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股市实战吧] 400269吉药为什么开盘?今天又不是周五 东财网友8415513727480214 07-0907-11 09:53
- 370 1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:津投城开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 津投城开资讯 06-2507-11 09:53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走了,垃圾 小野马回本就走 07-1107-11 09:53
- 62 0 [重庆建工吧] 废股 股友E782g65772 07-1107-11 09:53
- 56 0 [信雅达吧] 昨天23.4清掉,今天20.8接回,再接再厉 股友0630D389t3 07-1107-11 09:53
- 63 0 [南京港吧] 加厂快 股友6G375196d7 07-1107-11 09:53
- 53 0 [爱施德吧] 已经走弱了,当初只是消息刺激,没有形成合力 股友m98h372153 07-1107-11 09:53
- 67 0 [紫江企业吧] 希望您的出现会打破“魔咒” Bin19 07-1107-11 09:53
- 59 0 [紫天退吧] 地天板走势干就完了 太狠了主力 07-1107-11 09:53
- 47 0 [R东方1吧] 啥时候变成东方5 股友03e895m808 07-1107-11 09:53
- 54 0 [百诚医药吧] 突突突 万能小白 07-1107-11 09:53
- 157 1 [九典制药吧] 同意你的观点![赞][OKOK] 红尘2013 07-1007-11 09:53
- 61 0 [居然智家吧] 又来了,大资金又是拉一波砸一波 股友2m860323k8 07-1107-11 09:53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会地天板,还有三到五个涨停 神雕大侠杨过 07-1107-11 09:53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拉,国家队都套了不少钱 大亚湾巴菲特128 07-1107-11 09:53
- 53 0 [*ST未名吧] 加,马 嗨小子嗨小子 07-1107-11 09:53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被迫上涨 财源有余的江别鹤 07-1107-11 09:53
- 58 0 [安阳钢铁吧] 出货了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7-1107-11 09:53
- 57 0 [新易盛吧] 真弱啊,还是天孚那小孩强 安安随遇而安 07-1107-11 09:53
- 53 0 [新国都吧] 你怎么天天冲一下就掉下来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1107-11 09:53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哥,你要上天啊 小9菜芽子 07-1107-11 09:53
- 52 0 [凯莱英吧] 大哥过来一波封板,想走的赶紧走吧 涨点就跑 07-1107-11 09:53
- 81 0 [福寿园吧] 民政部门是股东,有啥怕的 财经小师妹儿 07-1107-11 09:53
- 49 0 [天保基建吧] 上个月亏着出去的,今天必须回来 股友8789u9137D 07-1107-11 09:53
- 6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上7元 求好运福气 07-1107-11 09:53
- 54 1 [美年健康吧] 资金都不看好啊 一花一世界773 07-1107-11 09:53
- 74 1 [ST晨鸣吧] 你们蛮有毅力的,少买点,分仓买点其他股吧,要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1107-11 09:53
- 65 1 [美硕科技吧] 此庄甚恶 肉串小酒桃花源 07-1107-11 09:53
- 56 1 [同宇新材吧] 昨天175买的,早上开盘184元卖了,刚180元又买 股民186186 07-1107-11 09:53
- 70 0 [淀粉吧] 比玉米稍强 股友d752131r08 07-1107-11 09:53
- 74 1 [盈新发展吧] 此股接下来必跌 越过荆棘 07-1107-11 09:53
- 82 1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8.59万元(0 葵花药业资讯 07-1107-11 09:53
- 138 2 [博腾股份吧] 15.58守你了 我要五个月翻五倍 05-2907-11 09:53
- 51 0 [奥特佳吧] 长江把不作为表现的淋漓尽致。。。。真是国资了 股友ScxMXY 07-1107-11 09:53
- 50 0 [阿石创吧] 这个庄3分钟 股友13y6n26392 07-1107-11 09:53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做量不要加速 苦逼888888 07-1107-11 09:53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看看数字货币龙头,真香,羡慕 专心的吕煜庆 07-1107-11 09:53
- 202 0 [五粮液吧] 机构砸盘,通过量化 股友32869y21M5 07-1107-11 09:53
- 60 0 [康盛股份吧] 托单必砸已经成规律了 正向操作 07-1107-11 09:53
- 63 0 [鑫科材料吧] 壮士断腕,方为英杰 金刀小渣男 07-1107-11 09:53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常山牛,市盈利3仟多也没人说高估有泡沫, 平和宁静的耿泽哈 07-1107-11 09:53
- 57 0 [拉卡拉吧] 板块个股不断轮流新高又新高,这股只跟跌,还亏 股友g5V6522280 07-1107-11 09:53
- 58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如果是放量大阴线,周一可以买了! 炼气四层 07-1107-11 09:53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涨一点可以跌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53
- 61 0 [博通集成吧] 不知道知耻而后勇 股友7kc1397213 07-1107-11 09:53
- 94 1 [欣贺股份吧] 我就说吧。钱不多,拉不动啊。上不了8块真的别 清新的慕容亦凡 07-1107-11 09:53
