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国晟科技吧] 000822起爆梭哈发财来啦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7-1107-11 09:52
- 67 0 [金健米业吧] 趋势在转变机会 背道而吃 07-1107-11 09:52
- 74 0 [数字货币吧] 国泰君安国际太牛逼了 不服不行呢 07-1107-11 09:52
- 68 1 [海油工程吧] 继续等待 n1409712410cdbbd 07-1107-11 09:52
- 59 0 [美格智能吧] 抄底了,涨停 跑车夫 07-1107-11 09:52
- 47 0 [邵阳液压吧] 真的太没有意思了 小小臭宝 07-1107-11 09:52
- 70 0 [灵康药业吧] 每天都是拉高掉下来 n481713528005174 07-1107-11 09:52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下车了,不敢上了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7-1107-11 09:52
- 61 0 [众生药业吧] 常山20cm都无法带动这垃圾,一定要炒龙头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7-1107-11 09:52
- 61 0 [*ST亿晶吧] 快跑了兄弟们 卖血换钱补仓 07-1107-11 09:52
- 56 0 [科陆电子吧] 6.10元止盈出局,现在不能捂股,有赚就要跑路! 专吃带血筹码 07-1107-11 09:52
- 60 0 [浙江建投吧] 小涨几天不够一天跌 生机有余的芈月 07-1107-11 09:52
- 49 0 [渝开发吧] 回避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107-11 09:52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!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善于沟通的阿拉蕾 07-1107-11 09:52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创业板里比较怂的一个,比不上中科磁业和三川智 log小犹太 07-1107-11 09:52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哪些动物在卖 疯狂牙医 07-1107-11 09:52
- 55 0 [金安国纪吧] 就铁了心按跌停 KevinJay 07-1107-11 09:52
- 54 0 [ST棕榈吧] 今天如果再见到五毛二就奔涨停去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1107-11 09:52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诱空真牛,日内完成分歧 芬哥哥 07-1107-11 09:52
- 53 0 [江丰电子吧] 大单出货了,卖卖卖 股友zxgDOq 07-1107-11 09:52
- 55 0 [招金黄金吧] 加仓机会干就完了 任我行111 07-1107-11 09:5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兄弟们 顾盟主 07-1107-11 09:52
- 53 0 [大叶股份吧] 跌停 沉毅果决的沐泽3 07-1107-11 09:52
- 77 0 [佐力药业吧] 各路歪瓜裂枣券伤吹了几天牛也跌了几天,该涨了 涨里个涨 07-1107-11 09:52
- 84 0 [川投能源吧] 马上分红情况下高开缺口还回补? 越炒赔越多 07-1107-11 09:52
- 209 1 [航天智装吧] 天基智算… 股友22u7365z02 07-1107-11 09:52
- 285 2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题材不突出不引人注目,不被大多数资金 扬帆去远航 07-1007-11 09:52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还是恒宝牛 天若有情a天亦老 07-1107-11 09:52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防止它破脱单保持距离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107-11 09:52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不大跌不买票 谦逊的牛散 07-1107-11 09:52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总把别人当傻瓜的人自己就是一个大傻瓜。银行股 火眼金睛看市 07-1107-11 09:52
- 68 0 [凯莱英吧] 借了药明的光 股友8026V5N591 07-1107-11 09:52
- 58 0 [越秀资本吧] 你们这么喜欢杂毛股,看看龙头中油 koko1325 07-1107-11 09:52
- 118 3 [中国稀土吧] 为啥刚买的卖不了 股友MC8aWy 07-1107-11 09:52
- 63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机会错过就没有了,快买!兄弟们 斐然四海de虞姬 07-1107-11 09:52
- 60 1 [信雅达吧] 怕个毛,下午还是涨!哈哈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1107-11 09:52
- 128 3 [巨人网络吧] 又是涨停的周五么 股友81A160h711 07-1107-11 09:52
- 54 1 [金禄电子吧] 乌云盖顶! 股友i6b7I9 07-1107-11 09:52
- 223 5 [汤姆猫吧] 我早就说过,汤猫猫这个角度没有大涨,只要角度 股友6578e3H818 07-1107-11 09:52
- 94 2 [阿特斯吧] 还差6毛回本,看样子起不来,又要下去的 iami1215 07-1007-11 09:52
- 12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回复了好多帖子,说了昨天就是稳住异动,还 坚韧的司马光耀 07-1107-11 09:52
- 53 0 [同花顺吧] 给我气笑了。垃圾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1107-11 09:52
- 60 0 [正邦科技吧] 板块倒数,臭鲍鱼你天理不容 怎么样成为韭菜 07-1107-11 09:52
- 57 0 [深水规院吧] 幸亏昨天跑了昨天获利盘太大卖了是明智的 陌生的Ai 07-1107-11 09:52
