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5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智能眼镜的分化日,是检验概念是否纯正, 发奋图强的枫树 08-1908-20 18:12
- 571 2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8026万元 丝路视觉资讯 08-1808-20 18:12
- 1569 6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集团与福耀科技大学洽谈校企合作 海尔智家资讯 08-1508-20 18:12
- 741 6 [天府文旅吧] 最后两成仓了,7.39全仓卖出。再回调到水下我还 天生丽质小白龙 08-0508-20 18:12
- 177 6 [同为股份吧] 你挂着3000多手的买单,人家阿黄也不卖给你啊 凤凰山庄超哥 08-1908-20 18:12
- 105 0 [广东宏大吧] 科技股游戏股是主线,这个没有意义 善良的陆旋2 08-2008-20 18:12
- 136 2 [永辉超市吧] 短线还有反复,5元整数压力。长线不用动,应该 经纶来财得胡列娜 08-2008-20 18:12
- 128 0 [傲农生物吧] 市场又开始玩避险+涨价双逻辑,粮食ETF159698正 挥汗如雨下 08-2008-20 18:12
- 101 0 [常熟汽饰吧] 等十日线吧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2008-20 18:12
- 118 1 [日出东方吧] 龙虎榜都没有,估计起码可以睡觉到七夕节了 臆经炒股 08-2008-20 18:12
- 111 2 [武汉凡谷吧] 占上60日均线,可以跑步进场了 大吉万贯的楼高 08-2008-20 18:12
- 108 1 [新余国科吧] 笑死了,王德发又开始疯了 和时间做股友 08-2008-20 18:12
- 155 2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开盘会不会抢筹,请大佬们发表一下意见 股友837d695k75 08-2008-20 18:12
- 133 2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怎么看?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8-2008-20 18:12
- 204 7 [镇洋发展吧] 唉,没钱买了,一半仓位在你这里,不然-2.5低吸 短线的小云 08-2008-20 18:12
- 86 0 [广生堂吧] 要么市值千亿,要么市值百亿,各50%几率,难道 jltxzbj 08-2008-20 18:12
- 228 3 [佛燃能源吧] 今天抄底的基本都赚了1.5个点,明天冲高一定要 跌停板战法升级版 08-2008-20 18:12
- 571 8 [良信股份吧] 明天以涨停方式吹响进攻号角。 十号战神 08-1908-20 18:12
- 113 0 [启明星辰吧] 非常感恩启明星辰,让我波澜不惊,完美躲过一波 宁静致远5638 08-2008-20 18:12
- 137 0 [森远股份吧] 静静看主力表演就好,反正不到15块一股不卖。。 股友2o7611G911 08-2008-20 18:12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割不拉。。。。。啊 时尚的康翔云1 08-2008-20 18:12
- 147 0 [安宁股份吧] 有色ETF(159880)月线4连阳了,长期趋势明摆着了 扎起而赛道 08-2008-20 18:12
- 108 0 [创源股份吧] 38..意思是散吧 股友11Q212N138 08-2008-20 18:12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继续跌 韭菜韭菜就是我 08-2008-20 18:12
- 118 0 [金利华电吧] 跌到异动,也是牛逼,头一次见。 低吸啊低吸 08-2008-20 18:12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军工和华为概念,明天涨停 股友978791zL68 08-2008-20 18:12
- 9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现在科技走强,这行情可不能轻易踏空哦,跟紧喽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2008-20 18:12
- 340 1 [可靠股份吧] 医保局明确下半年重点:创新药、长护险新政来了 杨德鹏 08-2008-20 18:12
- 103 2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价格高不高?估值在什么水平啊? 股友80q5H99966 08-2008-20 18:12
- 187 0 [新疆众和吧] 特变电工业绩预告出来了,该你了。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08-2008-20 18:12
- 181 0 [金奥博吧] 金奥博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金奥博资讯 08-2008-20 18:12
- 97 0 [永泰能源吧] 股友们大家明天一起抛永泰能源吧,在这里太受罪 温柔敦厚的康思源 08-2008-20 18:12
- 11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天路纯翠是被前两天涨幅过大的西藏旅游带偏 每天赚点小菜钱 08-2008-20 18:12
- 94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明天下跌我也不敢买啊,我得等跌得透透的,什么 石衷玉 08-2008-20 18:12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好日子只能过一天啊 屏海临风 08-2008-20 18:12
- 90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在这躲牛市 股友805F37755t 08-2008-20 18:12
- 174 0 [鼎阳科技吧] 这袅庄走势万年未见,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8:12
- 101 1 [华峰铝业吧] 17以下再说 苏州海关路 08-2008-20 18:11
- 119 1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还有拍卖吗? 大消费 08-2008-20 18:11
- 133 2 [*ST聆达吧] 今天会有公告吗? 我心善良不黑不恶 08-2008-20 18:11
- 106 0 [捷昌驱动吧] 60 股友jnmbz50w 08-2008-20 18:11
- 318 5 [隆利科技吧] 猜测明天高开3个点以上,收盘水上10-20%之间, 股友3vm17a 08-2008-20 18:11
- 101 0 [声迅股份吧] 我在声讯躲牛市 人要低调买好股 08-2008-20 18:11
