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资金现在己卖出3.5亿。综合这几天,己把头 扬州之明月 08-0808-08 10:02
- 56 0 [中毅达吧] 炒股不是只有涨停,走趋势不好吗 秦都炒家 08-0808-08 10:02
- 58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市场对中期报告的解读是完全正确的。 一马平川0315 08-0808-08 10:02
- 53 0 [英维克吧] 第二次封板清仓一半去脑机 股友3x2207366q 08-0808-08 10:02
- 54 1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涨,它跌。大盘跌,它大跌! 基民3Ccn9b 08-0808-08 10:02
- 616 4 [北纬科技吧] 祝留下的发财 东方风云再起 08-0808-08 10:02
- 114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踏空狗们狂吠,看广汽半年报! 有自信的西雨许 08-0808-08 10:02
- 540 4 [好上好吧] 各位大佬这个是要走二波还是超跌反弹 赚钱换腾势 08-0708-08 10:02
- 1226 6 [昭衍新药吧] 买就是了 给我三刀又何妨 08-0708-08 10:02
- 305 1 [株冶集团吧] 基本面己改变,现在是有金,有银,外加工费上涨 视窗XPXPXP 08-0708-08 10:02
- 51 0 [双杰电气吧] 6666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2
- 56 0 [金禄电子吧] 在23等你 联合的何寒3 08-0808-08 10:02
- 64 0 [奥特佳吧] 看看你兄弟众泰不给力啊你 股友782q2007t6 08-0808-08 10:02
- 64 0 [银邦转债吧] 就早上一点红 回本的路上1111 08-0808-08 10:02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不诱你们几次你们是不会进场接盘的,周线三重顶 拔韭菜根 08-0808-08 10:02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完再来 招财高雅得老顽童 08-0808-08 10:02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破前天的高度要悬啊 qi水手 08-0808-08 10:02
- 72 1 [中金黄金吧] 有谁知道这个票年终分红是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02
- 69 2 [兴瑞科技吧] 这股太弱了,连涨停的动力都没有 股友56372K62f0 08-0808-08 10:02
- 799 19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分红后轻轻松松到300。片仔癀底部已经夯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07-2408-08 10:02
- 50 0 [智立方吧] 垃圾走了 尹七七 08-0808-08 10:02
- 52 0 [闽东电力吧] 冲上去,加油去涨停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808-08 10:02
- 57 0 [中交发展吧] 这票没救了 韭菜不怕输 08-0808-08 10:02
- 58 0 [盛天网络吧] 惨惨惨……,又勇争第一! 绿痰哥 08-0808-08 10:02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板块里好多都涨停了 洛阳十里 08-0808-08 10:02
- 64 0 [中电环保吧] 中垫环宝,世界WM至爱。 倚天屠龙刀 08-0808-08 10:02
- 73 0 [宝新能源吧] 电力一个多点,这东西压单不让涨???过分了吧 宝新股东 08-0808-08 10:02
- 83 1 [会稽山吧] 涨一天就跌回去,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8-0808-08 10:02
- 2190 33 [长城军工吧] 收获二连板,我就看好你,你从来不会让我失望, 聚财z哥 08-0708-08 10:02
- 68 0 [夏厦精密吧] 板块在反弹,他越跌越多,逻辑就是主力不动了。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0808-08 10:02
- 57 0 [建设银行吧] 强者恒强,老农起来了,贱贱近段不再碰了 我的钱罐子 08-0808-08 10:02
- 51 0 [盈方微吧] 我也是无语,接盘侠 只想稳餤食 08-0808-08 10:02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股性一直很差,一直是杀猪盘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0808-08 10:0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在顶点来回折腾,该休息和防守了。有融券的 手指间的香烟 08-0808-08 10:02
- 53 0 [来伊份吧] 干嘛,我在13等呢 股友Ce36600297 08-0808-08 10:0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恶心 飞黄钵满de江浩 08-0808-08 10:02
- 55 0 [华新建材吧] 这票量化痕迹太重了,游资也不敢玩 股友I513W92998 08-0808-08 10:02
- 68 2 [长城军工吧] 你厉害一口气涨到9月3日 随意操作的888 08-0808-08 10:02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红个盘都困难! 丹风朝阳66 08-0808-08 10:02
- 98 0 [利尔化学吧] 最大利好是主力产品草铵膦悄悄涨价了! Mark168 08-0808-08 10:02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要启动了 行动第一步 08-0808-08 10:02
- 48 0 [航天智装吧] 唉! 不皮不休 08-0808-08 10:02
- 57 0 [贝因美吧] 暴力洗盘,不急,加仓 睿智沉稳ZDP 08-0808-08 10:02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19.90太多抛压盘了,冲过就是海阔天空 股友81671X3q79 08-0808-08 10:02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很健康,每天都有机会上车。不吃独食走得更远 韭菜侠x 08-0808-08 10:02
