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航天智装吧] 涨几角又跌回去的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2608-26 09:33
- 58 0 [爱美客吧] 遣将不如激将,隔壁的输无三板,不涨挂不住 泛泛而语 08-2608-26 09:33
- 48 0 [ST福能吧] 大胆加仓 龍运9139 08-2608-26 09:33
- 49 0 [中嘉博创吧] 垃圾 股友60P717257C 08-2608-26 09:33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涨停就拿着 北大学生会长 08-2608-26 09:33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分享:突破3674点阻力变支撑位,金九银十, 新哥谈股论金 08-2608-26 09:33
- 74 1 [中航光电吧] 跑! 路过都要挨打 08-2608-26 09:33
- 75 1 [远方信息吧] cc,13宣传的高科技企业,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8-2608-26 09:33
- 86 3 [美团-W吧] 反复跌,反复补,发现116才是补仓位。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8-2608-26 09:33
- 80 3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涨还是跌? 神枪手操盘 08-2608-26 09:33
- 93 1 [盈趣科技吧] 真是散户卖的,天天压单 碧玺孟州 08-2508-26 09:33
- 46 0 [佳创视讯吧] 天天跌 平安喜乐一路长虹 08-2608-26 09:32
- 53 0 [武商集团吧] 你这真是垃圾,看你能垃圾到什么时候 股友n2108R7922 08-2608-26 09:32
- 53 0 [*ST易录吧] 今天,静带中报 A股牛x 08-2608-26 09:32
- 48 0 [华钰矿业吧] 开盘我就跑了,真不能听直播啊 细心的陆易17 08-2608-26 09:32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昨天清仓呢,这个票跟跌不跟涨 股友622287Q55Y 08-2608-26 09:32
- 51 0 [国睿科技吧] 中报肯定不行,要涨也只能在中报后 乐山清风 08-2608-26 09:32
- 341 7 [星图测控吧] 今天星王大战寒王,芯片得有回调预期,临近9.3 佛山黄飞鸿补仓哥 08-2508-26 09:32
- 50 0 [红宝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表表者……fw 基民5893W6Y267 08-2608-26 09:32
- 183 0 [富国兴远优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稳健为主,有水平。但接下来的行情才是考验。 ZackHunter 08-2608-26 09:32
- 53 0 [海正药业吧] 看吧 远山浅熙 08-2608-26 09:32
- 53 0 [国晟科技吧] 还钱!还钱! 环东路首富 08-2608-26 09:32
- 165 0 [退市苏吴吧] [图片] 聚宝盆中藏富贵 08-2608-26 09:32
- 52 0 [恒邦股份吧] 你是不是有锑金属,华钰矿业都飞起来了了 长股锁金 08-2608-26 09:32
- 52 0 [科创50吧] 兄弟们抄底 不敢打板小韭菜 08-2608-26 09:32
- 8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从目前市场来看,机器人向上趋势不变,为了防止 股友268mary 08-2608-26 09:32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接回了 sgzt123 08-2608-26 09:32
- 47 0 [飞利信吧] 大盘涨得的时候与你没关系,大盘绿了一点,你就 股友n08D328170 08-2608-26 09:32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涨的真不少了 十方里外 08-2608-26 09:32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等负8的时候可以低吸一点 股友froToO 08-2608-26 09:3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买点 基民infdEU 08-2608-26 09:32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停买东方精工快点。 股友vKUtsb 08-2608-26 09:32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终究只是一滩烂泥 股友K7W8019366 08-2608-26 09:32
- 61 0 [钒钛股份吧] 矮人不P,钒钛不涨。 封中山高人嘴 08-2608-26 09:32
- 70 1 [公牛集团吧] 指数不切实际!难道让公牛接替寒纪上涨吗? 中力必富 08-2608-26 09:32
- 57 1 [海康威视吧] 涨没份,挨揍逃不掉 HX3827094405159672 08-2608-26 09:32
- 46 1 [东港股份吧] 干 感性的司马琦 08-2608-26 09:32
- 58 1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会千股跌停板了吗? 李海雄5307195894 08-2608-26 09:32
- 138 5 [中国电影吧] 7月31之前不会有大涨,稳中回落。 问鼎中元 08-2608-26 09:32
- 659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业绩应该中规中矩,和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大 洒脱随性的言秋 08-2608-26 09:32
- 741 2 [海鸥股份吧] 貌似一般的海鸥股份与台积电有深度合作, 海希拉稀 08-2508-26 09:32
- 235 3 [明星电力吧] 碳交易终于来了,这厮总算有了上涨的理由,起飞 坚定之李逍遥 08-2508-26 09:32
- 433 11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最新股价为17.1元,平均成本为15.20,9 Christ0707 08-2508-26 09:32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大盘下杀了,估计封不住 炒股养买票 08-2608-26 09:32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潜力远超工业富联 沪DQ3D862535 08-2608-26 09:32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 天天涨停的大帅哥 08-2608-26 09:32
