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金一文化吧] 大盘跌,你也跌,大盘涨,你也跌,没跌的孩子真 基民8988w5H672 07-2507-25 09:48
- 58 1 [柳工吧] 有种你就跌停 股友028z553n73 07-2507-25 09:48
- 279 0 [晶泰控股吧] T好了 Selina003399 07-2507-25 09:48
- 51 1 [软通动力吧] 开盘即巅峰 A九头鸟 07-2507-25 09:48
- 71 1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大叶跌幅会震碎你的三观。 仓海一散 07-2507-25 09:48
- 71 2 [R东方1吧] 4.2139元的公司0.50元把它卖了,好不好? 玉兰馨雨 07-2507-25 09:48
- 568 8 [昌鱼3吧] 希望过不了多久,鱼也出一个这样的公告,实控人 今年鱼跃龙门 07-2307-25 09:48
- 65 0 [长虹华意吧] 拉几拉几,拉几拉几 豁达的车小白1 07-2507-25 09:48
- 50 0 [江南化工吧] 这个股庄家走了,永远没有人炒了,董事长不行。 abc5248 07-2507-25 09:48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的盘,散户又化债了 不入股坑 07-2507-25 09:48
- 76 0 [国际实业吧] 巨量大阴线。 拍断大腿哥 07-2507-25 09:48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注意风险快收割了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2507-25 09:48
- 54 0 [恒华科技吧] 麻 金途之光 07-2507-25 09:48
- 74 0 [宣亚国际吧] 大湖底题材股,补涨强烈 全面注册制 07-2507-25 09:48
- 57 0 [国晟科技吧] 庄家还不快点l砸盘。 股友9ph6n2 07-2507-25 09:48
- 71 0 [光电股份吧] 遇见魔鬼不过如此 有理智地桂树 07-2507-25 09:48
- 62 0 [宁波能源吧] 有一点就卖;跌了我就买 股友22251u12t2 07-2507-25 09:48
- 46 0 [健帆生物吧] 23元以下的机会不多了 股友6n715f0309 07-2507-25 09:48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都快创新高了,东方还在山中间 股友T33513829r 07-2507-25 09:48
- 83 2 [西宁特钢吧] 陈见顶今天这么有格局? 飘逸个靓仔 07-2507-25 09:48
- 131 1 [华侨城A吧] ,人家股票在涨停,我的股票在,牛市先消灭5元 股友6853d1g306 07-2507-25 09:48
- 234 4 [申通快递吧] 明天能冲14吗 股友feDIpU 07-2507-25 09:48
- 495 0 [R东方1吧] 今天能不能买到就要看今天的买卖比例了。 吕安弘 07-2507-25 09:48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坚决不卖 老俞yhz5492 07-2507-25 09:48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涨无止境啊 主线上升 07-2507-25 09:48
- 54 0 [豫能控股吧] 继续,大盘3600,你跌破年线。 股友2t2618z590 07-2507-25 09:48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要是出货,有多大利润,要是吸筹,里面的大资金 基民1g65I61517 07-2507-25 09:48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每年几百亿的合同,公司目标价定位和茅台比,应 cp1898 07-2507-25 09:48
- 49 0 [ST金顶吧] 顶不住了哇 只想赚钱日比 07-2507-25 09:48
- 69 0 [航天电子吧] 电子垃圾跌回5元 股友302389gI06 07-2507-25 09:48
- 73 1 [动力源吧] 家人们,来来来,赶快来,接盘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7-2507-25 09:48
- 62 1 [久盛电气吧] 别的涨你也跌,别人跌你更跌,你是自企吗 股友sSCwsS 07-2507-25 09:48
- 140 3 [浙江东日吧] 一个卖市场,卖豆腐的,嗯,啥时候变成科技股? 情感大地 07-2507-25 09:48
- 583 4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要重组可能性极大 点石四海地楚留香 07-2407-25 09:4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畏的冯泽哈 07-2507-25 09:48
- 51 0 [华新建材吧] 挂17看能不能买到,打个底仓 只买上升趋势 07-2507-25 09:48
- 63 0 [汉马科技吧] 晦气东西 佛系养鸡王 07-2507-25 09:48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撤退,赚30 长衫北冥欠我15 07-2507-25 09:48
- 922 0 [投顾产品吧] 博主是个实在人,行情不好时一直在给大家打气。 由技入道 07-2507-25 09:48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的表演就这样结束了吗 上好极 07-2507-25 09:48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森源电气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散户进场参与河南建工 罗百福 07-2507-25 09:48
- 64 0 [安彩高科吧] 压不住了。量化也确实恶心 股友K719D21980 07-2507-25 09:48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石创牛牛牛 HXP63U54571 07-2507-25 09:48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利好出货,6.5等你 涅槃重生12 07-2507-25 09:48
