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0 2 [吉林敖东吧] 人参园+养鹿园价值重估,1.2倍含金广发证券,中 中原神鹿东方 07-3007-30 13:46
- 89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前几天谁说$同惠电子(SZ833509)$要到15块的,牛 吃肉不挨揍 07-3007-30 13:46
- 93 0 [精锻科技吧] 业绩没有,屁事很多。GRDCEO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英维克吧] 庄家不会再给便宜筹码了 n14108487587c3735673 07-3007-30 13:46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知道个屁 股友0q32000L77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佩蒂股份吧] 狗都嫌弃 A面页无效 07-3007-30 13:46
- 93 0 [*ST春兴吧] 别上当,托单骗人接飞刀 宁静的卓水云 07-3007-30 13:46
- 66 1 [技源集团吧] 就是来坑钱的 睿智的魏虔1 07-3007-30 13:46
- 102 1 [罗博特科吧] 洗洗更健康!使劲儿! 铁汤圆 07-3007-30 13:46
- 120 3 [好上好吧] 这票也是真的恶心,高点下来一次有效反弹没有, 三体之下 07-3007-30 13:46
- 85 1 [美盈森吧] 这走势,真特么跟病入膏肓一样,仙股无疑 股友7511385fW0 07-3007-30 13:46
- 170 5 [紫光股份吧] 看看工业富联,再看看你 疯买必跌 07-3007-30 13:46
- 77 1 [健康之路吧] 猜一个收盘会绿 基民CGhaug 07-3007-30 13:46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个股下跌的惨不忍睹。上证指数是真好看。 辣椒王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新韭菜进的太多还怎么涨 自在的冉衍慕 07-3007-30 13:46
- 87 0 [ST晨鸣吧] 每天都得杀一波追高的 耶耶巴巴 07-3007-30 13:4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吧!还能拉起来! xiaobaixing666 07-3007-30 13:46
- 85 1 [股指期货吧] 6600开多100手,这是铁底 星际浪子东 07-3007-30 13:46
- 63 1 [悍高集团吧] 早上买进下午都富贵了,明天不好预测 股友53A81K5203 07-3007-30 13:46
- 4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啊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7-3007-30 13:46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买这个我从来没张过 基民2SWarF 07-3007-30 13:46
- 85 1 [拓山重工吧] 别封死给韭菜点希望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3007-30 13:46
- 109 2 [神州泰岳吧] 13过不去的 朝天椒顶天立地 07-3007-30 13:46
- 114 1 [保隆科技吧] 涨了一周不够一天跌的,什么垃圾股 股友N1FOaE 07-3007-30 13:46
- 103 2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和上证大盘不同步,一个涨那么多,一个跌这 股海里的小石头 07-3007-30 13:46
- 137 3 [力合微吧] 首届小股民疯狂唱多的时候就是套人最狠的时候! vilin998 07-3007-30 13:46
- 115 2 [金龙鱼吧] 低位买的太多,主力能看到大家成本帐户,短期不 满队165 07-3007-30 13:46
- 94 1 [南京证券吧] 李缺德套了一批小散后又开始装死表演咯 草民吠2760 07-3007-30 13:46
- 91 2 [R西源1吧] 谁会卖 虫二刺客 07-3007-30 13:46
- 114 3 [迈富时吧] 从低点看,涨了50%以上了。从高点看,目前股价 股海苦有崖 07-3007-30 13:46
- 101 2 [平安电工吧] 挂涨停板卖了,肯定到。 蚁蛳王 07-1807-30 13:46
- 2007 10 [北玻股份吧] 中原证券给予北玻股份增持评级:玻璃钢化设备和 北玻股份资讯 05-2107-30 13:46
- 91 0 [淮北矿业吧] 不急,继续持股看看 大头儿墨影 07-3007-30 13:46
- 201 0 [诺德股份吧] 7月29日,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重庆挂牌 股友uJ5jG8xG 07-3007-30 13:46
- 82 0 [思维列控吧] 冲锋陷阵 神话20175692 07-3007-30 13:46
- 71 0 [电科芯片吧] 空头控盘,就在灯主板跌 Astor523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破19 滨海四路 07-3007-30 13:46
- 318 0 [海光信息吧] 涨幅不行跌还比别人多 一年十倍阿龙 07-3007-30 13:46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的“热身”结束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6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支持率降至新低!为啥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*ST天茂吧] 每天过来看一眼,里面的小散户你们做好退市的心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7-3007-30 13:46
- 73 0 [三星电气吧] 一堆韭菜,买完就唱多,唱死了。 黄瓜切片片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买!!!!! 起个名真nm难 07-3007-30 13:46
