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好上好吧] 绿了一个月了,一天天拉红都难 股友MUheYq 07-3007-30 11:06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打死不卖筹码 股友032cg87539 07-3007-30 11:06
- 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说配售跌的拉 存款1000万 07-3007-30 11:06
- 87 0 [*ST实达吧] 拿了三年,再见了,死达集团 kklxx 07-3007-30 11:06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还是不是出口消费?这都不涨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7-3007-30 11:06
- 143 3 [上证指数吧] 我只想知道,到底什么在涨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7-3007-30 11:06
- 119 0 [数字认证吧] 清仓了,没搞头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30 11:06
- 90 0 [北大医药吧] 可以起动了 股友v71578155V 07-3007-30 11:06
- 88 0 [恩威医药吧] 这是突然想起自己是医药股了? 精准扶庄 07-3007-30 11:06
- 104 0 [昊华能源吧] …… 天泽红少 07-3007-30 11:06
- 62 0 [多晶硅吧] 品牌交割,多头最大的助力 惠天大获全胜 07-3007-30 11:06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量化开始上班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7-3007-30 11:06
- 104 1 [*ST宁视吧] 明天周四,该涨小票了 股友972A19163p 07-3007-30 11:06
- 85 1 [大位科技吧] 都跌了这么久了,扶不起来的阿斗阿! 财源滚滚来拉 07-3007-30 11:06
- 85 0 [众生药业吧] 大洋生物跟你选择了你难顶哦 高吸低抛美滋滋 07-3007-30 11:05
- 84 1 [珠江股份吧] 打个板吧 股友x7A8215323 07-3007-30 11:05
- 107 1 [东方电气吧] 20以下的价格还能买到吗 ZJYHZ 07-3007-30 11:05
- 117 1 [江南化工吧] 普拉斯 越看越恶心 做个好人36 07-3007-30 11:05
- 84 2 [粉笔吧] 一直有大单卖就很难受,都卖几天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07-3007-30 11:05
- 95 0 [海融科技吧] 慢慢涨才是王道,着什么急 股市赚钱洗脚 07-3007-30 11:05
- 88 0 [洪田股份吧] 30.48抛的可以少吸点了 股友32n656G755 07-3007-30 11:05
- 81 0 [三和管桩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热情的乔柯2025 07-3007-30 11:05
- 112 3 [新农股份吧] 一堆托出现了 股友233441 07-3007-30 11:05
- 248 6 [渤海租赁吧] 3.64元再次加仓17000股,目前共持有80000股,成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7-3007-30 11:05
- 76 2 [金辉控股吧] 全是做T的,主力正在收集你的筹码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05
- 102 0 [东方雨虹吧] 丢人,啥也不是 股市溜子 07-3007-30 11:05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差不多得了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7-3007-30 11:05
- 58 0 [宇瞳光学吧] 前天杀入,AI眼镜是趋势 有财de逍遥老祖 07-3007-30 11:05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不了就跳水,没格局 股友uzkzle 07-3007-30 11:05
- 95 0 [北化股份吧] 越走越低,收盘跌停,废股一个 股市中的散户 07-3007-30 11:05
- 102 1 [牧原股份吧] 前天预测大跌,今日预计涨48.68 沉默俊士 07-3007-30 11:05
- 128 3 [宝色股份吧] 清仓跑路机会好好把握 万手老虎哥 07-3007-30 11:05
- 83 0 [煌上煌吧] 还是你强打不过加入 natural_x 07-3007-30 11:05
- 78 0 [云顶新耀吧] 怎么能这么啊? 思考慢下来 07-3007-30 11:05
- 107 0 [遥望科技吧] 别老泄了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1:05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停吧,阿弥陀佛 股友0F923h7355 07-3007-30 11:05
- 83 1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还好割肉走了,今天回来一看还在跌,三天跌 gu中求胜 07-3007-30 11:0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你东信 股友785K520E60 07-3007-30 11:05
- 105 0 [恒生指数吧] 没见过,最近跌到200多拉到红 股友9R83k81802 07-3007-30 11:05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LJ 虚怀若谷MJ 07-3007-30 11:05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只有管住手的才能不错过。 zjjpt 07-3007-30 11:05
- 94 1 [水晶光电吧] 在冲高前卖了,好烦 股友12p81D6099 07-3007-30 11:05
- 117 1 [杉杉股份吧] 再次进入,持久必赢 追光10倍 07-3007-30 11:05
