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新潮能源吧] 不知在那投,这投票也搞的太复杂了,还怕投错, 懵懂炒股 07-2407-24 14:55
- 78 0 [美邦股份吧] 去买金河生物吧 炒股养九只猫 07-2407-24 14:55
- 76 0 [白银/美元吧] 所有品种里,银子是最稳的,一个字涨涨涨。根本 婀娜妩媚的秦昆 07-2407-24 14:55
- 105 0 [红宝丽吧] 尾盘拿点筹码,明天继续砸 虎哥168 07-2407-24 14:55
- 107 0 [盐田港吧] 明天一个板 股友t5802138O3 07-2407-24 14:55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千多个亿,你们也接,不是北风啸啸,噫噫噫, 细心的兰津8 07-2407-24 14:55
- 340 0 [汉商集团吧] 近两天看回调 貔貅吞股 07-2407-24 14:55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放心会到10 黄小东 07-2407-24 14:55
- 85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辛苦了,下班好好休息 亏吧亏吧不是罪2941 07-2407-24 14:55
- 86 0 [焦煤吧] 差不多了70%了,先回调下再上1300 sinochem600500 07-2407-24 14:55
- 149 2 [德生科技吧] 我昨天10.9的时候说补仓,有人还骂人 股友t9MWHg 07-2407-24 14:55
- 93 1 [模塑科技吧] 波仔甘腻凉啊这种走法非要气死为父吗 老潘快出来 07-2407-24 14:55
- 143 2 [山金国际吧] 指南针那边显示主力资金流入 张婷犇 07-2407-24 14:55
- 94 1 [思瑞浦吧] 逆转了,开启上涨趋势 马里奥向上冲 07-2407-24 14:55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太牛了大华,这段时间涨了这么多 长期主义666 07-2407-24 14:55
- 84 0 [方正证券吧] 9.123快点快点回来 小雕8818 07-2407-24 14:55
- 7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呼叫双万手哥抢筹 股友kA93955020 07-2407-24 14:55
- 78 0 [豪能股份吧] 搞了1万股试试水看看明天给糖吃吗 豁达的温明雪1 07-2407-24 14:55
- 141 0 [焦煤吧] 我知道错了,感谢大佬放我离开,我再也不手贱了 小散一名008 07-2407-24 14:55
- 92 0 [大唐发电吧] 最少9更阴线,然后再磨个2-3年 为国家队接盘 07-2407-24 14:55
- 103 0 [爱尔眼科吧] 果然葛兰清仓的就是好货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7-2407-24 14:55
- 60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个月月线收绿色应该没谁了吧 清新丁蟹 07-2407-24 14:55
- 84 0 [中兴商业吧] 震荡行情,趋势未改,可逢低吸纳 温文尔雅的锻峰8 07-2407-24 14:55
- 98 0 [中金黄金吧] 重大安全事故,严惩不贷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55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不敢买了 干练的温梦香 07-2407-24 14:55
- 114 0 [焦作万方吧] 你重组个der没重组这回事,早该起飞了。什么破 问君几多愁 07-2407-24 14:55
- 65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觉得高开林亭 ETF68 07-2407-24 14:55
- 73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到150,大定m7 股友7826m3y079 07-2407-24 14:55
- 157 7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尾盘会站上3600 KevinJay 07-2407-24 14:55
- 119 4 [我爱我家吧] 78天投了两万,红了200要出吗 有正义感的邱曦14 07-2407-24 14:55
- 79 0 [贵绳股份吧] 1516 茶山浪人 07-2407-24 14:55
- 59 0 [技源集团吧] 管他呢今天赚3.68个点了 情绪左右市场 07-2407-24 14:55
- 67 0 [雅创电子吧] 创业板指数依旧最高价收盘……再创新高…… 没有用的人 07-2407-24 14:55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什么玩意,买什么都赚了 蕙质兰心的小九 07-2407-24 14:55
- 117 1 [榕基软件吧] 真弱啊,再接一点,目前15000股 liamqwq 07-2407-24 14:55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兄弟们,再见 一万根小韭菜 07-2407-24 14:55
- 84 0 [ST百灵吧] 发套专业户 手之力 07-2407-24 14:55
- 65 0 [昂利康吧] 你也要拉尾盘?哦,你拉那没事 恒心的戚宇航 07-2407-24 14:55
- 109 0 [万邦达吧] 要突破6.49了加仓 不良帅2 07-2407-24 14:55
- 66 0 [立方退吧] 今天埋了多少人? 追牛的仔 07-2407-24 14:55
- 78 1 [华电新能吧] 难道又要拉尾盘?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2407-24 14:55
- 161 1 [通策医疗吧] 明天冲高就减半仓,不管是从通厕的尿性还是想走 明子南 07-2407-24 14:55
