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66 基民9jsqyA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去接盘胜宏了,拜拜 千里独行GU 07-0807-08 10:51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7.15号才能从监管池里出来,只能震荡。不能涨, 卖出风险买入机会 07-0807-08 10:51
- 85 0 [神州泰岳吧] 完了卖亏了突破13元了,不敢追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清水源吧] 小单买大单砸,背后思路是什么? 观月听风 07-0807-08 10:51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千亿通威叼炸天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0807-08 10:51
- 104 1 [跨境通吧] 今天中小股全面高开低走,这不是个股的问题,大 朝气蓬勃的肖晨光 07-0807-08 10:51
- 119 1 [多利科技吧] 拿到解禁前绝对上25 涨不停以钱生钱 07-0807-08 10:51
- 115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庄家已经知道业绩了,所以天天做空 世界股市先知 07-0707-08 10:51
- 141 4 [华电辽能吧] 差点被它洗出去 豪放不羁的龙宝 07-0707-08 10:51
- 86 0 [粤传媒吧] 买买买 股友0LOm2I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万顺新材吧] 完蛋货 qcg_mail 07-0807-08 10:51
- 94 0 [濮阳惠成吧] 打卡打卡 股友569327A1v8 07-0807-08 10:51
- 93 0 [众生药业吧] 真是啊 股友1zPme2 07-0807-08 10:51
- 87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姿势明天在港交所必定卧倒! AAA看盘 07-0807-08 10:51
- 81 0 [嘉美包装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拍个毛线 股友lIRleO 07-0807-08 10:51
- 108 0 [众源新材吧] 说了就三点你们不信还是龙一得润电子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0807-08 10:51
- 351 0 [富时中国A50吧] 固态电池真正的潜力股(石墨负极材料、硅基负极 一帆出主 07-0807-08 10:51
- 89 0 [*ST准油吧] 真是传说中的僵尸股,尸气消沉。还是恒宝好啊 风中追风V 07-0807-08 10:51
- 98 0 [英洛华吧] 净流入快一个亿了,股价涨了1.5个点,不知道还 爱追板的慈善家 07-0807-08 10:51
- 78 0 [中毅达吧] 拉毅达站上3500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别怕我满仓 07-0807-08 10:51
- 87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 牛VS牛牛 07-0807-08 10:51
- 97 0 [新特电气吧] 这主力比上两个月主力稳多了,至少不会大跌,来 悟透至山巅 07-0807-08 10:51
- 107 0 [哈三联吧] 生意宝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0:51
- 95 0 [网宿科技吧] 不知落后指数几百点了 股友fbi3Mi 07-0807-08 10:51
- 89 0 [山玻转债吧] 踏空的来!! 生财多谋得唐昊 07-0807-08 10:51
- 102 0 [保利发展吧] 其实现在就是房产和银行利润的重新再分配。 华茂丶春松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来个涨停 买什么什么涨111 07-0807-08 10:51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砸盘力量太强大了 只是小酒菜 07-0807-08 10:51
- 90 1 [奥瑞德吧] 你就不能冲过3.45站稳了 股友1077od6881 07-0807-08 10:51
- 109 1 [常山药业吧] 早就说了60见顶了,一个十年前的破药这些年翻了 股友XEjtIc 07-0807-08 10:51
- 164 3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狗破纪录!卧龙持有5%股份 股友59503L35N5 07-0807-08 10:51
- 121 4 [中京电子吧] 被动元器件拉升了,在点你呢!中京!听到了没? 百战而归 07-0807-08 10:51
- 92 1 [*ST亚振吧] 跟去年花王一样。真牛啊。不敢进 华鑫粉丝煲 07-0807-08 10:51
- 89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缺爹的烂股 股友2P023I6175 07-0807-08 10:51
- 113 2 [海陆重工吧] 该让你们这帮小韭菜进来抄底,哈哈哈,等你们多 刚正不阿的邱逸凡 07-0807-08 10:51
- 118 4 [山东药玻吧] 谁还记得原来正川是他的小弟吗,现在看连提鞋都 LV风格LV 07-0807-08 10:51
- 886 2 [大洋生物吧] 公司既然投资芯之纯,在前几天的回复投资者说: 大洋生物股友 05-2207-08 10:51
- 85 0 [银宝山新吧] 已割肉离场,这是个不良资产,早晚ST银宝! 股往金来哇哈哈 07-0807-08 10:51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去沧海那里评论了一下,就给我拉黑了! 富贵满腹de向问天 07-0807-08 10:51
- 76 0 [广信科技吧] 出货坚决 QMQM 07-0807-08 10:51
- 85 0 [珈伟新能吧] 难受 都不知道了 07-0807-08 10:51
- 9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拿出跌的气势来涨,别跟个小丑一样 dhxyyebgixn 07-0807-08 10:51
- 102 1 [巨人网络吧] 最近怎么这么强? 我是超级大肥羊 07-0807-08 10:51
