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ST棕榈吧] 还没有回购吗 股友N52530v969 08-1208-12 10:52
- 76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么不争气,嚷人笑话啊 专注于低位启动 08-1208-12 10:52
- 99 1 [比亚迪吧] 看看特斯拉!看看赛力斯 理性的等待 08-1208-12 10:52
- 100 3 [西部建设吧] 草,洗出去了 基民J256e6 08-1208-12 10:52
- 70 1 [安靠智电吧] 你也太稳了了 百芝源 08-1208-12 10:52
- 83 1 [美年健康吧] 大哥救我,几个月没吃肉了 天下无敌大魔王 08-1208-12 10:52
- 98 2 [基蛋生物吧] 鸡蛋是不是要涨价了,敢不敢来几个大阳 阿波次的额佛哥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再买央企的票,我就大嘴巴子抽死自己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1208-12 10:52
- 48 0 [中国重工吧] 要停牌一个月,马上撤资,同志们一起去天海。 股友3571I9866H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棕榈油吧] 真的,C 九菲特短线王 08-1208-12 10:52
- 82 1 [中芯国际吧] 割肉买寒武纪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0:52
- 81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洗出一批散户 算无的胥涵 08-1208-12 10:52
- 79 1 [慈文传媒吧] 这是什么垃圾头主力 基民pbIusb 08-1208-12 10:52
- 164 6 [千红制药吧] 跌停板买的4千股,今天破十全清了,每股亏7毛多 新奇的汤艳 08-1208-12 10:52
- 138 5 [华信新材吧] 马上开拉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1208-12 10:52
- 213 6 [天和防务吧] 十分钟,两个亿,不是拉高出货,那是什么?难不 勇敢的锦鲤 08-1208-12 10:52
- 244 13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?昨天集合竞价就跌停,要不是大 四元哥 08-1208-12 10:52
- 210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为何天天基金网不更新今 基民sOQ1Vl 08-1108-12 10:52
- 278 9 [光华科技吧] 站上20就要跌明天看跌可我没仓位不卖了20是魔咒 醉逍遥之找主力 08-1108-12 10:52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拉了半天,大涨几分钱?老赖啊 股友5667R7275x 08-1208-12 10:52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走了拜拜 只买嫌弃的股票 08-1208-12 10:52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行情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8-1208-12 10:52
- 69 0 [工业硅吧] 买期货纯靠运气,没有技术可言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移远通信吧] 去低位的锂矿光伏了,玩不动,买便宜的准没错 文雅的常琼 08-1208-12 10:52
- 116 0 [北纬科技吧] 从福日出来进了北纬,再次进了山河。大盘接近去 洲同学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2个点卖了!!!!!!!!! 股友76289p3U30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杭州热电吧] 上不去了,跑了跑了,没意思 千万蝼蚁如我 08-1208-12 10:52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操盘手乌龙指了吧! 秀美de荻丝梦娜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苏博特吧] 你真的恶心到我了 哲超懿 08-1208-12 10:52
- 74 0 [北部湾港吧] 这货每次都是借助板块大涨出货,见怪不怪了,今 一定888 08-1208-12 10:52
- 200 0 [*ST八钢吧] 新疆板块持续活跃,八一钢铁、北新路桥、新疆交 深沪线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众生药业吧] 哎! 基民aY55037555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新恒汇吧] 阿石创也在飞了! 道非道34411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*ST八钢吧] 烂大街 勤勉的贺珂昊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被动拉升又给主力送钱了。 yamhwg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A杀好标准 每个月都买点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ST际华吧] 这个股票迟早都要退市 股友733K5D5262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300225/4.00-32.25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8-1208-12 10:52
- 146 1 [中金黄金吧] 兄弟们,冲呀,博一博,单身变摩托,博一博,奥 水泥哥要翻倍 08-1208-12 10:52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红红火火的 有进取心的淇 08-1208-12 10:52
- 81 1 [万里扬吧] 到8块左右看能不能起稳 拒绝套牢 08-1208-12 10:52
- 474 2 [药明康德吧] 没卖到最高点 谦虚谨慎之榴莲 08-1208-12 10:52
- 106 2 [豪鹏科技吧] 股吧还是有这么多托说明主力货还没有出完,那我 严谨的姚铭琴 08-1208-12 10:52
