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亚太药业吧] 散户绝对拿不住这波。 婀娜的蔡博弘 07-2507-25 10:20
- 75 1 [安克创新吧] 我天天唱空才能涨 浩存哥 07-2507-25 10:20
- 86 2 [R和佳1吧] 明天开盘了 股友oLKQ87 07-2407-25 10:20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太猛了,跟不上 掘金Roy 07-2507-25 10:20
- 95 0 [山东药玻吧] 正川这种亏损股都能涨停,可见在大A没什么价值 yaoyun402 07-2507-25 10:20
- 129 0 [美图公司吧] 正常洗盘罢了,下午之前暴涨170个点,不要被主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2507-25 10:20
- 86 0 [赛腾股份吧] 跌跌不休,时不我与的哀愁 股友6Oa3578062 07-2507-25 10:20
- 68 0 [阿石创吧] 把我炸没了 体贴得小红花 07-2507-25 10:20
- 88 0 [荃银高科吧] 昨天又白涨了 股往金来999666 07-2507-25 10:20
- 79 0 [蓝英装备吧] 大趋势不错 顺利的章兰芳1 07-2507-25 10:20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一直被股民上诉的公司,也是散户最可爱,给了机 飞扬_能 07-2507-25 10:20
- 82 0 [新益昌吧] 市场仍有反复。仍需耐心观望,静待市场新的方向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7-2507-25 10:20
- 78 0 [纽泰格吧] 左手换右手 冇淼鑫犇 07-2507-25 10:20
- 93 0 [*ST威领吧] 好久没来了这票还在调整吗? 机灵俏皮的梅亦凡 07-2507-25 10:20
- 92 0 [新潮能源吧] 不是没啥散户了吗? 美丽的温柔静 07-2507-25 10:20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等跌停吃点 你炒股赚钱了吗 07-2507-25 10:20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来中钢吧,好歹人家参与了。 炒股最无聊 07-2507-25 10:20
- 75 0 [唐源电气吧] 这个位置敢抄底吗?大盘不好。 股友WOOBfA 07-2507-25 10:20
- 100 0 [今天国际吧] 诺力才是王者 这票很不错o 07-2507-25 10:20
- 155 2 [白银有色吧] 跌来了 言而无言 07-2507-25 10:20
- 91 0 [五矿资本吧] 今天是不是跟海南板块? 治荃598 07-2507-25 10:20
- 70 0 [三生国健吧] 每天高高低低的,振死人 财富不自由 07-2507-25 10:20
- 66 0 [浙富控股吧] 太苟了。冲到4.7了主力跑完了,这下歇菜了 俗话说得好啊 07-2507-25 10:20
- 91 0 [聚胶股份吧] 文化传媒抢了风头!因赛集团 炒股大哥爱跑步 07-2507-25 10:20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不要幻想,港股都三连阴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7-2507-25 10:20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我昨17.01清了,今天这货就迫不及待的下跌,估 我也想做空ffggg 07-2507-25 10:20
- 233 2 [海天瑞声吧] 海天瑞声超两百亿市值 疯狂小喇叭 07-2507-25 10:20
- 83 0 [浙商银行吧] 都是浙江省,怎么差距这么大 股友7v82I90503 07-2507-25 10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你们赚很多了吧,回调一下怎么了 不良帅2 07-2507-25 10:20
- 70 0 [康芝药业吧] 凉了吧这是 秦家小鱼儿 07-2507-25 10:20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和天齐差距越来越大 老兵XJ 07-2507-25 10:20
- 113 0 [塞力转债吧] 真香 锦鲤随行 07-2507-25 10:20
- 78 1 [多晶硅吧] 希望不要新高了,差不多了吧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7-2507-25 10:20
- 82 1 [联易融科技-W吧] 不会这么快空苟们就要爆仓了吧,月底来临,黑色 半盏清茶半清欢 07-2507-25 10:20
- 115 0 [奥美医疗吧] 这只股挺可惜的,业绩好,长年处于低位,没人瞧 HX289A6 07-2507-25 10:20
- 133 3 [金奥博吧] 真的没必要这样要稳步上升啊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2507-25 10:20
- 85 2 [山西焦煤吧] 兄弟们,融资全仓了,拉不拉 股巨侠 07-2507-25 10:20
- 108 2 [海星股份吧] 抢00001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507-25 10:20
- 209 3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资金天天流出~~它是怎么做到不?! todaycao 07-2407-25 10:20
- 1366 17 [航天发展吧] 能板上就减仓位,不板继续扛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2407-25 10:20
- 235 6 [山东路桥吧] 今天14出了会不会卖飞了…… 库里猛擦猛擦擦 07-2207-25 10:20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A杀了? 平潭还发不发展了 07-2507-25 10:20
- 91 0 [聚灿光电吧] 高点已现,跟随大盘吧,别硬挺了! 幸福快乐时时哒 07-2507-25 10:20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张婉雅:黄金整理复还来,多空穿梭似浪徊!黄金 张婉雅 07-2507-25 10:20
- 88 0 [平潭发展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5p3318622g 07-2507-25 10:20
