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老乡别走,今天收盘上十块 梦想中一签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见他承接挺强四个点进的好了现在挂山顶了兄弟 道冰语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中交设计吧] 很好稳稳的下跌 股友3f6Y769728 08-0508-05 10:4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08566 有耐心的俞灏8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悦心健康吧] 没格局的票涨了又能怎么样 南京中路最后柚子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钴钴最近真够软的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哈,13元全抛光,买回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小张明天大爹 够花就行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,同类排名很亮眼,业绩表现 不一样的收获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喂不饱的庄家 野马178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外围干嘛气氛这么差 义气的韩倩2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在清仓都明智的,到三元的时候哭都来不及! 老头甲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抄底 股友u5011H9011 08-0508-05 10:46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17亿订单是真的??? 股神霸肺特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科思科技吧] 已经翻倍了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 大脸168 08-0508-05 10:46
- 243 0 [唯科科技吧] 小韭菜因为差几百块买不起所以跑去买南京聚隆了 覆盖全球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卖单压力越大说明快涨了, 凤台山 08-0508-05 10:46
- 66 0 [富岭股份吧] 天天这个怂样 木子525 08-0508-05 10:46
- 79 0 [小方制药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 俏丽的范艳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吃了我30%的dog,劝大家赶紧跑 沉淀沉甸 08-0508-05 10:46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不会低于80…… 股友tSwoH72723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买的套十年 txcg 08-0508-05 10:46
- 111 0 [伊利股份吧] 喝过,品质确实不错,包装也非常精美,就是价格 茶叶爱茶 08-0508-05 10:46
- 109 1 [煌上煌吧] 全仓干 美团团 08-0508-05 10:46
- 92 1 [多晶硅吧] 电话打起来。 长源5555 08-0508-05 10:46
- 88 2 [竞业达吧] 今天的走法是心电图吗? 红星漫漫似萤火 08-0508-05 10:46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27.4我要抄底了,准备好子弹 出海钓悟空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牛批,看不懂,那天出货了,调两天又来了,牛 芬哥哥 08-0508-05 10:46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买盘枯竭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福安药业吧] 幸亏卖了 股友17080c190z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估计就这样了,不会在拉升吧 xcw111666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死了 股友K665029U57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拉起来了,兄弟顶起来 股友TO55696610 08-0508-05 10:46
- 93 2 [上纬新材吧] 该卖的都卖了,没抛压了,下午涨停板! 股友P86755q330 08-0508-05 10:46
- 76 1 [朗新科技吧] 22块彻底套住 股友x8310O0615 08-0508-05 10:46
- 99 3 [易点天下吧] 我又来了。32.46挂买5000股 牛肉面2020 08-0508-05 10:46
- 111 1 [山高环能吧] 干,天天压盘,勾啊 不要追涨5975zj 08-0508-05 10:46
- 267 4 [*ST聆达吧] 速跑,第一张路条给了.看看三圣的盘面 英姿飒爽的范菡 08-0508-05 10:46
- 117 3 [黄河旋风吧] 4.92急急如律令!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地龙翻身风云起 08-0508-05 10:46
- 25 0 [24青信08吧] 240638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4青信08资讯 08-0508-05 10:46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能不能冲板? 尊重的蒋昭1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康芝药业吧] 化学制药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倒是跟的挺 坚决追高不抄底 08-0508-05 10:46
- 78 0 [邵阳液压吧] 现在这个价格建仓,每跌三个点左右加一点仓位。 基民65r83A9397 08-0508-05 10:46
- 7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数字货币银联商务可是龙头股,咱是大股东 chj5504 08-0508-05 10:46
