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包装已死 勤勉的贺珂昊 08-2508-25 11:19
- 104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你丫的油盐不进 Faithlasting 08-2508-25 11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 妙笔生花98 08-2508-25 11:1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100亿 红猫3113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中成股份吧] 天塌了,哎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8-2508-25 11:19
- 60 0 [澄天伟业吧] 该起飞了大哥 股友9Hp7058216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我拿计么来爱你 股友cJexxh 08-2508-25 11:19
- 59 0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总是最快的 股友01032X9u66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爽了 股市来了个年轻人 08-2508-25 11:19
- 52 0 [报喜鸟吧] 所有人都希望上涨只有不是东西的无 n634613731872812 08-2508-25 11:19
- 46 0 [科源制药吧] 自去年11月至今,董事会一帮人都躺平了! 水之杉 08-2508-25 11:19
- 61 0 [优优绿能吧] 今天抱团拉指数的少了,注意它们容易反水 军工强则国强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太猛 曾经路过哦 08-2508-25 11:19
- 62 1 [中芯国际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意图?解套前期套牢盘?没有动力 心向摘星辰 08-2508-25 11:19
- 75 1 [视觉中国吧] 上面全是压单,要回调了,快跑吧 江南大学付泽强 08-2508-25 11:19
- 82 1 [蓝盾光电吧] 现在能买吗 我的股票涨涨涨 08-2508-25 11:19
- 77 0 [今天国际吧] 机构一直出货,散户一直吹牛,千万不要碰 股友52PN338863 08-2508-25 11:19
- 46 0 [科力尔吧] 快点跑,下面大单子又来啦。 我是一小散2 08-2508-25 11:19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减持的股真的不能买 静以修身v 08-2508-25 11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得绿,信不信 股市小黑25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英威腾吧] 大盘一旦回调可想而知 美股历史新高 08-2508-25 11:19
- 115 0 [江山股份吧] 广信29以上了,你还在这磨磨蹭蹭的 小肥花爱吃小糖果 08-2508-25 11:19
- 45 0 [跨境通吧] 老乡别走 来财财来啊 08-2508-25 11:19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出货形态 中国微电 08-2508-25 11:19
- 59 0 [中微公司吧] 小心外资抄底了, 股友UBSfDz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股不能买, 基民290290X21f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艾融软件吧] 涨的正好呢大盘跳水了,生不逢时啊 面色鸿润 08-2508-25 11:19
- 69 0 [华光新材吧] 还有下跌。卖盘很强势,很坚决。 股友KcxsEe 08-2508-25 11:19
- 60 1 [龙源技术吧] 这是创业板嘛 点金胜手6213 08-2508-25 11:19
- 69 1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远看是一坨翔,近看还是一坨翔,扒开外皮还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8-2508-25 11:19
- 63 1 [华力创通吧] 哎,重仓买了你,真倒霉啊 大眼妹yyc 08-2508-25 11:19
- 70 2 [三安光电吧] 涨不过大盘,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半导体科技股,真 二代目咸鱼 08-2508-25 11:19
- 55 1 [ST南新吧] 15补仓进的,又割了一次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8-2508-25 11:19
- 101 2 [亿纬锂能吧] 快跑,拉高出货!完蛋了,仔细看一下子就看出主 别人恐慌俺更慌 08-2508-25 11:19
- 87 3 [川投能源吧] 现在卖,下午收盘15.3再买。 炒了个寂寞OOO 08-2508-25 11:19
- 65 1 [安徽建工吧] 又差不多可以t了 眼白光 08-2508-25 11:19
- 117 3 [中国国贸吧] 20元即将跌破,大家看看就好,切勿接盘! 国贸跌停 08-2508-25 11:19
- 684 6 [三变科技吧] 花旗银行100元的指导价是真是假? 江阴兵部侍郎 08-2308-25 11:19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21号好不容易套住韭菜们,别想有人来解救你! 股友AYmPJF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大盘拉出火星,我却在这里等大熊! 永远不可膨胀的虎 08-2508-25 11:19
- 58 0 [雷科防务吧] 走了走了,垃圾 股友7P56655z52 08-2508-25 11:19
- 68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不如强瑞技术太低级操盘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8-2508-25 11:19
- 65 0 [兴民智通吧] 浪费大好行情,我走了你随意吧 孝则顺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财富趋势吧] 明显拉高出货 股友5y10P79733 08-2508-25 11:19
