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塞力医疗吧] 看不懂了,跌跌不休,为爱反弹一下了。赌三天五 逐浪者十三 08-0708-07 12:22
- 522 8 [航天信息吧] 你为什么买航天信息?你想过理由吗?不就是赌航 越飞越 08-0708-07 12:22
- 99 0 [久立特材吧] 稳住,慢慢涨 孤泳者冰海 08-0708-07 12:22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80过不去就又是前2天玩法 韭菜班小二 08-0708-07 12:22
- 2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长期持有选A类(费率低0.15%/年),当前适合网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0708-07 12:22
- 128 1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,你净卖出几个亿,为什么1分不买,还每天 跌还有更低 08-0708-07 12:22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对各位大侠,表示由衷的佩服。2025年8月7日 生冷不忌 08-0708-07 12:22
- 292 1 [北部湾港吧] 东风有了,起码不绿盘,控盘凶,每天涨一分连涨 稳定的韮菜 08-0708-07 12:22
- 779 5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要卖掉上纬新材吗 可靠的韩琬雷 08-0708-07 12:22
- 121 0 [信息安全吧] 继续加仓继续看上 酷金牛 08-0708-07 12:22
- 87 1 [高争民爆吧] 下午向上变 威武昆仑 08-0708-07 12:22
- 101 2 [长川科技吧] 下午如放量大阳就开启主升浪,长川恨,多少人为 股友e079W90312 08-0708-07 12:22
- 76 0 [梅雁吉祥吧] 收盘不涨不跌 烦恼时时在雨中 08-0708-07 12:22
- 114 0 [国电南瑞吧] 想的可以多一些,但一定要管住手,最后的操作你 山雨欲来10 08-0708-07 12:22
- 278 0 [世茂能源吧] 涨得这么带劲,咋急着跑呀? //@爱炒股的数学老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708-07 12:22
- 75 0 [安车检测吧] 芯片和半导体今天暴涨,军工机器人暂时回落。 金天阳 08-0708-07 12:22
- 110 0 [湖南天雁吧] 开盘跑了,买入 发家致富龙 08-0708-07 12:22
- 10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牛市初期抓紧成长量化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 小羊不吃面 08-0708-07 12:22
- 11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权益市场活力满满,发展态势一路向好!今日三大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8-0708-07 12:22
- 82 0 [锦泓集团吧] 9.82进场。今天出掉 就是爱怼人 08-0708-07 12:22
- 91 1 [长城电工吧] 上次长城熄火他才涨的,安心拿着别被洗跑了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8-0708-07 12:22
- 1749 1 [西部材料吧] 为什么大跌?西部材料(002149.SZ)近期出现股 梅国股友 08-0708-07 12:22
- 160 3 [中银证券吧] 准备明天低点补仓,摊低点成本,减少点损失。跌 没事啊啊 08-0608-07 12:22
- 112 1 [屹唐股份吧] 主力己吃足货,开始攀升旅程 海阔天空46956 08-0608-07 12:22
- 190 0 [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A吧] 平安医疗基金,投资策略优,加仓开启新程$嘉实 零零点 08-0708-07 12:22
- 96 2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不是缩量上涨 农民工炒股买房 08-0708-07 12:22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信我的应该都规避大跌风险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0708-07 12:22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早上卖了吉视传媒买了你,赚钱变亏钱 股友9y963q2280 08-0708-07 12:22
- 1619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板块上扬,富满微20%涨停,东芯股份续创 富满微资讯 08-0708-07 12:22
- 83 1 [福安药业吧] 4.5元己挂单,给就接着。不给就算了 堆金腾达de小舞 08-0708-07 12:22
- 87 1 [杰创智能吧] 宇树机器人购买此股,立即翻倍行情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8-0708-07 12:22
- 91 2 [捷捷微电吧] 赚了两顿自助了,加油 天天小赚 08-0708-07 12:22
- 95 1 [湖南白银吧] 哈哈,早上跑路了,少亏一点,割了心里舒服多了 股友78P0c17672 08-0708-07 12:22
- 160 6 [银轮股份吧] 昨天还有叽叽歪歪的说涨,咋不出来知两声了? 张婷婷11 08-0708-07 12:22
- 84 1 [飞马国际吧] 基本面怎么这么差的 美梦的越崠 08-0708-07 12:22
- 270 3 [澳博控股吧] 换币的抓完了生意不好了 FS1965 08-0608-07 12:22
- 151 3 [中科电气吧] 建仓第三天,天天吃套,留下最后一颗子弹下周一 他是柯南 07-3108-07 12:22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深水洗一洗挺好的,不过这种模式一天洗不干净, 完美的冰激凌2 08-0708-07 12:22
- 66 0 [盛弘股份吧] 减持股 尼妹 08-0708-07 12:22
- 81 1 [汉桑科技吧] 新股就是一个字赌 厉害了小鸡蛋壳 08-0708-07 12:22
- 84 0 [天健集团吧] 成功并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你在追求成功的过 股友1016f7V653 08-0708-07 12:22
- 113 3 [小米集团-W吧] 谁家的空头我看不起你,砸了两个小时才不到5%, 有自信的波哥 08-0708-07 12:22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真了 财源纳福的河南人 08-0708-07 12:22
- 112 0 [CAI控股吧] 中国新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已发行股本之普通股白色 CAI控股资讯 08-0708-07 12:22