- 50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虫大难道要变大虫? 右侧量能 08-2608-26 09:32
- 52 0 [迪安诊断吧] 又是低开低走的一天 sabrina1949 08-2608-26 09:32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贵丝宋出来溜溜街 剑仙陆沉 08-2608-26 09:32
- 48 0 [银信科技吧] 假突破吗。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08-2608-26 09:3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坚定的走了,真好 飞阁流苏 08-2608-26 09:32
- 62 0 [新中港吧] 半年报每股0.15元也不差啊,怎能瘟的像个ST啊? 股友9919Z2e777 08-2608-26 09:32
- 47 0 [金达威吧] 典型的垃圾 sunny17684780 08-2608-26 09:32
- 232 0 [厦门钨业吧] 东方财富这是怎么了,这个绿柱有点长。 出窍9148 08-2608-26 09:32
- 59 0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神算股涨老五 08-2608-26 09:32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也有资格调整嘛 梭哈才会赢 08-2608-26 09:32
- 53 0 [利君股份吧] 没救了 股友55h70M7932 08-2608-26 09:3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暴量了,证明有人高位接盘了,如果后续没有 Steven_2017 08-2608-26 09:32
- 57 0 [捷昌驱动吧] 恭喜各位重仓的 股友719fU91057 08-2608-26 09:32
- 51 0 [金钼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! 不求人666 08-2608-26 09:32
- 49 0 [*ST华闻吧] 这票了人家涨的多了回调,你涨了吗也跟着回调哈 小散游客 08-2608-26 09:32
- 43 0 [立华股份吧] 可以删自选了 我爱吃青草 08-2608-26 09:32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来个20CM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2608-26 09:32
- 47 1 [ST合力泰吧] 砸盘? 小资金爆米花 08-2608-26 09:32
- 63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回调 瞎说霸道 08-2608-26 09:32
- 193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经理换了,基金完了,今天的净值都出不来了! 有责任心的天马 08-2508-26 09:32
- 225 1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冒烟了,换了经理就是不一样,来了个厉害的 基民bNoDSB 08-2508-26 09:32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别跳水啊 无敌兴耶 08-2608-26 09:32
- 50 0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有点贱 大志若豪7446 08-2608-26 09:32
- 62 0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,还是原来的德性,涨不过但跌绝对是棒棒的 supeter123 08-2608-26 09:32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冲高回落? 小鸡吃大米 08-2608-26 09:32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不涨还得跌,看到了持天通股份诸不少。 荣华富贵靠隆华 08-2608-26 09:32
- 42 0 [阿尔特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??直接出个顶分型? 韭菜皇饺 08-2608-26 09:32
- 54 1 [焦煤吧] 马上9/3了,谁也不敢嘚瑟 买定不离眼 08-2608-26 09:32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倒车接人了,快上车 上班炒股3214 08-2608-26 09:32
- 79 1 [九安医疗吧] 等着今晚变pe呢而且我是能预判大盘点位的我知道 劫掠基金殿下 08-2608-26 09:32
- 156 2 [宇新股份吧]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盈利了没亏损 升棺發财 08-2608-26 09:32
- 90 1 [不锈钢吧] 让你们也尝尝每天活在上涨恐惧之中的滋味 零和博弈者 08-2508-26 09:32
- 341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工信部提出的算力出海政策,旨在支持国内算力企 华信大作手 08-2508-26 09:32
- 60 0 [远东股份吧] 好不容易有板底开真是神操作 股友xBELWq 08-2608-26 09:32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的发言 股友1w79802K59 08-2608-26 09:32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涨 股友5QwLe92456 08-2608-26 09:32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冲13吧,明天就出中报了 没钱想炒股 08-2608-26 09:32
- 45 0 [明星电力吧] 垃圾! 倾国倾城的潘轶桐 08-2608-26 09:32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了,昨天没卖的吃到肉了! 谦恭平和之佐助 08-2608-26 09:32
- 49 0 [建工修复吧] 尾盘拉升就是跑,不要多想。 雷厉风行的戚涛 08-2608-26 09:32
- 69 0 [香溢融通吧] 跌破5日均线、没希望了 股友9862f2m815 08-2608-26 09:32
- 129 0 [柏诚股份吧] 主力已经出货,觉得补涨是痴心妄想。龙头在 顶底之王AAA 08-2608-2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