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统股份吧] 不到涨的时候,得统一时,预计明年 声如督筠 07-0807-08 09:39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好样的,慢慢硬起来 长夜将明路昭昭 07-0807-08 09:39
- 92 0 [柳工吧] 没走独立行情,永远就是当小弟的命 直率的陆彦柯 07-0807-08 09:39
- 175 4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,爸爸求你了,今天下跌到5.75.等爸爸加仓 爸爸和你说 07-0807-08 09:39
- 56 0 [德林控股吧] 稳定币不跟了,成拉力机了 诚恳的杨总指挥 07-0807-08 09:39
- 79 0 [宁波联合吧] 跑路费了 篮球炒家 07-0807-08 09:39
- 85 0 [中安科吧] 不拉高出不了货砸盘没有接货的,现在看勾庄自己 重拳猛干 07-0807-08 09:39
- 57 0 [惠而浦吧] 昨天买的,赚2分线跑了,这股完蛋了,骗人的千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807-08 09:39
- 55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涨停 小目标500万万 07-0807-08 09:39
- 54 0 [多晶硅吧] 多空博弈,到底谁强 宽慰的水静1 07-0807-08 09:39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一飞冲天,今天吃肉 南侠彬哥 07-0807-08 09:39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你们越看好它就越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07-0807-08 09:39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协鑫卖出24.42跟进天阳科技 我有九个葫芦娃 07-0807-08 09:39
- 124 0 [隆扬电子吧] 买入,冲 GDkpl 07-0807-08 09:39
- 66 2 [多晶硅吧] 这垃圾,跌停板 股友D817Z76202 07-0807-08 09:39
- 72 0 [万科A吧] 万科跌,万物涨 基民85090xv262 07-0807-08 09:39
- 60 0 [瑞芯微吧] 减持的不停在跑 今买明红 07-0807-08 09:39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狗量化终于滚了 般若波w 07-0807-08 09:39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太烂,该走了 正义象征 07-0807-08 09:39
- 87 0 [金固股份吧] 意不意外?开不开心? 股友51M11n0957 07-0807-08 09:39
- 309 0 [创金合信双季享6个月持有A吧] 债市行情多变,中加聚安通过优化组合追求收益。 小露0830 07-0807-08 09:39
- 56 0 [屹唐股份吧] 科创板的票,减分 孤城侠 07-0807-08 09:39
- 73 1 [天富能源吧] 什么叫恶心 天王星Uranus 07-0807-08 09:39
- 837 27 [华微电子吧] *ST华微: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权 华微电子资讯 07-0707-08 09:39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电力又涨了,垃圾永泰操控股价。 最不喜欢割肉 07-0807-08 09:39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满仓干 基民965936Zw53 07-0807-08 09:39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第三代半导体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09:39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你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0807-08 09:39
- 64 0 [美迪西吧] 月线太漂亮啦 刘一手嫩韭菜 07-0807-08 09:39
- 94 1 [松发股份吧] 今日开启主升浪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09:39
- 81 1 [新华医疗吧] 为什么分红没有除权啊,市值怎么没有变低 韭菜阿斌 07-0807-08 09:39
- 66 1 [中国移动吧] 高开必然低走,又是完蛋的一天 全仓干掉他丫的 07-0807-08 09:39
- 177 5 [全志科技吧] 瑞芯微中报预报利好,看来soc卖的很好。全志有 n142647179635bcb 07-0807-08 09:39
- 119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秒板,特靠谱给力。 炽泽牛股 07-0807-08 09:39
- 191 8 [襄阳轴承吧] 今日暴跌,看谁跑的快,今天见13 股友V132915C68 07-0807-08 09:39
- 148 3 [中粮糖业吧] 6.3%的分红率大央企,这可比三年前银行分红率要 认知__是财富 07-0807-08 09:39
- 397 4 [哈三联吧] 明日红盘,错了求麻 短线快手 07-0707-08 09:39
- 79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周线底部突破回踩确认有效突破,再次放 股友27601f0D78 07-0207-08 09:39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冲上9元了太不容易了 股海傲游的黑鲨 07-0807-08 09:39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日,我昨天刚割肉你给我来这个,你给我下来 股友7608Ln5776 07-0807-08 09:39
- 73 0 [*ST赛为吧] 这货真的墨迹,没有瑞和走的强 大头老赵 07-0807-08 09:39
- 63 0 [温氏股份吧] 牛逼,逆全市场cs 赢字门 07-0807-08 09:39
- 60 0 [亚玛顿吧] 这票就那种老鼠仓 快乐的冯怡萱 07-0807-08 09:39
- 61 0 [卫信康吧] 这波就看主力格局大不大了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0807-08 09:39
- 67 0 [盛屯矿业吧] 信通大家都不愿意赚钱吗?为何还有那么多人在卖 傲骨的刁芷 07-0807-08 09:39