- 60 0 [宝通科技吧] 补仓,这是标志性的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0808-08 10:02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割了,要解禁了,一路狂跌 温情的石小白1 08-0808-08 10:02
- 52 0 [三六零吧] 周,我…… 中山东路298号 08-0808-08 10:02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千亿级订单,六干元不是梦 股友umV5n2 08-0808-08 10:02
- 64 0 [*ST春兴吧] 同样是精工就你垃圾,走了 别提过去n 08-0808-08 10:0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货马上绿昨天的高点216肯定突破不了 基民c5y6625771 08-0808-08 10:02
- 52 0 [汉宇集团吧] 大家团结,一起打爆空头,把砸总洗出去 南滇老哥 08-0808-08 10:02
- 56 0 [XD乐山电吧] 往日的龙头涨不过华银电力 股友6l70v32032 08-0808-08 10:02
- 50 0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开盘拉这么红!!!!!! 洒脱的汤念茜 08-0808-08 10:02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毒套套量化 昵称纯粹瞎要求 08-0808-08 10:02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追高了 给予希望 08-0808-08 10:02
- 67 0 [圣达生物吧] 勾庄了 湿小南 08-0808-08 10:02
- 84 0 [方盛制药吧] 躺平了,重仓持有方盛,等待庄家对我的“候审” 豪爽大气的常澜柯 08-0808-08 10:02
- 65 0 [国新健康吧] 11卖就对了跌破10块买就完事,反正主力不想拉升 炒股即将发财 08-0808-08 10:02
- 46 0 [日海智能吧] 套三年开始了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8-0808-08 10:02
- 50 0 [好上好吧] 都是捞一把就走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8-0808-08 10:02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!股价肯定还是偏高的 破天一鸣 08-0808-08 10:02
- 66 0 [天融信吧] 散了吧,外面很精彩 诚实的天飞游16 08-0808-08 10:02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垃圾每一天一样套路 财运满腹的晓彤 08-0808-08 10:02
- 71 1 [新金路吧] 感觉可以补仓,这个价位亏不了 魂之挽歌1 08-0808-08 10:02
- 73 1 [因赛集团吧] 什么情况?有谁知道? 蓝湛战 08-0808-08 10:02
- 76 1 [泰恩康吧] 最后一天调整 楪中念 08-0808-08 10:02
- 125 5 [金城医药吧] 说说今天怎么砸这么多 牛蛋66 08-0808-08 10:02
- 53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预计跌两分 辽东散人0793 08-0808-08 10:02
- 109 1 [亿纬锂能吧] 昨晚美股固态板块,涨了8%。QS大涨。今天看看能 万事腾达廉颇 08-0808-08 10:02
- 238 3 [紫江企业吧] 庄家想低价拿走散户股票,一年不涨我一年不卖, 风度儒雅的俞芊樱 08-0808-08 10:02
- 169 2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低位加仓了新奥、九丰、新天;新奥完美做T 广州南蛮 08-0608-08 10:02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各位,马上就要上去了,这个价以后想买都买不到 云南股民 08-0808-08 10:02
- 58 0 [大族激光吧] 感觉要涨 小小少年长大长大 08-0808-08 10:02
- 70 0 [哈森股份吧] 1690附近再说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0808-08 10:02
- 57 0 [拓尔思吧] 不是吧?今天gpt5不是发布利好那?给我起来啊 执着的肖柏 08-0808-08 10:02
- 66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,8月8号,加仓6.48,卖出底仓6.65,本 股友hPAZBt 08-0808-08 10:02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放弃吧,今天涨停太难了,10个亿谁吃得下啊 只买绿的愣头青 08-0808-08 10:02
- 66 0 [湖南海利吧] 天天看你剧情重演!挺可笑的!静等你9.5元卖你 股友73t20W0770 08-0808-08 10:02
- 65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T早了 说易行难 08-0808-08 10:02
- 26 0 [国投智能吧] 标准的A杀 牛牛牛牛牛168168 08-0808-08 10:02
- 54 0 [红宝丽吧] 五天线破了 破五天线清 08-0808-08 10:02
- 50 0 [千红制药吧] 11.8元买的,挂在了山顶 股友8I59378R61 08-0808-08 10:02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放量下跌是出货 三年牛市的王者 08-0808-08 10:02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受不了了,昨天买的,赚了顿饭钱走了,这走势太 三六零操盘手 08-0808-08 10:02
- 45 0 [天富龙吧] 只会越来越低,跑 超级牛666 08-0808-08 10:02
- 73 0 [奥锐特吧] 任你洗,我就不卖,你咬我啊! 空头一点红 08-0808-08 10:02
- 65 0 [宝鼎科技吧] 唉,没用了 股友31C90826R9 08-0808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