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中泰化学吧] 虽然,但是,还是要吐槽一下,之前一直比三友强 鍨甲11 07-2407-24 14:57
- 86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太狠毒了这个主力 DLFN 07-2407-24 14:57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刀子啦肉,他不疼,他恶心人,老猴精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7-2407-24 14:57
- 70 1 [华电新能吧] 3.18 股友123pa35819 07-2407-24 14:57
- 121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明天有没有溢价? 桀骜不驯oo1 07-2407-24 14:57
- 83 1 [天汽模吧] 今天收盘667? 无名777888999 07-2407-24 14:57
- 179 3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的应收账款要得回来吗,别给人家打白工 股友380M8872x1 07-2407-24 14:57
- 505 9 [上纬新材吧] 2025年7月24日14:07:08 股友1c611C1521 07-2407-24 14:57
- 113 3 [科泰电源吧] 当时挣60的时候没有管住手,没有卖掉,现在亏60 今天就发财呗 07-2407-24 14:57
- 113 4 [退市苏吴吧] 夜市委托也出不来,真服了 奋进地紫罗兰 07-2407-24 14:57
- 1123 61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:关于签署《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 沃森生物资讯 07-2307-24 14:57
- 82 0 [乐山电力吧] 电力还是垃圾,板块倒数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7-2407-24 14:57
- 97 0 [焦煤吧] 一看操作猛如虎,几百几千手的操作,一看价格和 真实vs幻想 07-2407-24 14:57
- 8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算今天还差5分钱回本 睿智de火烈鸟 07-2407-24 14:57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到了抄底的时候了 股友86I366180h 07-2407-24 14:57
- 156 4 [工业硅吧] 强势洗牌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57
- 73 0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大跌了 股友1W72z50888 07-2407-24 14:57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入的。 谦让de小白 07-2407-24 14:57
- 83 0 [圣农发展吧] 股东增减持不是很正常吗 股友Dv88803531 07-2407-24 14:57
- 87 0 [金山云吧] 怎么啦??? 木易人金龙 07-2407-24 14:57
- 71 0 [*ST赛为吧] 长点心,下次不能跟他格局的,直接砸给他 沉下心来做 07-2407-24 14:57
- 79 0 [长川科技吧] …… 股友b8EJgA 07-2407-24 14:57
- 444 0 [长江能科吧] 电脱设备“隐形冠军”即将上会,长江能科IPO再 长江能科资讯 07-2407-24 14:5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能源金属都涨了,这下真的只剩白酒了 稻川夏目 07-2407-24 14:57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不记成本的砸 专心的挣钱 07-2407-24 14:57
- 65 0 [昂利康吧] 哎昨天就卖飞买入大宏立没这个命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407-24 14:57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完蛋了,要被埋了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7-2407-24 14:57
- 106 0 [奥特佳吧] 感觉最后时刻T苟疯狂串出,强势买回了一部分, 法子英大哥 07-2407-24 14:57
- 88 0 [长盛轴承吧] 明站稳百亢 夜猫7617 07-2407-24 14:57
- 111 0 [晶方科技吧] 上亿资金抢筹 持规者 07-2407-24 14:57
- 121 3 [迎驾贡酒吧] ST的海南椰岛都涨停了 股是长虹 07-2407-24 14:57
- 132 0 [联泰环保吧] 出去转债打个野,回来时候犹豫了没买不过全天一 愿账户长虹 07-2407-24 14:57
- 77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g16v816677 07-2407-24 14:57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探底反弹 万绿丛中一点红 07-2407-24 14:57
- 70 0 [立方退吧] …… 麻笠佬炒股 07-2407-24 14:57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完美错过一轮牛市 利市得游坦之 07-2407-24 14:57
- 95 0 [永安药业吧] 现在可以加仓吗 股友55O1g76800 07-2407-24 14:57
- 113 2 [王子新材吧] 他不会红的恶心也要恶心死你 股友7106Z9Y687 07-2407-24 14:57
- 157 1 [大北农吧] 小榔头明天要涨停了 纪宝贝 07-2407-24 14:57
- 92 1 [中电港吧] 好歹也是个中字头,装死还是真死 站在黎明前 07-2407-24 14:57
- 83 1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88要不98 狗吹阳光少年啊 07-2407-24 14:57