- 7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5日均线(1.08净值)为加仓分水岭,政策要求20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0708-07 12:22
- 87 0 [上海钢联吧] 头顶六炷香,要跌到18 股友wlx5670 08-0708-07 12:22
- 102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天地 股友K92733i928 08-0708-07 12:22
- 422 2 [多晶硅吧] 按以前的尿性,早就轻轻松松就拉起来了,盘子很 水军之首 08-0708-07 12:22
- 165 3 [纯碱吧] 又回到原来的点位,钱没了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8-0708-07 12:22
- 628 3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沉着冷静的夏鸿白 08-0708-07 12:22
- 187 4 [西部证券吧] 36万股,7.9的成本还好没卖! A扬帆起航228 08-0708-07 12:22
- 131 3 [ST南新吧] 35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我有时神准 08-0708-07 12:22
- 410 0 [万马股份吧] MD,一碗大面,这么好的行情这样搞?必被市场抛 mayiyaheihei 08-0708-07 12:22
- 206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的勾庄我割肉了让你吃饱好上天吧,你下午拉 股友PP8kFV 08-0708-07 12:22
- 77 1 [贝因美吧] 晒图的什么心理 凭运气财源广进 08-0708-07 12:22
- 94 1 [宝利国际吧] 我是跑步入坊的,不小心中了周八皮的圈套了 股友8g6g067897 08-0708-07 12:22
- 121 1 [*ST金科吧] 近两年我在*ST金科发过一千个多个贴子,现在该 悄丽旳赵先生 08-0708-07 12:22
- 688 1 [山河智能吧] 大幅低开,水下大胆低吸。理由1:西藏天路的负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0708-07 12:22
- 332 11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这波是炒军工题材!今天晚上也不会监管 南宁二代战神 08-0708-07 12:22
- 96 0 [鹏辉能源吧] 感觉还是南都强很多。。渣渣辉始终也是个渣渣 骑上飞天小摩托 08-0708-07 12:22
- 6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咋回事啊,我的半导体板块1.15个点了,怎么etf 股友7978a02C15 08-0708-07 12:22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炒马只能买主板票,下午绿2点,连续绿5天 老乡反弹了 08-0708-07 12:22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这在里发誓:本人以后再也不买药股! 富可为富得亚瑟 08-0708-07 12:22
- 177 1 [沪金吧] 又来虾扯了 林圣康 08-0708-07 12:22
- 82 1 [信维通信吧] 坐稳扶好,下午涨停板 甜蜜的唐蔚柏 08-0708-07 12:22
- 97 0 [广生堂吧] 创新高但是板块不给力,那就极有可能补跌调整, 流浪的晓冬 08-0708-07 12:22
- 108 1 [*ST新元吧] 今天可以放心买入,明天会有高点的 股友92X055O738 08-0708-07 12:22
- 92 1 [海正药业吧] 说海正是扶不起的阿斗有人还不服 stenb78 08-0708-07 12:22
- 208 5 [西部证券吧] 这位置我肯定不接,8.6,,,8.5,,,8,4元我 搬金砖买牛股 08-0708-07 12:22
- 266 2 [龙芯中科吧] 搞不懂,为什么一直砸盘?即使股东减持,也没这 songl2 08-0508-07 12:22
- 90 0 [卧龙新能吧] 别压了行不 爱在心欣 07-1608-07 12:22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有点坑人 古巴达人 08-0708-07 12:22
- 24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之前买少了 月亮不睡我不亏 08-0708-07 12:22
- 299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:目标价14.10,昨天缩量涨停,今天跳空 瑞气满乾坤 08-0708-07 12:22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是不是龙头? 股友N92L121202 08-0708-07 12:22
- 120 1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每次冲高就1一2分钟,这就是庄家在作祟,给 凉快的王凡2 08-0708-07 12:22
- 86 1 [康弘药业吧] 昨天就是诱多,今天出货!创新药到头了 飞翔0000 08-0708-07 12:22
- 283 3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大跌是不是与美国要加征医药关税有关? 积极的杨红1 08-0708-07 12:22
- 90 1 [德业股份吧] 最近跟跌不跟涨,看不懂它 飞花映雪 08-0708-07 12:22
- 152 2 [贝因美吧] 前几天应该潜伏华银没有潜伏,今天买了华银亏20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8-0708-07 12:22
- 213 1 [航天电子吧] 从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及商业航天到2024年 凭感觉卖飞 08-0708-07 12:22
- 97 1 [光弘科技吧] 不按常理出牌的票 年年富贵得珮青 08-0708-07 12:22
- 86 1 [海昌新材吧] 下午继续拉 浩浩炒股 08-0708-07 12:22
- 201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昨晚原油下跌1.5昨天净值是1.448现在真实净值应 一帆风顺1568 08-0708-07 12:22
- 69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完了,加仓加到最高点 股友7978a02C15 08-0708-07 12:22
- 346 6 [东方甄选吧] 你以为Hei子们也不知道董老师捐了吗?他们不在 股友23Yt363198 08-0708-07 12:22
- 114 2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融资净买入264.45万元,融资余额5.67 北方国际资讯 08-0508-07 12:22
- 196 3 [京北方吧] 个人感觉这波得到17元左右,对吗? 股不古鸟布谷 07-2408-07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