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科蓝软件吧] 蜂助手马上涨停了,你磨叽什么。我准备了十个亿 江心火 07-2507-25 10:21
- 80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双凌走的 小鲤66F 07-2507-25 10:21
- 87 0 [八方股份吧] 日线刚刚在0轴上面就刷无赖 保红粑粑 07-2507-25 10:21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,你这样玩觉得我像吗哈哈 g心如平湖x 07-2507-25 10:21
- 95 0 [浔兴股份吧] 命不好,下跌的时候大盘涨,刚有点要反弹,大盘 股票只能当遗产 07-2507-25 10:21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加油呀冲起来看好你!!!内蒙一机小宝宝 股友小狮子 07-2507-25 10:21
- 86 0 [纳微科技吧] 今天应该拉高套人 股友96993HV277 07-2507-25 10:21
- 77 0 [万孚生物吧] 该涨不涨只能下跌 白菜股民进牛市85 07-2507-25 10:21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散户们还在吗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7-2507-25 10:21
- 86 0 [京粮控股吧] 都是一日游行情,没法玩,还好就买了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21
- 75 0 [震裕科技吧] 庄家内人是窑子里头牌,天天被绿。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7-2507-25 10:21
- 81 0 [天宸股份吧] 一天一个点,好玩不危险 刚正不阿的邱港 07-2507-25 10:21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43.4到哪 长流水210118 07-2507-25 10:2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行情快到顶了 堆金利市de白起 07-2507-25 10:21
- 89 0 [赛力斯吧] 有句话说的好,好票买了就涨,烂票买了就跌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21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果然还是贱卖了 最爱五花三层 07-2507-25 10:2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刚买就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2507-25 10:21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真的看不懂了啊 股友093705QN31 07-2507-25 10:21
- 93 0 [恒立液压吧] 你是真牛,,回调一个礼拜 AAAAA15 07-2507-25 10:21
- 75 1 [屹通新材吧] 正宗雅江概念,跌的好正宗 欢乐的冉虔 07-2507-25 10:21
- 104 2 [北汽蓝谷吧] 看了懂车帝的视频,回来就买北汔的服票,有人怕 顺风huang 07-2507-25 10:21
- 536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药没有证券踩的好~ 虾米姐 07-2507-25 10:21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全是抄底的散户涨个锤子 深圳炒家小号 07-2507-25 10:21
- 327 1 [景嘉微吧] 发现赌go吃瓜中 温文尔雅的直木1 07-2507-25 10:21
- 295 2 [开普检测吧] 1.2万亿工程,检测也要跟上,下周电力股爆发 坚强不屈的river 07-2007-25 10:21
- 199 0 [中铁工业吧] 这是今天的走势图,今天就怕是这样在山顶上站岗 拼拼嘿呼内 07-2507-25 10:21
- 72 0 [厦工股份吧] 7月21日涨停龙虎榜中中信是老鼠仓 学而思VVA 07-2507-25 10:21
- 71 0 [南京新百吧] 跌停吧,,所有人都被老庄收割了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7-2507-25 10:21
- 68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想涨,涨不响,不涨香 阿里巴巴爸爸 07-2507-25 10:21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小钱价投 07-2507-25 10:21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航油价格下降还未完全体现呢,若能维持低位,会 二分明月 07-2507-25 10:21
- 74 0 [海昌新材吧] 这是给横河当孙子都不配啊 莫莫莫问 07-2507-25 10:21
- 80 0 [苏博特吧] 雅下水电5板晋级率太低了,玩别的板块去了,回 股友弟弟 07-2507-25 10:21
- 63 0 [宝利国际吧] 全是散户再买。。真凶阿 股友PIGHQl 07-2507-25 10:21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轮也要轮到你了虽然我买的阿南 可靠的袁熙1 07-2507-25 10:21
- 65 0 [九安医疗吧] 又要绿了,无语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7-2507-25 10:21
- 58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东财ETF换手哪里看 快是慢慢就是快 07-2507-25 10:21
- 85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早晨集合竞价痛下杀手,无穷无尽的减持 孤城侠 07-2507-25 10:21
- 296 4 [长青股份吧] 基孔肯雅热概念股集体板了蚊子药冲啊 小豆子无敌了 07-2407-25 10:21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你才盾构机龙头啊,为什么不如山河? ZQ天天赚大钱 07-2507-25 10:21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到底是谁在当坏人啊 时运亨通 07-2507-25 10:21
- 75 0 [中国中铁吧] 托单毕跌! 鑫裕恒盈 07-2507-25 10:21