- 111 3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我是主力,这股下午只砸不拉 诚恳的贺泓朗 07-2407-24 14:55
- 440 20 [新潮能源吧] 这位置可以吸,我是很看好新潮能源的 大雕带你飞 07-2407-24 14:55
- 71 0 [DR华建集吧] 破股票又来套人 股友3dA1668831 07-2407-24 14:55
- 94 0 [纽威股份吧] 明天砸盘,我看戏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07-2407-24 14:55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狗 基民o0nOuo 07-2407-24 14:55
- 71 0 [多晶硅吧] 谁赚了,谁赢了 股友369l8M3697 07-2407-24 14:55
- 85 0 [新易盛吧] 到底怎么了天天跌不休,难道出不完的货?吸不完 木易人金龙 07-2407-24 14:55
- 86 0 [恒久退吧] 为什么不封板。 与庄同舞 07-2407-24 14:55
- 92 1 [焦煤吧] 确实是太疯了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7-2407-24 14:55
- 98 1 [鑫铂股份吧] 18.13才一百多万的压单就动弹不得了,难怪游资 东方全是做空 07-2407-24 14:55
- 395 1 [宏润建设吧] 止损了,没希望了 股友8H62y30637 07-2407-24 14:55
- 95 2 [节能国祯吧] 车房学区都不是刚需,水才是 股友1i00879I29 07-2407-24 14:55
- 412 1 [海康威视吧] 按照横多长涨多高的基本原则,海康威视应补涨到 股友B2wTB3 07-2407-24 14:55
- 104 2 [医疗ETF国泰吧] T零的风险就是卖出后无法接回 任性的小泥人 07-2407-24 14:55
- 453 7 [智莱科技吧] 各位散友们,今天可以慢慢买入了,这段时间的振 A庄我炒你糟糠 07-2307-24 14:55
- 195 4 [长安汽车吧] 60万散户躺平 美女如玉剑如虹 07-0407-24 14:55
- 65 0 [纯碱吧] 再无国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55
- 94 0 [航天发展吧] 万手哥多喝老酒去了,散户这能吃光面 股友Rw30Mr 07-2407-24 14:55
- 76 0 [冰山冷热吧] 收678就挺好比较顺 精准爆破手 07-2407-24 14:55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不骂你了,砂皮东西 super大空头 07-2407-24 14:55
- 261 0 [恩威医药吧] $恩威医药(SZ301331)$$江山欧派(SH603208)$ 操盘手你最牛 07-2407-24 14:55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从7月14日到现在,大盘不断创新高,让你却练就 希望谷底 07-2407-24 14:55
- 77 0 [卧龙新能吧] 一点弹性也没有 有心栽花888 07-2407-24 14:55
- 80 0 [小商品城吧] 病了 股友vVAsxV 07-2407-24 14:55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跑不赢天齐 哪有人气就去哪 07-2407-24 14:55
- 83 0 [*ST益通吧] 这垃基股天天发新闻,涨个毛线 股友sHLwQl 07-2407-24 14:55
- 98 0 [绿发电力吧] 含蓄的! 缺丝路特 07-2407-24 14:55
- 85 0 [ST云动吧] 尾盘抢筹了吗? 舞瑟春秋 07-2407-24 14:55
- 90 0 [华设集团吧] 深水又是20厘米,你这是? 小宾揽金 07-2407-24 14:55
- 63 0 [南矿集团吧] 篮球小子开盘砸的 勤奋的祝怡萱 07-2407-24 14:55
- 98 0 [国投资本吧] 垃圾—垃圾—垃圾 股友uxQWie 07-2407-24 14:55
- 122 2 [曙光股份吧] 老庄这三万手放在这意思就是,你们都别买,我不 好生度命 07-2407-24 14:55
- 104 2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哈,我太牛逼了,我买那个那个跌 和气四海得黄药师 07-2407-24 14:55
- 125 1 [华电国际吧] 那些国有资本们控盘真是一个板块一个板块的控啊 永远不买宁行 07-2407-24 14:55
- 110 2 [英搏尔吧] 二苟减持很是爽,大把进钱有大恙!治愈肯定没希 买等卖等 07-2407-24 14:55
- 140 5 [紫江企业吧] 慢慢减仓吧,牛市完全错过了 深海蓝蓝 07-2407-24 14:55
- 230 4 [创尔生物吧] 神经病股票有买盘也卖不掉 低调点咯 07-2407-24 14:55
- 60 2 [软件ETF国泰吧] 今天应该买点的 东宝001 07-2307-24 14:55
- 74 0 [PVC吧] 真会玩 想赚钱pvc只买跌 07-2407-24 14:55
- 73 0 [久吾高科吧] 这是跟风啊!北方一开板立马往下掉,够本不卖又 有洞察力的潘玺13 07-2407-24 14:55
- 75 0 [中国铁建吧] 收工收工,明天继续 小罗在玩股票 07-2407-24 14:55
- 95 0 [信立泰吧] 走了出去有色打野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07-2407-24 14:55
- 86 0 [永安药业吧] 还在等着明天拍断大腿 日月争辉 07-2407-24 14:55
- 79 0 [华自科技吧] 月线是头肩底 水如易交山如资投 07-2407-24 14:55
- 79 0 [航天发展吧] 拉一点就砸烂人 股友9P29u79160 07-2407-24 14:55
- 85 0 [正川股份吧] 医疗大家都涨,,就你个垃圾不动。生气了,都清 股友352d08317f 07-2407-2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