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齐心集团吧] 这货没人关注,天天量少得可怜 泳泳圈 08-0508-05 10:26
- 76 0 [华策影视吧] ST华厕害人不浅 红牛黑马 08-0508-05 10:26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换手率说明没庄了,大家该撤的撤。 快乐的魏小达1 08-0508-05 10:26
- 82 0 [天原股份吧] 估计中报又是亏损了,所以不涨的垃圾股。 招财满腹地康南 08-0508-05 10:26
- 92 0 [海立股份吧] 暗盘偷偷流进1亿多你们还在卖 牛灬牪灬犇灬茻 08-0508-05 10:26
- 101 2 [良信股份吧] 屏幕前的朋友们谁能告诉我明天还会涨吗 赤道区野人 08-0508-05 10:26
- 78 1 [福龙马吧] 纯垃圾卖 骑扬如意上达摩 08-0508-05 10:26
- 95 1 [德冠新材吧] 没有量,很难搞 股友7382Fx7309 08-0508-05 10:26
- 187 2 [市北高新吧] 算力会不会走一波,小北是不是有个反弹在AI大模 一叶布衫 08-0508-05 10:26
- 76 0 [唯科科技吧] 这是为啥我以为卖飞了呢 n14079599949f67b 08-0508-05 10:26
- 80 0 [光威复材吧] 这票里面勒涩机构太多了 股友10e0566R08 08-0508-05 10:26
- 234 0 [东杰转债吧] 小赚五百,知足常乐 回首看云飞 08-0508-05 10:26
- 433 0 [西宁特钢吧] 走了。 买股全靠瞎猜1106 08-0508-05 10:26
- 105 3 [胜通能源吧] 换手率50%,太离谱了,风险太大,不怕死的可以 一行征燕向南飞 08-0508-05 10:26
- 84 1 [天坛生物吧] 看看能不能站稳21.2 股友098d318y56 08-0508-05 10:26
- 104 1 [金信诺吧] 换手高得很,就是涨不上去的,今天估计收盘还能 馒头换面包2026 08-0508-05 10:26
- 88 0 [奇正转债吧] 别幻想了,A杀哎这么狠,早上172进来又亏几千, xiejisi 08-0508-05 10:26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小丑不是说要出来倒立吗??? 股友yvRleG 08-0508-05 10:26
- 96 1 [中科电气吧] 17.45??????????????? 青春不美丽 08-0508-05 10:26
- 123 5 [晨曦航空吧] 全仓梭哈了,吃大肉 欧阳锋3 08-0508-05 10:26
- 79 1 [科恒股份吧] 估计能上700 股友9e1800336B 08-0508-05 10:26
- 164 5 [广汇物流吧] 不要误导股民第N+22回。完了昨天T飞了,今天继 股友6TEKa2 08-0508-05 10:26
- 166 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怎么算出负数来了? 基民991203x7o2 08-0508-05 10:26
- 114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这玩意跌的时候有他涨的时候看不见他 心想的阎芝 08-0508-05 10:26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有脾气按个跌停试试 空尼鸡蛙 08-0508-05 10:26
- 101 2 [海航控股吧] 自从买了海航,这衣服是穿不完了! 股友HkwAn5 08-0508-05 10:26
- 80 3 [荣科科技吧] 又抽风啦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8-0508-05 10:26
- 251 2 [勤上股份吧] 这个挂卖真是可笑至极,这个主力就是来砸盘的 想要透透气 08-0508-05 10:26
- 118 3 [保龄宝吧] 今天一定要加油,等了3个周了 股友5vk3581710 08-0508-05 10:26
- 65 0 [奇正藏药吧] a杀股 吾动不看 08-0508-05 10:26
- 77 0 [恒华科技吧] 烂股,扶不起的阿斗 日头正好红红红 08-0508-05 10:26
- 78 0 [晨曦航空吧] 长龙是真龙!!!!!!!! 王者成功168 08-0508-05 10:26
- 70 0 [环球印务吧] 全是带血的筹码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0508-05 10:26
- 89 1 [苏奥传感吧] 汽车零部件大涨,做货没希望了, 追追星 08-0508-05 10:26
- 103 1 [ST宁科吧] 今天破4,明天珍惜4以下的机会,我先帮某些拖准 湘捌佬 08-0508-05 10:26
- 79 1 [多晶硅吧] 快涨快涨继续给你下令牌没脸没皮了 有亲和力的锦鲤 08-0508-05 10:26
- 154 2 [鸡蛋吧] 菜粕豆粕都比鸡蛋贵!拉的比吃的便宜,你们在干 了缘一哥 08-0508-05 10:26
- 357 2 [申通地铁吧] 走了走了,赚了7百块钱 生财四海得黄忠 08-0508-05 10:26
- 243 7 [金银河吧] 我就是被荐股的烂人忽悠了…… 股友X2l33z 08-0408-05 10:26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吧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8-0508-05 10:26
- 111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我就认准摩根港股红利005051!回调时勇敢上车积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508-05 10:26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还得看华公公 股友951292wQ38 08-0508-05 10:26
- 68 0 [中利集团吧] 江苏舜天涨,中利继续磨 shakia 08-0508-05 10:26
- 73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0508-05 10:26
- 78 0 [安恒信息吧] 还好减了 zzzzzzzzzzzzz92 08-0508-05 10:26
