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常山药业吧] 去舒泰真不行啊这个 轩昂的万嶂 08-2608-26 09:33
- 58 0 [电科芯片吧] 拾级而上 越过8500 08-2608-26 09:33
- 51 0 [南天信息吧] 这怎么办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直线下跌,疯 南天蟞孙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啊, 黄明华jlfiix 08-2608-26 09:33
- 58 0 [中材节能吧] 20还在嘛??? 有教养的水爱果 08-2608-26 09:33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我来了 股友OP83211217 08-2608-26 09:33
- 62 0 [陕国投A吧] 好消息,中午低开了 真诚的温三仟 08-2608-26 09:33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垃圾恒久远,一卖错牛市 追停记 08-2608-26 09:33
- 82 0 [新黄浦吧] 新黄浦,回调买进,主升浪还没有启动!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8-2608-26 09:33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 只要你涨停 08-2608-26 09:33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拉一下诱多,害人精! HN568 08-2608-26 09:33
- 53 0 [豪能股份吧] ,卖了去买别的。浪费行情 蕙质的解芸 08-2608-26 09:33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涨一点跟便秘一样,但是跌起来跟吃了巴豆一样 谦虚的菲星云20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航宇微吧] 我擦。。。 买的全红321 08-2608-26 09:3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吧是补缺呢还是在缺口上方上下震荡。 c5335141436452447 08-2608-26 09:33
- 72 0 [云铝股份吧] 踏空的没有机会了!只有接盘抬轿子啦 顽强的杨衍慕 08-2608-26 09:33
- 44 0 [众望布艺吧] 6 短线就是小丑 08-2608-26 09:33
- 47 1 [太辰光吧] 领跌冠军来了 股友1T7869n818 08-2608-26 09:33
- 50 1 [榕基软件吧] 能跌停吗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608-26 09:33
- 63 1 [新莱福吧] 中报没有一点亮点,今天要挂面条啦 平等的苏鸣昊 08-2608-26 09:33
- 146 3 [天融信吧] 跌停吧 股友0056z8n859 08-2608-26 09:33
- 148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$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$前10仓平均4点多,公 h2006166091 08-2508-26 09:33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一泻千里 股友H716v22822 08-2608-26 09:33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这才是你,极光绿垃基,2块哦,需要你再跌5年 真是完美 08-2608-26 09:33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买到卧倒,不再关注。静待一年过前高15元。 股友8h33Q32618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快跑吧,最少还有五个交易日闷杀 抓妖特工队009 08-2608-26 09:33
- 58 0 [尤洛卡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跌了拼命跟,王婆的公司真乃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2608-26 09:33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高位入坑了 小坏蛋121 08-2608-26 09:33
- 45 0 [百纳千成吧] 跌停他来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8-2608-26 09:33
- 305 4 [黑芝麻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,谢 黑芝麻股友 08-2208-26 09:33
- 241 2 [宇通重工吧] 明天开盘一字跌停,让那些对你还有幻想的全部割 文雅的常琼 08-2508-26 09:33
- 123 4 [锰硅吧] 垃圾硅铁,都没锰硅强,买了这么个垃圾,,,, 迷迷糊糊炒期货 08-2508-26 09:33
- 81 0 [大龙地产吧] 涨没涨多少跌的倒是蛮快的靠 风度翩翩的邱柏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万科A吧] 哈哈,一日游 股友R026238o59 08-2608-26 09:33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王锗归来 马也宏 08-2608-26 09:33
- 49 0 [陕西华达吧] 等了这么久,一个板都没有? 水灵灵的榴莲 08-2608-26 09:33
- 45 0 [科森科技吧] 国际复材选了你 宽厚的可琛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怂的一比,白瞎了这10天的行情 禅十三 08-2608-26 09:33
- 55 0 [*ST宝实吧] 海华又要暴力拉升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盒子: 心细如尘的郑睿博 08-2608-26 09:33
- 50 0 [奥特佳吧] 死活不涨,三年了 股尪金来 08-2608-26 09:33
- 2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就说白水就是白水,永远是一日游的行情 基民250N5282d0 08-2608-26 09:33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别人都是用人民币回购,你是用的越南币,不跌才 南楚封妖客 08-2608-26 09:33
