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中电鑫龙吧] 完啦明天能红着跑吗 帅起来 08-2008-20 18:37
- 142 3 [金杯汽车吧] 参考6.11的走势,6.12收盘涨一分钱,6.13跌五个 傲骨的刁芷 08-2008-20 18:37
- 272 1 [华夏卓越成长混合B吧] 本来好好的,换了个公司,不会是“羊入虎口”吧 群山藏龙 08-1908-20 18:37
- 222 3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均线压制在一阳串三线那天就已经结束,所以我让 大牛祥 08-1808-20 18:37
- 132 0 [康农种业吧] 康农种业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康农种业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123 0 [康农种业吧] 康农种业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管理与实 康农种业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132 6 [神剑股份吧] 困了,我抱着鱼搂着鸡先睡了。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8-2008-20 18:37
- 119 0 [康农种业吧] 康农种业:投资理财管理制度 康农种业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51 0 [22招租G4吧] 22招租G4: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招租G4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卖榜5 炒股养老王 08-2008-20 18:37
- 101 0 [*ST瑞和吧] 什么时候报名参加重整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8-2008-20 18:37
- 103 0 [钛能化学吧] 涨几天,到时候一天就跌完 股友养花人 08-2008-20 18:37
- 92 2 [贝因美吧] 明天如果贝因美高开突破,那今天这种下杀就是主 做空A虎 08-2008-20 18:37
- 88 2 [常山北明吧] 拉圾股!远离! DTL01018771 08-2008-20 18:37
- 228 3 [东方电子吧] 能站稳11就会奔12的,东子是有狂暴基因滴 股友36u1qU 08-2008-20 18:37
- 108 1 [飞龙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又卖飞了 天台股友 08-2008-20 18:37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4.95加仓20000股 盆满富贵荣荣 08-2008-20 18:37
- 163 2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主力又吃了不少货,明天可以试着突破一下 股友ORkY9X1190 08-2008-20 18:37
- 139 1 [欧曼科技吧] 欧曼科技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欧曼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84 2 [大北农吧] 明天继续玩2分 经济钟摆 08-2008-20 18:37
- 239 4 [皖能电力吧] 半年报每股净利润0.53元,下周将有超级大主力入 股友1lAdAg 08-2008-20 18:37
- 98 0 [文明股份吧] 文明股份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事务管理制度 文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113 0 [浙数文化吧] 61去年炒作的票是不是重新炒作一遍 binghe1882 08-2008-20 18:37
- 628 1 [圣泉集团吧] 电子及电池材料放量,业绩同环比大增 圣泉集团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后天涨停然后我就换股了 创世神盘古 08-2008-20 18:37
- 234 4 [TCL科技吧] 明天跳空高开2个点,收盘8个点,行情就此开启 七秒钟的记忆 08-2008-20 18:37
- 510 10 [氧化铝吧] 态度正确、最低3188 xingqi71大道至简 07-2908-20 18:37
- 88 0 [大智慧吧] 跌停建仓 布丁她哥 08-2008-20 18:37
- 93 0 [京沪高铁吧] 明天一阳吞三阴 城市寄居蟹 08-2008-20 18:37
- 70 0 [实华股份吧] 实华股份:融资及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实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92 0 [实华股份吧] 实华股份:承诺管理制度 实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207 0 [优力可吧] 优力可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优力可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77 0 [萌帮股份吧] 萌帮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萌帮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132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年报很差,但是十大股东都加仓了,明天具体看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8-2008-20 18:3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大成,皆因悟道。悟道之要,不在秘技,而在 rpg散久令 08-2008-20 18:37
- 158 1 [江海股份吧] 持有江海大半年了,处出感情了,但你是在不争气 财宝酱 08-2008-20 18:37
- 119 1 [万通发展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没封板,明天有点危险~ 炒到一亿 08-2008-20 18:37
- 205 5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8月20日中报如果出好了,雅葆轩股价会创新高, 大牛祥 08-1908-20 18:37
- 786 2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今年来A股持续震荡,收益难度极大,选择华夏智 股基观察家 08-1008-20 18:37
- 145 0 [壹连科技吧] 参考松原安全 无极行者 08-2008-20 18:37
- 117 1 [永鼎股份吧] 105,么有主力……,主力就是散户们自个……, xxx_105_629 08-2008-20 18:37
- 269 3 [巨力索具吧] 后悔今天割了,明天能低开给上车的机会吗? 股友5C1y616561 08-2008-20 18:37
- 1611 6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44亿元 同比转亏 万泰生物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105 0 [XD嘉友国吧] 看大势可能4000点以上的行情!!! 股友aDu8By 08-2008-20 18:37
