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商业板块不是涨的很好吗? 可爱的旺财 07-0807-08 09:47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Al狂欢,与Al沾点边的今天集体暴涨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0807-08 09:47
- 55 0 [信雅达吧] 龙一就是不一样,强 股友6Y9107M891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恺英网络也可以买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0807-08 09:47
- 109 2 [金时科技吧] 一字涨停板,加油! 股友3aU7198236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冰山冷热吧] 大家别舍不得割肉,现在越来越接近第一个涨停价 股友5Jshrp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长虹美菱吧] 早盘砸的很凶,下午肯定多头会反扑,耐心持股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0807-08 09:47
- 69 0 [广田集团吧] 2025-7-8聊一下川金诺,今日出来了中报大增的消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7-0807-08 09:47
- 78 0 [一心堂吧] 真是一心躺 股友eO8RzI 07-0807-08 09:47
- 88 1 [福华尚纬吧] 8.27再次介入 zzzzzzz9950 07-0807-08 09:4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炒作,去年同期太差 静待花开2022 07-0807-08 09:47
- 85 2 [普门科技吧] 这个是深圳企业了,叫深圳普门,深圳利好出台多 希望不如顺势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融资盘太多 norm7024 07-0807-08 09:47
- 68 0 [广誉远吧] 狗,没有一点承接 笑吟吟de布莱克 07-0807-08 09:47
- 82 0 [云铝股份吧] 总经理都辞职不干了,再来个新的总经理上任财务 熊市骑牛唱牛歌 07-0807-08 09:47
- 45 0 [超研股份吧] 50元基本不是问题 云中生机 07-0807-08 09:47
- 64 0 [汤姆猫吧] 没钱没人怎么玩呢 学梅起168 07-0807-08 09:47
- 84 0 [金运激光吧] 开盘十分钟就开始缩,估计今天只有5000万的量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7
- 90 0 [龙净环保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807-08 09:47
- 72 1 [雅克科技吧] 追高了 芯所往光所至 07-0807-08 09:47
- 116 1 [*ST高鸿吧] 今天板的有点早,都开始抢了。有点那个味儿了 股友67yo358130 07-0807-08 09:47
- 98 1 [中国中铁吧] 走势太垃圾,昨天跑完了,搞连城数控去了,连城 骑上大牛股 07-0807-08 09:47
- 142 1 [恒达新材吧] 关于恒大新材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7-0807-08 09:47
- 122 1 [隆基机械吧] 关税来袭,散户等着被收割吧 股友2l2301l891 07-0807-08 09:47
- 324 8 [南京商旅吧] 韭菜们尽情yy吧!明日开盘让你们哭 锃裂卡 07-0707-08 09:47
- 632 3 [东百集团吧] 快要涨停了,坚持住 股友727mv60818 07-0707-08 09:47
- 134 1 [陕国投A吧] 今天多元金融板块涨幅2.66,陕过头涨幅倒数第三 不做太艰 07-0707-08 09:47
- 245 1 [华商未来主题混合吧] 走人 基民nCx60z 07-0207-08 09:47
- 92 0 [立昂微吧] 快买 股友590W8253M6 07-0807-08 09:47
- 58 0 [星宸科技吧] 还没绿十点了差不多可以绿了 资金翻三倍 07-0807-08 09:47
- 84 0 [硕贝德吧] 不赚钱是不走的 纯情小散金田 07-0807-08 09:47
- 103 0 [新潮能源吧] 恐慌我觉得是在担心一个问题,就是高管能否不经 蘑古力a 07-0807-08 09:47
- 70 1 [中京电子吧] pcb直线 满仓皆大欢喜 07-0807-08 09:47
- 81 1 [赛力斯吧] 臭垃圾 韭干尾巴草 07-0807-08 09:47
- 82 1 [冰山冷热吧] 不给你就给你卖了,毫不留情 貔貅怪怪怪 07-0807-08 09:47
- 77 1 [维科技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中原开阳路 07-0807-08 09:47
- 111 4 [九洲药业吧] 好垃圾呀又跑输板块,化学制药两个点了,CrO也 股友22g89t3265 07-0807-08 09:47
- 62 1 [微创脑科学吧] 脑瘫了,还有救吗? MP20024032 07-0807-08 09:47
- 127 4 [金一文化吧] 跑,相信我今天不太对哪怕后面再接今天也得跑 Thesteelshadow 07-0807-08 09:47
- 81 2 [碧水源吧] 4天4.5以上,这次站上4.5了吗? 甜美123 07-0807-08 09:47
- 121 0 [帝欧水华吧] 亚振家居真Nb m13cdq 07-0707-08 09:47
- 191 3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:关于变更部分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的公 九阳股份资讯 06-2307-08 09:47
- 78 0 [四方新材吧] 山峡新通道? 稳重的平常心 07-0807-08 09:47
- 66 0 [吉宏股份吧] 大胆预测今天旱地拔葱,收盘绿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0807-08 09:47