- 69 0 [拓新药业吧] 医药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比谁都积极 作手旧衣 08-0508-05 10:46
- 76 0 [大恒科技吧] 干,快进 观潮润 08-0508-05 10:4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要么就快点下来,我好抄底进去 楠楠自羽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鹏欣资源吧] 难道要等下午1:30开拉 亏八走 08-0508-05 10:46
- 222 1 [海马汽车吧] 未来,中国的汽车行业一定会整合,这其中包含资 股友Q603269G71 08-0508-05 10:46
- 66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我就一直拉,天空无极限 餐霞饮瀣 08-0508-05 10:46
- 97 2 [中科电气吧] 学皮套和董秘,上17就卖准没错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8-0508-05 10:46
- 85 1 [润贝航科吧] 要起飞了吗 浩瑞烨 08-0508-05 10:46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科创板的散户肯定是不够用的,要么像寒武纪一样 肃静的安以陌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了 梦境的小可爱 08-0508-05 10:46
- 88 0 [易成新能吧] 真的是,烂泥扶不上墙 喜悦的婉玉 08-0508-05 10:46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臭垃圾真的臭 涅槃25777 08-0508-05 10:46
- 95 0 [滨海能源吧] $滨海能源(SZ000695)$ 股友xKziHW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大连热电吧] 孬鸟+黑庄、穷庄股!操盘手也在玩鸟! 股友37q3919l13 08-0508-05 10:46
- 99 0 [中视传媒吧] 各位散户大哥大姐们!都熬了这么久了。不要再把 股友GD0VDS 08-0508-05 10:46
- 73 0 [欧菲光吧] 明显拉高出货吗 毛毛虫客路青山 08-0508-05 10:46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踢不动了,让主力安心看戏吧 不赌不输001 08-0508-05 10:4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的东信和平不止当龙头还有带东信,加上这名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0508-05 10:46
- 83 1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 我要大涨 08-0508-05 10:46
- 87 1 [信雅达吧] 上周18.4是今年的顶,留一点点放这里看吧,这个 股友1d217165Z9 08-0508-05 10:46
- 77 2 [长虹美菱吧] 垃圾 顶呱呱之发财 08-0508-05 10:46
- 166 3 [尤洛卡吧] 仙人指路尤洛卡买买买 深圳CBD 08-0508-05 10:46
- 78 1 [游戏ETF国泰吧] 盘整后继续!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0:46
- 100 1 [瑞鹄模具吧] 这股很磨人的,看好起码要持仓半年,炒短线的可 笨笨出山 08-0508-05 10:46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买两手当打小鬼子了 从此君王不早朝 08-0508-05 10:46
- 149 3 [伟隆股份吧] 我刚刚卖了套房,买了100w 三克油股东 08-0408-05 10:46
- 79 0 [华泰证券吧] 永远的垃圾 炒股小白003 08-0508-05 10:46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早知道留在诺德了 股友7816o02o66 08-0508-05 10:46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能忍得住通源石油,吉星科技这样的走势,就拿着 dhsjixjehsjkfjj 08-0508-05 10:46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垃圾,购庄 山河万朵999 08-0508-05 10:46
- 77 0 [日海智能吧] 量化三板斧,明后天一字 心态的重要性 08-0508-05 10:46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成,小心为妙,去西藏旅游,爬长城,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8-0508-05 10:46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不会又要冲高回落了吧 丁蟹蟹王 08-0508-05 10:46
- 65 0 [绿通科技吧] allin Crazyboy_GH 08-0508-05 10:46
- 83 0 [水晶光电吧] 赶快跑吧,庄家拉一家伙进来,一批人套住了,他 股不古鸟布谷 08-0508-05 10:46
- 92 1 [乐山电力吧] 一直水上蓄势吗? 节日快乐 08-0508-05 10:46
- 89 0 [复星医药吧] 27的本,到27就走 张婷888888888 08-0508-05 10:46
- 102 1 [云南铜业吧] 矿山就在哪里,不因股价的波动而变化,让他波动 深挖价值的龙眼 08-0508-05 10:46
- 81 3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能涨0.15元非常不错了 股友YDsGfi0241 08-0508-05 10:46
- 133 3 [中芯国际吧] 钱从华虹正在往中芯国际转 daxian001 08-0508-05 10:46
- 80 1 [新大陆吧] 离开火场就不要回来,这货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自由自在发大财 08-0508-05 10:46
- 82 0 [复旦微电吧] 46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8-0508-05 10:46
- 72 1 [宏盛华源吧] 都说,我的性格很好很好的了,给这个股弄的没脾 股友33m3L32799 08-0508-05 10:46
- 91 1 [辰安科技吧] 如果辰安今天涨停怎么办?老夫1股都没有长期踩 与龍共舞A 08-0508-05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