- 117 2 [麦迪科技吧] 缩量洗盘,macd金叉随时一飞冲天 湘潭诸葛亮 08-2008-20 18:37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羡慕今天4.2跑的朋友们明天一早我也跑了 Bryan华尔街之狼 08-2008-20 18:37
- 788 8 [华友钴业吧] 顶级游资玉米老师揭露庄家阴谋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1908-20 18:37
- 111 3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加仓500万,大牛翔老师说要关注大涨了,跟着老 狂放的扶薇 08-1308-20 18:37
- 101 0 [科拓生物吧] 这也太有规律了。 聪明的姚湘3 08-2008-20 18:37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财经收评:大盘在今日呈现低开高走态势,全天震 张哥的笔记 08-2008-20 18:37
- 105 1 [华阳集团吧] 业绩好的从来都是高开套人,活久见华阳 代码狗都不写 08-2008-20 18:37
- 123 1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低点是2.33,今天又是2.33最低点,今天没劳 独饮心上秋 08-2008-20 18:37
- 165 3 [ST百灵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,早跌的没人样啦 股友xNkZE7 08-2008-20 18:37
- 223 2 [万润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明天大涨,拭目以待 星星点灯66 08-2008-20 18:37
- 161 3 [立华股份吧] 只要还有大宗交易就是没到火候 承禅观市 08-2008-20 18:37
- 241 4 [烽火通信吧] 外面液冷涨疯了,如光迅、浪等,同样是国企,同 股友dl3HUP8871 08-2008-20 18:37
- 304 0 [利元亨吧] 半年报主要内容 博闻山 08-2008-20 18:37
- 89 0 [西安饮食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那? 踮起脚尖看着你 08-2008-20 18:37
- 95 0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低开5个点套一批进来 手舞的毕琮 08-2008-20 18:37
- 89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股中线没一点问题,守住筹码就是 长沙96 08-2008-20 18:37
- 139 0 [永安药业吧] 公司百分百暴雷!!!否则不能解释这几天走势, tout1104522 08-2008-20 18:37
- 75 1 [*ST南置吧] 跌就跌了无所谓,主要是浪费行情,外边这么红还 Fixer77777 08-2008-20 18:37
- 147 5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小龙先森 08-2008-20 18:3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化纤 股友72K88w3552 08-2008-20 18:37
- 96 1 [国药股份吧] 半年报1.257元,明天冲鸭! 大宁波168 08-2008-20 18:37
- 755 4 [微盟集团吧] 一图读懂微盟集团(2013.HK)2025上半年业绩亮 微盟集团 08-2008-20 18:37
- 362 7 [焦煤吧] 多头散户这还不跑,晚上有跌停的可能,中信大幅 基民6991t93f62 08-2008-20 18:37
- 141 3 [万通发展吧] 改名猜测:万通数芯 多福多金888 08-2008-20 18:37
- 141 1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开盘卖掉了,换成领益智造了 JN809712 08-2008-20 18:37
- 413 6 [农业银行吧] 连续三天缩量上涨,大家怎么看? 农行要翻倍 08-2008-20 18:37
- 88 1 [*ST瑞和吧] 卖了一半,怎么天天涨,主力看上了我那点歪瓜裂 魅力的丁佳玉 08-2008-20 18:37
- 79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最好接着大跌 画技的叶莘 08-2008-20 18:37
- 169 1 [科思科技吧] 不是我今天跌停板割的,收盘你居然搞这么一出, SHENWENGJUN4987 08-2008-20 18:37
- 364 6 [英伟达吧] 昨天晚上是故意跌的吧, 消瘦的甜风 08-2008-20 18:37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能上50吗 日进有余得 08-2008-20 18:37
- 264 0 [天键股份吧] 这算不算红三兵形态,那位高手大哥看看 n468413746420424 08-2008-20 18:3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居然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已三天连涨,最近上涨 股友8G2257a013 08-2008-20 18:37
- 359 3 [巴兰仕吧] 已知信息,正股目前423w以上安全。 王新说 08-2008-20 18:37
- 141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好好换手,洗一遍,打三板 和谐路 08-2008-20 18:37
- 139 1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加速要来了,希望别拉胯呀,明天必须阳线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8-2008-20 18:37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对味了,上午在想啥呢,拉那些万年不动的僵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8-2008-20 18:37
- 140 2 [巨力索具吧] 9块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 股友655qT08867 08-2008-20 18:37
- 445 1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开始至少三个涨停板,拭目以待 qiuqiu716 08-2008-20 18:37
- 173 3 [景兴纸业吧] 现在是介入时间点感觉明天要飞了。 想学丅十0 08-2008-20 18:37
- 933 3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票没有人控盘我是不信的,就这么巧合,这几 整洁的潘艳娥1 08-1908-20 18:37
- 92 0 [赛诺医疗吧] 感谢赛诺 好学习得一串红 08-2008-20 18:37
- 39 0 [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] Form 8 (DD) - Qualcomm Inc BANK OF MONTREAL资讯 08-2008-20 18:37
- 161 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玩的刺激!没有家人的榜就是好榜,眼馋的明 所见皆是虚妄 08-2008-20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