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中国能建吧] 卖了换电建 暴风雨a 08-0708-07 14:48
- 119 1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七板启动加速暴涨满仓持有满仓持有满仓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0708-07 14:48
- 122 3 [光智科技吧] 不强势,属于温和上涨,也不错 真诚之洪七公 08-0708-07 14:48
- 170 13 [桃李面包吧] 走这么好不要割啊,我都准备卖了圣农来买,桃李 已静心 08-0708-07 14:48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茅坑 股友8121P539F1 08-0708-07 14:48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高位放量不跑小命难保 捣乱阵营 08-0708-07 14:48
- 107 0 [沃尔核材吧] 买到这个僵尸股倒了八辈子霉,人生已经到了低谷 锦绣天成 08-0708-07 14:48
- 80 0 [ST长园吧] 这个最好猜了,我猜3.19-3.22收盘 奇石专卖 08-0708-07 14:48
- 86 0 [首创环保吧] 跟着操盘手每天1分钱做T 海螺每天分做T 08-0708-07 14:48
- 75 0 [长城汽车吧]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下线睡觉 老庄你红蛋 08-0708-07 14:48
- 74 0 [神奇制药吧] 无线最低点下跌。 高抛低吸哥 08-0708-07 14:48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长上影线估计吓了不少人 等风来拉tdh 08-0708-07 14:48
- 85 1 [宝胜股份吧] 收盘5.44 大家一起成长 08-0708-07 14:48
- 616 1 [北汽蓝谷吧] p压力没有玩够了就拉 炒家韭菜9527 08-0708-07 14:48
- 73 1 [孩子王吧] 白瞎了这好政策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0708-07 14:48
- 168 6 [亚太药业吧] 有没有早上傻乎乎的冲进来的 噶噶香 08-0708-07 14:48
- 136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上午5.68,元,应该是今天最低点了,不知下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0708-07 14:48
- 87 4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5个点,你-5个点 跃马归来 08-0708-07 14:48
- 175 4 [博彦科技吧] 在博彦里憋屈吧 romi07年入市 07-3108-07 14:48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中大阳线,立帖为证,周线有上攻需求,日k 黑马老弟 08-0708-07 14:48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死猪不怕开水烫 沉静的夔昶 08-0708-07 14:48
- 95 0 [飞乐音响吧] 上合峰会节点即将到来,利好上海板块 股友wTwlZJ 08-0708-07 14:48
- 85 0 [美的集团吧] 量也太小了,里面的人不卖,外面的人也不想买 拉高出货了 08-0708-07 14:48
- 90 0 [DR华建集吧] 张江大哥携一众小弟发来贺电:建哥哥威武霸气 华必胜 08-0708-07 14:48
- 80 2 [天娱数科吧] 进了2个亿还不封板 生意斗金的江浩 08-0708-07 14:48
- 89 1 [*ST威领吧] 这是啥玩意哦,哎 源110112 08-0708-07 14:48
- 198 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和南京银行哪个更值得买入? 亮光Iam 08-0708-07 14:48
- 539 3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高位进了仓位,今天下杀-16.43几近跌停,除 MAN时光 08-0608-07 14:48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抄底抄在山顶上 小齐佳纪律版 08-0708-07 14:48
- 81 0 [科拓生物吧] 收盘19.19 股友3519w1N733 08-0708-07 14:48
- 72 0 [久其软件吧] 恶心真恶心心久其大杂毛 曰日 08-0708-07 14:48
- 75 0 [海泰科吧] 卖了就拉升,不卖的就不涨 有远见的严灿5 08-0708-07 14:48
- 127 3 [东方新能吧] 还有1300手到我成交了,T一下真难一天了 我来出10亿 08-0708-07 14:48
- 72 0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就你比较拉胯! 笼中飞 08-0708-07 14:48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很多1+1小于2的例子,垄断只会失去勇于竞争 潮起潮落雾里看花 08-0708-07 14:48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你爹东信厉害! 善于思考之霍青桐 08-0708-07 14:48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加油啊,要不然就变成纯重孙子了。 小班长68 08-0708-07 14:48
- 313 1 [中国船舶吧] 转发 不能够靠意炒股 08-0708-07 14:48
- 74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,明天低开低走,出货套路 n14097448179b4731745 08-0708-07 14:48
- 75 1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人接盘继续涨,或者到时候找基金接盘 小贵禄 08-0708-07 14:48
- 108 1 [天孚通信吧] 太辰光基本长回去了,你这早上最高4个点到现在 小新鲜韭菜 08-0708-07 14:48
- 114 2 [建设机械吧] 一个月后,等你们忘了,再给你们解套 破相立新 08-0708-07 14:48
