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中化装备吧] 终于可以看高些了 只当钉子户 08-2008-20 18:38
- 119 0 [四川黄金吧] 明确表示房子钱赚够了小别树一栋不够!前一个多 a688688b 08-2008-20 18:38
- 90 2 [福日电子吧] 18的本 南方有梦 08-2008-20 18:38
- 134 2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板上卖了御银,买了金牛,是不是搞错了,天 季季盈 08-2008-20 18:38
- 201 3 [荣盛石化吧] 中东土豪严选,干就完了 More_money 08-2008-20 18:38
- 134 2 [中国宏桥吧] 张总这是要报仇雪恨啊。空单的老板们,对战30亿 投资是慢慢来的 08-2008-20 18:38
- 96 0 [力合科创吧] $力合科创(SZ002243)$ 博连888 08-2008-20 18:38
- 69 0 [华统股份吧] 赶紧起飞 追高悔一生啊 08-2008-20 18:38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惯如此,涨一天跌两天。两个点算是涨停 新手未入门 08-2008-20 18:38
- 99 0 [美丽华酒店吧] 有关2025年中期业绩公告之澄清公告 美丽华酒店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96 1 [中船汉光吧] 怎么消费电子都不跟涨 翡翠四海de司徒笑 08-2008-20 18:38
- 143 1 [弘景光电吧] 估计影石把弘景换了,换成波长光电了! 股友XJYwCR 08-2008-20 18:38
- 362 6 [华建集团吧] 那些主播都在说中旗,大家什么看法? 股友r2W5826215 08-2008-20 18:38
- 407 10 [楚天龙吧] 26.5×1.1=29.15,比8月14日的高点29.16少一分钱 股海难回头 08-2008-20 18:38
- 159 3 [安徽建工吧] 现在是仅有的几个破净未涨股了,稀缺资源,大胆 cdr7 08-2008-20 18:38
- 87 0 [中恒电气吧] 封单超大,曾老师最喜欢的一句话 股友28525T273X 08-2008-20 18:38
- 155 0 [獐子岛吧] 板块轮动终于到农业了,种业、农化这些细分最近 小曲浪起来 08-2008-20 18:38
- 96 0 [常山北明吧] 头顶三炷香了。要回到20左右了, 韭菜亏钱日记 08-2008-20 18:38
- 151 1 [先导智能吧] 轮也轮到固态电池设备龙头啦,大家拿稳手中的筹 雪山飞狐令狐冲 08-2008-20 18:38
- 150 2 [碳酸锂吧] 爆完空头爆多头,完全没有基本面可言的品种,别 股友936620gV79 08-2008-20 18:38
- 104 2 [长城证券吧] 风险和机遇并存,这个位置有的人说是风险有的人 亿马当先之 08-2008-20 18:38
- 148 3 [东方海洋吧] 去年的那个4块6毛6分不知猴年马月解套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2008-20 18:38
- 88 1 [金海通吧] 真是,涨不过板块 cy永恒 08-2008-20 18:38
- 272 1 [创新医疗吧] 高位股只有横盘震荡出货才是首选,走A主力的利 股不神乎 08-2008-20 18:38
- 84 0 [*ST亚振吧] 漂亮! 心有山海静待春风 08-2008-20 18:38
- 9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货跟它MP 股友0E71W31599 08-2008-20 18:38
- 103 1 [广汇能源吧] 明年分红啥样不好说 热心的乖乖 08-2008-20 18:38
- 1887 30 [广东建科吧] Day6~广东建科出C第一天盘后数据 小心驶得万年船211 08-1908-20 18:38
- 140 0 [尚荣医疗吧] 散户不团结起来最终就是自己被洗出去,像前两天 虚空恐惧大彪 08-2008-20 18:38
- 109 2 [南芯科技吧] 猪生狼拉 八菲特牛 08-2008-20 18:38
- 138 1 [合兴股份吧] 这走势,妥妥的高度控盘的庄股 方正拉几 08-2008-20 18:38
- 136 3 [华映科技吧] 有老板讲一下怎么t不,我现在8个点4.5成本,怎 股友D399m13032 08-1508-20 18:38
- 87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既然唱多能跌。那我不到一百一股不卖 基民1K663r0036 08-2008-20 18:38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别意了 亦雪凡 08-2008-20 18:38
- 110 0 [尚太科技吧] 感觉明日大涨 洒脱的周心宇 08-2008-20 18:38
- 149 0 [孩子王吧] 生育补贴消息出来你跌都套了这么多够砸,够砸们 牛市杠杠滴 08-2008-20 18:38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难道你们想龙虎榜一家独大吗? 我要vivo 08-2008-20 18:38
- 84 0 [融创中国吧] 完蛋了只会拖下去 投降了 08-2008-20 18:38
- 102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纯粹就是补涨 才情出众的康卓婷 08-2008-20 18:38
- 140 1 [*ST雅博吧] 今天是不是在利用光伏座谈会的利好来会出货?因 唱空的学问 08-2008-20 18:38
- 138 2 [亿纬锂能吧] 到52我就清仓不玩了! 好奇的罗逸凡1 08-2008-20 18:38
- 182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进的和今天出的是不同的两类人,打掉没有格 小羊望春风 08-2008-20 18:38
- 111 2 [奥雅股份吧] 这几天的趋势是不是有主力上攻的意愿? 可可米琪 08-2008-20 18:38
- 83 0 [楚天龙吧] 跌停吧 基民VJddi3 08-2008-20 18:38
- 130 1 [隆华科技吧] 底部没有多少筹码了,可以开启疯狂模式 股友1DqXxp 08-2008-20 18:38
- 128 1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让我先跑吧,一口肉没吃过昨天进来今天还补 友爱的常恺恒 08-2008-20 18:38
- 119 2 [信达证券吧] 兄弟们3800了怎么玩我在信达躲牛市 菲菲韭 08-2008-20 18:38
