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这是要直接涨停的节奏吗? 十年一倍龙头 08-2608-26 09:25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玛德我还没上车 股友e18917151Z 08-2608-26 09:25
- 63 0 [盈方微吧] 司机说了的对标寒武纪,无法教育 家财满腹的老韭菜 08-2608-26 09:25
- 199 0 [景顺长城中证红利低波动100ETF发起联接A吧] 关于景顺长城中证红利低波动100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09:25
- 577 0 [万通发展吧] 专家来说,可以走了没有 苏州老覃 08-2608-26 09:25
- 56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要完蛋了 股友GGJBDUbyuj 08-2608-26 09:25
- 115 3 [伊立浦3吧] 如果能在0.25元加仓4万股就好了,现在还有4万股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2608-26 09:25
- 930 6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都在关注减持,相对于目前的成交量,5亿不 股友dcaa1A 08-2608-26 09:25
- 498 1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电气收购工业控制巨头ABB旗下的AEG这么大的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8-2608-26 09:25
- 123 1 [富佳股份吧] 炒股炒的是预期,基本业务没问题,储能和粮仓机 红色电波2012 08-2608-26 09:25
- 388 4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8月25日14:30越南VN30指数-1.0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2508-26 09:25
- 264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A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景泰纯利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09:25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坐等到3块!!!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8-2608-26 09:25
- 59 0 [威龙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66977pO52 08-2608-26 09:25
- 51 0 [福事特吧] 垃圾啊 大吉积玉得尔康 08-2608-26 09:25
- 69 0 [热卷吧] 抄底时间到 驹哥小小弟 08-2608-26 09:25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给机会了上,2000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25
- 151 3 [中油资本吧] 全部出货量,要跌停了快跑 一路长纮 08-2608-26 09:25
- 54 0 [维康药业吧] 特意来看看,卖对了,今天要去下探68线了 爱吃炕土豆 08-2608-26 09:25
- 45 0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刚来,不要这么对我 率真地仙蒂 08-2608-26 09:25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一次是机构牛市 股友Y6yCzP9429 08-2608-26 09:25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被洗了 方正困难户 08-2608-26 09:25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这100%高开低走了 财运亨通的肖潇 08-2608-26 09:25
- 45 0 [探路者吧] 昨天才建仓,今天就这么玩? 一盆小龙虾 08-2608-26 09:25
- 41 0 [长光华芯吧] 真烂 股友72A720993u 08-2608-26 09:25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呀 小源来 08-2608-26 09:25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竞价低开啊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8-2608-26 09:25
- 271 5 [赛腾股份吧] 小道消息,听说有中期分红 顾大局得萍儿 08-2508-26 09:25
- 61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的赚钱能力比寒武纪强多了吧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8-2608-26 09:25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出了 一年做两波 08-2608-26 09:2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抢进的,今天凉凉了 股友up88933070 08-2608-26 09:25
- 53 0 [卓胜微吧] 84得板 平安龙年 08-2608-26 09:25
- 63 0 [海南矿业吧] 今天大盘回调应该少不了你 股友97901H8v10 08-2608-26 09:25
- 72 0 [闰土股份吧] 这主力是泡妞高手,天天挂涨停引诱你,但就是不 玩的是钞票 08-2608-26 09:25
- 47 0 [孩子王吧] 涨的时候没见过你,跌起来真牛 沉着冷静的苗锦鹏 08-2608-26 09:25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来了 手搓5纳米 08-2608-26 09:25
- 44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的股民都在自己骗自己了,真的可怜 神奇投资人 08-2608-26 09:25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完了完了完了 谁不着急 08-2608-26 09:25
- 282 0 [铜牛信息吧] 只要有故事亏损算什么利空 包容的王梦香 08-2608-26 09:2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调整跑不了的,肯定跌幅 股友3T2028097n 08-2608-26 09:25
- 160 6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趋势,各位准备好加仓 封板大哥 08-2608-26 09:25