- 123 2 [锐捷网络吧] 站稳好吗?谢谢,破了新高站稳嘛,像个男人一样 超级无敌大红豆 08-0708-07 14:48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……开始阴跌了 股友2609N2a117 08-0708-07 14:48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哥一天了就这? 股友931O7375N0 08-0708-07 14:48
- 96 0 [倍加洁吧] 算一算前面那么多无量一字板的成交量加起来都不 股市明天还在 08-0708-07 14:48
- 78 0 [英洛华吧] 加仓干 波段的雷雨 08-0708-07 14:48
- 83 0 [深信服吧] 明天起飞 卧薪尝胆的龙鱼 08-0708-07 14:48
- 68 0 [六九一二吧] 不跟随板块,主动砸盘,坏透了! 潇洒不羁的石怡萱 08-0708-07 14:48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,今天还勾着散户念想 率性的荷花 08-0708-07 14:48
- 82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,大家散了 进取的游美波 08-0708-07 14:48
- 91 1 [建科院吧] 别跌了,拉涨停吧 gtfcj07469 08-0708-07 14:48
- 103 5 [福日电子吧] 9.68出的我真的是个笑话。出完一路涨停 我不管马上暴富 08-0708-07 14:48
- 76 0 [科陆电子吧] 量能已够明天可以突破7元了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708-07 14:48
- 89 0 [罗曼股份吧] 垃圾肖飞 股友55723n25U6 08-0708-07 14:48
- 83 0 [九洲药业吧] 大基金吸货不要跟他们玩,流忙 大吉州鹤得玉天痕 08-0708-07 14:4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么多涨停不知道涨得什么,我买的业绩股一跌再 春熙路上灵心如 08-0708-07 14:48
- 95 0 [航天电器吧] 尾盘加仓 吉祥善贾de张飞 08-0708-07 14:48
- 108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还是牛掰啊,今天会做t的7个点到手了,还是 远离瞎股 08-0708-07 14:48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又新公司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8-0708-07 14:48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来100手助力 回本就消户zz 08-0708-07 14:48
- 92 1 [建设工业吧] 跟长城军工比差远了 股友10n318O607 08-0708-07 14:48
- 110 1 [杉杉股份吧] 典型控盘对敲,好事将近了吧 温州牛散 08-0708-07 14:48
- 78 3 [雄韬股份吧] 上车机会,资金净流入 投资分析 08-0708-07 14:48
- 455 2 [盛新锂能吧] 飞了 有机相 08-0708-07 14:48
- 102 1 [格林美吧] 收盘价应该是6.53 Day3d5N79 08-0708-07 14:48
- 161 3 [同仁堂吧] 大盘涨成这样,板块涨成这样,同仁堂走成这样, 股友wCJgQ6 07-3108-07 14:48
- 93 0 [柯力传感吧] 加油冲 股友9k9178Z329 08-0708-07 14:48
- 91 0 [昂立教育吧] 这个破股一天就是瞎开盘,大家要小心对付它。目 秋实的汗水 08-0708-07 14:48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感觉卖着了 我是他的福星 08-0708-07 14:48
- 79 0 [韵达股份吧] 一字板够 基民pnWTAo 08-0708-07 14:48
- 86 0 [韩建河山吧] 左手卖、右手买 股友eEYyAq 08-0708-07 14:48
- 74 0 [金现代吧] 不跟长城军工了 股友1a0O070211 08-0708-07 14:48
- 511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更是点胶机 股友vlIEkY 08-0708-07 14:48
- 350 1 [申达股份吧] 拉尾盘,小赚5个点走了,有机会再回来 未来丶1 08-0708-07 14:48
- 81 0 [东方电热吧] 886,留下的耗子尾汁 娴雅文静的荷风4 08-0708-07 14:48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等调整结束吧 财源广进ugv 08-0708-07 14:48
- 75 0 [贝因美吧] 明天-4开盘 大金芒 08-0708-07 14:48
- 92 0 [百川股份吧] 自己卖给自己,这么低级的打压,哈哈 宝总也销户 08-0708-07 14:48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再这样下去,这股就没人气了 布鲁伊与佩奇 08-0708-07 14:4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应该加入稳定币概念,特别稳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8-0708-07 14:48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水下4个点买的,这是运气还是实力 阀门123 08-0708-07 14:48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快点收盘吧 懂得感恩的神雕 08-0708-07 14:48
- 74 0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这个庄让这只股票变成大垃圾 股友178P15M902 08-0708-07 14:48
- 205 3 [鲁阳节能吧] 低位震荡,坐稳扶好,期待新的管理层带来新的业 理性看盘人 07-3008-07 14:48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太菜了。。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林无敌2 08-0708-07 14:48
- 5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太猛了!必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4:48
- 70 0 [盛通股份吧] 呵呵 一朵蘑菇云 08-0708-0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