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卖的太早了,呕 咸蛋超人14 08-0608-06 14:52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2个多亿,就这?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0608-06 14:52
- 80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政策鼓励智能制造升级,多地出台技改补贴和专项 努力的广汁 08-0608-06 14:52
- 136 0 [长虹华意吧] 买了长城军工,航天科技,都是亏损的。长城军工 CHN95C21 08-0608-06 14:52
- 82 0 [美利云吧] 2比主力我,自己玩吧 追涨king 08-0608-06 14:52
- 68 0 [宏和科技吧] 完美 余额为0 08-0608-06 14:52
- 82 0 [南方传媒吧] @南方传媒 董秘该有所作为了 阿布维奇 08-0608-06 14:52
- 84 0 [京新药业吧] …… 股友2D823900F0 08-0608-06 14:52
- 89 0 [北化股份吧] 炒股,不能看评论,影响判断 等着一步一步翻身 08-0608-06 14:5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真的牛! 出水的管兰 08-0608-06 14:52
- 79 0 [爱乐达吧] 收盘绿两个点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608-06 14:52
- 83 0 [ST海王吧] 2.73止损,多拿一分钱都是浪费 买崩哥 08-0608-06 14:52
- 65 0 [永贵电器吧] 废了,垃圾跑 我有12个亿 08-0608-06 14:52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卖了利君加了你气吐血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0608-06 14:52
- 65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票到底炒啥的。。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8-0608-06 14:52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割肉跑了 股友7G9WTq 08-0608-06 14:52
- 6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跑吧,这垃圾还要绿 好好找钱养家 08-0608-06 14:52
- 85 0 [国网信通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还这样。 股友0K5382916N 08-0608-06 14:52
- 97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你这么jx,尾盘杀,我曰 新桂山房5 08-0608-06 14:52
- 111 3 [岩山科技吧] 可低吸,有肉 资金报团 08-0608-06 14:52
- 93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你让我感到陌生了 千万千万千千万万 08-0608-06 14:52
- 126 1 [晋控煤业吧] 前几天是潞安环能带头,这回是你了 玉皇天帝888 08-0608-06 14:52
- 235 1 [*ST赛为吧] 近段时间光伏企业重新出发,就是遗忘了赛为 海边的祈祷1 08-0608-06 14:52
- 77 0 [文科股份吧] 快收盘了!今天大曾子拍视频嗓门可以小点了吧 宁波炒股叔 08-0608-06 14:52
- 483 0 [天府文旅吧] 开始幻想 不涨停不走i 08-0608-06 14:52
- 808 1 [凌云股份吧] 机器狼关节,为什么没有军工概念 散炮抽鲢鳙 08-0608-06 14:52
- 87 0 [银河电子吧] 你要不也拉板吧 九一路泉有钱 08-0608-06 14:52
- 159 4 [方正科技吧] 不涨就是你们这些小散在压单卖,要是都不卖不用 股友1y77W81268 08-0608-06 14:52
- 87 1 [绿能慧充吧] 唉兄弟我可是卖了海立来买你的啊唉 苏穗暴龙战士 08-0608-06 14:52
- 67 0 [孩子王吧] 太不要l了,勾庄,走了 上官云成1311 08-0608-06 14:52
- 87 0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大盘调整的话我估计它跌的比谁都猛 坚毅不拔的游智妍 08-0608-06 14:52
- 81 0 [泰和新材吧] 终于放量突破整理区间了吗?要开始了吗 浪漫人生21 08-0608-06 14:52
- 94 0 [传媒ETF广发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今天又杀疯了,盘中直接飙升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14:52
- 79 0 [西部牧业吧] 最垃圾的乳液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0608-06 14:52
- 116 0 [物产中大吧] 真牛啊,这样对倒向下,老庄你是筹码不够吗,指 阿肉妹妹 08-0608-06 14:5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雅拉嗦雅拉嗦 雅拉嗦 08-0608-06 14:52
- 78 0 [三峡水利吧] 明天周四,待在这破股避风险吧 乐观的范澄7 08-0608-06 14:5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希望能连续十个跌停板,到时我满仓干 龙飞翔2019 08-0608-06 14:52
- 92 0 [深水海纳吧] 听说有个群里不少人买了你? 大A砸王断梁哥 08-0608-06 14:52
- 76 0 [爱乐达吧] 去求了 给你两脚 08-0608-06 14:52
- 79 0 [拓尔思吧] 正常放量还没有到天量没事继续拿破前高没有问题 股友Qn72950552 08-0608-06 14:52
- 89 1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要把人套死啊,9个点 股友n068316P61 08-0608-06 14:52
