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吉华集团吧] 企业要发展,要赚钱。你不来,没钱赚 股友YpVe0p2982 07-0707-07 13:41
- 86 0 [利民股份吧] 二次加油起飞! 炒股的非白 07-0707-07 13:41
- 147 1 [COMEX黄金吧] 白天跌多少,晚上全涨回去 金银四海地裘千仞 07-0707-07 13:41
- 1386 17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全资孙公司拟在港设立子公司 投资额50 方正电机资讯 07-0407-07 13:41
- 141 5 [贝肯能源吧] 拉尾盘我只能走了,留下的希望你们发财。 股友f123k6 07-0107-07 13:41
- 157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只有从化工转型到石英砂和广西矿为主方能 刚正不阿的we 07-0707-07 13:41
- 119 0 [景峰医药吧] 目前没有拉升迹象,等消息 热心得郭靖 07-0707-07 13:41
- 85 0 [ST新华锦吧] 哭死了 股友AR53035969 07-0707-07 13:41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吃啥药了!!!!! 股友2sfqYG 07-0707-07 13:41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来了? 股菜瘾大狗 07-0707-07 13:41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除了跌,就会 股友985r76l981 07-0707-07 13:41
- 84 0 [阳普医疗吧] 冲起来下午 核按钮专家 07-0707-07 13:41
- 93 0 [天娱数科吧] 天谕扫科你知道我呢两个月点过嘅咩?戆鸠鸠又一 韭皇闯大A 07-0707-07 13:41
- 112 1 [东方盛虹吧] 8月30日公布二季度,可想二季度业绩好不去那里 道理全在股中 07-0707-07 13:41
- 95 1 [大烨智能吧] ,你赢了,我9.1买的,割肉了 标致的赵宜仲 07-0707-07 13:41
- 89 1 [金晶科技吧] 只有俩字,呵呵 股评大仙 07-0707-07 13:41
- 76 2 [中一科技吧] 23.6梭哈 小徐同志 07-0707-07 13:41
- 721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生产的特色电池材料主要为电池级碳酸锂 基本面好建仓 07-0707-07 13:41
- 131 1 [药康生物吧] 这货还有希望吗 股友526fE77252 07-0707-07 13:41
- 108 1 [利君股份吧] 割了,他喵的,在你这里一个月都挣不了5个点, 露姐不炒股 07-0707-07 13:41
- 15127 34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宣布成立“美国党”后再发帖:何时何地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7 13:41
- 3750 4 [税友股份吧] 税友股份: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税友股份资讯 07-0607-07 13:41
- 359 2 [海信视像吧] 世俱杯催生“看球搭子”经济:海信引领RGB-Mini 海信视像资讯 07-0307-07 13:41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不走加速慢慢趋势上去是最好的. 山顶吹大风 07-0707-07 13:41
- 95 0 [航天智造吧] 谁让大家拿,是不怀好意 股友269H27y069 07-0707-07 13:41
- 104 0 [武汉凡谷吧] 十字星买入 牛欢喜66 07-0707-07 13:41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真是能磨 清风2026 07-0707-07 13:41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等待新高 刚刚好07555 07-0707-07 13:41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脉冲?骗 彬临城下426 07-0707-07 13:41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量化牛,收割机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7-0707-07 13:41
- 88 0 [多晶硅吧] $氧化铝2510(SHFE|ao2510)一个消息炒作4天,你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707-07 13:41
- 94 0 [西部证券吧] 横久必跌,横路进二吧 牛转大挪移 07-0707-07 13:41
- 16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海创药业怎么样?好歹氘恩扎鲁胺5月上巿了,650 没翻倍不算赚 07-0707-07 13:41
- 83 0 [星源卓镁吧] 40.43买了1000试试水 大唐试验1号 07-0707-07 13:41
- 81 0 [祥鑫科技吧] 明显是卖公司的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7-0707-07 13:41
- 96 0 [贝因美吧] 涨一分钱就想涨停想屁吃 清新脱俗的耿淳美 07-0707-07 13:41
- 88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跑的人不少 龙年龙腾999 07-0707-07 13:41
- 89 1 [冰山冷热吧] 果然高开就是为了使坏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7-0707-07 13:41
- 208 3 [工业富联吧] 冲前高24.35 xxs6667 07-0707-07 13:41
- 311 1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发了两个小心减持的帖子,好家伙,一堆无脑 六个馒头就咸菜 07-0707-07 13:41
- 90 0 [华伍股份吧] 冲鸭你大爷 默伦369 07-0707-07 13:41
- 84 0 [华能蒙电吧] 想来一个涨停,估计是做梦了。 平静得虞美人 07-0707-07 13:41
