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压单 大壮韭菜花 07-2407-24 14:18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我在伊利躲牛市。 顺其自然1900 07-2407-24 14:18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太差劲了 没有如果的事 07-2407-24 14:18
- 83 0 [浩云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时间成本财务成本太重,无法控制。 股友D72Bkq 07-2407-24 14:18
- 71 0 [奋达科技吧] 压盘必破! 东财网友5916513766404300 07-2407-24 14:18
- 67 0 [焦煤吧] 不差这一点,抓紧封死结束战斗 全线复苏 07-2407-24 14:18
- 67 0 [立方退吧] 一股不卖,加仓加仓!!! 基民x125930Y16 07-2407-24 14:18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收盘红十字 富贵满堂de五散人 07-2407-24 14:18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板了 股友OauTkE 07-2407-24 14:18
- 62 0 [玻璃吧] 房子卖不动时一切还是空 花花很花 07-2407-24 14:18
- 81 1 [酷特智能吧] $酷特智能(SZ300840)$ 股友92to8a 07-2407-24 14:18
- 92 1 [海航控股吧] 站不住昨曰下跌 接盘奇俠 07-2407-24 14:18
- 93 1 [浙富控股吧] 这么大一根阴柱,难,老庄这首高点精准爆头,准 呵呵呵88 07-2407-24 14:18
- 80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估计看谁跑得快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07-2407-24 14:18
- 105 2 [华友钴业吧] 凉兮在护盘,守住涨停,争取连板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7-2407-24 14:18
- 404 13 [雷尔伟吧] 一日游,这么小的盘子根本用不到洗盘。 吹梦到西洲652 07-2307-24 14:18
- 4825 9 [*ST动力吧] 300152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耐心持股。 春晓1688 07-1007-24 14:18
- 379 1 [中农立华吧] 贵公司于今年5月发布了有关收购台州农资的公告 中农立华股友 07-2407-24 14:18
- 57 0 [商汤-W吧] 1.64元站在5日10日均线之上,进入向上冲击出发 wabmw 07-2407-24 14:18
- 83 0 [锦浪科技吧] 怎么回事,走着走着连给阳光提鞋都不够? 股友I2f3kZ 07-2407-24 14:18
- 65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么猛的吗 天天暴富ing 07-2407-24 14:18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每天涨一点 喜气洋洋的罗茁 07-2407-24 14:18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唉,卖了北方稀土买 股友W1y7022336 07-2407-24 14:18
- 71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么多托,哈哈,不走了,躺里面睡觉 顺势而为就可以 07-2407-24 14:18
- 74 0 [英威腾吧] 怎么一直横着? 十五年老股民 07-2407-24 14:18
- 61 0 [唯万密封吧] 杀猪盘 股友89CotC 07-2407-24 14:18
- 115 1 [遥望科技吧] 辛巴棉密码卫生巾查出致癌物,估计遥望卫生巾也 起势维稳 07-2407-24 14:18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回到19.81我就觉得有戏 张启莱 07-2407-24 14:17
- 79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很关键了。明天跌还是涨就看今天的了 bokit 07-2407-24 14:17
- 73 0 [英威腾吧] 稀土大涨啊兄弟 反人性的玩法 07-2407-24 14:17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刀口舔血 炒股布衣 07-2407-24 14:17
- 62 0 [山大电力吧] 十几块的股硬涨到60,不跌才怪 易利2022 07-2407-24 14:17
- 75 0 [义翘神州吧] 不是公司下作,是主力股东下作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17
- 74 0 [安泰科技吧] 真是啊 小海的春天 07-2407-24 14:17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不管涨跌,主力都在出货,华为狗,谁买谁亏。 顺势擒牛 07-2407-24 14:17
- 101 1 [永鼎股份吧] 万手量化准备直线拉升 离大A股 07-2407-24 14:17
- 91 1 [常山北明吧] 要4⃣不活的以后再也不碰 基民06y820712W 07-2407-24 14:17
- 114 2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看这样子是要绿了 股友O7v9732720 07-2407-24 14:17
- 108 3 [江阴银行吧] 你们快清仓吧,不然不会拉升, 你是幸运之星 07-2307-24 14:17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天天骂,我就放心了,安心持有吧! 股友Q799K78969 07-2407-24 14:17
- 90 0 [健康元吧] 够使东西,一周涨了9分钱,折腾个啥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7-2407-24 14:17
- 89 0 [西麦食品吧] 像个娘们 跋涉3 07-2407-24 14:17
- 86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走的很强了,明天大盘再拉升20个点,台基可 股友89229o3x57 07-2407-24 14:17
- 169 3 [高争民爆吧] 主力很难,没人接盘都不敢炸 英气俊朗的冯艳娥 07-2407-24 14:17
