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弘业期货吧] 不错不错,13.1骗我进去。 风花之雪 08-1208-12 10:53
- 147 4 [国机精工吧] 红了你们不走,别怪主力了 牛散总动员 08-1208-12 10:53
- 92 2 [亿纬锂能吧] 一买就跌。真草鸡。 做朋友真一流 08-1108-12 10:53
- 83 0 [同有科技吧] 不跟半导体和芯片? 时间是个好朋友 08-1208-12 10:53
- 77 0 [广东建工吧] 新疆板块对你有好处??? 默默林 08-1208-12 10:53
- 73 0 [皖通科技吧] 兄弟们先出来吧,跟昨天走势正好相反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1208-12 10:53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上不了什么台面 时运亨通 08-1208-12 10:53
- 81 0 [科大国创吧] 砸盘爽了,好砸盘啊。盘砸掉啊,爽歪歪啊。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1208-12 10:53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牛市中的败类 股友560v2988o3 08-1208-12 10:53
- 69 0 [华电辽能吧] 这种股就是坑人的 温馨的祝芊蒙 08-1208-12 10:53
- 68 0 [楚天龙吧] 溜啊瞬间300百万货砸了下来 温暖的杜越恒 08-1208-12 10:53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这货从来不盘中拉升反弹,今天又是这样了,大家 ST八戒 08-1208-12 10:53
- 85 1 [XD中国医吧] 这个票比茅坑里石头还臭。 股友16165Hw573 08-1208-12 10:53
- 207 7 [拓尔思吧] 行情结束,调整咯。跑咯 GDkpl 08-1208-12 10:53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次次阳线后面跟阴线? 股友7158I5617p 08-1208-12 10:53
- 73 0 [云铝股份吧] 庄家出货一定是大涨,人声鼎沸的时候,目前是搞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208-12 10:53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还是一日游 股友VOmhte 08-1208-12 10:53
- 79 0 [贝泰妮吧] 大家一起做差价就行了!不要死扛!来回做差价摊 缠论王子 08-1208-12 10:53
- 67 0 [太辰光吧] 快跑。出问题了。 YP1DBZw1262 08-1208-12 10:53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玩进ICU为止! 手工操作1650 08-1208-12 10:53
- 110 0 [华东重机吧] 寒武纪起飞了 狗拖喜欢到处吠 08-1208-12 10:53
- 94 0 [华特达因吧] 获利筹码不卖,主力手中筹码不够,基本面越好的 股友93R2c07028 08-1208-12 10:53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能不能给我来涨一点。上午跌,下午直接暴涨拉升 木震聋 08-1208-12 10:53
- 71 0 [新五丰吧] 猪咪咪你继续趴着吧,我去拿个鞭子再来!!! 小散封心锁爱 08-1208-12 10:53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接下来外资跑步入场A股 基民pyTOhr 08-1208-12 10:53
- 93 0 [航天彩虹吧] 还有这么多散户在买,不知道为什么买,哈哈哈哈 股友Q07L519768 08-1208-12 10:5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 股友52a1803G13 08-1208-12 10:53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上去 随遇而安wxy 08-1208-12 10:53
- 1462 14 [浙江医药吧] 一大早气死:ARX788至今未获批,是因为尚未满足 一笑而过531218 08-1108-12 10:53
- 73 0 [中电港吧] 年青人可以撤了,老头老太太坚持坚持,临死前肯 股友bPRlHE 08-1208-12 10:53
- 72 0 [ST华扬吧] 10.94都能看见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8-1208-12 10:53
- 76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今天怎么不得涨一下啊?要不然也说不过去啊 蜜密理财 08-1208-12 10:53
- 100 0 [杰瑞股份吧] 主力大单出货,小单吸筹,给人一种出货的状态, hhsjsnjxmdm 08-1208-12 10:53
- 55 0 [天富龙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名字 乘风破浪小韭菜 08-1208-12 10:53
- 68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43.23的最高点在哪我怎么都没看到 我是天才蕉易圆 08-1208-12 10:53
- 77 0 [华建集团吧] 华立板了,速度冲! 雪豹突击 08-1208-12 10:53
- 99 0 [ST凯利吧] 有本事就..... 勿贪嗔痴 08-1208-12 10:53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大家好,13元以下基本上是回本去了的。 股友FFdLBj 08-1208-12 10:53
- 79 0 [飞龙股份吧] 十字星出货,良心庄!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8-1208-12 10:53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它终于绿了,准备子弹抄底! 股友i6b7I9 08-1208-12 10:53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逆势狂跌! 稀拉裤兜里 08-1208-12 10:53
