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开盘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往下砸 冷漠滴牛牛猫 08-0508-05 09:48
- 391 5 [大智慧吧] 出手必捉妖哥战队在次加仓大智慧!见证互联金融 出手必捉妖哥1 08-0408-05 09:48
- 131 3 [腾亚精工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清仓走人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牛股薅一把 08-0408-05 09:48
- 69 0 [康泰医学吧] 这回傻眼了吧!,跌吧,自己公司的股东都看不好 有教养的颜20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郑中设计吧] 昨天山顶进的,今天才叫惨 九五后 08-0508-05 09:48
- 23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车帅 万事富贵的张十三 08-0508-05 09:48
- 94 0 [烽火通信吧] 一直在说,一只票想要上涨,大资金必须合力,这 己午成祥富贵盈 08-0508-05 09:48
- 52 0 [比亚迪电子吧] …… 金宝羊 08-0508-05 09:48
- 54 0 [蜂助手吧] 和大家玩虚晃一枪,,,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508-05 09:48
- 56 0 [安控科技吧] …… 股友D6p1120968 08-0508-05 09:48
- 104 0 [退市苏吴吧] 买了两千股当做好人了 LLL967 08-0508-05 09:48
- 62 0 [华东数控吧] 10.95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09:48
- 91 1 [伊戈尔吧] 上方17.4元缺口大概率会封闭。 莽原秋色 08-0508-05 09:48
- 166 2 [ST云城吧] 满仓干,干就行 云南汉子汉子 07-2108-05 09:48
- 50 0 [振华风光吧] 诱多 股乐喧天 08-0508-05 09:48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跑了,感谢主力,小挣4000,去上海瀚讯 挣N个小目标 08-0508-05 09:48
- 67 0 [铖昌科技吧] 商业航天指数都飞了,买买买 管他涨不涨 08-0508-05 09:48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天天还没开始上面就一大堆压盘 神秘大胖 08-0508-05 09:48
- 67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要起飞了,拿住多单吃大肉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09:48
- 108 3 [蓝帆医疗吧] 被英科按在地上摩擦 日入静静 08-0408-05 09:48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看来到了阶段小顶了? 股友399u56861Z 08-0508-05 09:48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还以为要支棱了,没想到还是萎了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8-0508-05 09:48
- 75 0 [海晨股份吧] 请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院是假的?都落后多少 信皓哥赚大钱 08-0508-05 09:4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持股到国庆节,军工是八月九月的主线 火火还是火火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掌阅科技吧] 主力使出九阴百骨抓,敢问阁下如何应对? 有决策力的部署9 08-0508-05 09:48
- 55 0 [阳光乳业吧] 14.04准时炒底,信不信由你,肯定有2波 腰缠万股 08-0508-05 09:48
- 61 0 [健帆生物吧] 这场牛市,与大家无缘,散了吧,尽快另觅蹊处。 海口天空达达 08-0508-05 09:48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买两手就当打小了 从此君王不早朝 08-0508-05 09:48
- 57 0 [平高电气吧] 使劲砸,在14元以下等你,大聪明们先冲呀! 股友y161290y39 08-0508-05 09:48
- 66 0 [电科芯片吧] 在19那会怎么不说估值高SB Astor523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科技 被股市吓怕了 08-0508-05 09:48
- 52 0 [方正电机吧] 咋举步维艰的感觉 橡东林 08-0508-05 09:48
- 163 0 [浪潮信息吧] 每天都能做到板块里面最烂,全市场最烂,这也是 股友48VLBz 08-0508-05 09:48
- 77 0 [国科军工吧] 产能扩张、政策红利、军贸突破、阅兵行情等多维 股友66688ll 08-0508-05 09:48
- 55 0 [唐人神吧] 连跌十天了,一个点都不给红 艳逸的贡缤 08-0508-05 09:48
- 60 0 [奥赛康吧] 没用的东西! 超越极限125361 08-0508-05 09:48
- 63 0 [迦南科技吧] cs 纯阳之体 08-0508-05 09:48
- 47 0 [航天晨光吧] 出货了吗 基民JPC18O 08-0508-05 09:48
- 69 0 [长安B吧] 有意思,站到440,都是小散在买买买,没有一笔 股友86662R0u99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不用ST吧 股友Z6771l9067 08-0508-05 09:48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有能耐你18号不涨 股友1dD1762771 08-0508-05 09:48
- 55 0 [可川科技吧] 爽歪歪//@昵称怎么不见了:自己看着止盈 昵称怎么不见了 08-0508-05 09:48
- 65 0 [精工科技吧] 所有的精工里面你就是个弟中弟 股友20z2250Q53 08-0508-05 09:48
