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洛阳钼业吧] 等涨停再走 名扬天下2025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庄 看透事物看本质 08-0808-08 10:16
- 50 0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8月8日快速上涨 设研院资讯 08-0808-08 10:16
- 78 1 [天壕能源吧] 洪通燃气都四个涨停板了这都带不动它,烂泥扶不 听取蛙声一片片 08-0808-08 10:16
- 153 5 [长城军工吧] 我预测未来长城军工股价会高达300左右 开放的顾致葵 08-0808-08 10:16
- 150 4 [XD上海电吧] 不要板不要板 新命运豆豆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三六零吧] 跳空低开,压的死死的 牛冲天888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设研院吧] 吃皮了 倾国的雪谷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华西证券吧] 假摔 滔滔流水不争先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深科技吧] 你是不跟娘 淡泊的宇宙 08-0808-08 10:16
- 55 0 [天富龙吧] 这个股价高于50没任何参与价值 股友1M3117G975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玉米吧] 跌停吧,长长见识 多袮多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为什么任由它胡来 短评君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洗老效应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808-08 10:16
- 71 0 [若羽臣吧] 真牛逼啊 高吸低抛美滋滋 08-0808-08 10:16
- 50 0 [设研院吧] 这是什么水平? 直接的鸣人 08-0808-08 10:16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800?能够着?都换理事了,降息早晚的事 股友OxOiak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越疆吧] 这是只什么破股票 股友3097p33D07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已成,捡钱的日子,看到4500点,4000点清仓 外资爆买 08-0808-08 10:1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我说,我一买它就得掉下去 股友9286026c6Q 08-0808-08 10:16
- 62 1 [亚星锚链吧] 发射吧 聪慧睿智的映棠 08-0808-08 10:16
- 143 2 [XD紫金矿吧] 玩到现在,成本才负的九毛七,连一块钱都不到怎 杰外生资 08-0808-08 10:16
- 105 4 [汉王科技吧] 个人觉得应该是最后的打压。快拉升了吧! 百合nds5321 08-0808-08 10:16
- 94 2 [浦发银行吧] 紧跟阿宝,16.26 涨停绵绵 08-0808-08 10:16
- 129 4 [*ST香雪吧] 该洗也洗得差不多了吧… 文武财星 08-0808-08 10:16
- 345 12 [五洲交通吧] 试盘,即将冲向200元 我恨我家2023 08-0708-08 10:16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幸好咋天全清仓! 荆州麦菽 08-0808-08 10:1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总会接最后一棒 LSH666 08-0808-08 10:16
- 79 0 [*ST东晶吧] 短线走坏了,中长线无惧,出来的可以先去赛隆待 金亿归来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安图生物吧] 上升趋势,不要轻易下车 李文斯頓 08-0808-08 10:16
- 7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真的是跟跌不跟涨 民间的金融隐士 08-0808-08 10:16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4个点没走,握草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别买了,套路死你们,虽然我买了 大A的哨兵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三天了没有看见一点红一直在水下玩个毛啊 牛仔灰灰 08-0808-08 10:16
- 79 0 [成都燃气吧] 终于能上985了,加油 永不服输张大胆 08-0808-08 10:1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陈见顶果然名不虚传 重返大A逆风翻盘 08-0808-08 10:16
- 63 1 [省广集团吧] 又是喝茶的一天 股海一游侠 08-0808-08 10:16
- 74 1 [同飞股份吧] 加仓 佛人教版思 08-0808-08 10:16
- 65 1 [爱朋医疗吧] 他尾盘会带崩板块的 追板狂徒 08-0808-08 10:16
- 77 1 [海鸥股份吧] 卖飞了 有理智地雪松 08-0808-08 10:16
- 101 1 [XD久日新吧] 目前投产的半导体光刻胶主要为i-线和g-线产品, 股友Hnntu66953 08-0808-08 10:16
- 83 1 [润都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了 股友1886WT9761 08-0808-08 10:16
- 117 4 [中大力德吧] 虽然说涨了不少,但是为啥总是我一买就开始跌,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0808-08 10:16
- 90 1 [盛和资源吧] 宁波板着先拿拿看吧,今天机器人大分歧,看资金 天意不可违97 08-0808-08 10:16
- 61 1 [锦龙股份吧] 帅不过三天 lam5 08-0808-08 10:16
