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燕塘乳业吧] 不会主力偷偷出货吧反正前面低价入,现在出也不 乐观的范澄7 07-3007-30 13:39
- 64 0 [联得转债吧] 就这样结束了?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07-3007-30 13:3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撤了,没法玩了 股友D296m92335 07-3007-30 13:39
- 63 1 [悍高集团吧] 48.08成本随便你了 我喜欢做短线 07-3007-30 13:39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了我还没回本 君临股海 07-3007-30 13:39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12.82到25.64就是翻倍了,现在26了,大家也不要 我叫丶王老师 07-3007-30 13:39
- 149 3 [华润双鹤吧] 怎么举报量化反复假封单又撤单扰乱市场? 牛三爸 07-3007-30 13:39
- 1024 8 [欣贺股份吧] 复原量化把赵老哥,呼家楼等游资如何闷在里面的 有耐心的探路者 07-3007-30 13:39
- 387 6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$盖世食品(SZ836826)$ 有钱的主力 07-2907-30 13:39
- 86 0 [中化国际吧] 墓碑呵呵。一如既往的烂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7-3007-30 13:39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涨的时候永远比别人。少4.5个点。。跌的时候冲 股友g9255I0699 07-3007-30 13:39
- 77 0 [法本信息吧] 啊 股友X09966o006 07-3007-30 13:39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炒股靠运气 股友dexLCs 07-3007-30 13:39
- 85 0 [焦煤吧] 涨停板锁仓了,怎么强。等待时机 股友Km92962559 07-3007-30 13:39
- 87 1 [南华期货吧] 绿两个星期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7-3007-30 13:39
- 88 0 [三湘印象吧] 真是好股 富可如意的茶 07-3007-30 13:39
- 95 1 [小商品城吧] 我上午跑了1000股。下午如果跌与我无关 股友11H2137K70 07-3007-30 13:39
- 79 0 [华能国际吧] N多年了也涨停一波 牛石磊 07-3007-30 13:39
- 95 0 [英科医疗吧] 二点封死 有教养的扬星静 07-3007-30 13:39
- 83 0 [英维克吧] 下岗出来说话 雷厉风行的趣言 07-3007-30 13:39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福泽点金:7.3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 福泽点金 07-3007-30 13:39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看来重组就是你了 幷阿原 07-3007-30 13:39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加油涨停 股友97d2X67299 07-3007-30 13:39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玛德天天上影线,一看就是量化交易,今天量化又 股友50a808l236 07-3007-30 13:39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年线我就是过不了,过不了一点,谁来也不好用 不傲才以骄人 07-3007-30 13:39
- 66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现在就调整了 单字一个酷 07-3007-30 13:39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几万个基金建仓低吸中。游资散户没有话语权很少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13:39
- 178 4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被严重低估的智慧办公龙头,双轮驱动 千姿彩 07-3007-30 13:39
- 15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怎样赎回卖出?没看到赎回界面?求解疑 股友I9511F3602 07-3007-30 13:39
- 97 0 [吉林敖东吧] 最后提醒一下,赶紧卖 惬意的魏冠望 07-3007-30 13:39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马上要变绿了,开始砸盘了! 火箭突击队 07-3007-30 13:39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116出局 斐然有余得刘禅 07-3007-30 13:39
- 76 0 [ST云动吧] 不怕跌,放量就行 最后一个牛虱 07-3007-30 13:39
- 85 0 [华伍股份吧] 人家往上拉,你往下砸 股友2e33536x61 07-3007-30 13:39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山顶 牛市达人第一9842 07-3007-30 13:39
- 76 0 [北证50吧] 1446 韭皇DX 07-3007-30 13:39
- 85 0 [凯文教育吧] 凯文真的牛,哪个板块都是涨停潮,就这个吊车尾 神之一手我无敌 07-3007-30 13:39
- 101 1 [大连热电吧] 量能缩到极致,变盘时机到来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7-3007-30 13:39
- 136 2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1111g8f271 07-2907-30 13:39
- 85 0 [威派格吧] 人家水泵都拉升了,你的水泵是假的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7-3007-30 13:39
- 82 0 [ST兴化吧] 博源卖了买了兴化为什么想不开呀 你不破产我不卖 07-3007-30 13:39
- 367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没出息,看看人家工业富联! 华尔街王海欣 07-3007-30 13:39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搞毛港股零头都没 栗子黄豆 07-3007-30 13:39