- 65 0 [湖北宜化吧] 到底多少人在卖 基民8t619K8895 08-0508-05 09:48
- 59 0 [威帝股份吧] 托单给我砸 股友Ce36600297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股被机构做空了,散了吧 股友gOZylm 08-0508-05 09:48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 股友15g7O11652 08-0508-05 09:48
- 59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芒果 向上的柯悦辉 08-0508-05 09:48
- 70 2 [上海电影吧] 为啥我一买就往死杀我 奋进的小李 08-0508-05 09:48
- 81 1 [菜油吧] 不到一个月了,活捉摩根 股友w50L800365 08-0508-05 09:48
- 96 2 [爱旭股份吧] 手里有票的发财 欢乐马老唐 07-0308-05 09:48
- 104 0 [扬农化工吧] 昨天抛得很及时,这个疫情不算什么,加上旅游旺 股友lVrcE37219 08-0508-05 09:48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没眼看18.5到18元设置挂单买入,买到当加仓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0508-05 09:48
- 65 0 [中科软吧] 泽宇智能20厘米 控盘大拿 08-0508-05 09:48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去年8块钱日均对倒是2亿,现在日均对倒是8到15 股友2ERJcp 08-0508-05 09:48
- 48 0 [广合科技吧] 大爷求您了,今天别跌了,在你这里几天了,一直 虎_璟禾 08-0508-05 09:48
- 60 0 [嵘泰股份吧] 我买了浙江荣泰和你你看着办 奇奇喵喵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*ST宝馨吧] 今天收盘涨一分 股友R270868U06 08-0508-05 09:48
- 70 0 [*ST正平吧] 看看人家st国华,第一季度才1834营业额!现在都 lzc越来越好 08-0508-05 09:48
- 55 0 [艾德生物吧] 人傻钱多快来收割 gaoshanying999 08-0508-05 09:48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躲猫猫 胆小叮叮猫 08-0508-05 09:48
- 68 0 [鱼跃医疗吧] 下午跌停 波段之美1 08-0508-05 09:48
- 47 0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股友KUY5PV3601 08-0508-05 09:48
- 53 1 [万达轴承吧] 这个票不是一般的拉胯 有决策力的柳杭3 08-0508-05 09:48
- 183 3 [大麦娱乐吧] 东极岛,为什么不参与点映?还有目前看排片63% 鹰击长空之王 08-0408-05 09:48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加油加油加油,别倒下 心态别崩就行 08-0508-05 09:48
- 53 0 [高争民爆吧] 人去楼空,冷冷清清,这个吧里还有多少家人们, ZYBW 08-0508-05 09:48
- 45 0 [茂业商业吧] 收盘4.3附近抄底,加仓。 九千7 08-0508-05 09:48
- 58 0 [指南针吧] 昨天一个多亿,今天2个多亿这是对倒什么呢? 财源发财de丘处机 08-0508-05 09:48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涨停无疑!!!!冲进去,干!!! 打心股7358 08-0508-05 09:48
- 66 0 [金道科技吧] 又没了 uncle417 08-0508-05 09:4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做空动力,砸盘重器本是军工板块市值第一的,这 孤海一舟 08-0508-05 09:48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出不了货,太难了 多一点好运吧 08-0508-05 09:48
- 48 0 [引力传媒吧] 真心是个垃圾 情长不过时光 08-0508-05 09:48
- 68 0 [柳工吧] 压盘很明确,也就是说最近庄家压盘不让涨, 勇敢的沈锐15 08-0508-05 09:48
- 52 0 [航天动力吧] 要翻红了 股友v0713k6381 08-0508-05 09:48
- 52 0 [一脉阳光吧] 估计那个没眼力见的股东又在减持 德华爱炒股6 08-0508-05 09:48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无量拉升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8-0508-05 09:48
- 65 0 [大博医疗吧] 晚信的就只能吃面 英姿飒爽的蒋逸凡 08-0508-05 09:48
- 102 3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版块回暖,可惜你早已失去龙头的模样 暴走的小散 08-0508-05 09:48
- 131 2 [中嘉博创吧] 尽管一拖再拖,但公司做足了法理准备,得到了专 凑热闹o 08-0508-05 09:48
- 707 2 [长城军工吧] 我不知道你们在慌什么 祝福我的国 08-0508-05 09:48
- 107 1 [扬农化工吧] 有意思,恐吓吗?加仓,加仓 醒时枕剑醉妄言 08-0508-05 09:48
- 57 0 [中百集团吧] 要跌咯红的了吗?还不继续跌?嗯?不喜欢? 股友2h65610H16 08-0508-05 09:48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都4个点了哦 n3829136021670883508 08-0508-05 09:48
- 51 0 [电投绿能吧] 三年又三年 电投绿能100元 08-0508-05 09:48
- 52 0 [天地在线吧] 不给力就考虑快撤? 舞贝壳 08-0508-05 09:48
- 72 0 [山东威达吧] 13.43买入 首摘星陈 08-0508-0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