- 61 0 [广核转债吧] 300块可以大保健了,莫贪心 妖灵六 07-2507-25 10:21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坐等一波大调整了 韭黄王中王2 07-2507-25 10:21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,也完犊子了 善良的秦沁觞 07-2507-25 10:21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静等27日 慈祥的苏唯泳 07-2507-25 10:21
- 66 0 [康芝药业吧] 快跑吧, 虎13209 07-2507-25 10:21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能进的时候就是A开始 寻觅同在 07-2507-25 10:21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止票波动可以适合做T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2507-25 10:21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大盘调整 乐于助人的鲁铮7 07-2507-25 10:21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大概率能行,周末话题,发酵,下周挺二。加 烟火哥888 07-2507-25 10:21
- 74 0 [唐人神吧] 好垃圾! 稀拉裤兜里 07-2507-25 10:21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没看到在等下面的线吗?无语! 怒斥狗托 07-2507-25 10:21
- 71 0 [飞乐音响吧] 感觉会涨停 我是煮力 07-2507-25 10:21
- 111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稳住,坚持就是胜利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7-2507-25 10:21
- 83 0 [因赛集团吧] 完美封板,感谢资本 预判涨停 07-2507-25 10:21
- 90 0 [腾远钴业吧] 让我出本我就离开,把筹码双手奉上。 大吉祥发发发 07-2507-25 10:21
- 64 0 [*ST天茂吧] 1以内可入场 sim666 07-2507-25 10:21
- 64 0 [因赛集团吧] 看着涨停 基民JUX8b3 07-2507-25 10:21
- 91 0 [汇金股份吧] 哥稳住啊别涨了,万一又监管了咋办咱们等二天在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2507-25 10:21
- 93 0 [三峡能源吧] 雅江电站开建,普天欢庆,锣鼓喧天,三傻曾经也 浪迹天涯而求索 07-2507-25 10:21
- 99 0 [上汽集团吧] 提前消费尚界口碑又是走智己路线第四界终究还是 股友MYG5GR 07-2507-25 10:21
- 76 0 [维康药业吧] 天天跌,我也是服了 只买龙头大 07-2507-25 10:21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里的毛毛虫 股友6J03510z60 07-2507-25 10:21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特拉稀好几天了 股友QRAzU54548 07-2507-25 10:21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大家没必要再往外跑了去外面接盘不如在这死等 股友96K86I3302 07-2507-25 10:21
- 73 0 [江南化工吧] 3个5地方等你 股友LniSnm 07-2507-25 10:21
- 78 0 [我武生物吧] 出货了吗? 出水的管兰 07-2507-25 10:21
- 79 0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有人出了么?没来得及出啊 嘎咕丶 07-2507-25 10:21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哎,大盘涨得时候你是一点不涨,大盘不好了,你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7-2507-25 10:21
- 97 0 [思源电气吧] 这次再创新高就走了,真的不拿了,不知道什么时 股友87987v83P5 07-2507-25 10:21
- 84 0 [ST云网吧] 应该是确定要退了 深谋远虑的哥翼扬 07-2507-25 10:21
- 69 0 [凯龙股份吧] 走了,真,垃圾Sb 夜过客 07-2507-25 10:21
- 79 0 [福安药业吧] 真是人才呀,这股操盘手 安谧的纪莉 07-2507-25 10:21
- 96 0 [南兴股份吧] 洗这么久其实涨停很容易,这主力啥意思 日月大晴天 07-2507-25 10:21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的分自己的钱,烂票1分钱耍一上午 自强不息de花无缺 07-2507-25 10:21
- 83 2 [新通联吧] 老庄吃独食的,早就出完了,你看一直缩量阴跌, 股友5I2f896688 07-2507-25 10:21
- 78 1 [泰慕士吧] 涨的太慢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奔跑吧幽狼 07-2507-25 10:21
- 77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空头最后的挣扎,有好戏 投资风向标V 07-2507-25 10:21
- 128 2 [德福科技吧] 已在铜冠建仓铜冠超跌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507-25 10:21
- 340 3 [分众传媒吧] 到底有什么利空,这么急着跑路? DZYDZYDZY3594 07-2507-25 10:21
- 169 5 [上海机电吧] 难道高开这么多就是为了出货 热情的莲星落1 07-2507-25 10:21
- 224 1 [万林物流吧] $万林物流(SH603117)$ 如意吉祥的一生 07-2507-25 10:21
- 215 3 [东湖高新吧] 没跌到位,好尴尬 华中麒麟88 07-2507-25 10:21
- 87 2 [*ST南置吧] 怎么回事我还没上车呢 沈阳宽宽AAAA 07-2507-25 10:21
- 151 4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继续看好 A股波段大师 07-2407-25 10:21
- 243 2 [尿素吧] 李迅雷:目前市场对“反内卷”的预期过高某些大 wyy6388 07-2307-25 10:21
- 1391 6 [龙竹科技吧] 龙竹科技(920445.BJ)未来3至5年的核心增长动 雪花飘飘四川 07-2207-2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