- 110 2 [中策橡胶吧] 拉直线什么意思啊 索罗锁螺丝 07-2407-24 14:57
- 166 4 [华电新能吧] 洗盘力度还是不错 秒杀一哥 07-2407-24 14:57
- 106 1 [福耀玻璃吧] 磨了一阵之后,逐步抬升了。我们基金坚定看好福 爆爆123 07-2407-24 14:57
- 792 4 [海立股份吧] 都来嘲笑我吧 股友86316i0c95 07-2407-24 14:57
- 109 1 [二六三吧] 走了,留下恩发财 热水烫烫 07-2407-24 14:57
- 99 1 [华兰生物吧] 总算涨了,希望明天别再下来。 股友6718p1U625 07-2407-24 14:57
- 124 1 [天成自控吧] 急了,拿不到筹码就开始砸盘了 空仓就等大跌 07-2407-24 14:57
- 428 2 [三维天地吧] $三维天地(SZ301159)$ 专骂凯撒WH 07-2407-24 14:57
- 163 3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期货今天马上涨停了,能不能跟上 股友XilyUf 07-2407-24 14:57
- 677 5 [潜能恒信吧] 三千万就能拉到涨停 风清鑫 07-2407-24 14:57
- 274 8 [勘设股份吧] 这样的急拉,毫无意义,不如砸到7.7,把浮筹全 王道仁道 07-2407-24 14:57
- 415 8 [江淮汽车吧] 楼梯已搭好,还不冲等啥,唱空又是什么操作咯? 写意888 07-2307-24 14:57
- 126 1 [康泰生物吧] 破20指日可待! 一字涨停不如每天两个点 07-1407-24 14:57
- 80 0 [数据港吧] 各位,都没涨一个点,就别幻想了。还RDA呢 猴年马后炮3055 07-2407-24 14:57
- 85 0 [趣睡科技吧] 可以过完暑假 妥妥的收益还不需要看[偷笑]!稳 暑假时光 07-2407-24 14:57
- 77 0 [千禾味业吧] 给你一次机会 兔巴哥的麦兜 07-2407-24 14:57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拉少少做代表。 钻食王老5 07-2407-24 14:57
- 120 1 [天成自控吧] 怎么样了,为什么突然下跌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7-2407-24 14:57
- 803 2 [北方导航吧] 老鸭汤能喝吗? 低点狙击 07-2407-24 14:57
- 234 7 [中国中铁吧] 举报大股东故意打压股票不让涨 积极的吴美娟4 07-2407-24 14:57
- 185 4 [大众交通吧] 今曰收盘有可能6.77不????? 泽行天下 07-2407-24 14:57
- 83 0 [健康之路吧] 庄哥实力差一点,不希望它跌,有拉不起来,可能 凤凰居士 07-2407-24 14:57
- 74 0 [上海港湾吧] 凉凉了,走人喽 海纳百川789789 07-2407-24 14:57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大基建带动机械需求,机械离不开统一润滑油 股友l6oLHb 07-2407-24 14:57
- 73 0 [工业硅吧] 量小,主力反人性操纵 股友oUhnpG 07-2407-24 14:57
- 92 0 [新兴铸管吧] 恶庄又砸盘 永不言败之段誉 07-2407-24 14:57
- 78 0 [焦煤吧] 操被骗了 股友77zR109096 07-2407-24 14:57
- 99 0 [ST诺泰吧]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句诗,分享给大家:乱花渐欲迷 屯老二才买A股 07-2407-24 14:57
- 46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马上创新低,收在最低点 作手服部 07-2407-24 14:57
- 77 1 [ST豆神吧] 能红就行,要求不高 不要买300010 07-2407-24 14:57
- 111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日不买,更待何时! Ai多多 07-2407-24 14:57
- 73 0 [焦煤吧] 最后一分钟会开的 疯期淘金客 07-2407-24 14:5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超跌僵尸股全线激活,典型的末端行情,逃命逃命 传奇8999 07-2407-24 14:57
- 75 0 [中国海油吧] 兄弟,太烂了了吧 饺子就酒越吃越有 07-2407-24 14:57
- 124 0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,量价齐升,好事要发生!买盘积极主动 花花世界好美妙 07-2407-24 14:57
- 64 0 [立方退吧] 垃圾 股海猎食的虎鲸 07-2407-24 14:57
- 76 0 [神州泰岳吧] 服了 股票小玩玩 07-2407-24 14:57
- 90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危险了 股友06S166v585 07-2407-24 14:57
- 84 0 [长江通信吧] 不破前上影线,弱,继续空仓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7-2407-24 14:57
- 85 0 [长盛轴承吧] 拉尾盘啊,跑就对了,明天低开低走没跑了 韭王至尊 07-2407-24 14:57
- 65 0 [技源集团吧] 拉起来放量的!别跟!!!! 拔刀人 07-2407-24 14:57
- 103 0 [湘电股份吧] 这是要开启主升浪了吧,今天的上涨只是个开始, 股友363X12798o 07-2407-24 14:57
- 82 0 [上海瀚讯吧] 别拉尾盘,怕 股友8B701A2922 07-2407-24 14:57
- 89 0 [四会富仕吧] 相信就淡定的持有不要被托带乱了节奏 沧海一枣 07-2407-24 14:57
- 74 0 [立方退吧] 被他坑死了 股友I051276i95 07-2407-24 14:57
- 92 1 [宏昌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7E3320M222 07-2407-24 14:57
- 403 9 [至纯科技吧] 25.15已出 股友37012C37Q7 07-2307-24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