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拓斯达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人气一高就会跌 股友A7581o6725 08-0708-07 12:24
- 333 5 [农业银行吧] 4块多,你们说买不得,5块你也说买不得,马上七 基民05667K3D20 08-0708-07 12:24
- 103 2 [海特生物吧] 这是要走老鸭头,形成不了,大概就在这个位置横 追涨杀跌是大忌鸭 08-0708-07 12:24
- 112 2 [东软集团吧] 看看下午,东软能不能二次发育 股友258802p91B 08-0708-07 12:24
- 131 4 [美年健康吧] 加仓,干嘛主力辛辛苦苦一个月了就这两天涨幅能 仙人小板板 08-0708-07 12:24
- 474 14 [珀莱雅吧] 有和我一样重仓这股的股友吗?这半个月真难熬。 买股改善生活品质 08-0608-07 12:24
- 106 2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软件界的茅台、爱马仕、劳斯莱斯、理查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7 12:24
- 418 1 [淳中科技吧] 基金来接盘哈 道转V乾坤 08-0708-07 12:24
- 89 1 [龙芯中科吧] 正式向千元市值发起冲击 guangsenli 08-0708-07 12:24
- 120 6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搞半天是套人的 股友E96371c052 08-0708-07 12:24
- 139 3 [赛力斯吧] 炒股多年,头一次看到越发利好越跌的股票,拿利 股友F27252568N 08-0508-07 12:24
- 317 0 [长江添利混合C吧] $长江添利混合C$+3K,长江添利是一支弹性比较大 起个名想半天e 08-0708-07 12:24
- 77 1 [润达转债吧] 高位买的,成本199,又要套老子几天了 股友5t551020U7 08-0708-07 12:24
- 106 1 [斯达半导吧] 反抽一下闹麻了,igbt什么低端半导体 射手卡拉 08-0708-07 12:24
- 297 5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眼全大A,还有性价比比英伟达液冷链新势力的 sl711209 08-0608-07 12:24
- 230 6 [一拖股份吧] $一拖股份(SH601038)$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8-0608-07 12:24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下午收盘跌几个点? 股友wlx5670 08-0708-07 12:24
- 105 1 [新晨科技吧] 商业航天概念盘中逆势拉升,上海沪工触及涨停, 股友PahZ0h 08-0708-07 12:24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买盘大于卖盘就会涨 股友09q80252k6 08-0708-07 12:24
- 85 0 [中大力德吧] 考虑过多没一点用,收盘前跌破99就出局就行了 问心闻道 08-0708-07 12:24
- 78 0 [长川科技吧] 定增票,会有人安排资金压盘的 股友699X172v93 08-0708-07 12:24
- 12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持仓待财报季结束,若净值突破2.0关口可部分止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0708-07 12:24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炒股新街口 08-0708-07 12:24
- 170 2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严重滞涨,与业绩不符,可能主要原因就 股友TzSNWb 08-0708-07 12:24
- 188 3 [药石科技吧] 多空分崩,空恐高,多中报可能要亮瞎你的眼百分 痛苦痛悲 08-0708-07 12:24
- 273 4 [中安科吧] 现在这么多喊一字板的,明天高开3个点诱多,开 股友62871H936u 08-0608-07 12:24
- 87 2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你们的券商这个券好不好融? 低买高卖125 08-0508-07 12:24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低空经济商业航天,新质生产力 低点狙击 08-0708-07 12:24
- 148 2 [天府文旅吧] 市场永远都是强者恒强的玩法、-跌根本就无底洞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2:24
- 308 2 [圣晖集成吧] 我上个月25买了南方路机,这个月不停的涨,我36 阿尔法喷气 08-0708-07 12:24
- 79 0 [航天科技吧] 牛股下午继续涨停板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J6q1VF 08-0708-07 12:24
- 74 0 [芒果超媒吧] 创业板,个股个个都涨,就是你这个没有涨 维尔特65391 08-0708-07 12:24
- 357 2 [梦网科技吧] 看不上我这点??? 鱼丸Moon 08-0708-07 12:24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这拉几让安公公减持完那不得暴跌 股友TcIp12 08-0708-07 12:24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发啥利好才能让他涨呢? 雄心万丈de沈浪 08-0708-07 12:24
- 148 0 [大智慧吧] 13.11元时,我告诉徒弟们,主力加仓加得有点疯 财富keepwendu 08-0708-07 12:24
- 118 0 [*ST香雪吧] 此股明显沿5/10日线下跌,因此要等到放量(>3% 流口水的馋 08-0708-07 12:24
- 409 2 [光启技术吧] 以下是DP的回答光启技术在超材料领域拥有深厚的 股友vqbxav 08-0708-07 12:24
- 683 17 [国瑞科技吧] 冲高卖,板块要洗盘了 BOY桀傲不驯 08-0708-07 12:24
- 68 0 [文科股份吧] A傻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708-07 12:24
- 88 0 [恒玄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大涨3%,恒玄大概率都是绿的。除非公 还有底吗 08-0708-07 12:24
- 92 2 [每日互动吧] 按照板块走势,此刻应该70元 海底金777 08-0708-07 12:24
- 98 0 [中国稀土吧] 上涨没涨多少?就是从底部涨上来,也没几个股民 股友7F3979015T 08-0708-07 12:24
- 507 19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的口号是,继续下跌,把小散割的嗷嗷叫,不 秀丽的何舒茜 08-0608-07 12:24
