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爱乐达吧] 吃了吃了,马上要跌停了 富可利市的卜鹰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主力用力砸啊,没吃饭啊,我买入就是给你砸的 相信自己啊诚 08-1208-12 10:52
- 37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反弹到3669.04点以后出现冲高回落 股海上的灯塔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小亏走人了 股友67n610819x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亏走了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8-1208-12 10:52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十字星短线顶部,今天空仓休息 永不言败的宝瓶座 08-1208-12 10:52
- 80 0 [志邦家居吧] 亚振要出来了,准备准备,买点亚振,几手几手买 金色麦浪0721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锂矿今天不大涨,你们也别想涨! 红头船 08-1208-12 10:52
- 84 0 [海普瑞吧] 药涨不跟,跌时候必跟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海洋王吧] 大哥在这样我真走了 古16古20梁翔 08-1208-12 10:52
- 85 0 [潮宏基吧] 飞亚达又封上了 奔驰的小野马520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每次到22.40左右就压 周到的好运连连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浙商证券吧] 完美躲过牛市 展望2026年 08-1208-12 10:52
- 79 0 [天融信吧] 下午有大哥拿几个亿冲高救救大家能跑的赶紧跑 股友807P339K19 08-1208-12 10:5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月大盘一片红火,而我却绿多红少,慢慢来,不 食茶养股 08-1208-12 10:52
- 98 0 [东睦股份吧] 转战美湖了,都是MIM,更喜欢主升的 幻想家过大年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创新药吧] 埋人了 低估值一千 08-1208-12 10:52
- 74 0 [北化股份吧] 这股下午砸开了,可要跌 股友9031L63p21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是不是在声东击西,暗渡陈仓? 股友376m87q337 08-1208-12 10:52
- 106 0 [信测转债吧] 通告:持有债券的散户投资者转股后亏损将进一步 嘎嘎最牛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25 n953213729835978 08-1208-12 10:5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咋不问责老这么涨!一碗水要端平!!! 股友7x2p186177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美图公司吧] 歌吧,歌了好 股友zptjjW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海能达吧] 你们随便去看下,基本上所有的股都在高点,只有 八仙过海BX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玛德!还有人说券商股是牛市旗手就是250 股友fbi3Mi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南天信息吧] 你是坏呢,还是蠢呢 股友NCAAuE 08-1208-12 10:52
- 95 1 [PVC吧] 正式开空!火力全开! 执著追月 08-1208-12 10:52
- 202 3 [广电计量吧] 同志们我20先清仓了,耐心等待回调 dly16888 08-1208-12 10:52
- 119 2 [汇金股份吧] 看分时成交量,两次回踩都给散户拉起来了,现在 桂花开喜讯来 08-1208-12 10:52
- 110 4 [川能动力吧] 大家坚持住 股友Z6771l9067 08-1208-12 10:52
- 81 0 [博实股份吧] 出货了,看来是不看好8月18的中报 爱吃鱼的牛 08-1208-12 10:52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2.4进,2.5就跑。就赚一毛就行 股友2K57Q66726 08-1208-12 10:52
- 79 0 [瑞芯微吧] 连寒武纪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机灵聪慧的乔锦鹏 08-1208-12 10:52
- 254 0 [GC002吧] 这一星期缺钱下汗必涨 鬼谷苏秦张仪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钢研高纳吧] 研哥有那么差吗? 小学没有毕业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23.98可以买了 剑客北京 08-1208-12 10:52
- 189 0 [恒宝股份吧] T爽了 菜地小鸡毛 08-1208-12 10:52
- 86 2 [索通发展吧] 让你们见识见识啥叫垃圾 猛茶扶摇的麻 08-1208-12 10:52
- 78 3 [迪安诊断吧] 昨天16.08卖今天15.98买 上海午夜牛狼 08-1208-12 10:52
- 132 2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全仓青龙,明天高开就跑! 小牛_向前冲 08-1108-12 10:52
- 1724 112 [宁波海运吧] 车门焊死了,按以前的操作一字!不解释 A股躺平王 07-0208-12 10:52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昙花一现 基民旺旺洋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像是在出货了 股友7Y02686G79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拉这一下,干嘛,不还是洗不坚定的,赶快上 静悟人生谛12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中泰股份吧] 板块涨了二点多哦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新希望吧] 还是卖了买新五丰好些,走得强多了,都接近前高 从未爆炒过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戴维医疗吧] 这个价位,我明天一定来接飞刀。呵呵 jml18 08-1208-12 10:52
