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上海钢联吧] 改名字,继续改名字,改成科技股或者新材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8-0608-06 14:53
- 79 0 [电广传媒吧] 大牛股 英姿飒爽得唐老鸭 08-0608-06 14:53
- 76 0 [新泉股份吧] 是谁在恶意做空?快快给我涨停 股友7E1d906010 08-0608-06 14:53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无聊的票,就看看烧烤哥能吹到啥时候呵呵 股友w50858k599 08-0608-06 14:53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瘟股,一分钱能玩一天 云罗白哉 08-0608-06 14:53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挂的5.75,能到吗? 捞一点就跑 08-0608-06 14:53
- 86 0 [UC科创100ETF国泰吧] 全是量化 基民0378050RQ6 08-0608-06 14:53
- 89 1 [中安科吧] 我来也明天有溢价吗 吹票哥只抓首板 08-0608-06 14:53
- 132 4 [*ST天箭吧] 感觉会收41.43左右? 福气zyt331231 08-0608-06 14:53
- 136 2 [健盛集团吧] 这么小的盘子,业绩也还可以,就是踏马的不涨 不信斜 08-0608-06 14:53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来了 基民63099P9U07 08-0608-06 14:53
- 104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指数大涨,草,包钢股份跌不休你跌的也够狠 股友0k800820A2 08-0608-06 14:53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你跑吧!别回头! cl196163 08-0608-06 14:53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跟着大户赶紧跑到了 牛哪去啦 08-0608-06 14:53
- 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跌下来轻轻松松 基民326dt90228 08-0608-06 14:5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银行不作妖,小票天天向上跑! 与股谋财 08-0608-06 14:53
- 104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有人在32关口起码抛了500万股,群众的眼睛 光威废材 08-0608-06 14:53
- 127 1 [飞乐音响吧] 减持公告一出就不应该有幻想了 韭菜拯救者8 08-0608-06 14:53
- 124 1 [*ST瑞和吧] 今天起大家最后跑路机会,明天就关门打狗了,重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608-06 14:53
- 677 6 [双林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6qjugf 08-0608-06 14:53
- 129 1 [宏力达吧] 僵尸股 单特律 08-0608-06 14:53
- 84 1 [林洋能源吧] 5.8抄底半仓 炒股养肾 08-0608-06 14:53
- 105 4 [真爱美家吧] 这比到底造了什么孽???不断跌更低,到底图啥 ajianz779294 08-0608-06 14:53
- 76 0 [新疆交建吧] 太疯狂了啊 股上起舞 08-0608-06 14:53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绿吗 逆流而上15 08-0608-06 14:53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都是没格局的东西! 感性的汤欣儿1 08-0608-06 14:53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托真多,几个活跃的一翻这几天的在其他吧的发帖 股友uJg6Pg 08-0608-06 14:53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爱是奉献最美丽的语言给我上 西绿柿首富 08-0608-06 14:53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6.73 娴淑典雅的苗亚特 08-0608-06 14:53
- 86 0 [奥比中光-W吧] 尾盘抢筹了 娱乐渔乐 08-0608-06 14:53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十连音,十连音。 中绿电投2 08-0608-06 14:53
- 68 0 [奥特佳吧] 好恶心的垃圾 股友nOsFkE 08-0608-06 14:53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天一个台阶,老乡别走,哈哈哈哈 因为懂得所以 08-0608-06 14:53
- 68 0 [胜通能源吧] 尾盘抄底 股友Q4uKqD 08-0608-06 14:53
- 99 1 [西藏旅游吧] 盘子小,机构,庄家,游资合力死劲往上做,散户 英气俊朗的王 08-0608-06 14:53
- 104 2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,坚信不疑50 有自制力的杜姗1 08-0608-06 14:53
- 110 1 [欧线集运吧] CMA赫伯罗特降到2800那11号的第一期指数有可能 一汽股东 08-0608-06 14:53
- 81 0 [银河电子吧] 怎么这么弱? 戴成龙 08-0608-06 14:53
- 109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收27块7角七,明天收28块8角八 瑜馨玥 08-0608-06 14:53
- 97 1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已经7号了,有戏就有了,没戏就抓紧撤吧 涨涨满满888 08-0608-06 14:53
- 122 2 [智光电气吧] 上面压这么多啊,怎么个意思? ff0156 08-0608-06 14:53
- 106 2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力量可能不够,需要呼叫支援。可惜我不是主 静静低等待花开 08-0608-06 14:53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一首凉凉,明天吃面 当不和你 08-0608-06 14:53
- 90 0 [*ST春兴吧] 退市股 普化人天 08-0608-06 14:53