- 127 2 [立霸股份吧] 收盘前买入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2207-24 14:17
- 79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苟黑庄控盘水平确实高!!! 股友79610eA917 07-2407-24 14:17
- 60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跟的民爆 欢快哥 07-2407-24 14:17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大盘3600、你还死在28.5、 股友T2625o1655 07-2407-24 14:17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有病吧 股友5K21y60268 07-2407-24 14:17
- 352 0 [西藏珠峰吧] 经历了2020年的亏损,2021年顺周期开始,西藏三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2407-24 14:17
- 82 0 [济高发展吧] 扭扭捏捏,惺惺作态,大脸盘子个顶个 奉旨抄股fc 07-2407-24 14:17
- 81 0 [二六三吧] 就我它磨 英气俊朗的邱柏 07-2407-24 14:17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走势还是比不上盛和资源。 砺剑抱拙 07-2407-24 14:17
- 67 0 [威高血净吧] 啥股 迷途知返吧 07-2407-24 14:17
- 100 0 [玻璃吧] 1420离场前天喊空的那些人你们舒服了吗? 柠檬味橙汁 07-2407-24 14:17
- 71 0 [金安国纪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买到你这个烂股。 股友5号线 07-2407-24 14:17
- 148 0 [长江电力吧] 三峡集团,这个最大股东持续性一直减持,,,这 勤奋的范芸菲 07-2407-24 14:17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大佬,不要突然涨 金地银河 07-2407-24 14:17
- 94 1 [焦煤吧] 坐看尾盘涨停,见证3板历史 股友9588X2A619 07-2407-24 14:17
- 86 1 [巨轮智能吧] 你别看它这样半死不活的,只要你割了它立马龙精 数不完的钞票 07-2407-24 14:17
- 169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自贸港? nwsz 07-2407-24 14:17
- 85 1 [金盾股份吧] 今晚出新闻中标了 你懂得哦哦 07-2407-24 14:17
- 84 2 [东方财富吧] 厚积薄发 股友3700v0175l 07-2407-24 14:17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么大的阴棒,忍着没割,昨天进的,今天被套牢 游不上岸的鱼 07-2407-24 14:17
- 66 0 [老铺黄金吧] 月底500见 芭菲蛋 07-2407-24 14:17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中的败类 股友l1580T0057 07-2407-24 14:17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突然来了这么多灌水贴?不太好 有决策力的邱曦 07-2407-24 14:17
- 77 0 [楚天科技吧] 真费劲,我是卖了软蛋来这里的,没想到你也软得 趴菲特888 07-2407-24 14:17
- 109 0 [万华化学吧] 耐心持有、即将突破 狩金客 07-2407-24 14:17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完蛋了,完蛋了 多财纳福的武则天 07-2407-24 14:17
- 73 0 [国芳集团吧] 还不跑要等牛过了才企稳 标致的薛雅漪 07-2407-24 14:17
- 210 1 [华电国际吧] 夏炒电力,冬炒煤。电力ETF走的不差。就华电是 给力得风清扬 07-2407-24 14:17
- 102 0 [珠江啤酒吧] 佛山出现疫情了,影响了销售 积极进取地沈浪 07-2407-24 14:17
- 68 0 [大麦娱乐吧] 一周都在跌,离大谱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7-2407-24 14:17
- 66 1 [技源集团吧] 昨天进的游资就像一块小石头扔进太平洋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407-24 14:17
- 8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缺一个万手哥点火 小卡拉米88 07-2407-24 14:17
- 81 2 [省广集团吧] 过791就好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7-2407-24 14:17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再也不敢要你了,你真狠 有教养的颜凌1 07-2407-24 14:17
- 85 0 [九典制药吧] 换手这么大,股票价没涨什么,为什么? 危与机R 07-2407-24 14:17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1.39的本,接下来随便玩 有条理的静山文20 07-2407-24 14:17
- 83 0 [扬帆新材吧] 看到了吧就这样磨叽,谁能受得了啊,买啥都比这 误入烂股市 07-2407-24 14:17
- 115 0 [合众思壮吧] 技术面153060消息面都共振了谁来点火不然又是砸 股友H83338c156 07-2407-24 14:17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朱莉知道洒家的本是9.48,很多次拉到这停下来针 腾冲炒家 07-2407-24 14:17
- 68 0 [中国西电吧] 完了 有谁共吗 07-2407-24 14:17
- 66 0 [LPG吧] 终于翻红了 股友88U97662w3 07-2407-24 14:17
- 95 0 [碳酸锂吧] 有资本进来了,吃了那么多筹码,走不掉的 哎呦喂666888 07-2407-24 14:17
- 98 1 [中创智领吧] 鸡构己逃出5仟5佰多万酿匹稀 股友MSxgKE 07-2407-24 14:17
- 124 2 [航天电子吧] 9.3号是不是可以飞 股友g90932w373 07-2407-24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