- 273 0 [可靠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有惊无险 有责任心的欧添8 08-2008-20 18:11
- 98 0 [翰宇药业吧] 够坚挺的了,我还以为跌8-10% 沉毅果决的汀兰8 08-2008-20 18:11
- 116 0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晚上利好消息明天涨停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8-2008-20 18:11
- 81 0 [多晶硅吧] 龙头不a杀 作手年 08-2008-20 18:11
- 106 0 [佳发教育吧] 现在教育股大利空,国家去教育资本化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2008-20 18:11
- 12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有什么看的,成交101亿,龙虎才12亿,五分之 股友Knh3jN6877 08-2008-20 18:11
- 102 0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应该拿回龙头宝座了 江上数青峰 08-2008-20 18:11
- 156 0 [NYMEX原油吧] 这副画太棒了,某著名塔桥 日出莫言东方 08-2008-20 18:11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西藏没拉红的业主,要自罚3杯了,一点都不 三江有才 08-2008-20 18:11
- 310 4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你上次涨停把我焖里头了,这次会不会了 坚毅的戴鼎河 08-2008-20 18:11
- 1615 7 [智飞生物吧] 重大利好 游侠V6 08-2008-20 18:11
- 107 1 [东方精工吧] 汉钟精工和你,选错了 足银足金 08-2008-20 18:11
- 114 2 [楚江新材吧] K线形态很完美,今天没跌太多,不然我可能调仓 惬意的红豆腐 08-2008-20 18:11
- 114 1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会涨 鹅视拟波啵 08-2008-20 18:11
- 89 0 [大智慧吧] 机构要慢牛,你们跑那么快,机构只能砸盘 柒夜_丶 08-2008-20 18:11
- 96 0 [联创股份吧] 老太太爬楼梯,爬一步歇三步,一步半回头。 诚实的易羽13 08-2008-20 18:11
- 84 0 [*ST金科吧] 持续关注希望不要跟大流,懂得都懂 吟花名 08-2008-20 18:11
- 101 0 [退市苏吴吧] 离场了,唉,剩了个零头出来了,也好,这票能赚 走势的答案 08-2008-20 18:11
- 109 0 [深圳能源吧] 拿了两个月,赚了十个点,走了 火线出击中 08-2008-20 18:11
- 154 1 [高乐股份吧] 不及预期,攒了5天的劲,磨了一天洋工,一个中 自由红线 08-2008-20 18:11
- 1194 4 [和元生物吧] 耐心持股,不要被无聊的人影响到!一切唱空的都 日行一T 07-1708-20 18:11
- 144 2 [天健集团吧] 深物业要重新选董事长了,小生哥去最合适了 基民EwA0lS 08-2008-20 18:11
- 113 0 [中国船舶吧] 当年的中石油吹的是多么赚钱的公司,结果呢?一 棋声的冯琮 08-2008-20 18:11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咱们这个市场啊,逻辑永远不会变,想尽办法把票 江湖人称满仓干 08-2008-20 18:11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盟主力挺大哥说明我补对了 赚个吃饭钱 08-2008-20 18:11
- 101 0 [东百集团吧] 一直压着绝对不是散户行为 左侧抄底员 08-2008-20 18:11
- 239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定增太吓人了百分之30定增。按照现在20日线 股友1r1228o713 08-2008-20 18:11
- 75 1 [福莱特吧] 真6啊,这个价位,还要拉高出货,出哪门子货 生龙活虎的谢美波 08-2008-20 18:11
- 100 0 [*ST闻泰吧] 78今年能到嘛 三个水的淼 08-2008-20 18:11
- 102 0 [中航机载吧] 一波直接翻倍 股友5di8092315 08-2008-20 18:11
- 99 0 [零跑汽车吧] 还好辟谣了千万别来阻碍我跑子哥发展 股友PglmGo1289 08-2008-20 18:11
- 8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丢人现眼的 麻雀财富自由 08-2008-20 18:11
- 12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储能,工商业储能、家用储能股涨。新华策略精选 阳光下的泡沫 08-2008-20 18:11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合力榜,共勉 股友92315a12T9 08-2008-20 18:11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A股这是要崛起了这是 屏海临风 08-2008-20 18:11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宇树机器人不过是遥控大玩具罢了,根本不是机器 文静秀气的漾波6 08-2008-20 18:11
- 1273 0 [福元医药吧] 福元医药跌停,2机构现身龙虎榜 福元医药资讯 08-2008-20 18:11
- 522 0 [达芙妮国际吧] 达芙妮国际2025年上半年:营业收入同比增17%至 达芙妮国际资讯 08-2008-20 18:11
- 99 0 [广生堂吧] 不觉得奇怪嘛??这几天董秘忽然关机静音??之 收割机垢 08-2008-20 18:11
- 102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收盘0.3左右吧 大不列颠古 08-2008-20 18:11
- 172 0 [广州港吧] 广州港: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 广州港资讯 08-2008-20 18:11
- 107 1 [东华软件吧] 跟着东华主力,喝三顿汤,得饿9天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8-2008-20 18:11
- 243 2 [方正电机吧] 百分之80人看涨,看样子有80%都是散户说了不算 一个小目标哈哈 08-2008-20 18:11
- 216 3 [亨通光电吧] 18.95昨天卖了三分之二仓位,今天开盘一看这架 坚毅不拔的尹聪铭 08-2008-20 18:11
- 67 2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跑掉不应该呀 鑫易盛赢盈 08-2008-20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