- 173 3 [贝瑞基因吧] 涨是一周以后的事了吧 有米798918 08-1908-20 18:38
- 117 2 [光电股份吧] 拿住了,耐心等待不吃大肉决不走 股友2gmltv 07-2408-20 18:38
- 206 0 [优力可吧] 优力可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优力可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63 0 [浩添储能吧] 浩添储能:第一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浩添储能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179 0 [实华股份吧] 实华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实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61 0 [至胜科技吧] 至胜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至胜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205 3 [金发科技吧] 吧里的人都是买了就唱多,卖了就唱空,要不就是 周密的苗徐佳蕾 08-2008-20 18:38
- 98 2 [晶科科技吧] 走之,不玩了! 股友hCVZ1y 08-2008-20 18:38
- 124 0 [文龙中美吧] 文龙中美:总经理工作实施细则 文龙中美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61 0 [鸿途信达吧] 鸿途信达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鸿途信达资讯 08-2008-20 18:38
- 131 1 [巴兰仕吧] 以后断了打北交所念头,陪跑 基民t978R78920 08-2008-20 18:38
- 100 1 [晶澳科技吧] 大牛们,今年能到20吗? 股友SWUHeP 08-2008-20 18:38
- 467 14 [皖通科技吧] 真是个,我早就出货了,这两天只是没什么操作而 梅逸士 08-2008-20 18:38
- 210 0 [汇添富大盘核心资产混合A吧] 这只鸡差绝了,要多差有多差!!都涨到三千七百 基民1208k7p631 08-2008-20 18:38
- 192 9 [蓝黛科技吧] 它的名字起的不好,蓝黛,意思是蓝色、青黑色。 股友G7N1799510 08-2008-20 18:38
- 104 2 [中粮资本吧] 说他不跟中油吧!中油跌他就跌,但是中油涨他不 大曾子附体 08-2008-20 18:38
- 120 1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现在每天最不缺的就是负面新闻,各大媒 思创无底洞 08-2008-20 18:38
- 188 3 [商汤-W吧] 这个票每次的样本都一样,上涨一次当看到希望了 兔虎猫静静静 08-2008-20 18:38
- 273 6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终于下决心出掉美邦服饰,持股近3年,亏13 多财四海得兰陵王 08-2008-20 18:38
- 276 6 [宏辉果蔬吧] 周二或者周三,最晚本周应该要拉起来的,仅供参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8-1808-20 18:38
- 98 1 [中国船舶吧] 跌到30是肯定的,异议行权价 冷眼看市场 08-2008-20 18:38
- 107 2 [深桑达A吧] 烦人,指数都要奔3800去了,我还没赚钱,耗在这 梦想是发财 08-2008-20 18:38
- 133 0 [兰生股份吧] 这是什么鬼啊?股票涨停板是好事,不管什么股票 股友1g9891f760 08-2008-20 18:38
- 141 1 [XD贵研铂吧] 导弹驾已竖起,仰角80度,射高20公里,任何空军 股友IqkuIW 08-2008-20 18:38
- 99 1 [瑞丰光电吧] 最烦股票拉尾盘 股友G585V78529 08-2008-20 18:38
- 386 10 [小型纳指吧] 扶稳了,今晚要起飞,不飞我到立洗头 鸡蛋拉面 08-2008-20 18:38
- 145 2 [海伦哲吧] 今天大跌,我在5.2等着抄一把 坚定唱空者 08-2008-20 18:38
- 425 11 [瑞泰新材吧] 拿好筹码,别怕飞得太高 追妖令狐冲 08-1808-20 18:38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鸡哥不见浦头 刚强的何艳 08-2008-20 18:38
- 118 1 [科陆电子吧] 中长线迟早大涨,没耐心的可以换短线票 文言泊 08-2008-20 18:38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90%的个股,都没反弹到3674点住置! 弯公射大雕 08-2008-20 18:38
- 118 0 [比亚迪吧] 主力通知我明天涨停,在不拉板受不了了 画技的叶莘 08-2008-20 18:38
- 89 1 [艾德生物吧] 持仓里面就它一个绿的,太难受了 会发光4 08-2008-20 18:38
- 136 4 [迪贝电气吧] 迪贝的兄弟们,来天地数码助我一臂之力 股市里的螺丝钉 08-2008-20 18:38
- 109 5 [华海清科吧] 每一次翻红走都是对的。 岁月如哥子涵 08-2008-20 18:38
- 110 2 [贵阳银行吧] 大盘在上山,贵阳银行在下山。 战胜通胀A 08-2008-20 18:38
- 258 5 [宁波韵升吧] 割肉出了,股性太差 浩浩荡荡hh9978 08-2008-20 18:38
- 631 5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跌下来后买的宁德时代和比亚迪都涨了一点点 杰克微笑 08-2008-20 18:3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@gouge小蛮腰蛮腰老师(33股不足2元) 苦瓜南瓜 08-2008-20 18:38
- 84 0 [佛燃能源吧] 板 股友0lOBIz 08-2008-20 18:38
- 129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基本面向好,等待中报业绩出来以及93阅 财源广进得燕十三 08-2008-20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