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长城军工吧] 打满了,锁仓了今天不涨停也是好事 大曾子是产业链 08-0808-08 10:44
- 95 1 [长江通信吧] 应该涨停了 尾盘进否则不玩 08-0808-08 10:44
- 51 1 [安科生物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创业板,跌的时候成倍领跌,顶着 股友d5R5Vp 08-0808-08 10:44
- 82 2 [大东方吧] 这厮今天还是玩4分的差价。 n9745137341000889933 08-0808-08 10:44
- 105 0 [牧原股份吧] 唐人神还没有上涨 喜欢晴天 08-0808-08 10:44
- 88 0 [杉杉股份吧] 十倍牛已开启 小馒头哦 08-0808-08 10:44
- 93 0 [诺德股份吧] 看看你兄弟铜管铜箔 兴化英武中路 08-0808-08 10:44
- 95 0 [汉宇集团吧] 买进去了…… 剪子包裹锤 08-0808-08 10:44
- 52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气死,早上割了 籼籼有财 08-0808-08 10:44
- 103 0 [中航西飞吧] 95空狗还没走 股友qPH3SE 08-0808-08 10:44
- 103 0 [利尔化学吧] 看分时以为涨停了,仔细一看涨了一分钱。 WMB一顺百顺 08-0808-08 10:44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甘之如饴,弃如敝履 A股搭便车指南 08-0808-08 10:44
- 103 0 [深科技吧] 同行科技升飞天,深科技还在地下,什么人笮理的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8-0808-08 10:44
- 34 0 [新金路吧] 不要上当 白羽19811981 08-0808-08 10:44
- 87 0 [久远银海吧] 走趋势了,随时加速 创新的柳晋柳 08-0808-08 10:44
- 98 1 [优必选吧] 主力在换股 小笔头 08-0808-08 10:44
- 95 1 [腾远钴业吧] 熊市思维在牛市是赚不到钱的 k先生418 08-0808-08 10:44
- 99 1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翻红盛和五个点你踏马还在水下 凯范辣 08-0808-08 10:44
- 113 1 [华虹宏力吧] 我就喜欢你这头铁啊 游骑兵木木 08-0808-08 10:44
- 70 0 [易事特吧] 跑了跑了,再不跑底裤都输没。 买在最高点a 08-0808-08 10:44
- 101 1 [中旗转债吧] 291.4加点 海哥可转债 08-0808-08 10:44
- 270 0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游资条件单,高压低吸 你仓里有C4 08-0808-08 10:44
- 93 0 [金山办公吧] 什么玩意大盘跌下来跟着跌大盘涨纹丝不动 少年红 08-0808-08 10:44
- 93 0 [九芝堂吧] 不破11元了吗 大卫9999 08-0808-08 10:44
- 104 0 [天齐锂业吧] 龙头 顶级骨头 08-0808-08 10:44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咋天一半做T没做成,今天留下一半吃上了肉,这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8-0808-08 10:4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顽强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0808-08 10:44
- 100 1 [华纬科技吧] 压的太深,散户哪里敢进 割不断2022 08-0808-08 10:44
- 93 1 [胜利精密吧] 看主力操盘手法。涨一分很难。下跌很丝滑!看看 股友tuMLTM 08-0808-08 10:4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有种预感今天要大阴帮 买了就涨发发发 08-0808-08 10:44
- 138 2 [*ST南置吧] 底部筹码已经松动,小散还头铁? 股友99y0w90592 08-0808-08 10:44
- 192 8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20CM稳了!!!!冲刺!!!!就是干!!! 打心股7358 08-0808-08 10:44
- 77 3 [恒大物业吧] 成交量没有了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8-0808-08 10:44
- 190 0 [贝因美吧] 卖了,可以使劲拉了 欧逸晨 08-0808-08 10:44
- 98 0 [联特科技吧] 每天A股排名2000董秘操盘手走出来看看好意思吗 木子哥123 08-0808-08 10:44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大单净额8628万都不能封板???? 秋浦一家人 08-0808-08 10:44
- 247 0 [英维克吧] 换手才有新高!加油! rsy7777 08-0808-08 10:44
- 113 0 [华旺科技吧] 穷庄磨时间 等着我割你 08-0808-08 10:44
- 124 0 [新锐股份吧] 恒立钻具又是大涨,你干啥啥不行 潇洒之米老鼠 08-0808-08 10:44
- 93 0 [宏辉果蔬吧] 千万别封板,慢慢来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8-0808-08 10:44
- 93 0 [祥鑫科技吧] 15号还有机器人发布富士康的怕啥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8-0808-08 10:44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,大家快买啊 czb东山再起 08-0808-08 10:44
- 76 2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如果还有人唱多,还会跌 经纶民丰得尘心 08-0808-08 10:44