- 11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9月15前不会有大涨的表现,9月15号后可 万事为富地风傲天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真是 小羊快飞 08-2508-25 11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680,调整 亏出来的散仙 08-2508-25 11:19
- 52 0 [古鳌科技吧] 这是什么蜡吉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8-2508-25 11:19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再不卖下午就绿了 勇敢的猎人8 08-2508-25 11:19
- 54 0 [中富通吧] 业绩再差也不能这样吧,庄家太过分了 股友n9NGEh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拉高1-2元,然后继续创新低,明显出货。 股友6A1I339562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腾龙股份吧] 不可能上去了,拉上去打下来太多,所以下午没戏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8-2508-25 11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请教老股友,有点不明白,主力资金是什么资金, 负责的黎源溪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金枫酒业吧] …… 富贵如意得江浩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协创数据吧] 这股是自我封印在10%就是涨停板吗 逆练真经 08-2508-25 11:19
- 46 0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真渣男 江南又烟雨蒙蒙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洋河股份吧] 1000亿的市值适合大资金操盘,进出方便 股友38K9835A58 08-2508-25 11:1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五支票绿了三,微红俩,这就是这轮牛市本质 福股高照 08-2508-25 11:19
- 59 0 [中毅达吧] 外边都涨疯了,待在这里躲牛市?? 独钓北冰洋 08-2508-25 11:19
- 68 1 [立昂技术吧] 指数使劲涨,个股不涨。就是欺骗散户的。 耐心等待有钱赚 08-2508-25 11:19
- 218 1 [中国软件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这个主力更本不是没技术!只是 牛市也不是稳赚得 08-2508-25 11:19
- 67 2 [新天然气吧] 这不是好起来了吗? 山东张韭菜 08-2508-25 11:19
- 58 1 [盛弘股份吧] 真有点、看看你兄弟通合 股友9a262892I7 08-2508-25 11:19
- 565 6 [华菱线缆吧] 我只能这样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8-2508-25 11:19
- 727 19 [燃油吧] 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,赚钱一秒钟都拿不了,亏 斯事如风3991 08-2208-25 11:19
- 159 1 [一品红吧] 苦了这里的中小投资者 善厨的步莉 08-2208-25 11:19
- 2013 22 [景嘉微吧] 今天减仓的主要原因是寒武纪和东芯走弱,这两个 近湖樱花美 08-1508-25 11:19
- 45 0 [玉禾田吧] 还不跑?等下绿了! 永清一赫尔退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ST远智吧] 反弹上攻形态 duaom28873jdkda 08-2508-25 11:19
- 62 0 [硕贝德吧] 恐高大盘,清仓了所有票,小贝周五进来,三个点 天地人网2025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感觉其他股涨冒烟了 n14073362614e5f4 08-2508-25 11:19
- 57 0 [君实生物-U吧] 爆量过51,给你加油哈! 好德如好色 08-2508-25 11:19
- 70 0 [中国中冶吧] 一坨! 股海横行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幅更不上大盘 真的垃圾啊 不知名的孙小二 08-2508-25 11:19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周末突然冒出的12亿订单,就是为了忽悠接盘吗? 股友5667R7275x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今晚中报 呼唤远方 08-2508-25 11:19
- 660 0 [洽洽食品吧] 净利润大跌74%,洽洽瓜子为何不香了? 洽洽食品资讯 08-2508-25 11:19
- 139 2 [科泰电源吧] 五日线强势洗盘,今天没有大阳线就废了,那么好 趁早倒闭 08-2508-25 11:19
- 54 1 [利亚德吧] 快速带量上7可短线交易 股市唯趋势为王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利德曼吧] 完美错过一波大行情大橙子我测奥你嬢咋整测奥滴 股友076m13286e 08-2508-25 11:19
- 71 0 [大智慧吧] 湘财涨停了 偶喜欢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然后低位再接 贝克汉姆7号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华蓝集团吧] 创业板涨了十几个点,你砸谝的钱是一分不计划吐 顺利的董亦凡1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股 股友MTSkjD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弱!!!!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8-2508-25 11:19
- 142 1 [中航西飞吧] 都是军工,西飞综合实力更强,股价这么弱,悲哀 诸葛今亮 08-2508-25 11:19
- 70 2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股拿了半年,这是春天来了吗兄弟们。 A股罗杰斯 08-2508-25 11:19
- 84 1 [洛阳钼业吧] 12块,碰一下就跑,怕啥 赚钱一麻袋 08-2508-2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