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3 [退市创兴吧] 一会就绿 搂着钱睡觉 08-0608-06 14:26
- 4573 13 [蓝箭电子吧] 大湾区先进芯片封装基地+1,落子佛山禅城 蓝箭电子资讯 06-2708-06 14:26
- 116 0 [工银尊益中短债C吧] $鹏扬泓利债券C$又开始涨了,一年800多个蛋了, 阳阳拾 08-0608-06 14:26
- 70 0 [润贝航科吧] 怎么还不砸下来啊?![捂脸][捂脸] //@长线取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608-06 14:26
- 78 2 [西菱动力吧] 要到30 鸿浩之 08-0608-06 14:26
- 111 2 [陕西煤业吧] 再会各位亲人我先走一步 给我十个涨停板 08-0608-06 14:26
- 289 3 [东信和平吧] 是我不够坚定 七柒7 08-0608-06 14:26
- 91 2 [蓝色光标吧] 等下大盘跳水,你直接完蛋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0608-06 14:26
- 110 1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又要80收吗 浮生半日闲1120 08-0608-06 14:26
- 121 2 [永泰能源吧] 1.45到底是那个SB在撤来撤去 股友093K5y8517 08-0608-06 14:26
- 250 5 [华英农业吧] 关注螺哥的又发财了。早盘开盘就提示了华英农业 冲峰螺声响起来 08-0608-06 14:26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用量化在收割好了券商 股友133D500d31 08-0608-06 14:26
- 537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估计有点意思了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8-0608-06 14:26
- 76 0 [中国重工吧] 千年等一回涨停板 股友09Q55r84040 08-0608-06 14:26
- 73 0 [老百姓吧] …… 无情的股市bb 08-0608-06 14:26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害怕了 争做股市一哥 08-0608-06 14:26
- 45 0 [跨境通吧] 跨士境通没主力,主力减仓了。 有毅力的曾昀15 08-0608-06 14:26
- 74 1 [大禹节水吧] 目前看好回到3元 不知名的人啊 08-0608-06 14:26
- 571 5 [均瑶健康吧] 昨天晚上都已经告诉你们了!冲高最高不过2个点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8-0608-06 14:26
- 202 0 [兴全恒盛90天持有债券C吧] 投资就要紧跟趋势!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昨晚涨 有趣的小花 08-0608-06 14:26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山顶凉风嗖嗖 股友Jc7Lcs 08-0608-06 14:26
- 77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300591发力了,冲!!!还是热点票好操作 A游华哥 08-0608-06 14:26
- 88 0 [方大特钢吧] 常威不成器,凄凉之王 魅力的曹操 08-0608-06 14:26
- 66 0 [森麒麟吧] 几千手压单,靠散户根本不可能突围 MountainView086 08-0608-06 14:26
- 89 0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一旦回调,必然拉稀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8-0608-06 14:26
- 115 0 [中无人机吧] 缩量调整放量涨,健康!昨天缩量十字星,今天放 合家欢乐753 08-0608-06 14:26
- 86 0 [飞马国际吧] 没看错你,虽然我没筹码了,证明自己还是有一点 洒脱的纳兰飞文 08-0608-06 14:26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动动啊 天天红加油 08-0608-06 14:26
- 107 2 [顺威股份吧] 像机构手法吗?又像家人 天成万物 08-0608-06 14:26
- 130 1 [科创100吧] 加油冲,一定要涨在科50上面,每次都踏着科50的背 得道奇老 08-0408-06 14:26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几分钟偷鸡拉高的话就全清了 江枫独晚 08-0608-06 14:26
- 121 0 [*ST闻泰吧] !!!!! 铁头娃666 08-0608-06 14:26
- 77 0 [电连技术吧] 半年线在那里压着,量太小是冲不过去 德才兼备地珍妮 08-0608-06 14:26
- 70 0 [万里马吧] 每次回调都是因为筹码不够!量才多少,好多人锁 晴川历历V 08-0608-06 14:26
- 82 0 [新潮能源吧] 谁知道这是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26
- 89 0 [星宇股份吧] 再回140-160 A九头鸟 08-0608-06 14:26
- 103 0 [长海股份吧] 真是弱啊。。浪费行情,今天走了,起量了再回来 股友02527h7n37 08-0608-06 14:26
- 85 0 [恺英网络吧] 呵呵呵,洗盘太狠了! 决策2026 08-0608-06 14:26
- 71 0 [中国化学吧] 要同甘共苦.才能赚钱 见强买进 08-0608-06 14:26
- 102 1 [黑牡丹吧] 今天能涨停么 墨辞嘎嘎嘎 08-0608-06 14:26
- 103 1 [中无人机吧] 不争气啊,放过你了 买一手好了 08-0608-06 14:26
- 12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啥也不干。今天就抽烟、喝茶、看戏。纳指期货已 只做对的T 08-0608-06 14:26
- 170 3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本周融资净偿还1934.01万元,居工程建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6 14:26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我的天呀 道心坚毅 08-0608-06 14:26