- 176 1 [华媒控股吧] 不到18不卖一股,死磕到底 风姿绰约的梅隆苏 07-1107-11 09:52
- 250 1 [海康威视吧] 先走了 扶摇直上hey 07-1107-11 09:52
- 71 0 [新希望吧] 已经跑了,坚持看8元 澳门刘华强 07-1107-11 09:52
- 853 19 [赛力斯吧] 业绩大增,为啥股价大跌?好奇怪 勇敢的梦清云14 07-1107-11 09:52
- 137 3 [东岳硅材吧] 机构9.14元买进,说明一买进就赚了10几个点,随 解图雨 07-1107-11 09:52
- 106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能高开?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高开了吧,天天掉 心有纤纤结 07-1107-11 09:52
- 120 0 [青木科技吧] 大家坚持住,每次我割肉,第三天就开始报复性反 我要时来运转啊 07-1007-11 09:52
- 46 0 [紫天退吧] 落袋为安 股友BnUZFq 07-1107-11 09:52
- 52 0 [华测检测吧] 出了,换百洋 老巴巴 07-1107-11 09:52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又回来了来了家人们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52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我 热情的石泽哈 07-1107-11 09:52
- 53 0 [新国都吧] 跌起来不要命,涨一点跟要它命一样。 基民fFjHrz 07-1107-11 09:52
- 64 0 [智度股份吧] 跟风狗 抓妖易 07-1107-11 09:52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开始走大牛的趋势了吧 及时行乐CC 07-1107-11 09:52
- 58 0 [国货航吧] 下午不涨,就进入回调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52
- 76 0 [药明康德吧] 要涨停了!!!营收207.99亿(+20.64%),经调 不能追高哇 07-1107-11 09:52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慢牛妖股通行证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7-1107-11 09:52
- 53 0 [证券Ⅱ吧] 卖赢行,买证权,人心不股,老乡难骗 噪音0014 07-1107-11 09:52
- 58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7月11日快速上涨 辰欣药业资讯 07-1107-11 09:52
- 60 0 [南凌科技吧] 南凌科技7月11日快速反弹 南凌科技资讯 07-1107-11 09:52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洗洗更干净,让不坚定的人肠子悔青 股友B602g93701 07-1107-11 09:52
- 255 5 [亚盛医药吧] 这个走势完全是我意料之中,我就知道。港股A股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7-1107-11 09:52
- 409 4 [知行科技吧] 感谢 只爱18岁小美女 07-1107-11 09:52
- 74 2 [*ST天茂吧] 抄底杀进去赌周末出年报 湛江科恒营业部 07-1107-11 09:52
- 149 5 [百洋医药吧] 最后跑路机会!! 民生赶快清算 07-1107-11 09:52
- 71 1 [神州泰岳吧] 分完红,又到13块以下了 来自2049的韭菜 07-1107-11 09:52
- 603 4 [大东方吧] 517走了,悔死我了 相约在雨中 07-1007-11 09:52
- 58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苟公司 张婷我最爱 07-1107-11 09:52
- 64 0 [广电运通吧] 被甩下车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 07-1107-11 09:52
- 67 0 [股指期货吧] 还有龙头吗? 北汽蓝谷战神 07-1107-11 09:52
- 55 0 [通达电气吧] 老庄太狠了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107-11 09:52
- 48 0 [万里马吧] 山顶挂着,完了完了又上当了 吃香喝辣 07-1107-11 09:52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71928kM652 07-1107-11 09:52
- 63 2 [招商南油吧] 这里也是一分钱玩一天吗? 长盈稳赢有道 07-1107-11 09:52
- 68 1 [通源石油吧] 兄弟们,还好昨天走了呀,去了小金属板块,华阳 股友2iW3603606 07-1107-11 09:52
- 75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中报巨亏散户们注意投资风险 股友9v6vsz 07-1107-11 09:52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谢谢洪什么帮主 南湖北路 07-1107-11 09:52
- 99 3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怕是要炸板了 楼兰王子 07-1107-11 09:52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有什么利好? 道是千里草元 07-1107-11 09:52
- 56 0 [国瑞科技吧] 走了,谢谢 三倍之路开始 07-1107-11 09:52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天格局,天天回落 套三安猴子 07-1107-11 09:52
- 66 0 [日出东方吧] 撤了撤了,没啥希望 向阳花火 07-1107-11 09:52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八字头缺口必去!这只是下跌中继!反抽! 股友736Z66I922 07-1107-11 09:52
- 77 0 [中旗新材吧] M,前天常山药业17300股40出了,买你2W股,输了 机器猫56 07-1107-11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