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7 [西藏天路吧] 最好的情况是不要涨停,7个点左右收盘即可 勤奋的亮光剑 07-3007-30 13:41
- 747 5 [冀衡医药吧] 看看好公司股权都是要抢的,溢价也要拿下,三圣 ST趋势为王 07-3007-30 13:41
- 83 1 [川环科技吧] 拜拜,和英维克一起跌下来的,别人新高了! 喂你喝冰红茶 07-3007-30 13:41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跑 恭喜好运连连 07-3007-30 13:41
- 74 0 [意华股份吧] 要熬不住了,哎。 顾君子慎为善 07-3007-30 13:41
- 99 0 [时代出版吧] 早上卖了,换神开。见好就收。不跑惨了 坚毅的章杭素 07-3007-30 13:4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真没意思了。。 财运亨通oo 07-3007-30 13:41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期货完全带不动啊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1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海洋经济里最差的一支 股友0e3783C115 07-3007-30 13:41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垢妆太丑了,太了。 股友n58776651z 07-3007-30 13:41
- 87 0 [*ST益通吧] 抄底 不焦虑本就是 07-3007-30 13:41
- 82 1 [*ST天茂吧] 拉萨就是这样,自相折磨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3007-30 13:41
- 93 1 [奥赛康吧] 五年后这个股会不会直接五倍。幻想一下 青蔓980416 07-3007-30 13:41
- 75 2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上一百没问题不过有风险产生了 真实现状 07-3007-30 13:41
- 109 2 [安科生物吧] 完了完了 股友rydz9I 07-3007-30 13:41
- 92 1 [英利汽车吧] 阴跌第九天~ 请三思 07-3007-30 13:41
- 80 0 [大宏立吧] 没了,全没了 股友Z6771l9067 07-3007-30 13:41
- 62 0 [多晶硅吧] 明显是诱空 沉浮有生 07-3007-30 13:41
- 73 0 [天坛生物吧] 抽风 股友A9937e7800 07-3007-30 13:41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资金疯狂出逃啊。。 有无相成 07-3007-30 13:41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盘中发利好,就是在发套!还要跌 探索5858 07-3007-30 13:41
- 113 0 [国元证券吧] 安徽国资证券公司就值市净率的股价? 爽快的萧十郎 07-3007-30 13:41
- 83 0 [洽洽食品吧] 我又卖了,你又往上蹿嘛!垃圾洽洽! 股友O35H135682 07-3007-30 13:41
- 151 6 [悍高集团吧] 操,110追了5手 郑书婷 07-3007-30 13:41
- 94 2 [悍高集团吧] 55.55卖了今天做飞机,12.50飞,我怕看不了手机 股市韭菜大王 07-3007-30 13:41
- 171 2 [玻璃吧] 完了,海啸到江浙沪了,全部停工了。。玻璃卖不 股友262768O23M 07-3007-30 13:41
- 555 1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赌博帐户四十手全部卖光等三十五在赌 股市松果体 07-3007-30 13:41
- 344 4 [厦门象屿吧] 创近期新高了,预期今年整体业绩不会差的,感觉 积极的谷全1 07-0307-30 13:41
- 73 0 [宝信软件吧] 真牛13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3007-30 13:41
- 77 0 [中简科技吧] $中简科技(SZ300777)$ 股友9uwPIF 07-3007-30 13:41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每天都在自动扣款 瑞风沛澜 07-3007-30 13:41
- 84 0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永眠不得安息,天天废话口水贴!脸都TM 最后一牛大S冒 07-3007-30 13:41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沪深之狼 07-3007-30 13:41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熟悉的配方,屡试不爽! 天道我有财 07-3007-30 13:41
- 77 0 [新华制药吧] 医药都在涨的嘛 股友tM20685927 07-3007-30 13:41
- 99 0 [中航沈飞吧] 新厂区还在如火如荼建设中,何时投产?新增几条 价值心中 07-3007-30 13:41
- 45 0 [润本股份吧] 3333成本,蚊子呢能杀完?杀完呢还叫蚊子? 疯888狗 07-3007-30 13:41
- 198 0 [移为通信吧] 你是创业板嘛?还是哪个板?不行就退市吧! 貔貅巴菲特 07-3007-30 13:41
- 116 4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一字跌停了,一群韭菜还不出来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3007-30 13:41
- 81 1 [长信科技吧] 谁进来就得留下来,不然就少亏出去!不信你就试 长信无信 07-3007-30 13:41
- 84 2 [豆粕吧] 试错多单止盈了!这玩意还是反弹做空吧,多单太 玩个乐子1 07-3007-30 13:41
- 963 3 [直真科技吧] 7.29连板股票 青云栈道 07-2907-30 13:41
- 85 0 [苏豪汇鸿吧] 小散太多了,涨不动 肖雅文 07-3007-30 13:41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必涨 股友788219Yk88 07-3007-30 13:41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跑了,太有人气了 祎直都在 07-3007-30 13:41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在做死! 股友rhw5HX1411 07-3007-30 13:41
