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为啥我一卖他就涨呢? 股友kFerS5 07-1107-11 09:32
- 70 0 [中国银河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1107-11 09:32
- 70 0 [比亚迪吧] 每天必跌,港股长它跌,港股跌它暴跌 股友205x8P0311 07-1107-11 09:32
- 78 0 [鲁阳节能吧] 阳节能 股友3210t96Z38 07-1107-11 09:32
- 86 0 [海力风电吧] 二季度业绩很差? 股友83O7195m92 07-1107-11 09:32
- 85 1 [国创高新吧] 今天应该惯性跌到5日线 股往金来哇哈哈 07-1107-11 09:32
- 130 1 [苏豪弘业吧] 没买到华媒控股,只好买它了 没用的啊吉 07-1007-11 09:32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出货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1107-11 09:32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恶心了吧 富的流油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肯定涨停啊慌啥 爱赚钱的小小张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凯因科技吧] 康辰药业43.737.50%益方生物-U32.083.32%特宝生 股友6q0055H866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高低切,怎么切都切不到你,还是把相关概念取消 有耐心的程意19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每天打开账户,固定亏钱,真是个垃圾啊 我是神秘资金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中有股,不怕市场怎么变 沂笑而過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*ST元成吧] 真想不懂垃圾股还有人买进,是钱烧着慌吗 股友JNVICP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梅花生物吧] 继续控盘 我在平银上早八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ST际华吧] 巨幅减亏,特大利好 老叔通吃 07-1107-11 09:32
- 54 1 [南王科技吧] 今天入场等星期六饿了么美团好消息,星期一看结 股友9E55O00905 07-1107-11 09:32
- 63 1 [ST亚光吧] 24年收盘价为6元1角6。时隔7个月。现价6元2角6 股友SochzE 07-1107-11 09:32
- 68 1 [神州泰岳吧] 没大低,预计冲高 大A的三乡人 07-1107-11 09:32
- 100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低开探底快速拉升,大概这个流程 基民961322U7t0 07-1107-11 09:32
- 191 3 [天奈科技吧] 明天涨停大阳线? 杭州达天哥 07-1007-11 09:32
- 202 5 [立方制药吧] 明天创新药调整,此股会二次探底喔。。 sfsfasf 07-1007-11 09:32
- 115 2 [大连重工吧] 啥时候给股吧发评论叫唤的都磨出去啥时候开始拉 汉朝叛逆的香梨 07-1007-11 09:32
- 45 0 [首航新能吧] 涨停一次难道到顶了? 我只做空 07-1107-11 09:32
- 71 0 [蓝科高新吧] 么不是 冷酷到底 07-1107-11 09:32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听我号令,速速作为妖股涨停带领券商大盘! 暖烟渡岫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光华科技吧] 接着舞接着跌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ST远智吧] 大国制造崛起 股友2Rh0530980 07-1107-11 09:32
- 60 0 [中海达吧] 咋这么听话呢,高开低走 股友zEf77M9428 07-1107-11 09:32
- 76 0 [重百集团吧] 借利好不涨停,那后续就是阴跌不止 映山V红 07-1107-11 09:32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提桶跑路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7-1107-11 09:32
- 56 0 [贝斯特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 股市小宸姐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8.82+0.88=9.7 永乐帝 07-1107-11 09:32
- 55 1 [长城电工吧] 能跑就跑吧今天收盘最少跌5个点 ssym3216 07-1107-11 09:32
- 140 3 [獐子岛吧] 再来个涨停多好 股友19370oR818 07-1007-11 09:32
- 46 0 [宇信科技吧] 装的,量能不够 股友15k20c8898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只买不卖,非卖品 股友8585Q68r73 07-1107-11 09:32
- 74 0 [瑞斯康达吧] ,贪心了,哪知道憋了一个大招,妈的 焦炭焦炭焦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海能达吧] 年线附近破位,要创新低 respect市场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江波龙吧] 没有一点下限 一梦一浮生 07-1107-11 09:32
- 61 0 [千禾味业吧] 都发工资了吧 美新资本 07-1107-11 09:32
- 280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(002698):即将走出一波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hXQxoZ 07-1107-11 09:32
- 70 1 [盐湖股份吧] 有种直觉告诉我,保险资金会来买盐湖股份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7-1107-11 09:32