- 103 3 [铜牛信息吧] 没量啊,没用哦, 一梦十载998 07-0807-08 10:51
- 104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颤抖一下 三点凌版本 07-0807-08 10:51
- 80 0 [ST应急吧] 明天看情况再买 i5rVlu 07-0807-08 10:51
- 85 1 [久祺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686107v09d 07-0807-08 10:51
- 146 6 [世纪华通吧] 太厉害了,从三块多开始关注,从没买入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07-0807-08 10:51
- 97 1 [模塑科技吧] 几个人天天发这些利空,什么意思?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7-0807-08 10:51
- 120 2 [高乐股份吧] 已经走了,30日线破了几天收不回。下跌趋势,删 鸡毛落满地 07-0807-08 10:51
- 90 0 [和而泰吧] 你说你个憨批才涨了4分钱,你说你是不是侮辱我 大漂亮盈利风暴 07-0807-08 10:51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怕你跳水,走了,你随便表演 蓝色天空2581961 07-0807-08 10:51
- 107 0 [恒瑞医药吧] 不是故意夸张说法,各自去看看A股恒瑞从5月21日 正能量abc 07-0807-08 10:51
- 91 0 [中药Ⅱ吧] 创新药带不动你啊 股友v7062i6768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XD玲珑轮吧] 资金持续流出 股友U5iBAz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*ST岭南吧] 主力天天自娱自乐 天选之人Read 07-0807-08 10:51
- 87 0 [九安医疗吧] GGGGGGGGGGGGG 平等的谷昊祥 07-0807-08 10:51
- 88 0 [银之杰吧] 太弱了,指南针都走弱了 云曦与我 07-0807-08 10:51
- 93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这拉机是电力股不是半导体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0807-08 10:51
- 78 0 [富瀚微吧] 这是杀人诛心,一铺摞老 好运一生G3 07-0807-08 10:51
- 8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想不明白都在这25。30这压着干嘛。 公平之橙子 07-0807-08 10:51
- 94 0 [齐翔腾达吧] 齐翔天天跌,板块倒数第一 舞动庭好 07-0807-08 10:51
- 104 2 [红蜻蜓吧] 钱家就这点气量只能当小弟,还是奥康王家是老大 小raul 07-0807-08 10:51
- 160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君安国际长的那么好,国泰海通出奇的烂 火狐16888 07-0807-08 10:51
- 72 0 [氧化铝吧] 你这小丑能当龙头?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0:51
- 96 0 [襄阳轴承吧] 减持货碰都不能碰 sj1968 07-0807-08 10:51
- 105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主买的今天都在抛售,并没有锁仓,短期内要 切格丶瓦拉 07-0807-08 10:51
- 86 2 [柳钢股份吧] 诱多一群进吧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0807-08 10:51
- 83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!一只绩优股,一只僵尸股,一只只跌不 安全炒 07-0807-08 10:51
- 90 0 [平安电工吧] 长城电工起来了,你完了 平安财富dy 07-0807-08 10:51
- 90 0 [宁波精达吧] 快跑,马上要减持了 自由飞翔_136 07-0807-08 10:51
- 136 0 [远望谷吧] 我割了 跑到哪儿 07-0807-08 10:51
- 77 0 [中毅达吧] 没事,哪里挣钱不是挣钱,不去受那气 铁锤喵 07-0807-08 10:51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快浮出水面了。 股友5jupSw 07-0807-08 10:51
- 88 0 [日发精机吧] 突破6.60,站稳,才是真的打开上涨空间,不然继 宽心的尹湘圆 07-0807-08 10:51
- 85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才情卓绝的利苹 07-0807-08 10:51
- 72 0 [康希诺吧] 康华生物调整结束 买入就是顶 07-0807-08 10:51
- 121 3 [同花顺吧] 大胆的t,我从不指望他能飞3%!指南针飞3%还有 我是股市收割机 07-0807-08 10:51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博傻 基民6vi5626786 07-0807-08 10:51
- 76 0 [创业黑马吧] 越强势越有人买,直接干到36才有人抢 N777888999 07-0807-08 10:51
- 84 0 [舒泰神吧] 投降吧,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 空仓做次新 07-0807-08 10:51
- 84 0 [拓日新能吧] 量化,规则管不住他 拒绝中间板 07-0807-08 10:51
- 99 0 [海达股份吧] 谁的裤叉破了?怎么露出了这么个玩意 股友e7MA3d2388 07-0807-08 10:51
- 75 0 [指南针吧] 创业板都跑不赢 国家队在里面 07-0807-08 10:51
- 107 0 [天健集团吧] 要死不活的,涨不动,也下不来 胸有成竹地小石榴 07-0807-08 10:51
- 99 1 [华侨城A吧] 一手一手不用手续费吗?不明白真的想不通啊? 星星斧 07-0807-08 10:51
- 152 1 [天坛生物吧] 以为盘了这么久总该慢慢站上20了丢摸了一下就继 一支穿云箭猛起 07-0807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