- 56 0 [金隅集团吧] 行情解暑 股友73732Gf711 07-2507-25 09:48
- 8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2507-25 09:48
- 67 0 [*ST康佳A吧] 今天还是没量,看内盘和托单,又是出货的一天, 股友f6116O0326 07-2507-25 09:48
- 65 0 [*ST中迪吧] 惜售,谈判结果决定方向 股友5p6P289959 07-2507-25 09:48
- 58 0 [中铁工业吧] 感谢上车机会 沃夫1995 07-2507-25 09:48
- 378 2 [老百姓吧] 187电动自行车 请多多关照 07-2507-25 09:48
- 11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该涨了,今天调整了,明天该大涨了 勇敢的想思少3 07-2407-25 09:48
- 401 3 [先锋新材吧] 大A没法炒了,本来看这股业绩向好,中报很可能 不盈利是不可能的 07-2407-25 09:48
- 70 0 [采纳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的票,怪不得没人玩。 万人往 07-2507-25 09:48
- 82 0 [浙江自然吧] 此股无庄,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! ThinkBolder 07-2507-25 09:48
- 46 0 [*ST中设吧] 今天只要不跌停,都有的赚 股友536J60h872 07-2507-25 09:48
- 54 0 [曼恩斯特吧] 拉高注意做T 明浩专注高景气 07-2507-25 09:48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怎么涨上去的今天怎么跌下来 一休爱股 07-2507-25 09:48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这垃圾带跌板块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7-2507-25 09:48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太fw了吧 忠心耿耿的哥睿博 07-2507-25 09:48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39开砸 看热闹的小伙子 07-2507-25 09:48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很简单我爱和平所以格局 基民5G96070i78 07-2507-25 09:48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最高六十一,什么时候能破! 弓弦乐长 07-2507-25 09:48
- 50 0 [天龙股份吧] 要跌停吗 只会低吸 07-2507-25 09:48
- 56 0 [新亚电子吧] 刚刚7个点没走感觉自己好 柒汩汩 07-2507-25 09:48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空头炮,专打融资盘 逆市狂魔 07-2507-25 09:48
- 55 0 [欧菲光吧] 这里面的量化,主力,庄家,没有一个是人。就怕 辣么狠 07-2507-25 09:48
- 87 1 [大众交通吧] 锦江大跌,牌发给了大众了吗? 股友ONMKpL 07-2507-25 09:48
- 56 1 [皇氏集团吧] 这么垃圾 股友38M330900g 07-2507-25 09:48
- 45 1 [聚胶股份吧]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,太爽了 成熟的南宫三仟 07-2507-25 09:48
- 178 3 [青岛金王吧] 竞价有点像诱多 西红柿炒氢弹 07-2507-25 09:48
- 260 1 [中化装备吧] 特斯拉机器人爆招人!中化滑轨机器人已供货比亚 投资大神嘤嘤怪 07-2407-25 09:48
- 315 10 [海澜之家吧] 请问各位师兄师姐成本价多少?? 月光真美 07-2407-25 09:48
- 248 9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,本姐主拉东岳 南宁二代战神 07-2407-25 09:48
- 507 11 [中创环保吧] 咱们中创的庄还是那么gou,果然不同凡响,水平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7-2407-25 09:48
- 125 3 [翔鹭钨业吧] 主力子弹已打光.获利颇丰.收网. 静心66688 07-2407-25 09:48
- 57 0 [爱施德吧] 爱施早上高几分钱,就开始跌,吸散户,进,今天 股友3YL2966726 07-2507-25 09:48
- 67 0 [国联民生吧] 就牛掰这么一下子。又趴窝了。 贴心的顾舒虎 07-2507-25 09:48
- 47 0 [保利联合吧] 换手大龙 涨得你头昏目眩 07-2507-25 09:48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套不死你哈哈哈 麦克阿色 07-2507-25 09:48
- 60 0 [瑞晨环保吧] 离谱 股友D8OGxb688 07-2507-25 09:48
- 64 0 [光洋股份吧] 开始减持了 刚买就涨停 07-2507-25 09:48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静悄悄 股友t9MWHg 07-2507-25 09:48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严重违规,打电话投诉 股民6668 07-2507-25 09:48
- 82 0 [珠海中富吧] gen跟随韭菜大军2.77买了700手这波回调这垃圾一 xkx513 07-2507-25 09:48
- 73 0 [万华化学吧] 底部耽久了,肯定想上来透透气! 轻松买股 07-2507-25 09:48
- 59 0 [南玻A吧] 没看过这种垃圾主力 家财纳福地潘乘风 07-2507-25 09:48
- 67 1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上4块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09:48
- 101 1 [新潮能源吧] 对改选也十分不买账的感觉啊 活灵活现的王亦凡 07-2507-2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