- 92 0 [比亚迪吧] 怎么变100多了奇怪 股友X81N722910 07-3007-30 13:41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下跌了,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7-3007-30 13:41
- 186 1 [亚联发展吧] 老牛提醒逢低买入绩优股ST亚联……提醒价位5.09 一切皆走势 07-3007-30 13:41
- 135 3 [中远海科吧] 看到评论区,其实谁都会看盘,跌了,看主力走了 菜鸟哥学炒股 07-3007-30 13:41
- 101 1 [水晶光电吧] 冲高回落翻绿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7-3007-30 13:41
- 208 4 [亨通光电吧] 大海啸来了,海底光缆损坏了重建 天道素问 07-3007-30 13:41
- 142 4 [索菱股份吧] 这家是有过劣迹的 我就是永远的钉子户 07-3007-30 13:41
- 327 0 [中国儒意吧] 大家注意到没有?儒意最近两个月一直在慢慢上涨 我成为了一个样 07-2507-30 13:41
- 99 0 [伟创电气吧] 来了 基民jiEUr7 07-3007-30 13:40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二选一选了别股,下次真拜拜柯南再买 SeaRaining 07-3007-30 13:40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烂股 股友Q3qO3b 07-3007-30 13:40
- 78 0 [中毅达吧] 什么破股 基民1h133M8926 07-3007-30 13:40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亡子新材 股友0MUmCx 07-3007-30 13:40
- 89 0 [三特索道吧] 这是旅游股? 紫夜无痕 07-3007-30 13:40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啥情况? 豪爽大气的唐寄琴 07-3007-30 13:40
- 141 0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,不涨原因是四不像,盈利有限,财务数据 晨光微露 07-3007-30 13:40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955z9W8527 07-3007-30 13:40
- 85 0 [富邦科技吧] 托单必跌,由于大环境更差,此次下跌,必到8.7 中国股市老韭菜 07-3007-30 13:40
- 68 0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情况是有什么你好吗 钧晟执局 07-3007-30 13:40
- 87 1 [市北高新吧] 下跌中继 WLMWYF9400 07-3007-30 13:40
- 237 9 [悍高集团吧] 那个接盘没十年不用出来 找到起点不玩了 07-3007-30 13:40
- 143 1 [精达股份吧] 合理市值是5块钱。蹭热度涨起来的。慢慢要退回 哦啊啊又跌停了 07-3007-30 13:40
- 95 3 [泸天化吧] 大家说一下。这月月线是收阴线还是阳线啊? 股友wbGKit 07-3007-30 13:40
- 83 0 [西部证券吧] 有病吧 如果我是股神 07-3007-30 13:40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又被套了 梭哈到底 07-3007-30 13:40
- 73 0 [信维通信吧] 最低价收盘?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7-3007-30 13:40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夜,村口的狗叫了一夜。 婀娜的 07-3007-30 13:40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开始砸盘了 Terence605 07-3007-30 13:40
- 109 2 [平潭发展吧] 你就天天瞎蒙吧,总有一次会被你蒙对了[捂脸][ 爱惜自己 07-3007-30 13:40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跌停吧老子睡觉了,懒得看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7-3007-30 13:40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!牛市天天跌 古北路老666 07-3007-30 13:40
- 74 0 [ST合纵吧] 建仓 海风2018888 07-3007-30 13:40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盯不住了我想卖了睡觉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7-3007-30 13:40
- 101 0 [华数传媒吧] ST华数 股友xWnmWo 07-3007-30 13:40
- 76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开太低了, 股友65529MQ610 07-3007-30 13:40
- 97 0 [美力科技吧] 昨天赚钱了,今天亏钱了,这么看好你,结果一次 股友pYV2E5 07-3007-30 13:40
- 66 0 [弘景光电吧] 这操盘的永远比别人慢半拍 涨停之巅 07-3007-30 13:40
- 86 0 [中钨高新吧] 现在3家跌停的其中一个ST高新是今天地四个跌停 股友Q52135v779 07-3007-30 13:40
- 83 0 [嘉事堂吧] 冲进去站岗的同志们辛苦了,热烈欢迎为它们做贡 股民都是做贡献 07-3007-30 13:40
- 76 0 [福龙马吧] 各地洪水过后,灾后清理垃圾,福龙马配套的产业 股友g79593Y201 07-3007-30 13:40
- 69 0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说8万的没有标题,没有出处,是不是买多 股友6568630E1v 07-3007-30 13:40
- 81 0 [ST华铭吧] 人才 韭菜好吃嘛 07-3007-3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