- 80 1 [中持股份吧] 最不看好的钢铁,很多都翻倍,差的涨了也有50% 个人观点 08-1208-12 10:53
- 77 1 [巨星农牧吧] 一个点都变绿,马个必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1208-12 10:53
- 81 1 [泰永长征吧] 又是涨停炸板,玩呢呀 镇定的苗浩源 08-1208-12 10:53
- 141 2 [商汤-W吧] 厚积薄发,商汤的成就一定会令那些短视的人后悔 不会遗失的美好 08-1208-12 10:53
- 60 1 [中公教育吧] 这波上涨,阿公原地踏步。 王者追杀 08-1208-12 10:53
- 142 5 [城建发展吧] 明牌了,回补缺口4.71元去了 嘉德集团168 08-1208-12 10:53
- 122 1 [PEEK材料概念吧] 用数据说话 专注的何涛 08-1208-12 10:53
- 175 9 [江苏银行吧] 回归7元以下。 n1427716756b22bd 08-1108-12 10:53
- 243 5 [日月明吧] 目标50,每天洗盘,没几个散户了 焯海汽老底 07-1508-12 10:53
- 104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想割肉 基民60vD266681 08-1208-12 10:53
- 71 0 [三六零吧]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你倒是跟的快 心素呀 08-1208-12 10:53
- 64 0 [多晶硅吧] 跌不下去,下午应该要去破新高 股友97N568t588 08-1208-12 10:53
- 95 0 [莱茵生物吧] 这庄家还可以,拉高给散户卖出,解禁要到9月5号 心诚志尚 08-1208-12 10:53
- 73 0 [信凯科技吧] 涨时没吃到肉,跌时跟风下,走了 文升哥 08-1208-12 10:53
- 137 0 [海立股份吧] 补仓被洗了还洗的那么精准 意志也要坚强啊 08-1208-12 10:53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 股友61687T29W9 08-1208-12 10:53
- 74 0 [怡亚通吧] 这也是个, 林听澜 08-1208-12 10:53
- 72 0 [瑞德智能吧] 盘久必跌 n清风轻飘 08-1208-12 10:53
- 78 0 [*ST西发吧] 砸盘7见 从0到1从1到100 08-1208-12 10:53
- 83 0 [阿石创吧] 启动,第二波行情,加油…… 股海锦鲤游 08-1208-12 10:53
- 74 0 [纯碱吧] 碳酸锂的主力来了,纯缄会不会是第二个碳酸锂, 碱鱼翻身 08-1208-12 10:53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还坚持着,上15吧 玩家_9527 08-1208-12 10:53
- 66 0 [雷科防务吧] 买你的人没享受过牛市的欢乐! 股友75716h2E55 08-1208-12 10:5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银行和证券两兄弟一起发力就知道今天准没好 股友889912c16g 08-1208-12 10:53
- 90 2 [昆仑万维吧] 快跑吧,开始出货了。 拆穿庄家 08-1208-12 10:53
- 75 0 [长信科技吧] 卖公司的垃圾 股友292629hx81 08-1208-12 10:53
- 66 0 [指南针吧] 是不是月底不好看 害怕是诱多 08-1208-12 10:53
- 73 0 [中微公司吧] 好在卖了,等下来接你 股友B0BccD 08-1208-12 10:53
- 67 0 [弘业期货吧] 预期不好 乐滋滋de甘蓝 08-1208-12 10:5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这个小啾啾是怎么回事儿?? 金色传说666 08-1208-12 10:53
- 75 0 [金鹰重工吧] 急拉缓跌出货分时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1208-12 10:53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突破困难,上涨无力,不如去低位或者次新 负熵主义 08-1208-12 10:53
- 93 0 [南风股份吧] 董事长跑路了 稳健的高卓婷 08-1208-12 10:53
- 77 0 [恒而达吧] 双头了,有些人还在吹呢 东风大卡车 08-1208-12 10:53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炸碎马上就要绿了,每天都是这样,冲高回落 基民G69932E005 08-1208-12 10:53
- 87 0 [申菱环境吧] 只要你知道主力喜欢炒哪个板块,那哪些票要涨基 股股登 08-1208-12 10:53
- 99 2 [连云港吧] 除了减仓,是一点都不敢加 路飞luffy 08-1208-12 10:53
- 86 0 [滨海能源吧] 11见 股友3t2wMs 08-1208-12 10:53
- 74 0 [中无人机吧] 抢筹抢筹 股友8809090n8m 08-1208-12 10:53
- 63 0 [劲仔食品吧] 烂鱼炒臭虾 幸运的烁 08-1208-12 10:53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网红股,就是人气旺 索命三枪 08-1208-12 10:53
- 126 1 [会通股份吧] 这股出身不好,所以不会涨 都是为了它 08-1108-12 10:53
- 70 0 [雪峰科技吧] 没量,打不起来 虎888888 08-1208-12 10:53
- 221 0 [中色股份吧] 已经13天调整,明天不能反弹起来,就走c杀喽。 睿智的沈佳芊 08-1208-12 10:53
- 65 0 [ST际华吧] 止跌应该会到385左右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208-12 10:53
- 72 0 [贵州轮胎吧] 可可,叫你回家吃饭了。 股友ZOiGlq 08-1208-12 10:53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跟着摩尔线程走,这货跟谁走? 李成功股市日记 08-1208-1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