- 553 16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打一枪 爱炒股的小美女 07-2807-30 11:05
- 78 0 [大全能源吧] 全哥这两天威武啊 灯塔之歌 07-3007-30 11:05
- 97 0 [捷佳伟创吧] 两百元的股,反弹到一百元,但公司业绩不能滑坡 ljmdyqlyh8377 07-3007-30 11:05
- 93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点已现,下午出货翻绿 给脖大郦 07-3007-30 11:05
- 91 0 [洛阳钼业吧] 互道天才的时候到了 委拉斯开兹 07-3007-30 11:05
- 82 0 [信息发展吧] 唉真的服了,真是个好股,可惜我错过了东跑西跑 一_路_向_北 07-3007-30 11:05
- 89 0 [银邦股份吧] 狗托出不了货,组团来忽悠了 龙耀东方YY 07-3007-30 11:05
- 84 1 [TCL中环吧] 刚才那是干嘛呢 桔桔点点星星 07-3007-30 11:05
- 124 2 [西昌电力吧] 这烂股,做T也没办法。 翻123456倍 07-3007-30 11:05
- 128 2 [卫星化学吧] 你不会今天真涨停吧,我卖飞了呀,倒车接我一下 小妖精发财财 07-3007-30 11:05
- 141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小实验,会有跳空高开吗? 新新视角 07-2807-30 11:05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这衰鸡要死了 股友Qq75dm 07-3007-30 11:05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周一停牌。 股友raVBEB 07-3007-30 11:05
- 60 0 [技源集团吧] 冲32.3 好学之米迦列拉 07-3007-30 11:05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亏了没有买 乐于助人的鲁铮7 07-3007-30 11:05
- 82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来了老弟 赵日天道友 07-3007-30 11:05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这种鸡肋的大屁股,每次到压力位都畏畏缩缩的, 有决策力的皂皂 07-3007-30 11:05
- 93 0 [南京熊猫吧] 塞力医疗已经翻倍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 Ojbk 07-3007-30 11:05
- 81 0 [华测检测吧] 还是跑,不跑就是韭菜。。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7-3007-30 11:05
- 212 3 [上海汽配吧] 举报你这无良公司。彻查上市目的。让无德无良之 万事多谋地阿苏 07-2907-30 11:05
- 112 2 [济高发展吧] 天天一片绿,劳资眼睛都瞎了 股友8cQp6A 07-2907-30 11:05
- 650 7 [通威股份吧] 看今天的盘面可以得出结论了,前两天就是逼空看 清仓必须是红的 07-2907-30 11:05
- 49 0 [敷尔佳吧] 三胎补贴概念敷尔佳 散户1964 07-3007-30 11:05
- 80 0 [华鹏飞吧] 下课,没有任何反应 我是王逸锋 07-3007-30 11:05
- 85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收盘9.38 股友wPEIAi 07-3007-30 11:05
- 81 0 [鹏辉能源吧] 15分钟断头闸刀,25以下再来吧!先88 善战者不怒 07-3007-30 11:05
- 90 0 [美年健康吧] 继续用一点点无量的小红色,来诱惑你上套,鬼把 战斗在最前线 07-3007-30 11:05
- 80 0 [步步高吧] 垃圾啊 小米粒一路发 07-3007-30 11:05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到10.5可以入点 明天一字涨停 07-3007-30 11:05
- 85 0 [多瑞医药吧] 大跌大涨 老狼shz 07-3007-30 11:05
- 546 1 [祥源文旅吧] 平安发的慢也就不骂他了,但是公告都发错那就tm 爱他还是爱股票 07-3007-30 11:05
- 92 1 [赛伍技术吧] 受不了了仓位最重,刚刚卖了,拉黑此股 Zq天天向上 07-3007-30 11:05
- 101 2 [壶化股份吧] 各位老哥,在壶化躲牛市的感觉怎么样 股友5628E8870q 07-3007-30 11:05
- 90 1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!还以为你今天能涨停 股友L230R38310 07-3007-30 11:05
- 115 6 [悍高集团吧] 破了50? 祖师菩提造化 07-3007-30 11:05
- 413 1 [同方股份吧] 这怎么涨 木林森321 07-3007-30 11:05
- 78 1 [北特科技吧] 一直骗自己总会轮到它的,原来一直是自欺欺人 俏皮的纳兰莉 07-3007-30 11:05
- 121 1 [好太太吧] 是不是扛不住了,家居板块看起来不那么差呀。有 紫晶72092 07-2907-30 11:05
- 417 5 [福晶科技吧] 老师 你已经很厉害了 没你我真的坚持不了 感激[ 股市里的小龙虾 07-2907-30 11:05
- 84 0 [金螳螂吧] 啊,真是股 做个好人别炒股 07-3007-30 11:05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厨生啊!下降通道一路下滑。。。 股友5M120k2133 07-3007-30 11:05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拉胯 疯狂的涨停板 07-3007-30 11:05
- 84 0 [旗天科技吧] 这是一个讲故事的股,会上套。 多财满腹W 07-3007-30 11:05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早上看了竞拍我加了2次仓 股友017tc07085 07-3007-30 11:05
- 89 1 [浙江东方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不惧风 07-3007-30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