- 101 1 [博俊科技吧] 今天再下跌,就继续加仓博俊科技,股友们,一起 一粒沙砾半片叶 07-0807-08 09:47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拟更名为跳水创新 老登股的春天来了 07-0807-08 09:47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通威股份又暴力拉升 赚稳定的钱 07-0807-08 09:47
- 73 0 [欧菲光吧] 团结就是力量,这力量是爹,这力量是妈 大无畏ai 07-0807-08 09:47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看不明白的就是你 步行骑黄牛2012 07-0807-08 09:47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好的局面都不冲 有汤喝也不错 07-0807-08 09:47
- 75 0 [光莆股份吧] 有3。4个点就知足了 北大粮农 07-0807-08 09:47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09:47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羽之遥 07-0807-08 09:4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庄左右手互倒降低成本……散户吭死在里面 石花鱼 07-0807-08 09:47
- 79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方长龙,同心传动,学习学习呀。 股友iO78722370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大东南吧] 能不能涨个停? 理性的池舒茜 07-0807-08 09:47
- 121 3 [中国国贸吧] 今天国贸跌停没来上班,看样子要吸筹了。 dongling12345 07-0807-08 09:47
- 128 3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谁卖谁等着踏空吧,主力昨天好不容易把人气 带钢丝的韭菜 07-0807-08 09:47
- 93 0 [宝莱转债吧] 太极品了 擒龙止终极战法 07-0807-08 09:47
- 64 0 [东航物流吧] 每次涨一个点就后退 股友X8001U7732 07-0807-08 09:47
- 7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有多大的解禁这样跌? 明月见我心 07-0807-08 09:47
- 83 0 [国检集团吧] 露露无为 c5456014356959056 07-0807-08 09:47
- 84 0 [苏豪弘业吧] 11.00是全天最高点,量化都是这样操作的 n907013637576752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落袋为安, 轻盈的苗瑾凌 07-0807-08 09:47
- 337 0 [国金证券吧] 撤了,发利好套人了 精致的秦全 07-0807-08 09:47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一涨 股友3518 07-0807-08 09:47
- 74 0 [伟隆股份吧] 又一个转债坟地,被活埋的不在少数。。。。 好想赚钱的小散 07-0807-08 09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下跌趋势,昨天500多亿流出股市。有点意 股友77325Nz569 07-0807-08 09:47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消费电子你也不跟,怎么这么垃圾 每天红一点88 07-0807-08 09:47
- 113 2 [兄弟科技吧] 竞价100手挂了6元,竟然成交了 兔子强 07-0807-08 09:47
- 118 4 [塞力医疗吧] 反包向上空间看到28左右 善思考的卢娴卉 07-0807-08 09:47
- 72 1 [众泰汽车吧] 记住:“卖飞是赚,套牢是亏”!如果一只票涨了 长寿的闵昭 07-0807-08 09:47
- 436 8 [中国重工吧] 收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7-0407-08 09:47
- 70 0 [品渥食品吧] 涨点就砸?空狗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7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走势像当年的东方通信,20见 专业的股神 07-0807-08 09:47
- 70 0 [ST际华吧] 谁在接盘你们好有钱哦 烤嫩蚁 07-0807-08 09:47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拉一把 股友621U9i9733 07-0807-08 09:47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-10不过分吧 奥马哈先知 07-0807-08 09:47
- 60 0 [恒鑫生活吧] 绝对是开源砸的 壹种信念 07-0807-08 09:47
- 67 1 [川宁生物吧] 调整了好久,也该表现一下了吧 股友qRabxd 07-0807-08 09:47
- 109 1 [华明装备吧] 服气这主力 单行道5 07-0807-08 09:47
- 155 3 [冀衡医药吧] 好一场酣畅淋漓的狗咬狗大战 股友15ac089510 07-0807-08 09:47
- 82 0 [ST际华吧] 热点已过,打回原形 股友iVykFb 07-0807-08 09:47
- 81 0 [国网英大吧] 又是稳坐板块前三名的一天 听你讲故事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晋控电力吧] 高点又套一波人,赶紧跑 拉萨天团二部 07-0807-08 09:47
- 79 0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的你我又重复昨天的故事 真是伤脑筋 07-0807-08 09:47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直接修复 股友9Mi93t 07-0807-08 09:47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年底228元,大力介入! 股友58232RI279 07-0807-08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