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浩云科技吧] 跑输所有概念,第N天 哦股民一枚 08-2508-25 11:19
- 88 3 [易点天下吧] 易中天,说的是不是它? 哪吒大闹股海 08-2508-25 11:19
- 106 5 [国联股份吧] 大家快点追啊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鹏废绿能 08-2508-25 11:19
- 66 0 [中信海直吧] 开始跳水 我的啊丫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天健集团吧] 头发都白了,贱哥 Jin龖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穷逼主力,没钱拉什么拉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508-25 11:19
- 69 0 [南京聚隆吧] 还是涨了,没等到! 森林木木林森1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huebsijwbgwb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快干活吧 文静秀雅的星沉7 08-2508-25 11:19
- 62 0 [华宏科技吧] 跑路,六个点也很多了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8-2508-25 11:19
- 45 0 [数据港吧] 砸盘的啊 再回三千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世茂能源吧] 小市值是真不敢玩最近动不动天地大面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科力尔吧] 跳水很积极 股友nGF6MU 08-2508-25 11:19
- 43 0 [华新申购吧] 这是什么东西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508-25 11:19
- 55 2 [北纬科技吧] 又凉凉了 只投基哥 08-2508-25 11:19
- 86 2 [智飞生物吧] 偷偷出货 每次涨了拿不住 08-2508-25 11:19
- 131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A股爆弱,这几天应该冲到120把散户卖出的 股友f1PFqz 08-2508-25 11:19
- 74 2 [广发证券吧] 发仔咋了 Sarah8077231 08-2508-25 11:19
- 83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都啦冒烟了,你还在水下要死不活的,错 大叔的胡子 08-2508-25 11:19
- 95 2 [因赛集团吧] 三剑客,你咋成末尾了?昆仑涨了中文涨,中文涨 寻牛启步 08-2508-25 11:19
- 54 0 [格力博吧] 机器人中的儿… 尼泰戈尔 08-2508-25 11:19
- 89 0 [华润江中吧] 大盘低头了,可以有理由绿了。 狙击手射击 08-2508-25 11:19
- 68 0 [国安达吧] 偷梁换柱,庄家不愧是庄家,用少量的筹码下杀砸 股友VN9J0O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华鑫股份吧] 未过前高,风险较大 股海沉浮有惊吓 08-2508-25 11:1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0000亿,算天量了吧 哀股一路长虹 08-2508-25 11:19
- 62 0 [红宝丽吧] 垃圾股 股友v7g5662388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可惜了22就卖了 股友9775839xr8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佳力奇吧] 再不跑,恶心死你 股友06T3c70620 08-2508-25 11:19
- 52 0 [立方制药吧] 创新药大涨,就看公司操盘的能力了! 追梦红 08-2508-25 11:19
- 64 0 [万辰集团吧] 没追高的赶紧关注,这票现在刚启动,回踩就是机 半仓过客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让我能水下加仓 股友97G720k998 08-2508-25 11:19
- 60 1 [中贝通信吧] 兄弟们,全部卖出,我们合力做空,让股价回归10 股友utKtGw 08-2508-25 11:19
- 51 1 [曲美家居吧] 垃圾股 股友qOqr9Q 08-2508-25 11:19
- 68 1 [雷电微力吧] 看样子军工股都是为国奉献呀! 乔戈里峰的雪 08-2508-25 11:19
- 61 1 [诚迈科技吧] 对你寄予厚望希望涨停,没想到你这么弱,留下的 沙滩的凤沛 08-2508-25 11:19
- 66 1 [御银股份吧] 来中油股份,这个才是龙头,别玩炸毛 吉祥亨通地刘备 08-2508-25 11:19
- 87 3 [奥瑞德吧] 指数真强 诸葛大力 08-2508-25 11:19
- 60 1 [同济科技吧] 真它m的 牛气冲天8888899 08-2508-25 11:19
- 106 3 [易事特吧] 年报业绩亏损,我上周五就清仓了。远离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2508-25 11:19
- 754 5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: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 新增订单同比 华自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1:19
- 111 1 [宝钢包装吧] 打板! 股友f380531I81 08-2208-25 11:19
- 1262 4 [森马服饰吧] 开始建仓,先买200万,买入逻辑本年50%股票涨幅 观棋悟道 08-2108-25 11:19
- 137 2 [宝钢包装吧] 这算启动了吗?埋伏了好几天了 沉到底反弹啦 08-2008-25 11:19
- 53 0 [锦鸡股份吧] 哈哈哈!300798锦鸡股份的猪力庄稼真是头猪! 量化资本 08-2508-25 11:19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恶心人 股友73z702t013 08-2508-25 11:19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要绿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2508-25 11:19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给我继续跌 可栖海莲花 08-2508-25 11:19