- 101 0 [金富科技吧] 坚持住了 股友6F36D76652 08-0508-05 10:2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走了十几个点足够了你们继续t吧 股友889912c16g 08-0508-05 10:26
- 92 1 [华微电子吧] 9.15买的,套住了 完美的梅虔 08-0508-05 10:26
- 89 1 [广电计量吧] 来根大阴 豆豆119 08-0508-05 10:26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割了又不甘心,亏了那么多 恭喜满腹de殷野王 08-0508-05 10:26
- 105 1 [多晶硅吧] 现货47000多预期改善走强,这走势正常的很别扯 长跌电力 08-0508-05 10:26
- 219 4 [奥飞数据吧] 那些说破28,30的呢 降息大水牛 08-0508-05 10:26
- 65 1 [圣晖集成吧] -3个点被你吓跑了真会玩! 痛痛快快de楚留香 08-0508-05 10:26
- 405 5 [弘信电子吧] 业绩差,盈利才几百万,账户才小几个亿,就说要 登顶的雍琮 08-0408-05 10:26
- 68 0 [海信家电吧] 想绿就绿吧,别憋着,你难受,我看着也难受,绿 基民FVggh2 08-0508-05 10:26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压着,筹码没有拿够 草原上的小马仙 08-0508-05 10:2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快跑 股友vDTR3t 08-0508-05 10:26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大爷,是真大爷 bajin_20092761 08-0508-05 10:26
- 100 1 [红棉股份吧] 每次一卖就拉一买就跌 反向标王 08-0508-05 10:26
- 111 1 [XD海航科吧] 历史可以重复,但永远不会简单的重复。 魔法披风的坚韧 08-0508-05 10:26
- 79 1 [亨通光电吧] 绝了,中天跟亨通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8-0508-05 10:26
- 78 1 [易点天下吧] Kimi倒下了,他也就倒下了, 随缘选吧 08-0508-05 10:26
- 142 3 [珀莱雅吧] 空方势能一定要释放干净!!边打边退静待震荡吸 坚守10哥 08-0508-05 10:26
- 299 20 [时空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肉了,果然第三天是低。水 细心的冷有 08-0108-05 10:26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,烂泥扶不上墙!!! 风清扬5678 08-0508-05 10:26
- 67 0 [华东数控吧] 真是个垃圾股啊 股友K35M903990 08-0508-05 10:26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烂股烂庄! 股友1W2P135527 08-0508-05 10:26
- 77 0 [中旗转债吧] 跌停吧,等着呢 啊摇瑶 08-0508-05 10:26
- 219 0 [胜宏科技吧] 全是大单跑路的,不是好征兆。 努力的许皓轩 08-0508-05 10:26
- 68 0 [高争民爆吧] 红盘割肉喽爽 你等会再说 08-0508-05 10:26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升浪趋势了,8.8之前拿好别动就行,胆子大的 爱你也有错 08-0508-05 10:26
- 73 0 [口子窖吧] 压单必破! 高原战机 08-0508-05 10:26
- 77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么多丨人看好又要完蛋了,走了 禿头猫 08-0508-05 10:26
- 95 0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跳空过缺口,钻石底 光明村大强子 08-0508-05 10:26
- 67 0 [三峡能源吧] 买入民和赚点外快 古塔凌云 08-0508-05 10:26
- 88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就算上四千他也还是在这趴着,只会一味的坑 股友CxY5vM 08-0508-05 10:26
- 66 0 [阿石创吧] 减仓减仓 红红猪2420 08-0508-05 10:26
- 80 0 [伟仕佳杰吧] 14清仓了,现在亏麻了,给我争气啊 长线价值游资 08-0508-05 10:26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300不是梦,冲冲冲 股友3t2wMs 08-0508-05 10:26
- 66 0 [胜通能源吧] 人永远没法跟机器人斗,批量单秒撤牛批牛批! 龙虎榜主 08-0508-05 10:26
- 39 0 [华发股份吧] $华发股份(SH600325)$ 股友2u600221M3 08-0508-05 10:26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兄弟们冲啊 股友z2E7600235 08-0508-05 10:26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涨,你高开低走,走弱了!是拉高出的货 龙先生999 08-0508-05 10:26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走了,全仓亏损走 圆融贯通 08-0508-05 10:26
- 71 0 [郑中设计吧] 跌停吧懒得看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6
- 72 0 [海泰科吧] 努点力,就上去了, n597513763753302 08-0508-05 10:26
- 75 0 [群兴玩具吧] 清仓,清仓,最明智的选择。 刘鑫垚 08-0508-05 10:26
- 71 0 [京北方吧] 好久没买到这么垃圾的票了~~只能等垃圾股的春天 儒雅随和的大郎 08-0508-05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