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与你入手套价早没关系,什么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1107-11 09:37
- 54 0 [跨境通吧] 跌停嘛 财神的亲亲闺女 07-1107-11 09:37
- 37 0 [广核转债吧] $广核转债(SZ127110)$ 炒股是个笑话 07-1107-11 09:37
- 95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电力 经理上姑舅 07-1107-11 09:37
- 79 0 [DR新华百吧] 清仓观望!一身轻松。 无心尊者 07-1107-11 09:37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企稳迹象金子将发光! 巴菲特之徒弟 07-1107-11 09:37
- 78 0 [航发科技吧] 抽风没有好事 股友290Z96t922 07-1107-11 09:37
- 55 0 [华鑫股份吧] 天线够长 股友85916go687 07-1107-11 09:37
- 65 0 [和而泰吧] 这公告发出来是因为什么,又抄在了开盘~ 奕易道 07-1107-11 09:37
- 52 0 [大东南吧] 今日跌停 苏尔三 07-1107-11 09:37
- 48 0 [永杰新材吧] 希望破灭! 股友06u555i908 07-1107-11 09:37
- 102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每天都是10支股齐刷刷的下跌,经理怎么做到的? 范特西f 07-1107-11 09:37
- 48 0 [巨星农牧吧] 猪圈里,巨星不思进取 股友CFav0O 07-1107-11 09:37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必板 哈哈股市慢牛321 07-1107-11 09:37
- 47 0 [泓博医药吧] …… 股友Nqh757 07-1107-11 09:37
- 60 0 [正虹科技吧] 洗盘洗的真好,牛皮 境随心转6688 07-1107-11 09:37
- 54 0 [华阳新材吧] 终于等到你 牛来牛又走 07-1107-11 09:37
- 55 0 [雅创电子吧] 股东增持价44.71元匀价。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7-1107-11 09:37
- 62 0 [东阳光吧] 撤了, 股友3nVaB3 07-1107-11 09:37
- 64 0 [平治信息吧] 守了平治信息半年,今天这样的走势必跌,只是跌 回本小王 07-1107-11 09:37
- 65 1 [掌趣科技吧] 快点冲高给我做t 秀天下 07-1107-11 09:37
- 244 1 [赛伍技术吧] 卖咯协鑫买的塞伍什么鬼操作 股友Q52135v779 07-1107-11 09:37
- 59 2 [R东方1吧] 反正都买不到,大家都撤单吧,没人买反而能买到 大碗盛饭 07-1107-11 09:37
- 169 4 [慈星股份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包容的车港 07-1007-11 09:37
- 156 4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加油干,三连板没商量。 财运来财2030 07-1007-11 09:37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29.7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107-11 09:37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快来浙闻互联马上起飞 股友iS2WBu 07-1107-11 09:37
- 51 0 [爱旭股份吧] 连均达都跑不过牛 欢喜得天蝎 07-1107-11 09:37
- 66 0 [永利股份吧] 哈哈哈天天yy的人呢 股海甜做帆 07-1107-11 09:37
- 69 0 [洛阳钼业吧] 凯莱英 从容的晨星 07-1107-11 09:37
- 53 0 [大东南吧] 跌到3.4站上稳可以上车了 先上百万 07-1107-11 09:37
- 87 1 [中国一重吧] 完全跟大盘的股真的挺烂的,看不到希望 莫与愚者争辩 07-1107-11 09:37
- 74 3 [多晶硅吧] 高空就是爽 股友RCFnvq 07-1107-11 09:37
- 176 1 [天龙退吧] 现在来看7月4号这根上影线庄家已经选择拉高跑路 胆大包天88888 07-1107-11 09:37
- 115 10 [杰华特吧] 29.5卖出昨天的200股,等大跌再买 逆天改命2026 07-1007-11 09:37
- 51 0 [博敏电子吧] 吗 野岭998 07-1107-11 09:37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,散户是挣不到钱的 股友02k5583I26 07-1107-11 09:37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高开套人 风的影子2 07-1107-11 09:37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这lj跌是一马当先! 股友80355K6N33 07-1107-11 09:37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高开也有人出货?担心可以不用补仓,出货的以后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7-1107-11 09:37
- 48 0 [众安在线吧] 有没有准备加仓的?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1107-11 09:37
- 62 0 [天融信吧] 果然是放消息配合主力撤退 小賊公 07-1107-11 09:37
- 69 0 [顾家家居吧] 连续几天温和放量小阳上行,最近必有放量拉升 飞花映雪 07-1107-11 09:37
- 76 0 [新五丰吧] 顶做好了,今天低开低走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1107-11 09:37
- 100 1 [华盛昌吧] 实控人都在减持还有散们在BB,我也是醉了 随时准备割肉 07-1007-11 09:37