- 3884 2 [罗博特科吧] CPO概念股持续走强,罗博特科“20cm”涨停 罗博特科资讯 08-2508-25 11:19
- 61 1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回本,套了半年 基民7765921NM1 08-2508-25 11:19
- 83 2 [明泰铝业吧] 怎么又是机构不看好,整个板块就明泰在跌哇。 一念涅槃 08-2508-25 11:19
- 49 1 [新城市吧] 真搞笑买到这种垃圾股 八方善贾的伯南 08-2508-25 11:19
- 67 1 [立讯精密吧] 冲高回落洗盘? 真的甘心吗 08-2508-25 11:19
- 110 3 [汇川技术吧] 才涨了多少哦。就在那里做顶了 世界第一长虹 08-2508-25 11:19
- 71 1 [歌力思吧] 歌力思板一个,歌力思板一个,二五仔赶紧出来一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下午大盘跳水,然后海格暴跌,弱势股跑不掉的 Aquarius2727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上午盘前买,一起来更精彩 古德莫玲 08-2508-25 11:19
- 5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垃圾,跟不上大盘 mark1998 08-2508-25 11:19
- 63 0 [盈峰环境吧] 跌下来就是给你机会放量大跌还要再跌一跌 等风空空如也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西安饮食吧] 11:28 耳东辰 08-2508-25 11:19
- 58 0 [ST晨鸣吧] 往上走一走好吗 牛气助我涨涨涨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君禾股份吧] 目前看短线资金进场较强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狂拉指数的后果……尾部行情狂欢日。 雷海翔龙 08-2508-25 11:19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业绩超预期了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2508-25 11:19
- 71 1 [上汽集团吧] 在哪预定都找不到,小程序没有,官网没有。就这 水牛读书 08-2508-25 11:19
- 122 3 [常山药业吧] 毕竟是跟涨,涨幅回落到7%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3e9F223296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华海清科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趣的蒋熙 08-2508-25 11:19
- 61 0 [凌志软件吧] 一鼓作气吧,别拐头了啊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1:19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AB玩意 辰宝涵宝 08-2508-25 11:19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前几天里面的大户都受不了刚走了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中机认检吧] 严重落后创业板指数 控盘大拿 08-2508-25 11:19
- 100 3 [*ST实达吧] 实达怎么做到在所有所属板块都是第一的倒数的 股友26zu095920 08-2508-25 11:19
- 57 2 [本川智能吧] 绝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2508-25 11:19
- 239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最强烈建议北证50调整成份股计入规则,将广信科 海容万河 08-2508-25 11:19
- 30 0 [江苏银行吧] 只买不卖,马上大涨行情!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1:19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走势真的被骂祖宗 相互的冰激凌1 08-2508-25 11:19
- 65 0 [沪镍吧] 伦镍咋休市了 白浪滔天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凶了的,最好是卖出,等待回落 股友IAZc8X 08-2508-25 11:19
- 52 0 [万里马吧] 趋势向下了,要到10.9? 在卡坦有梦德 08-2508-25 11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跳水我怎么办啊,我还没上车 直到舒服为止 08-2508-25 11:19
- 60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么大成交量,卖盘还没有枯竭,这一砸盘出货, Jsx天天向上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缴枪不杀 细心的池亚特1 08-2508-25 11:19
- 123 4 [岱美股份吧] 我还是那句话,耐心等待,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8-2508-25 11:19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勾庄以经好几天不敢涨了从三千七百点就不敢随大 股友L7KK5z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明泰铝业吧] 从此以后坚决不买河南的股票! 东财网友2284513689084838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斯达半导吧] 没钱买创业板,只能盼着他争气了 股友W29826768Z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万孚生物吧] 坚持,千万不要被洗出局 风来哩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福蓉科技吧] 郁闷,大盘大涨三天,你跌三天, 一只老鸟 08-2508-25 11:19
- 60 0 [易事特吧] 这货的尿性就是收一半,估计就是4.95左右收盘 深谋远虑的哥茁 08-2508-2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