- 74 0 [华能蒙电吧] 为什么还不分红 闲适的富芝 07-0807-08 09:39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还是绿,看吧 小谢要见红 07-0807-08 09:3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等待合适的买入和卖出时机,而不是急于求成 红要红过红牛 07-0807-08 09:39
- 6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…… mingbo明博 07-0807-08 09:39
- 81 1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扫码了 股友8291wX8183 07-0807-08 09:39
- 93 1 [光环新网吧] 公司高管原始股票减持是股票下跌的主要原因,所 莫贪婪落袋为安 07-0807-08 09:39
- 231 2 [恒宝股份吧] 小群手法起底:周四出异动,周二周三你们买,他 平头有梦想 07-0807-08 09:39
- 9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破5块就行,最好先跌后涨 股友rivumI 07-0807-08 09:39
- 8997 1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证券:生命科学上游板块有望迎来新的投资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09:39
- 879 7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(603505.SH)股价持续下跌,原因何在 火舞炽羽 07-0707-08 09:39
- 63 0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加油啊 股友8Yo7 07-0807-08 09:39
- 71 0 [春晖智控吧] 15.46估计是最高点了,今天在最高点出货爽死了 疲惫的蒲岑 07-0807-08 09:39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概念就是前几年的元宇宙一般的骗局存在,章 我只是陈小某 07-0807-08 09:39
- 52 0 [廊坊发展吧] 看看电力,如果电力指数去补缺,你猜猜它能不能 大A宦海沉浮 07-0807-08 09:39
- 58 0 [中核科技吧] 我活该买了你这个死股票了 股友F10022380W 07-0807-08 09:39
- 67 0 [千红制药吧] 9.58清仓,留下的发财 股友0657852x7p 07-0807-08 09:39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就是骗炮的 股友62609i0l25 07-0807-08 09:39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跌1.7,今天涨0.4,操同样的指数 股友16M973778V 07-0807-08 09:39
- 758 9 [奥赛康吧] 明天走势涨停,主力控盘放心持股 股友9222OC0290 07-0707-08 09:39
- 59 0 [精达股份吧] 对于甘当后进,永不争先的这种精神,它执行的非 且听竹吟 07-0807-08 09:39
- 4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溢价杀光来啊。 股友c87188P726 07-0807-08 09:39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7-0807-08 09:39
- 235 0 [德展健康吧] 不说了,直接满上 曾氏正骨疏通液 07-0807-08 09:39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软的一B 心随明月到天涯 07-0807-08 09:39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死吗的 请叫我股神小陈 07-0807-08 09:39
- 72 0 [立航科技吧] 今天涨停,立帖为证 东财网友6mhhgg 07-0807-08 09:39
- 6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票早晚都会来的跌停的,大家可以散了 为散十六载 07-0807-08 09:39
- 62 0 [重庆啤酒吧] 估计每年夏天庄割韭菜割的都很爽,韭菜一波一波 来晚了就 07-0807-08 09:39
- 64 0 [博瑞传播吧] 这回来真的吗?不是吧,昨天才卖,想等低点接回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7-0807-08 09:39
- 60 0 [爱婴室吧] 把昨天中船应急没有赚到的给我补回来 股友3ptU30 07-0807-08 09:39
- 54 0 [华电辽能吧] 完了 挣钱享受 07-0807-08 09:39
- 54 0 [科恒股份吧] 低开成瘾的垃圾票 掘大牛 07-0807-08 09:39
- 81 2 [天府文旅吧] 好久能上20 小荷叶v2 07-0807-08 09:39
- 64 0 [太极实业吧] 不知道该说你点什么自己抽自己吧哎 不同的高度 07-0807-08 09:39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景旺都比你高了 随缘0511 07-0807-08 09:39
- 84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带量上攻涨停开启主升浪反而就完犊子了 砸盘主力没跌 07-0807-08 09:39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暴涨5分钱,主力又被小散踩在脚下了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7-0807-08 09:39
- 81 0 [林洋能源吧] 怎么上来的,怎么回去 墨轻酌 07-0807-08 09:39
- 68 0 [*ST利源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都3500了 烂泥扶不上床 07-0807-08 09:39
- 116 0 [江波龙吧] 存储之内存双杰,继续看好江波龙以及佰维存储的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7-0807-08 09:39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真废吴,砸盘都没有力气 长兴街12号 07-0807-08 09:39
- 62 0 [科创50吧] 无惧涨跌一股不卖,我是韭菜,今天休息。 基民8753575Hv8 07-0807-08 09:39
- 80 0 [科瑞技术吧] 一有小翻红就应该马上抛,别抱有幻想了,这个早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7-0807-08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