- 248 1 [美年健康吧] 上面的套牢盘全部割肉了,主力才会涨,这个股的 繁花之巅 07-1107-11 09:32
- 224 4 [广汇能源吧] 大家都来抢十个点分红,先到先得 螳臂来挡车 07-1007-11 09:32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杀跌准备进场 别轻易看多 07-1107-11 09:32
- 77 1 [广日股份吧] 这的叫分红? 勇往直前cd 07-1107-11 09:32
- 124 2 [宝丰能源吧] 二季业绩肯定好!敢回购那么多就知道。还有董秘 张婷犇 07-1107-11 09:32
- 146 2 [金种子酒吧] 这公司亏损很多 斐然为富地逍遥子 07-0807-11 09:32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啧啧…还跌!牛批到极致... 基民Ah6KSe 07-1107-11 09:32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连个竞价都不敢红,你还有什么用 双尾鱼之年 07-1107-11 09:32
- 3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又来爬高跳 股友0dVtEM 07-1107-11 09:32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吧里唱空的小丑真多 化债1号 07-1107-11 09:32
- 75 0 [金盾股份吧] 高开低走、平开低走、低开低走 小散_2019 07-1107-11 09:32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爆辣银行 没耐心资本 07-1107-11 09:32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啊,真就是买的票就是不涨? n1419407911a874c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郑州煤电吧] 都毕门!!! 诡道真人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运达股份吧] 开始收割韭菜们!蛋总说的! 金蛋子666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渝开发吧] 连板 达者之路 07-1107-11 09:32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股价对比其他还是偏低 志摩达人 07-1107-11 09:32
- 67 0 [奥普光电吧] 是是是是吧。 老布什6 07-1107-11 09:32
- 55 0 [精达股份吧] 重回地下 梦里翔 07-1107-11 09:32
- 69 0 [万科A吧] 绿地连板了 财源满堂的李小鱼 07-1107-11 09:32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龙头 嘲己逐离 07-1107-11 09:32
- 197 0 [广电电气吧] Nnd.好不容易站上的4元,分了几分钱就破了 股友25Wc565009 07-1107-11 09:31
- 53 0 [ST应急吧] 10.8买了一点 股友gHzgVy 07-1107-11 09:31
- 59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破11吧 JokEr 07-1107-11 09:31
- 61 0 [金奥博吧] 我说今天绿吧 跑步的刘翔 07-1107-11 09:31
- 60 0 [创益通吧] 清仓其它股,全杀入创益通 小汪爱做T 07-1107-11 09:31
- 79 3 [紫天退吧] 今天继续40个点,胆大者发达 以静制动_敌不动 07-1107-11 09:31
- 86 1 [天融信吧] 听说这票有稳定币概念,不知是不是真的,还是看 金欣向荣 07-1107-11 09:31
- 55 1 [英威腾吧] 反正每天一个点震荡,把握好做T 韭韭乘法 07-1107-11 09:31
- 243 4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今天9.30不红甚至水下开那就说明昨天是主力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1107-11 09:31
- 108 2 [信质集团吧] 买入信质集团感觉很不好玩当时二十买入如今十七 天马行太空 07-1107-11 09:31
- 237 2 [ST路通吧] @细腻的董宇航<这位兄弟,今天没有诋毁吴世春 沉毅果决的唐云卉 07-1007-11 09:31
- 125 3 [博众精工吧] 利用利好砸盘,利用利空吸筹,几分几毛都赚,这 有力的桂花茶 07-1007-11 09:31
- 232 16 [浙江医药吧] 明天买入 深深圳2868 06-1807-11 09:31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妈的,真羡慕 大亚湾巴菲特128 07-1107-11 09:31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跌天天跌,没玩了你啊 胜华毁一生 07-1107-11 09:31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一个字:买! 看好了就出手 07-1107-11 09:31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的话,买一点做T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7-1107-11 09:31
- 62 0 [中铁装配吧] 来个20CM吧 刻苦耐劳的椪柑 07-1107-11 09:31
- 55 0 [中毅达吧] 哎!!!!我真是蠢蠢哒!!!满仓你纯等死!! 我不当韭菜niuniu 07-1107-11 09:31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一个字抓紧时间割肉止损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1107-11 09:31
- 58 1 [宝地矿业吧] 高开高打,争取做龙头大哥! 抚顺钢铁 07-1107-11 09:31
- 100 3 [安徽建工吧] 再说三遍,明天收盘不会超过4.78 n170513734180022 07-1007-11 09:31
- 53 0 [矽电股份吧] 破-1全撤,这小垃 辛苦就休息 07-1107-11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