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3 3 [阿拉丁吧] $阿拉丁(SH688179)$ 科创梦想成真 07-0707-08 09:48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没前途,看历史都是A,量化一直在 瞎买小王子 07-0807-08 09:48
- 60 0 [大智慧吧] 顶住啊!带带湘财 A市小渣男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宝胜股份吧] 入 虔州技术派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新锦动力吧] 爬窝的鸡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7-0807-08 09:4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三大指数拉升,准备吃肉的一天呀,目前 一只大虫吖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板块绿第一 金融蚂蝗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耀皮玻璃吧] 行业3个多点了 有耐心的凌钊8 07-0807-08 09:48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融资老哥跑,我也溜了,再见 不约2440 07-0807-08 09:48
- 167 0 [ST华铭吧] 什么情况,还好第二天就卖掉了,但凡主力图形画 时尚的何淑芬2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乐社 断桥残月 07-0807-08 09:48
- 79 0 [圆通速递吧] 这走势象是出利空了 股友5520928i8V 07-0807-08 09:48
- 76 2 [乐山电力吧] 老龙能回归吗? 股友1132nM1788 07-0807-08 09:48
- 74 1 [ST华铭吧] 赶快挂跌停卖,今天应该能卖掉。 股友mdTTw9 07-0807-08 09:48
- 74 1 [完美世界吧] 开盘冲高卖出,看来大家养成共识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807-08 09:48
- 76 1 [国邦医药吧] 每天早上你只有三秒时间可以跑。 鹏鹏炒主线 07-0807-08 09:48
- 71 2 [蕾奥规划吧] 今天成立什么公司 mr23I 07-0807-08 09:48
- 144 3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559.42万元(07 杰普特资讯 07-0807-08 09:48
- 245 3 [ST诺泰吧] 这股跟hiv有关系吗 股友d3290Y5881 07-0707-08 09:48
- 154 2 [獐子岛吧] 明天能上4块吗 股友19370oR818 07-0707-08 09:48
- 212 6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老人,明天让我先跑 xzc心雨 07-0707-08 09:48
- 165 3 [正丹股份吧] 减持一半,还有一半 股友2666Vt2050 07-0707-08 09:48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五元也上不去哎 勤奋的魏晨19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炸裂 AirsonZhou 07-0807-08 09:48
- 59 0 [南山控股吧] 遇到做t的机构是真没办法 股友N3F2933920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大地海洋吧] 这个月,你的走势应该是板块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 与老庄斗到底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太弱了,认赔走了。 神仙0000 07-0807-08 09:48
- 68 1 [芯能科技吧] 哪个板块跌你跟哪个吗? 股友qD55172370 07-0807-08 09:48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这垃圾和上海爷叔买的上海建工有得一拼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0807-08 09:48
- 76 2 [英思特吧] ,业绩比中科好,都是次新股,咋就这么垃圾 堆金满斗地赛娅 07-0807-08 09:48
- 69 1 [新化股份吧] 唉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807-08 09:48
- 114 1 [古鳌科技吧] 为什么涨呢,那个大神说说 一门之主 07-0807-08 09:48
- 80 1 [五洲新春吧] 不拉高怎么减持 相位毒刃 07-0807-08 09:48
- 151 3 [国芳集团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80u2228v00 07-0807-08 09:48
- 81 2 [恒鑫生活吧] 小作文满天飞,打下来让你们买哈哈 金银大展的达摩 07-0807-08 09:48
- 767 3 [大智慧吧] 最郁闷的一次操作 飞波拿妾 07-0807-08 09:48
- 273 4 [中国重工吧] 看了沪股通的数据,果然被炒底了。 股友fFVneQ 07-0807-08 09:48
- 160 1 [航天电器吧] 一个航天电器.一个中航光电.买这两只股票一定要 炒股白发3041 07-0707-08 09:48
- 82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最拉几股票 妙手的梁绮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TCL科技吧] 优质垃圾股 lsgydyy 07-0807-08 09:48
- 64 0 [*ST亿晶吧] 上4块 洒脱的耿清平 07-0807-08 09:48
- 82 0 [利民股份吧] 连涨两天今天看调整,目前资金面流出一些承接力 再追是小强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广博股份吧] 看来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了 股友2H5K518213 07-0807-08 09:48