- 150 3 [郑州银行吧] 直播时凡是批评家豪水平一般的粉丝全部拉黑,这 芭芭拉是翠山 07-0307-11 09:37
- 65 0 [捷强装备吧] 随便你跌吧,已经麻了 股友3p03x16121 07-1107-11 09:37
- 57 0 [天利科技吧] 不跟汇金了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筱菜鸟 07-1107-11 09:37
- 93 0 [旭光电子吧] 7.11日记录一下 狼少复盘日记 07-1107-11 09:37
- 95 0 [古汉医药吧] 同样是启迪,一个天一个地,同样拍卖,也是一个 私募投资者 07-1107-11 09:37
- 68 0 [万科A吧] 早料到它重回60线下,这叫走深走实 股友3761922KJ9 07-1107-11 09:37
- 55 0 [永安药业吧] 又要涨停 郑一般 07-1107-11 09:37
- 54 0 [双杰电气吧] 7.08 股友lsRCwv 07-1107-11 09:37
- 55 0 [华媒控股吧] 一点机会都不给吗,那我去补点20厘米的 追梦大个 07-1107-11 09:37
- 59 0 [北大荒吧] 111 股友i77027T123 07-1107-11 09:37
- 58 1 [汇成真空吧] 要爆 爱理财的人字拖 07-1107-11 09:37
- 146 7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都是绿色环保的一天,28.5的本,彻底套牢了 财来自有福 07-1107-11 09:37
- 56 0 [佛山照明吧] 有灯王之称,未来可期,肯定低不了 广东铁师哥 07-1107-11 09:37
- 51 0 [丽人丽妆吧] 跌到5元多可以买点,现在任然是高点 榜一976 07-1107-11 09:37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撤吧,今天继续跟长寿药板块 家师张二河 07-1107-11 09:37
- 53 0 [慈文传媒吧] 你什么什么勾八,看看欢瑞金逸 EverytimeH 07-1107-11 09:37
- 67 0 [璞泰来吧] 吃大肉没份挨狠揍第一名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7-1107-11 09:37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,涨就慢吞吞,跌就一泻千里 股友k8537l2978 07-1107-11 09:37
- 54 0 [华策影视吧] 郁闷死了,昨天去追你 炒股周伯通 07-1107-11 09:37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没法买了涨幅倒数跌幅前排 基民33Q369760p 07-1107-11 09:37
- 63 0 [秦安股份吧] 恶心呀,开盘,一子断魂刀 姜子千 07-1107-11 09:37
- 47 0 [中信重工吧] 太好了!鼓掌 人性人心 07-1107-11 09:37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来了这一亩三分地,以为股价是你想拉就能拉的 姜小白x 07-1107-11 09:37
- 74 1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多个股评向内部学员都在推吉大正元 n2426135817281423242 07-1107-11 09:37
- 71 1 [阿科力吧] 哈哈哈好啊好 坚定于心中 07-1107-11 09:37
- 60 1 [南极电商吧] 来3.8吧 我本外行 07-1107-11 09:37
- 67 1 [大恒科技吧] 打爆融券 国中汇源果汁荆总 07-1107-11 09:37
- 66 1 [科蓝软件吧] 起飞还是降落就看今天 股友v2297L2191 07-1107-11 09:37
- 67 2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每日大单砸盘,狗托配合唱空!好啊,从今起,大 富哥大泽 07-1107-11 09:37
- 61 1 [玲珑轮胎吧] 冲上去,上面没有多少筹码了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7-1107-11 09:37
- 129 5 [ST京蓝吧] 靠,再不涨我就割了!靠! 天上没馅饼 07-1107-11 09:37
- 179 2 [顺钠股份吧] 感觉先下6.5再冲7.5 股友0c087O2888 07-1107-11 09:37
- 214 3 [明月镜片吧] 这是一家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的公司,不好好经营, 股友622X39N088 07-1007-11 09:37
- 276 5 [甲醇吧] 全都做错了!特别是黄玉米 日月星汉 07-1007-11 09:37
- 145 2 [联得装备吧] 三根放量阳线都是一日游,明天会破例吗 好运2022连连 07-1007-11 09:37
- 287 0 [中国神华吧] $中国神华(SH601088)$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7-1107-11 09:37
- 274 0 [北方稀土吧] 进来的就很难再出去!你自己细品 z69神人69 07-1107-11 09:37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怎么多唱多的你们赢了吧大盘都到阶段顶部出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1107-11 09:37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几毛!!!幻想涨停的不叫了???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7-1107-11 09:37
- 64 1 [强力新材吧] 散户有点多。先撤退了。 chenlongtaizi 07-1107-11 09:37
- 77 2 [中超控股吧] 亏20个点了 一元小师傅 07-1107-11 09:37
- 69 1 [科大讯飞吧] 年年亏。。! 吃si赶不上热的 07-1107-11 09:37
- 73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都70多了,这货还趴在地上!!! 笑笑m 07-1107-11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