- 68 1 [焦作万方吧] 老乡们,千万别跑啊,就回调一点点,真的就一点 想吃鸡腿大排盒饭 08-0808-08 10:44
- 197 15 [光明乳业吧] 别的票都是直线拉升,这货从来没有过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8-0708-08 10:44
- 102 0 [云鼎科技吧] 漂亮 天马策略02 08-0808-08 10:44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需要洗盘一段时间了量换手还可以就看今天收盘价 学梅起168 08-0808-08 10:44
- 103 0 [东方盛虹吧] 看不下去了,走人 无聊的人啊 08-0808-08 10:44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了,散户别进来了 股友805F10823A 08-0808-08 10:44
- 104 0 [斯达半导吧] 跑路要紧 一割一个准 08-0808-08 10:44
- 87 0 [铜冠铜箔吧] 起飞,涨停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8-0808-08 10:44
- 95 0 [传化智联吧] 改名吧传化智章 志在高远老股民 08-0808-08 10:44
- 96 0 [埃斯顿吧] 机器人二顶基本成立 骏逸天下 08-0808-08 10:44
- 91 0 [爱朋医疗吧] 看到拉十几个点,很开心,很希望自己有先手,可 kim913 08-0808-08 10:44
- 97 0 [御银股份吧] 啥子才回拉拉高给人家减持操 英姿飒爽的马良 08-0808-08 10:44
- 117 0 [永泰能源吧] 海则滩画个大饼,让你们又坚持两年!!!不得不 根Ben英俊 08-0808-08 10:44
- 83 0 [江南化工吧] 别侮辱雅下两个字 股友76n90236N5 08-0808-08 10:44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是大盘救了你一命,不然可能要天地了 原神要启动了 08-0808-08 10:44
- 95 0 [恒生指数吧] 老师,你做的哪个平台? 股友gCdDcE 08-0808-08 10:44
- 81 0 [永顺泰吧] 股东高管不发实质性的利好,股价是不会涨的 股友187O17273x 08-0808-08 10:44
- 90 0 [玻璃吧] 5日均线以下不做多。日线和周线都不行。主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44
- 81 0 [湖南裕能吧] 三大主力搞存在感! 涨跌_开关 08-0808-08 10:44
- 98 0 [中广天择吧] 成交量太低了,好害怕他尿崩。先撤退吧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0:44
- 109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咋滴了,铁拓五新都超过你了 请您发财888 08-0808-08 10:44
- 106 0 [东山精密吧] 跟我买的兄弟们多一些耐心。新高再走哈 大A波段王中王 08-0808-08 10:44
- 108 0 [爱施德吧] 朋友们现在出来恶搞我得帖子了哈,不讲武德,自 周到的余文林 08-0808-08 10:44
- 114 0 [山河智能吧] 7我卖了 梦见股仙 08-0808-08 10:44
- 75 0 [天富龙吧] 下周套20个点 勇敢的杨沁觞 08-0808-08 10:44
- 98 0 [东材科技吧] 不是一帮人说要跌,吓得我早盘加仓了 Vallen1 08-0808-08 10:44
- 87 0 [鸡蛋吧] 没有啥行情了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08-0808-08 10:44
- 11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就这样吧,赚钱的都走吧。对不对,看他跌的,就 金金丨金金 08-0808-08 10:44
- 144 2 [中航西飞吧] 都有病,西飞都不买。这么大个轰炸机公司你不买 张家辉 08-0808-08 10:44
- 335 1 [ST南都吧] 就是这样 通杀线 08-0808-08 10:44
- 192 4 [沧州明珠吧] 各位大神,中大君悦在2023年6月是通过什么方式 八次摄影 08-0808-08 10:44
- 69 1 [达嘉维康吧] 此股已废! wjp1911 08-0808-08 10:44
- 153 6 [湖南天雁吧] 航天科技和你选了你这fw,还觉得东北票不行没去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8-0808-08 10:44
- 177 3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涨一波,突破在望 思享慧 08-0808-08 10:44
- 96 0 [华伍股份吧] 走了,昨天进的,赚一顿饭钱。 小小家567 08-0808-08 10:44
- 89 0 [天邦食品吧] 猪企该振兴一下了 富贵满腹地逍遥 08-0808-08 10:44
- 108 0 [华丰科技吧] 东方财富给出华丰科技就是要我们走 福加运高 08-0808-08 10:44
- 99 0 [华菱线缆吧] 真是增发当误事啊 上上发发发 08-0808-08 10:44
- 101 0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妈死了,主力喜欢绿色的,不然主力不孝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8-0808-08 10:44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前天折在18.88今天能不能突破16.88 耳火冲哥 08-0808-08 10:44
- 94 0 [荣泰健康吧] 每天套点散户,温水煮青蛙 梦中八菲特 08-0808-08 10:44
- 89 1 [倍加洁吧] 不卖了反正跌停 用心的范柏 08-0808-08 10:44
- 97 2 [汉威科技吧] 他不跟脑机的 小浣熊305 08-0808-08 10:44
- 79 1 [热景生物吧] 洗得一手好牌 AI作图 08-0808-08 10:44
- 317 3 [*ST华闻吧] 价上去了,财投怎么办 胸怀坦荡之锦鲤 08-0708-0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