- 84 0 [ST汇洲吧] 别人都在动,它真想一分不动 股友82v3n15219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能坑才是老朱大本营,已经镀金了,鸡蛏是喷水的 理闯旺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拓新药业吧] 翻绿翻绿!被富士莱卡死了。赶紧跑跑跑跑!撒丫 红塔山上红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按套路出牌,都在看跌时就涨给你看。43.81都 谷妖彰 07-0807-08 09:48
- 95 1 [龙佰集团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回购吗 股友jBzUwc 07-0807-08 09:48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量化学聪明了, 中国炒股只买ST 07-0807-08 09:48
- 6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天天大幅低开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能不能争气点 拿稳光迅到300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此处不放量达到5个亿不可能上涨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华电科工吧] 好神奇的一个票 股友2X350530E0 07-0807-08 09:48
- 90 0 [华测导航吧] 每次新高调整7天,今天是买入的机会,又创另一 披星戴月2020 07-0807-08 09:48
- 72 0 [海陆重工吧] 不买不卖耗这个庄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0807-08 09:48
- 34 0 [25湖南27吧] 234496:关于2025年湖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湖南27资讯 07-0807-08 09:48
- 85 0 [招商轮船吧] 国企牛逼 股友18819D65f5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能站住150才有戏 股友5logJN 07-0807-08 09:48
- 71 1 [柳钢股份吧] 散户都赶紧割了滚吧 散户张婷 07-0807-08 09:48
- 106 1 [海宁皮城吧] 到处都在加关税,看样子对皮城是利好,反正都一 人在江湖1982 07-0807-08 09:48
- 81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应该可以冲到7以上,好消息不断 这家公司很牛逼 07-0807-08 09:48
- 93 0 [聚灿光电吧] 那机,出生啊 亏的腚都没了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泰禾股份吧] 没有哪次不是这样,冲高必砸,股性太差 红枣哈密瓜 07-0807-08 09:48
- 62 0 [长海股份吧] 主力爸爸,快涨停!! 股友8b2te74173 07-0807-08 09:48
- 117 0 [安克创新吧] 罗马仕蔫了,本尊后市不可估量…… 互相学习交流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瑞芯微吧] 哈哈哈哈哈。变态吧 基民9076531qO6 07-0807-08 09:48
- 84 0 [海底捞吧] 为什么每一天都冲高回落… 基民8Z9381R722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秀强股份吧] 这货玻璃纤维制品不算玻璃纤维板块 韭000菜 07-0807-08 09:48
- 97 0 [湖北宜化吧] 这货,竟然跑不过板块!厉害的很啊!不愧是磷化 高效的顾哲禾 07-0807-08 09:48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不上就快点吧 时间的朋友Q 07-0807-08 09:48
- 240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知道它能不能跌到我的成本线 股友339Y1011d6 07-0807-08 09:48
- 87 0 [*ST香雪吧] 随板块冲高后回落,又是令人伤心的一天 股友wvQkSy 07-0807-08 09:48
- 40 0 [指南针吧] 快到前高了洗一下很正常坐稳扶好 寒风亦若雨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涨 股友5628E8870q 07-0807-08 09:48
- 65 0 [美诺华吧] 你敢到20.5我就敢再买 温柔的韩琬雷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太极集团吧] 这大极吧真撒批 弎十二 07-0807-08 09:48
- 114 2 [*ST仕净吧] 今天那么大量硬生生踩住了有突破就直接飞,突破 深圳大b哥 07-0807-08 09:48
- 95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再往下极其危险 月光满手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指南针吧] 还能不能上 股友0o99u68661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羽之遥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甘李药业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砸下来是入场抢筹的好时机,坐 专心的王艳娥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华电科工吧] 只有章盟主才能把你封住 用心就涨停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要人跑一手都不行不准说的比退市。*ST都会退市 绿城水务横盘废纸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富佳股份吧] 拉稀 段肖肖 07-0807-08 09:48
- 118 2 [多氟多吧] 今晚分红,今天是最后卖的机会 股友MiJayoPn 07-0807-08 09:48
- 280 2 [博敏电子吧] 走了 飞毯Iggo 07-0807-08 09:48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跑10万股订尊界去了,我跑底舱看你涨不涨 凌云齐兲 07-0807-08 09:48
- 70 1 [鸣志电器吧] 拉几飞舞,别装了 股友08361R7Q81 07-0807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