- 282 0 [金鹰添利信用债债券A吧] 债基真的是稳稳的幸福,持仓的这只$中邮睿信增 新奇的郝程栋 08-1208-12 10:52
- 73 0 [开发科技吧] 越吹约死,主力能怕你你们如意? 奔腾的牛牛源 08-1208-12 10:52
- 82 0 [大连友谊吧] 了 日月星辰565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ST合纵吧] 你真是个刮货的刮 陕西小韭黄 08-1208-12 10:52
- 178 5 [瑞泰新材吧] 产品大幅提价,今日可以来个涨停板庆祝! 昆仑顶 08-1208-12 10:52
- 2920 8 [雷科防务吧] 从2015到未来:雷科防务与军工股的阅兵行情2015 坚毅的嘉松 08-1108-12 10:52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哟,今天吃维鹤了 此地不宜韭流 08-1208-12 10:52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大盘新高他新低,无语了 股友7w951376h6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M头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0:52
- 87 0 [华新科技吧] 别怎,下午我来拉涨停! 股友a00863q075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再次跌破30 贵州炒家小崔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云南锗业吧] 上涨就是卖出的机会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8-1208-12 10:52
- 78 0 [鼎捷数智吧] 54是底部大家注意低吸 欣慰的哥昊祥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联创光电吧] 就是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景嘉微吧] 卖 股友pfjzNC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一个点都不会涨敢紧各回各家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难道0车今天又要绿??? 麦田劳动者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喜迎大阅兵 金银大展de张三丰 08-1208-12 10:52
- 82 0 [中微公司吧] 整个科创50只容得下寒王,其他都是陪衬,提鞋都 股友aG7lej 08-1208-12 10:52
- 82 0 [亚康股份吧] 解套就走了,坚决不持有了耽误了太多行情 孙颖彤已上路 08-1208-12 10:52
- 103 1 [中科磁业吧] 69.4的本啥时候能让我回一下 兄弟ios9976 08-1208-12 10:52
- 86 3 [航宇微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题材,什么涨你都跌 春夏秋冬46972 08-1208-12 10:52
- 66 1 [金正大吧] 要等牛市结束,他启动 金涨停 08-1208-12 10:52
- 86 1 [军信股份吧] 这么好的公司,要点脸吧 会飞的鱼99 08-1208-12 10:52
- 844 1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回购251万股 金额1亿元 保隆科技资讯 08-1108-12 10:52
- 559 3 [锦江在线吧] 这只股最低跌到这只票上半年一直在13左右,到下 A冻精湖北梁勇 08-0908-12 10:52
- 102 0 [华康洁净吧] 跳水表演正式开始,兄弟们准备好了吗?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8-1208-12 10:52
- 76 0 [英诺激光吧] 你可真垃圾,炒蛋 天珑论股 08-1208-12 10:52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大家都涨了,就他没涨,最安全可靠应该有也该轮 小心走火入魔 08-1208-12 10:52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,今天涨停,你就是大哥了,给我冲冲冲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208-12 10:52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,我已经撤了 炒股的刘邦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山河药辅吧] 老板要,跳 闹绿电 08-1208-12 10:52
- 82 1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哪里来的做空力量 大发腾达地张三丰 08-1208-12 10:52
- 84 1 [梦网科技吧] 真抱歉,把你买绿了 义无反顾的月见草 08-1208-12 10:52
- 86 1 [每日互动吧] 没事,赚钱才重要,你们越骂我越开心 深圳蛇口炒家 08-1208-12 10:52
- 503 2 [创新医疗吧] 炸板王,我看谁敢去 和小珅 08-1208-12 10:52
- 85 1 [亚泰集团吧] 给吉视洗脚都不够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1208-12 10:52
- 99 2 [海信家电吧] 我去,一买就跳水 善良的潘涛 08-1208-12 10:52
- 71 1 [理工光科吧] 100手拉红 勇敢果断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始终上不去就得下去挖坑了 勿急勿躁7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打压是为了拉升做准备 博揽天下 08-1208-1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