- 95 1 [硕贝德吧] 暗盘资金多少啊? 哥伦比亚小女孩 08-0608-06 14:52
- 125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+1.90% 估值播报员 08-0608-06 14:52
- 270 1 [海伦钢琴吧] 脑子瓦特了,卖掉 一剑直达天庭 08-0608-06 14:52
- 85 0 [凯普生物吧] 已出,等你调到位 超超9 08-0608-06 14:52
- 99 0 [海信视像吧] 跌得莫名其妙 股友583F79W796 08-0608-06 14:52
- 86 1 [冠昊生物吧] 盘后又是一堆好消息,越唱越跌 股市总嬴 08-0608-06 14:52
- 92 0 [星网宇达吧] 现在不出明天 招财亨通得妲己 08-0608-06 14:52
- 77 0 [汉王科技吧] 咋就晚节不保呢? 刚发牙的韭菜 08-0608-06 14:52
- 80 0 [汉王科技吧] 抖音一吹九死一生! 坚强得向问天 08-0608-06 14:52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买长安汽车,享太平人生 股友fjlc1l 08-0608-06 14:52
- 88 0 [新北洋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它这鸟样 股友AKLdXU 08-0608-06 14:52
- 123 1 [ST八菱吧] 这票莫名其妙的,天天做T,天天压盘 劣币驱逐良B 08-0608-06 14:52
- 495 1 [顺丰控股吧] 对比一下,大家就懂了 空仓顿悟人生 08-0608-06 14:52
- 128 1 [海南华铁吧] 从盈利到亏损,主力你都盘包浆了。这源源不断的 洁的天空1 08-0608-06 14:52
- 119 3 [利德曼吧] 破位了,对子顶,勿进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0608-06 14:52
- 140 1 [思创智联吧] 4.17,两万手压单,你想干嘛呢 神仙看票22 08-0608-06 14:52
- 167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后市可期。 沉着冷静的镜湖3 08-0608-06 14:52
- 113 1 [长江电力吧] 看这样得27左右吧? 张智强 08-0608-06 14:52
- 149 2 [安踏体育吧] 下跌趋势中,不过我觉得老板确实很厉害,也是我 呆风来 08-0608-06 14:52
- 204 7 [华英农业吧] 华英农业。新赛股份,新希望关注 冲峰螺声响起来 08-0608-06 14:52
- 88 2 [捷成股份吧] 头顶三乌鸦,不死也得伤 春风十里28 08-0608-06 14:52
- 76 0 [宋城演艺吧] 内定收盘8,54 股友1yN6786656 08-0608-06 14:52
- 94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冲高回落12%差距太大了特朗普又要加医药税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608-06 14:52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卖了唉现在接回 成功才是唯一 08-0608-06 14:52
- 161 1 [基海湾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固收+是真香 向上的公孙宇航 08-0608-06 14:52
- 161 1 [志高机械吧] 北交申新是要查身体的,子不够配不上,都配不上 黎明前的夤夜 08-0608-06 14:52
- 152 1 [万达信息吧] 为啥大宗交易才6.87?为啥要低价卖?利益输送? 股友GcYk8o 08-0608-06 14:52
- 145 3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能不能抄底?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8-0608-06 14:52
- 51 1 [上纬新材吧] 我散户一个,已经买入,你可以继续跌了。 蜗牛的壳 08-0608-06 14:52
- 77 0 [佳力图吧] 逆子你究竟要闹啥子嘛!家产都快给你败光了你就 一片向阳花 08-0608-06 14:52
- 74 0 [铜冠铜箔吧] 小刀拉屁股开眼了 基民7880o6X729 08-0608-06 14:52
- 564 0 [宜安科技吧] 62万还在小赚 虎皮猫道人 08-0608-06 14:52
- 133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未来的业务有AI眼镜,机器人芯片,还有无人 厚德精业济世报国 08-0608-06 14:52
- 109 0 [ST豆神吧] 目标 18 精锻科技 300258 罗汉豆小盘手 08-0608-06 14:52
- 84 0 [卫星化学吧] 我走还不行吗?筹码给你门 跟风佬大 08-0608-06 14:52
- 91 1 [宋城演艺吧] 说起来是板块龙头。目前还在大盘3040价格。A股 勤劳的金亚萍4 08-0608-06 14:52
- 79 1 [绿地控股吧] 这货废了 股友yfS67j 08-0608-06 14:52
- 143 4 [世运电路吧] 静待花开 蜂子S农夫 08-0608-06 14:52
- 91 0 [华鲁恒升吧] 在这真的是躲牛市,炒这个股真的是太累了,心累 亲切的邱昭 08-0608-06 14:52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多少英雄被套进去了啊! 与你插肩而过 08-0608-06 14:52
- 74 0 [花园生物吧] 温水炖青蛙,主力这么阴毒。 黄hsh 08-0608-06 14:52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涨2分,今天跌4分。 坚韧的木崽 08-0608-06 14:52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密集套牢区,过多获利盘 利好满天飞就卖 08-0608-06 14:52
- 75 0 [万里扬吧] 明天定会涨停 c9774281422129488 08-0608-06 14:52
- 86 0 [中科创达吧] 我就买了两手,进去就下跌,至于吗 买啥票都是涨 08-0608-06 14:52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下全埋了,还叫不叫龙头 才望来财的火舞 08-0608-0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