- 57 0 [西藏天路吧] 地天板启动! 基民inBksi 08-0608-06 14:26
- 86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个股有恶庄,涨起来太难 炊烟的温璋 08-0608-06 14:26
- 70 0 [赛意信息吧] 这个庄家太恶心了 股友Fbaa6u 08-0608-06 14:26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再不走,一辈子也走不了了 h963852 08-0608-06 14:26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主力也太弱了吧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8-0608-06 14:26
- 73 0 [玉禾田吧] 那两个孙子不减持了? 胡了就好 08-0608-06 14:26
- 65 0 [万里扬吧] 能跑的赶紧跑。到头了 学会空仓W先生 08-0608-06 14:26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水下卖了就拉握被监控 成功才是唯一 08-0608-06 14:26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稳如泰山,跑比大盘慢 快人快语的股友 08-0608-06 14:26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挑战监管,刀口舔血,一地鸡毛,连续跌停收场! 基民ttBzIW 08-0608-06 14:26
- 79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要放炮仗庆祝一下搞了三分钱 大发四海de陈家洛 08-0608-06 14:26
- 83 1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头上顶着大草原 渔夫68 08-0608-06 14:26
- 82 1 [新兴装备吧] 好稳 壮志凌云得伊诺克 08-0608-06 14:26
- 135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德众刚刚放了一些量,有量就好。 股期快乐 08-0608-06 14:26
- 176 1 [津荣天宇吧] 走势越来越好看了 静心888555 08-0608-06 14:26
- 334 1 [豪森智能吧] 创业板小盘 中泰股份16.6元,一季报0.26元,深 最新好股票1 08-0608-06 14:26
- 114 5 [盘龙药业吧] 哥31继侯加仓:庄庄有本事给哥跌到29! 股道天赋3858 08-0608-06 14:26
- 75 0 [*ST赛为吧] 大盘就快3700,你这货不破4就好!!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8-0608-06 14:26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蠢庄,把电建打起来一点危险都没有。村里把炒妖 飞升的阳光 08-0608-06 14:26
- 71 0 [民德电子吧] 每天卖100刺激下 塑料板登 08-0608-06 14:26
- 81 0 [欧派家居吧] 试问昨天大盘涨一个点,今天0.5点,接下来的牛 股友22K221861u 08-0608-06 14:26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呼叫大基金接盘来 摩根大_通 08-0608-06 14:26
- 68 0 [粤传媒吧] 差 股友0LOm2I 08-0608-06 14:26
- 74 0 [胜通能源吧] 主力做了个套也顺便做了个T,昨天这样走势今天 阿hbhh 08-0608-06 14:26
- 78 0 [美年健康吧] 一切都是假的涨个屁 酒兴的项昕 08-0608-06 14:26
- 90 0 [星湖科技吧] 有点贻误时机 hai6789 08-0608-06 14:26
- 73 0 [迈瑞医疗吧] 缺我这500股? 励志哥4 08-0608-06 14:26
- 88 1 [贵州轮胎吧] 呼叫万手哥 经纶来财地韩信 08-0608-06 14:26
- 91 2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是人声鼎沸的时候,不能上板的通通抛掉 金牌理赔员 08-0608-06 14:26
- 184 5 [天府文旅吧] 说了地天地 股友ybfp62 08-0608-06 14:26
- 79 1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是垫底的存在 炒股养恒为 08-0608-06 14:26
- 188 2 [长盈精密吧] 如果华为做机器人,长盈会不会成为供应商 自信的哥应星 08-0608-06 14:26
- 92 1 [*ST金科吧] 1.41让我卖掉吧 光伏教育厅 08-0608-06 14:26
- 122 1 [泓淋电力吧] 近四周还手率47%量能极度萎缩,刨除来的不多, 恒泰电子 08-0608-06 14:26
- 182 1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2025年7月暑运首月客运量同比增长47%, PSR股市观察员 08-0608-06 14:26
- 336 1 [百傲化学吧] 又b进来了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08-0608-06 14:26
- 74 0 [金龙汽车吧] 有这么多人说金龙马,金龙的老大难道了? 毋人负我 08-0608-06 14:26
- 108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狼行千里吃肉,狗行千里,这。 苏赫巴图 08-0608-06 14:26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个死股 股友881p759e90 08-0608-06 14:26
- 83 0 [螺纹钢吧] 中信多头,被人按的死死的,别人大涨它小涨,别 吴987 08-0608-06 14:26
- 71 0 [爱慕股份吧] 极品垃圾股 富可生财的星星 08-0608-06 14:26
- 85 0 [飞利信吧] 韭菜太多!割了一茬又一茬! 股友PJUuED 08-0608-06 14:26
- 91 0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B股只有1元多人民币,价格有具大补涨空间。 股友Z85378A271 08-0608-06 14:26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8-0608-0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