- 83 0 [吉鑫科技吧] 你也动动吧,又有业绩支撑,在这装s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7-0707-07 13:41
- 184 4 [ST海龙吧] 下午跌停 恐龙康浪康 07-0707-07 13:41
- 90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最坑人,连着5年阴跌,又不一次跌到位。 葛大妈还钱 07-0707-07 13:41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冲高出货 抓牛股2021 07-0707-07 13:41
- 86 0 [山东威达吧] 逼你去买银行股! 股友7r21956E35 07-0707-07 13:4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红了,成交量缩了,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0707-07 13:41
- 86 0 [长亮科技吧] 人民币数字货币交易,硬钱包芯片软件,世界稳定 胡了就好 07-0707-07 13:41
- 95 0 [京城股份吧] 我不明白 股友0563317U2Y 07-0707-07 13:41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不管钱多钱少,显示你们等级的时代到了 不停涨112 07-0707-07 13:41
- 85 0 [汤姆猫吧] 伤不起,割了 n4699137635753167988 07-0707-07 13:41
- 85 0 [碧水源吧] 这成交量,这换手率,估计也是没谁了!妥妥的僵 股友YqwjKO 07-0707-07 13:41
- 154 4 [华银电力吧] 三个板卖了,大家说我错了吗? 万手哥510000 07-0707-07 13:41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道指天天涨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0707-07 13:41
- 127 2 [国债指数吧] 国债和纳指走势相同 基民cf83795930 07-0707-07 13:41
- 265 6 [传艺科技吧] 刚休息完看看盘,吓死我了。 游资坨 07-0107-07 13:41
- 91 0 [安凯客车吧] 庄股届的大哥 扇贝回来了吗 07-0707-07 13:41
- 103 0 [深科技吧] 出台个量化小规定,量缩2000亿,牛市露馅了 宛龙 07-0707-07 13:41
- 132 3 [涪陵电力吧] 电力板块3.8%,接近4个点的涨幅,板块十几只涨 股民的一天 07-0707-07 13:41
- 122 2 [天和磁材吧] 54封死 斩获他五十点 07-0707-07 13:41
- 116 2 [京东方A吧] 垃圾本色永不变!为什么当时5元还看中了它?瞎 超凡脱俗的董寄琴 07-0707-07 13:41
- 104 0 [春晖智控吧] 给了玩量化的近半年时间!以他们的聪明才智应该 股友JI2h9n 07-0707-07 13:41
- 96 1 [天娱数科吧] 草,6.69卖掉一大半 莫割老实人 07-0707-07 13:41
- 125 6 [英思特吧] 稀土板块拉升,今早卖又追回来了,做成反T 招财兔酱 07-0707-07 13:41
- 85 0 [大东南吧] 破5日线快跑 三升又三升 07-0707-07 13:41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绿? 诸葛飞天168 07-0707-07 13:41
- 101 0 [兴齐眼药吧] 跌破50元,买入1千手 天降神韵 07-0707-07 13:41
- 88 0 [国安股份吧] 够庄一言不合就把他家考纰的盒子压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41
- 85 0 [晶澳科技吧] 做回龙头行不 平常心215 07-0707-07 13:41
- 633 2 [巨人网络吧] 正确与否,交给市场!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0707-07 13:41
- 105 1 [大连热电吧] 周末大题材发酵,今天没有大幅度拉升视为出货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707-07 13:41
- 104 0 [上海物贸吧] 先看到9.5以下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7-0707-07 13:41
- 74 0 [惠城环保吧] 牛啊,第二个左江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0707-07 13:41
- 87 0 [华孚时尚吧] 这么便宜了还砸 Yoyo888 07-0707-07 13:41
- 89 0 [岳阳兴长吧] 唱多的出来了,你们快快买啊。有看200块的来报 感性的谢虔 07-0707-07 13:41
- 83 0 [ST得润吧] 又是行晃的一天 股友2uU8397927 07-0707-07 13:41
- 93 0 [科恒股份吧] 又骗一波进来 进取得天堂鸟 07-0707-07 13:41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天天有那么些人不怀好意的唱空,真搞不懂了 小满胜万全了 07-0707-07 13:41
- 91 1 [大东南吧] 完了完了,我的四百块没了五个点了 八哥蛋 07-0707-07 13:41
- 92 1 [内蒙一机吧] 有是拉高出货 甜美的曾齐琴 07-0707-07 13:41
- 101 1 [A50期指吧] 长期资金呢?呵呵,散户就是长期资金! 管清帅 07-0707-07 13:41
- 133 2 [华菱钢铁吧] 哎没拿住 大度的余光耀 07-0707-07 13:41
- 138 4 [创新新材吧] 各位大神,这是要开始阴跌了嘛 风度儒雅的尘念8 07-0707-07 13:41
- 852 7 [重庆钢铁吧] 周五追高钢铁,不熟悉的领域挣钱太难 百川北海涨亭 07-0507-07 13:41
- 232 7 [东信和平吧] 快割了吧,这垃圾是我老公买的他亏了200多万了 一根韭菜芯 07-0407-07 13:41
- 78 0 [盛景微吧] 这股不知道何时有出头之日? 股友zf8TX0 07-0707-07 13:41
- 114 0 [*ST天茂吧] 不发年报的原因是啥?需要补充的是啥资料?立案 依然是我2018 07-0707-07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