- 70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一轮上去,目标100! 坚守真理yyds 07-2507-25 10:20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20日均线压的妥妥的没戏 套你没商量咋地 07-2507-25 10:20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991K6709U 07-2507-25 10:2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来支持上海爷叔了 股友VcNydV 07-2507-25 10:20
- 75 0 [东田微吧] 看样子跌不动了大哥们来点个火放我出去 一日游到此 07-2507-25 10:20
- 64 0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不犹豫全仓5.15干就好了,今天4个点追的半 傲慢的罗曼蒂克 07-2507-25 10:20
- 101 0 [漱玉平民吧] 此股非常稳定,坚决不跟大盘涨,但是下跌绝对跟 lichas 07-2507-25 10:20
- 70 0 [东方电气吧] 要跌停的样子啊 炒股贵在坚持888 07-2507-25 10:20
- 70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工吧,下个星期见 爱吃西瓜的曦曦 07-2507-25 10:20
- 74 0 [润本股份吧] 以后坚决不买润本的产品 股友7539L2q860 07-2507-25 10:20
- 78 0 [中光防雷吧] 你别防雷了,你就是一个大雷 股友XjYB0S 07-2507-25 10:20
- 76 0 [时空科技吧] 旺铺招租的感觉 股友G028K73529 07-2507-25 10:20
- 66 0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今天能涨停吗?握钓尔抡 乖乖金子发财 07-2507-25 10:20
- 84 1 [昆仑万维吧] 大模型绝对的龙头,收费模式国内现在还不能适应 靠谱老王 07-2507-25 10:20
- 90 1 [海特高新吧] 真是 股友6277C933D1 07-2507-25 10:20
- 55 1 [海南高速吧] 看来龙几都不是呦 交易的艺术168 07-2507-25 10:20
- 183 3 [台华新材吧] 虽然我还有,但是我觉得会继续下探9块一下,今 洛阳成本4块82 07-1007-25 10:20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老板格局不大,成不了气候! 老练的姜宛禹 07-2507-25 10:20
- 88 0 [平安电工吧] 52卖出了又升 四只猴子 07-2507-25 10:20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启动了 老铁们选择很重要 07-2507-25 10:20
- 88 0 [ST金顶吧] 骂也没有用,人家资金不想做了,你看固态电池八 捣蛋宝贝 07-2507-25 10:20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全部清仓不会害你们的,今天主力真的出货 奇哩古怪 07-2507-25 10:20
- 75 0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啥时候能雄起一会啊!我的天哪 风随心动吗 07-2507-25 10:20
- 43 0 [黄金吧] 今天看区间震荡,技术指标修正先看区间3380/85- 天生赢家兰姐 07-2507-25 10:20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样看今天可能还会绿 股友7367p9R739 07-2507-25 10:20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股就值15元,过了15就是套 杨大志26 07-2507-25 10:20
- 88 0 [华民股份吧] 主力付出代价极力打压却难得益,而且把该股弄成 轻盈的祝卓菊 07-2507-25 10:20
- 77 0 [三六零吧] 已减仓 十八线投资人 07-2507-25 10:20
- 91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卖了东信和平,买了你,亏得一塌糊涂 吉祥高升de莱文狄 07-2507-25 10:20
- 95 3 [联环药业吧] 太CS了,锁仓好几天了,快熬不住了,别洗了 巴菲特指导 07-2507-25 10:20
- 63 1 [科蓝软件吧] 稳定币涨你不涨,软件涨你还是跌 股友3I299h2300 07-2507-25 10:20
- 78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红几个点不异动? 股友01e6367r86 07-2507-25 10:20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可以适当建仓,再掉二毛就全仓 三角裤要跑逮住他 07-2507-25 10:20
- 95 4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股价是你的四倍,你看不到吗? 我是王富贵 07-2507-25 10:20
- 190 1 [玻璃吧] 月线级别继续看多先看1528周线级别MACD底背离现 以交易为生75 07-2507-25 10:20
- 1189 7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路卖已经卖掉一大半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2507-25 10:20
- 76 0 [精达股份吧] 这货应该跟超导走,这是主概念 旁观变化 07-2507-25 10:20
- 76 0 [北新建材吧] 没得希望 XD125369 07-2507-25 10:20
- 74 0 [湖南裕能吧] 压的真狠 沪龟惨耶 07-2507-25 10:20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去了天齐,这垃圾不行啊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2507-25 10:20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有形态往上拉才有有人跟才有人气去买呀 勇敢坚毅的鹿蹊8 07-2507-25 10:20
- 70 0 [高争民爆吧] 快上去卡位保利 股友13120C9q18 07-2507-25 10:20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只要是机构控盘的,都是乐视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7-2507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