- 84 3 [*ST正平吧] 今天会红吗 青云直上 07-1107-11 09:53
- 64 2 [道通科技吧] 开盘就绿 股友f9H3397232 07-1107-11 09:53
- 177 1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:融资余额7.0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聚光科技资讯 07-1107-11 09:53
- 63 0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要拿低筹码 股友8k231M7259 07-1107-11 09:53
- 49 0 [A50期指吧] 拉完银行拉证券,还能长点个股吗 买面条的韭菜 07-1107-11 09:53
- 51 0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说涨停的人呢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7-1107-11 09:53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难不成又想做t了? 跑步的刘翔 07-1107-11 09:53
- 68 0 [*ST英飞吧] 半年了还没结果,都是饭桶嘛?爽快点,要退早点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7-1107-11 09:53
- 60 2 [立方退吧] 唉 涨停公子688 07-1107-11 09:53
- 115 3 [宝色股份吧] 爽,太爽了 寒冰_一发入魂 07-1107-11 09:53
- 182 1 [东方新能吧] 董秘,你好。贵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的200亿元授信 东方新能股友 07-0507-11 09:53
- 93 2 [荣盛发展吧] 什么时候到2.35,我想回本 久汇牛牛 07-1107-11 09:53
- 133 1 [南方航空吧] 震荡上行,又一个上升浪,要上车的朋友抓紧了 秦牧之 07-0907-11 09:53
- 54 0 [大叶股份吧] 业绩百分百是倒退了 zjdlh 07-1107-11 09:53
- 44 0 [信通电子吧] 如果政策不改善,不要买新股,自寻死路! 安眠药 07-1107-11 09:53
- 53 0 [巨星农牧吧] 散户集中营,连板块指数都跑不过,太弱了,走了 风趣的严妤晔 07-1107-11 09:53
- 54 0 [华峰超纤吧] 又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 宏图成章WuLa 07-1107-11 09:53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畸形的走势!!! 天佑我财 07-1107-11 09:53
- 74 0 [东宏股份吧] 都卖飞了,结果新型城镇化龙头竟然是你 杰伊盖茨比 07-1107-11 09:53
- 60 0 [超声电子吧] 涨停马上被吃掉了 保红粑粑 07-1107-11 09:53
- 55 0 [中电环保吧] 庄家顽抗到底老天必须找你 股友0I9376q720 07-1107-11 09:53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入247股。 股友Dspz2J0001 07-1107-11 09:53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可惜了 心妙物自春 07-1107-11 09:53
- 83 2 [国投中鲁吧] 果断加仓 小李娃的妈 07-1107-11 09:53
- 82 2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,求你拉起来吧!!!!!!!!!! 股友6x2m087739 07-1107-11 09:53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升浪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7-1107-11 09:53
- 68 0 [星湖科技吧] 看看能否突破7.50? 十几年的市场新手 07-1107-11 09:53
- 56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走的是真正2b。 股友75K8906C83 07-1107-11 09:53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是不是要发动了? 股友rV1ySI 07-1107-11 09:53
- 57 0 [中成股份吧] 13以下就买 股友65Fu607883 07-1107-11 09:53
- 66 0 [龙芯中科吧] 以前的龙芯回来了,跟着寒爷爷和海公公后面排老 你很棒棒哟 07-1107-11 09:53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能突破1122不。主力不想干 永远的潜伏者 07-1107-11 09:53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医药股涨疯了 波波古古 07-1107-11 09:53
- 60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,数字经济全涨停了! 股友5HF7175780 07-1107-11 09:53
- 53 2 [正虹科技吧] 我看今天可能会炸板 学做超短线 07-1107-11 09:53
- 343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-4有进场的都悟道了 股友RAIFeR 07-1107-11 09:53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AI两剑客,其他的不中 万线天 07-1107-11 09:53
- 81 0 [阿拉丁吧] 今晚出收购公告 无畏的流水 07-1107-11 09:53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还不能买,一大堆卖出的 努力赚钱的股东 07-1107-11 09:53
- 74 0 [依顿电子吧] 二季度业绩怎么样啊 老王专用昵称 07-1107-11 09:53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再涨停,那么更牛,后面还会涨 善厨的步莉 07-1107-11 09:5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资金来去自由,真的太性感了 股友HLgzcD 07-1107-1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