- 112 0 [绿城水务吧] 抛了你就快乐了! 忙忙忙忙忙 07-3007-30 13:39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那些的还在卖?你们是赶死吗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3:39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60以上都难了,唉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7-3007-30 13:3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靠又来这一套 zgsxchzsc 07-3007-30 13:39
- 43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黑龙阿四 07-3007-30 13:39
- 86 1 [东安动力吧] 在砸什么?咋想的?? 偶然999 07-3007-30 13:39
- 105 1 [拉卡拉吧] 前面三天我赚了两万,刚攒起来今天亏了两万六,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7-3007-30 13:39
- 81 1 [ST达华吧] 我挂的地板买,今天还有机会吗? 暴走的懒羊羊 07-3007-30 13:39
- 123 3 [*ST仕净吧] 仕净的电池片良率我打听过,现在能稳定在97%以 股友66688ll 07-3007-30 13:3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。到处浓浓的二苟味。利号没出就兑现了。二 直率的席羽君1 07-3007-30 13:39
- 118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上市后,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,品牌效应 韭菜主理人 07-3007-30 13:39
- 9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知行起飞了 偶有个梦想 07-3007-30 13:39
- 105 0 [通策医疗吧] 医药牛市,你是彻底的躲开了,不就老吕投资的基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7-3007-30 13:39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75进的,别埋我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7-3007-30 13:39
- 78 0 [洪都航空吧] cao 万事钵满得宁荣荣 07-3007-30 13:39
- 9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做二波今天这个时机其实是非常好的,昨天佛山走 独立的烟 07-3007-30 13:39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快点跌停别上庄跑了 股友d2KcVQ 07-3007-30 13:39
- 83 0 [飞马国际吧] 死马还有一口气你也得证明你是飞马 烂草莓呀 07-3007-30 13:39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挂山顶上了!考 股友Lqz7Iu 07-3007-30 13:39
- 43 0 [*ST节能吧] 老套路了估计要出警示函了, 欣慰的欧阳沁觞 07-3007-30 13:39
- 89 1 [太辰光吧] 板块起飞你不跟? 来財涨停 07-3007-30 13:39
- 93 1 [雅克科技吧] 马上大单砸绿,明天跌超5个点 股友U93720252i 07-3007-30 13:39
- 24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7月30日午间债市分析 懒懒理财 07-3007-30 13:39
- 102 2 [东方雨虹吧] 准备创新高 会报阵稳阵同等阵 07-3007-30 13:39
- 110 2 [天府文旅吧] 9.35跑了,期待5.75买回 牵牛骑牛 07-3007-30 13:39
- 192 2 [上海电气吧] 嚼吊7.36 yzjdlgm5592 07-2507-30 13:39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电风扇,轮都轮到你了吧 紫气东来k 07-3007-30 13:39
- 87 0 [奥赛康吧] 减持应该是今天开始的,走了,不利于持股 买最强 07-3007-30 13:39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高开套人,不是好人 慧开666 07-3007-30 13:39
- 78 0 [豆粕吧] 洗 黄七山 07-3007-30 13:39
- 64 0 [悍高集团吧] 我两倍就跑了 A股赚钱太难 07-3007-30 13:39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还不跑,等过两三天再接回来 朴国昌a 07-3007-30 13:39
- 136 3 [通光转债吧] 不会强赎的,这么大溢价,根本来不及砸 以便以谢呐 07-3007-30 13:39
- 140 5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36.88上车了,难道我错了吗? 善思考的董寄琴 07-3007-30 13:39
- 177 4 [海南华铁吧] 十几个点利润回撤还剩四个点,真恶心啊,天天大 股友d88O622605 07-3007-30 13:39
- 81 0 [ST金顶吧] 数到十连阴时候可以买,这票主力狠,最多两个板 捣蛋宝贝 07-3007-30 13:39
- 80 0 [大东南吧] 大东烂,天天跌,烂到底 中药饮片 07-3007-30 13:39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太黑 股友OWaRiL 07-3007-30 13:39
- 4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天有人要站岗了 风清云淡心平气和 07-3007-30 13:39
- 99 0 [大烨智能吧] 改名苏大娘织布社股份有限公司 弗兰克先升 07-3007-30 13:39
- 84 0 [传艺科技吧] 唱多必跌 从言从永 07-3007-30 13:39
- 99 0 [马钢股份吧] 全仓了我是满了等着吃肉 基民82l79f9032 07-3007-30 13:39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够日的,行行好,让它涨点,回本老子就把筹码全 粉哥哥 07-3007-30 13:39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什么人在操纵股价 n554113587534148 07-3007-30 13:39
- 93 0 [宁德时代吧] 资本是很无情的,很多人注定会倒在黎明之前。 肃静的安以陌 07-3007-3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