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粉笔吧] 上周五说过在2.6以上逢高卖出,耐心等到靠近和1 鑫康源 07-0707-07 11:41
- 460 7 [紫光股份吧] 总算见底了,买入。 通宝大道 07-0707-07 11:41
- 165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收盘如果能破新高,应该又要加速了 投之亡地然后存 07-0707-07 11:41
- 129 4 [友阿股份吧] 6.4只能躺平 L挣够3千万 07-0707-07 11:41
- 298 4 [首华燃气吧] 这种K线怕不怕?业绩预增预告就这几天,这两个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41
- 96 0 [大众交通吧] 特斯拉麻烦缠身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0707-07 11:41
- 117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出货的一天,下午如果板块其他的还能红盘,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-0707-07 11:41
- 115 1 [光大证券吧] 你爹光大控股都涨了 股友538Ma80690 07-0707-07 11:41
- 135 3 [天阳科技吧] 突破,突破在即 股友M330398Z83 07-0707-07 11:41
- 107 2 [安乃达吧] 没人啦? 基民8090l596i3 07-0707-07 11:41
- 264 4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风哥寻龙头 07-0707-07 11:41
- 262 3 [老白干酒吧] 现在周线和月线共振了,等待起飞 懂感恩de蒙椴 07-0707-07 11:41
- 688 5 [南京高科吧] 买股票需要算帐吗?南高半年我我推算了下竟然有 选择大于努力w 07-0407-07 11:41
- 332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卖飞7万 龍头运 07-0707-07 11:41
- 110 1 [南凌科技吧] 拉高出货? 随便叫啥 07-0707-07 11:41
- 140 2 [桂发祥吧] 这种模棱两可的走势,盘中还是别进的好,要拉的 异动炒家 07-0707-07 11:41
- 10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不讲节操之流要溜了? 明亮的席莉 07-0707-07 11:41
- 272 2 [鼎信通讯吧] 烦死了 温和友善的章博弘 07-0707-07 11:41
- 98 0 [银轮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海底悠游 07-0707-07 11:41
- 106 0 [卫星化学吧] 有温水煮青蛙的感觉了 精卫填海2022 07-0707-07 11:41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傻哥哥你要跌到什么时候啊? iw2O0O 07-0707-07 11:41
- 131 0 [桂林三金吧] 医药走弱了,卖出 桂湖 07-0707-07 11:41
- 105 0 [绿联科技吧] 次新股一旦高位大跌就是完蛋 jz追涨杀跌 07-0707-07 11:41
- 94 0 [华光环能吧] 科创债ETF鹏华551033今天闪亮登场~我前阵子玩 润肤哈市 07-0707-07 11:41
- 32 0 [北陆药业吧] 我的午饭钱都没了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0707-07 11:41
- 199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红一天能不能行 丐帮牛马 07-0707-07 11:41
- 191 8 [飞凯材料吧] 各位股东,分红了打算怎样花 估神扒飞特 07-0707-07 11:41
- 108 0 [XD生物股吧] 这上吊线,得弄煞多少人。 套中取乐 07-0707-07 11:41
- 114 1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走趋势了,回调就买 小伍688 07-0707-07 11:41
- 98 1 [新华都吧] 下半年有很多大节目都是卖酒旺季, 陈不败 07-0707-07 11:41
- 231 2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,这个公司名字很有诗意 我爱张婷婷 07-0407-07 11:41
- 107 0 [陕建股份吧] 都7月份了,,,公司为什么不分红 AVN鹂ike 07-0707-07 11:41
- 106 0 [比亚迪吧] 328缺口是真的难补啊,就几毛钱玩好久了 青鸟游鱼 07-0707-07 11:41
- 91 0 [华自科技吧] 买了就跌卖了就涨 股友C7n9697151 07-0707-07 11:41
- 101 0 [海峡创新吧] 无量无换手,松庄搞些破事,你慢慢玩 百战的满月 07-0707-07 11:41
- 121 5 [德生科技吧] 没了被深南电卡位了 木人心 07-0707-07 11:41
- 99 1 [融发核电吧] 下一个恒宝 你是真滴6 07-0707-07 11:41
- 87 1 [深圳燃气吧] 大盘10000点牠也是这位置 基民4bIruR 07-0707-07 11:41
- 922 5 [信雅达吧] 买点不错,看好的机会 独股十剑1 07-0407-07 11:41
- 99 1 [南风股份吧] 又破位了吧,这点量说了上不去的。一起去国瑞做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7-0407-07 11:41
- 91 0 [汇金科技吧] 哪个人,忽悠弟兄们接盘了?梭哈,又是满仓,又 到陶朱富 07-0707-07 11:41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加油看好你 兴奋的舒智妍 07-0707-07 11:41
- 123 1 [大唐发电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 歼敌总动员2608 07-0707-07 11:41
- 114 0 [ST诺泰吧] 放量下跌!什么意思? Villagehead 07-0707-07 11:41