- 294 8 [凯莱英吧] 杀的有点猛,107不进了继续观望,看103能到不。 米多多 08-0708-08 10:16
- 63 0 [*ST益通吧] 卖了就拉伸 股友79o3F76981 08-0808-08 10:16
- 155 0 [索通发展吧] 24加仓1.3W股,翻红最好,不翻红也没关系,留到 乙木鸡 08-0808-08 10:16
- 84 0 [比亚迪吧] byd 股友Z56l906589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你就吓唬人吧!哈哈哈!不搭理你随便你玩吧 股友NYIGMK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ST晨鸣吧] 今天估计跌停 东财网友5460513877455640 08-0808-08 10:16
- 67 0 [苯乙烯吧] 多头,秋后蚂蚱,难受了哦,现货交割就要来了 盆满民丰地周伯通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坐半山腰了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跨境通吧] 介入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16
- 8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又是这尿性 怎么能赚钱 08-0808-08 10:16
- 222 0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A吧] 哇塞,人形机器人行情火爆到不行,昨天调整同泰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16
- 72 0 [ST信源吧] 垃圾桶 股友fsm1dK 08-0808-08 10:16
- 69 0 [熙菱信息吧] 百分百套人了,股性,前一天下午拉高,今天上午 股友3739008a3n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倍加洁吧] 这股牛逼活埋 股友62wO552507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南兴股份吧] 此股己废 随遇而安绍兴 08-0808-08 10:16
- 75 0 [拱东医疗吧] 骗pao? 财富无道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风语筑吧] 郁闷死, 没出息呀 08-0808-08 10:16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再砸三四天,到114可以干活了 蓝天的纳兰小达1 08-0808-08 10:16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典型的死亡k线 大盘没我帅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齐翔腾达吧] 这股可把小股东日爽了 坚守价值投资Y 08-0808-08 10:16
- 78 0 [直真科技吧] 快跑,跌停去了 有礼貌的霜月情0 08-0808-08 10:16
- 69 1 [巨人网络吧] 意志不坚定的都被洗掉了吧 股友Q589f91237 08-0808-08 10:16
- 65 1 [佳都科技吧] 涨几个月不够一天跌,这种烂股来是别碰为上 股友5RXtLi 08-0808-08 10:16
- 59 1 [东方精工吧] 下来我买点 炒谷上学 08-0808-08 10:16
- 104 1 [联创光电吧] 53.8等等看?搏下下周股价上冲行情,90元为目标 我不懂只是问问 08-0808-08 10:16
- 62 1 [川润股份吧] 静待花开 勇闯股海888 08-0808-08 10:16
- 70 1 [奥特佳吧] 气人割肉了要死不活 股友125wt16712 08-0808-08 10:16
- 280 3 [COMEX黄金吧] 国内金为啥不跟???本来想卖掉的不知道怎么操 柔美的魏楠莉 08-0808-08 10:16
- 344 3 [金鹤5吧] 65集66集67集好多金鹤鲜食米饭的镜头 福牛福牛 08-0808-08 10:16
- 773 2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体育:布局海南国际赛车场 力盛体育资讯 08-0808-08 10:16
- 120 3 [XD中国联吧] 八月份了!大盘都3650了!你股价还在五块三!好 股友Q00l966230 08-0808-08 10:16
- 222 8 [继峰股份吧] 好业绩还不好垃圾业绩股 ahZy 08-0708-08 10:16
- 61602 118 [财经评论吧] 9月1日施行!“社保”冲上热搜 一图了解近年养 图解财经 08-0508-08 10:16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长安汽车,上下十万股的买卖盘?这是要干嘛 空仓才是最安全的 08-0808-08 10:16
- 62 0 [华信新材吧] 哥哥加油!!!! 聪明的温三仟 08-0808-08 10:16
- 68 0 [成都路桥吧] 看样子是像要st啊 开朗的爱南 08-0808-08 10:16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都这样,大盘起来了,我账户回不去了 有志气的dd 08-0808-08 10:16
- 63 0 [楚天龙吧] 为什么今天拉他?我套了好几个月了 股友15603l110M 08-0808-08 10:16
- 73 0 [泰坦股份吧] 感觉还要跌停,我先撤了 但丁之舟驶向永恒 08-0808-08 10:16
- 74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没有用了 基民2179o508C2 08-0808-08 10:16
- 447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是外资再卖,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6
- 54 1 [智慧农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空中楼阁不安全 08-0808-08 10:16
- 75 1 [东方电缆吧] 咋会事?有什么利好? 每天一埋 08-0808-0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