- 108 0 [生物股份吧] 9块多的筹码太顽强了,庄家还要磨 煤矿挖掘机 08-0708-07 12:2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准备打扫一地鸡毛 ccyvb 08-0708-07 12:24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买定离手,富贵在天,下班 气吞山河山河无恙 08-0708-07 12:24
- 555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的庄家没有发现这样的规律吗? 宁波桑田 08-0708-07 12:24
- 88 1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大会还有一堆,玉树机器人核心供应商 美牛市 08-0708-07 12:24
- 219 2 [天府文旅吧] 开幕就是落袋日子,炒股炒预期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0608-07 12:24
- 516 11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走势很烂,拉涨一天调整几天,不好搞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7 12:24
- 4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行情一直都在,可以先布局起来等待反弹机会 屏海临风 08-0708-07 12:24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正是利好拉升最后出货机会,追买的接最后一棒, 哈哈mm 08-0708-07 12:24
- 73 0 [国科微吧] 20有没有,其他都把钱抢走了,赶紧拉吧 顺颢的顺 08-0708-07 12:24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王总今天可以干160哈,让我回点血 若星的安玮 08-0708-07 12:24
- 193 9 [倍加洁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。明天-8开盘。出货分时,量价背 龙王龙王龙王 08-0708-07 12:24
- 144 2 [东方国信吧] 我早盘竞合价卖了新恒汇来买了你这玩意儿,13.2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8-0708-07 12:24
- 74 1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一起砸,把股价砸到0.1以下,给这个公司一 事业的扶瑶 08-0708-07 12:23
- 230 2 [北汽蓝谷吧] 8.5给个机会,赌你破前高 割不了韭菜 08-0708-07 12:23
- 228 6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一条上影线是啥意思 多财高升得伯南 08-0708-07 12:23
- 163 3 [宝利国际吧] 看早盘前15分钟的量柱是出货的样式,一条红量柱 龙行乄天下 08-0708-07 12:23
- 71 0 [欣旺达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也太拉垮了 赚了就捐出去 08-0708-07 12:2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炒股新街口 08-0708-07 12:23
- 94 1 [粤传媒吧] 赶紧起飞吧,别错过这么好的行情了,都拿了四天 大钱小钱我都爱 08-0708-07 12:23
- 113 3 [贝因美吧] 7.44卖了,少挣1万多 股友N1255K6780 08-0708-07 12:23
- 85 1 [北路智控吧] 昨天拉起来卖出是非常正确的选择,这个体户公司 博旭投资 08-0708-07 12:23
- 79 1 [艾力斯吧] 我必须出手 平心而论68 08-0708-07 12:23
- 125 2 [晨曦航空吧] 军工板块的股票个个都翻红几个点了,唯有还负几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0708-07 12:23
- 85 1 [红旗连锁吧] 据我的观察,散户参与红旗成为炮灰的概率相当高 我本善良88888888 08-0708-07 12:23
- 282 3 [太极实业吧] 预测一下,如果今天能放量突破6.83元,则就会形 聚财的金蟾 08-0708-07 12:23
- 109 2 [南矿集团吧] 进来快10天了涨的时候没超过一个点,跌的时候哗 四六小电人 08-0708-07 12:23
- 1507 8 [盈方微吧] 高光时刻:中国芯片设计的“希望之星”盈方微成 行动第一步 07-2808-07 12:23
- 66 0 [南方路机吧] 散户都洗干净了下午起 股友02783Ho376 08-0708-07 12:23
- 98 0 [大恒科技吧] 相城采莲路:炒股无历日,月过不知日!(还7月 股友ndTg4a 08-0708-07 12:23
- 97 0 [东北制药吧] 来个二十连跌怎么样 星辰大海ML 08-0708-07 12:23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呀 乐悠悠的圣手书生 08-0708-07 12:23
- 267 4 [创源股份吧] 这都八月初了,说好的将于7月底8月初发布联名IP 老姜666 08-0108-07 12:23
- 74 0 [*ST步森吧] 今天涨停,今天涨停,今天涨停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708-07 12:23
- 83 1 [ST应急吧] 9.49进来了 俺要赢 08-0708-07 12:23
- 88 1 [健康之路吧] 这不涨了吗 定海神针0709 08-0708-07 12:23
- 324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已经中标雅鲁藏布江新建水电工程。雅鲁 ppccjiuhao 08-0708-07 12:23
- 101 2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再不买,以后买不到这个价格了 赚钱啦1_8 08-0708-07 12:23
- 127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#复盘记录# 基民onaZFA 08-0708-07 12:23
- 563 11 [ST凯利吧] 涌金打算哪天放大招呢,估计就在这周。反正5.18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8-0508-07 12:23
- 85 0 [贝因美吧] 这次象征性的回购,让人感觉股价还要下,但回头 股友8568fA8995 08-0708-07 12:23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涨这么猛,大概率不会是他 常心飞扬 08-0708-07 12:23
- 89 1 [晶晨股份吧] 弄的像所以上市公司只有这家往老美卖芯片一样, 无敌风火牛 08-0708-07 12:23
- 123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年能不能上100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8-0708-07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