- 142 4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少挣2000,5个点卖掉了 股友A0N8928757 07-0707-07 11:41
- 911 5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股东户数增加3.80%,户均持股22.94万元 宇信科技资讯 07-0707-07 11:41
- 106 0 [上海环境吧] 恭喜上环大涨1%。 耐心挣钱 07-0707-07 11:41
- 106 1 [义翘神州吧] 大家等着65开始往下买就可以了 细心de凌波丽 07-0707-07 11:41
- 89 0 [世运电路吧] 完了!快跑 貔貅圣兽 07-0707-07 11:41
- 98 1 [美锦能源吧] 天天这个逼样 东财网友4461513685047006 07-0707-07 11:41
- 172 2 [股市实战吧] 产业链吹票还是猛啊,周末狂吹稳定币和电力,今 xxxxcccccffff 07-0707-07 11:41
- 89 1 [紫天退吧] st了快买,看看亚振,不ST不涨,st后创历史新高 有舍终有得 07-0707-07 11:41
- 93 7 [信雅达吧] 早,7月7日,星期一。A股市场利好消息又来了, 小舟欲晚行 07-0707-07 11:41
- 504 4 [华如科技吧] 我认输了,防不胜防,同样的错误连犯两次,高管 狭缝中qiu生存 07-0707-07 11:41
- 109 1 [兴森科技吧] 今早开盘一下下,又有人追高了吧 额你来撒 07-0707-07 11:41
- 122 3 [中文传媒吧] 三人行,分众大涨,这个一直阴跌 马工11 07-0707-07 11:41
- 315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你还能在爱我一次吗? 我可甜着呢 07-0707-07 11:41
- 104 0 [三江购物吧] 中午拉就怕你们看不到 要听话yo 07-0707-07 11:41
- 353 1 [跨境支付吧] 紫光国微 潇洒之米老鼠 07-0707-07 11:41
- 212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老板确实被人出卖了还帮人数钱!!一个 买了会涨 07-0707-07 11:41
- 130 0 [青岛金王吧] 下午开盘马上去建仓已经完全调整到位的数字货币 港龙一哥 07-0707-07 11:41
- 114 1 [星网锐捷吧] 这个股应该是还没有怎么涨过的稳定币了 坤哥操盘 07-0707-07 11:41
- 82 1 [诚邦股份吧] 能来个跌停吗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7-0707-07 11:41
- 170 5 [兄弟科技吧] 好几年了终于回本了,前几年6.8一起进来的兄弟 率性的猕猴桃 07-0707-07 11:41
- 1628 4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连收3个涨停板 金一文化资讯 07-0707-07 11:41
- 347 7 [恒申新材吧] 6天里面有3天不涨也不跌,你无敌了! 股友zH5btD 07-0407-07 11:41
- 101 0 [设计总院吧] 依旧是这么烂! 股友6102Am9733 07-0707-07 11:41
- 105 0 [传化智联吧] 吃雪迪龙又回来了,兄弟姐妹们,再干干永吉 高管缺管才 07-0707-07 11:41
- 125 0 [绿城水务吧] 错过了塞力医疗,错过了易明医药,错过了罗欣药 炒肉不如炒股 07-0707-07 11:41
- 95 0 [ST新华锦吧] 你不是有跨境支付吗? 牛不晹 07-0707-07 11:40
- 113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老弟慢慢走,登山还需凭力气,只要自己有力 花开民丰de李寻欢 07-0707-07 11:40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现在都九块多了,不容易啊 刚炒股的学长 07-0707-07 11:40
- 89 0 [星源材质吧] 趋势下行 过去和现在 07-0707-07 11:40
- 193 4 [雷曼光电吧] 穷庄洗了半天发现在我的号召下根本没人割肉,所 WSNB149和98 07-0707-07 11:40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啊!太妞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707-07 11:40
- 122 1 [创业慧康吧] 连跌4天了之前一个多半年你噁心不噁心 hhgaoij 07-0707-07 11:40
- 106 0 [同花顺吧] 拉升洗盘 爱在深秋DG 07-0707-07 11:40
- 130 0 [屹唐申购吧] 第一目标位:21.1第二目标位:25.3第三目标位: 无私的天堂鸟 07-0707-07 11:40
- 102 0 [航发科技吧] 到了60天线才可以买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7-0707-07 11:40
- 140 0 [ST合纵吧] 今天没有量能,成交量上不去,但是下方有支撑, 老练的红来绿往 07-0707-07 11:40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龙头永远给机会进,给机会出,不会A杀的。 静谧的何逸凡1 07-0707-07 11:40
- 93 0 [盛弘股份吧] 补涨。 三秦野夫 07-0707-07 11:40
- 183 1 [山高环能吧] 快下去,下去了我再买 叼虫小叽 07-0407-07 11:40
- 86 0 [乐山电力吧] 前面这么多大哥,你怕啥 股友y7O2705851 07-0707-07 11:40
- 140 3 [铖昌科技吧] 老规矩,上午涨,下午跌 笨间谍 07-0707-07 11:40
- 734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大科技的行情还在的,趁着回调提前准备一下也是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7-0707-07 11:40
- 382 0 [智慧农业吧] 狒狒了追高了 和气高雅得老顽童 07-0707-07 11:40
- 107 0 [厦门钨业吧] 市值管理只是一个口号而已,没有任何实际意义! 专心的杜宸鸣 07-0707-0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