- 51 0 [飞龙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28782Q9C3 08-2608-26 09:33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神贱拉几到令人发指 齐文君婷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的基,跌起来领先,涨的时候连别人一半都不到 股友8U9389660p 08-2608-26 09:33
- 42 0 [众望布艺吧] 牛啊一年出货天地吗 日复一利啊 08-2608-26 09:33
- 55 0 [物产金轮吧] 又开始急涨慢跌出货了 就是不将就 08-2608-26 09:33
- 54 0 [亚玛顿吧] 22.5买入看戏 股友凯文杜兰特 08-2608-26 09:33
- 49 0 [东方国信吧] 财务问题,监管函,大股东减持,看跌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33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永远比你牛 币海潮生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跌啊!我卖飞了!不准涨 被玩坏的交易机器 08-2608-26 09:33
- 43 0 [陕西华达吧] 脑瓜子嗡嗡的 滁州炒家03号 08-2608-26 09:33
- 51 0 [天合光能吧] 去通威了,现在都玩大而美,科创板里面玩光伏没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8-2608-26 09:3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满仓干!大长腿!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叭菲特8 08-2608-26 09:33
- 51 0 [翔丰华吧] 这么看来清仓还是走对了,这只股票真的太费了, 暖阳止语 08-2608-26 09:33
- 42 0 [中力股份吧] 告发里我看你能跌到拉里去 股友2GVfbx 08-2608-26 09:33
- 71 2 [东方精工吧] 给机会红色就走吧 攒够3千万赎身 08-2608-26 09:33
- 68 2 [塞力转债吧] 赚150跑的 贪财识相 08-2608-26 09:33
- 171 2 [安硕信息吧] 董秘您好:作为国内专注于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 安硕信息股友 08-2208-26 09:33
- 411 5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什么时候爆雷?从资金的持续流出上,显然雅 昆仑雪1 08-2508-26 09:33
- 201 4 [天富龙吧] 尾盘买入2万股坐等吃肉 嘻哈兔智能 08-2508-26 09:33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熟悉的味道,就那10%的量,炒来炒去 强盛集团不卖鱼 08-2608-26 09:33
- 73 0 [闽发铝业吧] 原形毕露 开芯2020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日丰股份吧] 利好出货,这苟装 股友1F912701M7 08-2608-26 09:33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还好昨天没卖 丰衣足食的连翘 08-2608-26 09:33
- 621 0 [奥瑞德吧] 开张大吉, 大A我最顺 08-2608-26 09:33
- 33 0 [广东建科吧] 尽快离场观望 牛魔王媳妇502 08-2608-26 09:33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要赶紧跑,还有人进来高位站岗,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2608-26 09:33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群总说,低开高走! 股友1891VI5876 08-2608-26 09:33
- 43 0 [*ST仕净吧] 上班,上班啦…… zaza碰运气的我 08-2608-26 09:33
- 53 0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我说了,看谁笑到最后? HV杨工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挨打又摊上了,赚钱没轮到 养牛的妹妹 08-2608-26 09:33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。女,,马。。。各-一逼 朝气蓬勃的韦韵蓓 08-2608-26 09:33
- 55 0 [哈药股份吧] 大麻概念美股涨疯了 股友716n033a25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中安科吧] 每次都是吃肉没份,挨打就有份,中安科真行 吉祥如意123456 08-2608-26 09:33
- 42 0 [园林股份吧] 3分钟跑3个亿 Eric4652 08-2608-26 09:33
- 56 0 [ST金顶吧] 懂米如果发公告就涨了,懂米老鼠仓没建好不可能 捣蛋宝贝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万里扬吧] 跌起来还没完了 基民g5622t3679 08-2608-26 09:33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跟大盘反着来 蛰伏688 08-2608-26 09:33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高度控盘啊 打的队友脑壳疼 08-2608-26 09:33
- 45 0 [红宝丽吧] 按时扣款 我缝上也不给你 08-2608-26 09:33
- 46 0 [博亚精工吧] 军工龙头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8-2608-26 09:33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该跌回老家了 守护小天鹰 08-2608-26 09:33
- 65 1 [*ST八钢吧] 跌停吗? 千年之约y 08-2608-26 09:33
- 60 2 [天银机电吧] 应该今天跌5个点然后小小买一点底仓 奋发的岳尹迎 08-2608-26 09:33
- 52 1 [共达电声吧] 低开低走,跌三个点以上!大家赶快跑人?今天会 股友0387671A6V 08-2608-26 09:33
- 263 3 [川投能源吧] 截至8谫25日,锦屏一级和二滩比去年少蓄水33亿 股友O3327h2993 08-2508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