- 96 0 [京东方A吧] 抢抢抢即将起飞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8-0608-06 14:53
- 121 0 [福莱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元年,福莱新材中试线量产供货, 未寄的明信片 08-0608-06 14:53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每天都一样的走势 细心的卢滨8 08-0608-06 14:53
- 72 0 [晶方科技吧] 永远都是挨球的像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608-06 14:53
- 94 1 [长盈精密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既然下午进来了很多,那我就走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8-0608-06 14:53
- 112 1 [三峡旅游吧] 这里的量化交易是毫不避讳,明目张胆地做盘,不 股友tXTxTt 08-0608-06 14:53
- 96 2 [ST龙大吧] 这种臭一样的票其实守株待兔就好了,耐心点,另 准备入场 08-0608-06 14:53
- 79 0 [向日葵吧] 跑了害怕 机智地小棉袄 08-0608-06 14:53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 股市帮我挡了一劫 08-0608-06 14:53
- 81 0 [中研股份吧] 会是下一个牛股吗 经纶高升洪柱 08-0608-06 14:53
- 90 0 [易明医药吧] 王单 坚强的灰太狼 08-0608-06 14:53
- 81 0 [硕贝德吧] 好股,好老师,专治不长记性的!莫追高! 股友169A1f8163 08-0608-06 14:53
- 7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的蛮恶心的,砸勾们赢了…… 天蝎102201 08-0608-06 14:53
- 158 4 [中国船舶吧] 早晨卖了天生就没挣钱的命? 细心的山飘语0 08-0608-06 14:53
- 84 0 [光弘科技吧] 差评 灵活的唐博弘 08-0608-06 14:53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涨不上去的,等葛大妈清完吧, 股票和天气 08-0608-06 14:5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爱怎么涨就怎么涨,我是清了 专和庄过不去 08-0608-06 14:53
- 89 0 [马钢股份吧] 漏了一天 凡人不凡o 08-0608-06 14:53
- 64 0 [拓尔思吧] 空苟那么多吗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8-0608-06 14:53
- 248 0 [金盾股份吧] 蹭热点的杂毛 不情绪化 08-0608-06 14:53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没劲儿看着累挺 迎风落泪 08-0608-06 14:53
- 78 1 [焦煤吧] 可以空了吗 我爱飞天喝茅台 08-0608-06 14:53
- 184 1 [电气风电吧] 七元左右的本,弄得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反正就 姦姦 08-0608-06 14:53
- 145 1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发财的命,5月份卖了建设工业,6月份卖了中 财源富贵de张良 08-0608-06 14:53
- 88 1 [中航西飞吧] 就算是一头猪,也有喂肥的一天,你连一头猪都不 散户也要炒股 08-0608-06 14:53
- 91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今天刚入坑。 股友30M1y00138 08-0608-06 14:53
- 89 2 [京东方A吧] 心电图啊,晕 资本之永不眠 08-0608-06 14:53
- 82 1 [智慧农业吧] 能收3.18就是胜利! 股友CeWU1o 08-0608-06 14:53
- 83 0 [华大九天吧] 是时候重返雄风了 逮住一波飞起 08-0608-06 14:53
- 91 0 [振邦智能吧] 投资者看好振邦前景 正一股民 08-0608-06 14:53
- 9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都不看位置也不看多少涨上来的蛮木追涨,回调不 孤叶行舟 08-0608-06 14:53
- 74 0 [广合科技吧] 卖了卖了,蹉跎了几天,走了 给力的板烧鸡腿堡 08-0608-06 14:53
- 89 0 [赣能股份吧] 9.4上面压死了就是上不去,明天还要绿。 快乐得荷花 08-0608-06 14:53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走是没走完,但是这最后一波了,如果这个高点给 只按自己逻辑来 08-0608-06 14:53
- 70 0 [罗博特科吧] 全世界都在涨 钞贾养家 08-0608-06 14:53
- 79 0 [ST应急吧] 没事,满仓干,明天有肉吃的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0608-06 14:53
- 89 0 [美新科技吧] 短期均线、中期均线、长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的方式 股友80xv899325 08-0608-06 14:53
- 95 0 [中亦科技吧] 中亦科技大家拿好了,明天要冲击涨停板 股友12127IM821 08-0608-06 14:53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快红,时间不多了 茶包哥 08-0608-06 14:53
- 80 0 [*ST亚振吧] 这是要送进去了?哈哈哈 来財涨停 08-0608-06 14:53
- 84 0 [劲拓股份吧] 已出等回调 超超9 08-0608-06 14:53
- 77 0 [立方退吧] 见鬼了板块这么好都不红 不可一世24 08-0608-06 14:53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最终败给了资本,这样低股价股民不会卖,天天僵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608-06 14:53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该比谁跑得快了!!今天还是有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8-0608-06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