- 159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近期差异有点大,请给 难以忘却的2021 08-2508-26 09:25
- 48 0 [盈方微吧] 垃圾 镇定的蔡言秋 08-2608-26 09:25
- 51 0 [和而泰吧] 要不要跑?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8-2608-26 09:25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砸的好,刚好接。 青蚨阁 08-2608-26 09:25
- 50 1 [智微智能吧] 唉上周被洗出来了 有魅力de皮卡丘 08-2608-26 09:25
- 182 10 [阿里巴巴-W吧] -2开,收盘-3或者-4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8-2608-26 09:25
- 135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开始关门伺候了,拉白酒危险了 业余爱好 08-2508-26 09:25
- 164 4 [东软集团吧] 中软做ct吗? n947113359632862 08-2508-26 09:25
- 353 7 [福元医药吧] 哈哈,目光短浅的都走吧,回调基本到位了,耶耶 德高望重的耶耶 08-2208-26 09:25
- 45 0 [联芸科技吧] 到60正常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25
- 55 0 [长城证券吧] 集合竞价看完就知道这货今日没有撒子表现了 股友612912R16d 08-2608-26 09:25
- 49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开啊? 财神忠实粉 08-2608-26 09:25
- 64 1 [孩子王吧] 没用,这股不涨不是因为基本面,很显然有大资金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2608-26 09:25
- 103 2 [爱美客吧] 我差,我挂涨停了能成交吗。看到集合竞价涨停了 我期货空哥 08-2608-26 09:25
- 62 1 [华东重机吧] 高开涨停 沪A15636828431 08-2608-26 09:25
- 85 3 [东方明珠吧] 9.6买的,来,跌停开盘,砸死我。。 正义88 08-2608-26 09:25
- 104 3 [东方电气吧] 为什么比不上上海电气 股友32fqaT 08-2608-26 09:25
- 169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为什么最近出收益都这么慢啊 奋发的舒瑶姝 08-2508-26 09:25
- 61 0 [高德红外吧] 减值长期利好,短期利空,拿好别放 股友op9Q0x 08-2608-26 09:25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没骨气 股友01032X9u66 08-2608-26 09:2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大盘要调整 股友669519NA71 08-2608-26 09:25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哈哈涨停? 科恩强1672 08-2608-26 09:25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liangxiaojia 08-2608-26 09:25
- 61 0 [汇顶科技吧] 这就是很多人认为的几个板?不就4个点吗 嵩阳铁剑tom 08-2608-26 09:25
- 100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跌停必举报,事不过三 通天塔屠夫 08-2608-26 09:25
- 119 1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:融资净买入216.87万元,融资余额1.12亿 连云港资讯 08-2608-26 09:25
- 228 2 [晓鸣股份吧] 拿晓鸣与万辰集团300972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晓鸣 沐雨www 08-2508-26 09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回家吃饭 鳄梦楚天 08-2608-26 09:2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8-2608-26 09:25
- 42 0 [好上好吧] 买入买入买入 光头强250 08-2608-26 09:25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看样子板板了 股海无边518 08-2608-26 09:25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情况不妙啊 点点流氓 08-2608-26 09:25
- 47 0 [英可瑞吧] 成功了 股友qhESM0 08-2608-26 09:25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低开了你们敢进吗。 大淄博烧烤 08-2608-26 09:25
- 117 2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晚上的小定成功页面,没有这3000优惠,真的 别浪别浪 08-2608-26 09:25
- 12777 47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散户集体缺席这轮牛市,是因为他们对风险 清流财记 08-2508-26 09:25
- 59 0 [英维克吧] 这么大的抛压??? 渊生九渊 08-2608-26 09:25
- 47 0 [烽火通信吧] 闷杀韭菜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25
- 51 0 [孚能科技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一路超越 08-2608-26 09:25
- 49 0 [强瑞技术吧] 赚够多了,卖个3/4,留个底,哈哈哈 zcsdyzrc 08-2608-26 09:25
- 1766 2 [数据港吧] 8.26朱阁亮2早盘计划 短线朱阁亮2 08-2608-26 09:25
- 333 3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消息释积极信号,大盘强势上攻剑指3800点 分时小龙哥 08-2008-26 09:25
- 70 0 [沈阳机床吧] 垃圾都能飞上天,前提是不能后面还挂着拖油瓶( 皆为序曲 08-2608-26 09:25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全在唱多券商,洗盘是在所难免了 恒骏红 08-2608-26 09:25
- 45 0 [*ST亚振吧] 真牛逼啊 我一直很努力 08-2608-26 09:25
- 50 0 [*ST节能吧] 啥也不是 博敏已到35块 08-2608-26 09:2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二波正式开始 盘面是最好的老师 08-2608-26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