- 83 1 [交大铁发吧] 割肉及时止损 顺利的车小白1 08-1208-12 10:52
- 90 1 [迪森股份吧] 狗主力天天交智商税 遛狗中 08-1208-12 10:52
- 161 3 [九鼎新材吧] 摸缺口还是补缺口 到处找黑马 08-1208-12 10:52
- 152 2 [东微半导吧] 100一个月能到,不要问为什么。 请叫我华西先生 08-1108-12 10:52
- 7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是大波动的一天 手打饼干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拖后腿的家伙,亏2个点不知啥时候能回本 稳步前行66 08-1208-12 10:52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求你了,快接着拉拉吧这日子没法过了 基民mR0KiV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飞亚达吧] 卖飞了 股友2p877285R0 08-1208-12 10:52
- 70 0 [昂利康吧] 都是散户了主力都跑了垃圾 青山绿水湖泊 08-1208-12 10:52
- 90 1 [粉笔吧] 钢材谁买了100多万股??3.26去了? 善良的财财 08-1208-12 10:52
- 85 0 [焦煤吧] 趋势向上,坚定做多 慧越18 08-1208-12 10:52
- 89 0 [大龙地产吧] 真难看 醉美醉乐 08-1208-12 10:5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主力机构又跑了200亿,天天净流出,月抛8千亿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碳酸锂吧] 千万不要反弹,最高点以下每隔1000都有我的多单 假要听 08-1208-12 10:52
- 82 0 [ST金顶吧] 这几天每天至少10%的换手率,老庄这么对倒,最 炒股养kitty 08-1208-12 10:52
- 66 0 [ST际华吧] 这个股为啥关注度这么高 翡翠有余的玉天痕 08-1208-12 10:52
- 82 1 [韩建河山吧] 垃圾 股友078e1V2613 08-1208-12 10:52
- 85 3 [中芯国际吧] 你看一下你寒爷爷 雨霖铃113883 08-1208-12 10:52
- 90 2 [工业硅吧] 焦煤涨幅2%,碳酸锂涨幅5%,这个居然下跌。我今 克里斯汀基 08-1208-12 10:52
- 61 1 [圣农发展吧] 7月份业绩很不错 炒股不笑算我输 08-1208-12 10:52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快点起来,要护大盘了! 粤GN349M 08-1208-12 10:52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鼓手到现在还没找到,这花不晓得什么不再传了。 旁观者说 08-1208-12 10:52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吗 有魄力的幽若想 08-1208-12 10:52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板块里有一家下跌也非你莫属 豪放不羁的章舒茜 08-1208-12 10:52
- 71 0 [大东南吧] 这种所谓地方国企快成垃圾股了。 ww88853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*ST椰岛吧] 早上被骗进去了 铁龙退 08-1208-12 10:52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真是天路,有去无回,买多少埋多少 股友O7tN2U 08-1208-12 10:52
- 123 1 [国债期货吧] 看样子要拉回来了 股友671O6p5776 08-1208-12 10:52
- 70 2 [协鑫能科吧] 真是够稳得直接躺平 浙江璐珂 08-1208-12 10:52
- 82 2 [三生国健吧] 三天不创新低,浑身不舒服 老三ABC 08-1208-12 10:52
- 211 1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希望再增配2只以上港创新药股? 完美的何冬灵2 08-1008-12 10:52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比茅坑里的石头还硬哦 斗转星移又一天 08-1208-12 10:52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三无格局,好股票不让你能T回来 股友02z0o59386 08-1208-12 10:52
- 87 0 [寒锐钴业吧] 自选股就它跌最猛,真是买那个跌那个。 墙纸 08-1208-12 10:52
- 76 0 [中国东航吧] 使劲砸 开干吧 08-1208-12 10:52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恒宝不跟,传媒不跟,今天又跟泡泡玛特了 股友7x8656q557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你开织布厂?票 股友223F06h017 08-1208-12 10:52
- 370 0 [越秀地产吧] 多宗中心区靓地挂牌,下半年“好房子”供应大选 越秀地产资讯 08-1208-12 10:52
- 92 1 [达安基因吧] 散户多了1.7万户,这个票一个月不会涨,天天阴 股友28598T02L7 08-1208-12 10:52
- 180 2 [焦煤吧] 我刚玩焦煤主力合约持仓也就20万手,现在73万手 感觉还好啊 08-1208-12 10:52
- 67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不错啊 石锅豆腐6 08-1208-12 10:52
- 81 0 [爱乐达吧] 吃了吃了,马上要跌停了 富可利市的卜鹰 08-1208-12 10:52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主力用力砸啊,没吃饭啊,我买入就是给你砸的 相信自己啊诚 08-1208-12 10:52
- 37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反弹到3669.04点以后出现冲高回落 股海上的灯塔 08-1208-12 10:5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小亏走人了 股友67n610819x 08-1208-1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