- 220 0 [新龙移动吧] 新龙移动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350万港元 香港消费 新龙移动资讯 07-3007-30 13:46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庄家注意点数据,别搞到150%的交易了哈,那样 多乐无忧 07-3007-30 13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怪不得人说牛市赚不到钱,有道理的。 桂鲁轻舟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沃森生物吧] 唯一一个疫苗k线形态最差 ST沃森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神马股份吧] 我要卖了你 瑞祥时来运转 07-3007-30 13:46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死叉了? 麻油拌面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金地集团吧] 郑小姐挂的多少价?我比你挂低一分再进来玩玩?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航天信息吧] 银行一涨,其余全躺! 股友8806C099P5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你到底是跟啥的?船舶制造大涨你不跟,海洋经济 紫菜泡饭 07-3007-30 13:46
- 76 0 [利君股份吧] 可能是托 股友79255fY633 07-3007-30 13:46
- 94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好早上35.62清仓了 咸蛋港湾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通裕重工吧] 本身没实力,只是蹭热点。 天股涨停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PVC吧] 还在表演,一会下5200 zhuiaideli 07-3007-30 13:46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吹大了下午跌的猛 股友768u1x0761 07-3007-30 13:46
- 73 0 [九洲药业吧] 跑跑跑跑跑跑 会吃折耳根 07-3007-30 13:46
- 99 0 [锐明技术吧] 倒霉买了你 股友75127l7N05 07-3007-30 13:46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原形毕露 苏平姐 07-3007-30 13:46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等地天,兄弟们 股友2108y70L10 07-3007-30 13:46
- 85 0 [锋龙股份吧] 高管还在减持? 轶凡风顺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府带你嗨 st京蓝上20 07-3007-30 13:46
- 71 1 [悍高集团吧] 200收盘吗,50卖的,,接回来可以吗! bg200832132 07-3007-30 13:46
- 103 1 [华侨城A吧] 孙子,压着股价意欲何为?操纵股价会 有激情的烟里好0 07-3007-30 13:46
- 193 1 [嵘泰股份吧] 主力是害病了?恶人做恶事! 灵活的从静竹2 07-3007-30 13:46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没有辨识度得大跌,怎么建仓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R8YEtx 07-3007-30 13:46
- 120 0 [海能实业吧] 果然被打脸了,卖了张江高科和凯撒旅游买的这个 股友x61z079170 07-3007-30 13:46
- 79 0 [新莱福吧] 莱福真不行,主人的话都不听了,只懂下跌 投资忍者8734 07-3007-30 13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撑不住就要爆跌了 买崩牛股 07-3007-30 13:46
- 100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狗j8票,创业板指数涨他不涨,行业指数涨他 股友ug92515271 07-3007-30 13:46
- 98 0 [易成新能吧] 没跟涨的一样跟跌 股友31193yv921 07-3007-30 13:46
- 119 1 [紫光股份吧] 从国内的易中天、工业复联和紫光、浪潮、中科股 想到昵称再改 07-3007-30 13:46
- 75 0 [景峰医药吧] 挖挖挖,挖利好,没利好安静的涨不好吗? 那年你很冒险的梦 07-3007-30 13:46
- 214 0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办仓 航航加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华海药业吧] 直接拉了涨停吓死你 股友W2851310Y1 07-3007-30 13:46
- 89 0 [传化智联吧] 快买啊,不然又要崩溃啦 陌路缘 07-3007-30 13:46
- 95 0 [抚顺特钢吧] 真没想到这毛会这么弱 朝阳去东北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浪没涨的应要等到9月或11月吧 HSGJ11111 07-3007-30 13:46
- 85 0 [锰硅吧] 诱多跑路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凯莱英吧] 666,演都不演了 茅台韭 07-3007-30 13:46
- 67 0 [川网传媒吧] 没人卖的 钊鑫666 07-3007-30 13:46
- 79 0 [太极集团吧] !指北针,叫救护车,要死了 股友2Z6k105003 07-3007-30 13:46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真疯了,好一个烂股 基民6U6I103755 07-3007-30 13:46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八一钢铁涨停了 刘芳谷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新锐股份吧] 哈哈,嗝1屁了,再不跑跌回13了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7-3007-30 13:46
- 51 2 [川润股份吧] 一会谁拉一下护下盘 执着得小橙子 07-3007-30 13:46
- 95 0 [之江生物吧] 创新药大涨你不涨,跌就跟 伦伦的百宝囊 07-3007-30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