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广发证券吧] 人家涨了7%回调1%也挨骂,过分了吧?生产队的驴 巳韭持A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甩卖 今秋红叶叶 08-2508-25 11:19
- 66 0 [上海石化吧] 好可怜的上海石化,我给你买200股吧,多惨呀 aw553ds 08-2508-25 11:19
- 62 0 [三一重工吧] 最好跌停板 虎仔马博 08-2508-25 11:19
- 2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成交情况看,上周大盘连续保持在2.5万亿的关 tyj天赢居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玉禾田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啊。 赚钱买大奔10086 08-2508-25 11:19
- 67 0 [史丹利吧] 81终于成交了!走了再也不看你!死丹利你就是涨 心细如尘的冯佑超 08-2508-25 11:19
- 67 2 [万里马吧] 下午能不能见红呢 股友E85e301896 08-2508-25 11:19
- 84 1 [航天动力吧] 拉涨停吧,我已卖完 股友867H07m392 08-2508-25 11:19
- 107 7 [西部证券吧] 这踏马真垃圾!!!哎人家拉涨停,它还扭扭捏捏 悟道中2026 08-2508-25 11:19
- 79 1 [新日股份吧] 资金拼命逃,为什么? 做人一定要善良 08-2508-25 11:19
- 239 5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不可能会封了哈哈哈哈打板的老哥还好吗 上升的螺旋 08-2508-25 11:19
- 295 9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最爱幻想一点也不尊重盘面 信念创造不凡 08-2208-25 11:19
- 759 2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上半年净利下降258%亏损超七千万,去年曾 一品红资讯 08-2208-25 11:19
- 60 0 [长江证券吧] 主力歇一会嘛?累了?下午在冲?要不要跳水? 股友0y205a2767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格力博吧] 底部筹码跑完了 复燃明火 08-2508-25 11:19
- 46 0 [飞利信吧] 砸碎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能不能涨2个点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三博脑科吧] 垃圾就该丢进垃圾箱 精准的Erwa 08-2508-25 11:19
- 54 1 [药明康德吧] 这怎么玩呀 孟教授 08-2508-25 11:19
- 56 1 [北纬科技吧] 真是G庄 股海捞钱G 08-2508-25 11:19
- 97 2 [深圳华强吧] 中报+深圳纪念日+科技线中大票开始启动+9月华为 东方红16168 08-2508-25 11:19
- 250 2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飞黄斗金地王重阳 08-2508-25 11:19
- 17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五个多点,别特么浪费行情!大涨五个多点, 基民PiRPpT 08-2508-25 11:19
- 52 1 [创益通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股市W枭雄Z 08-2508-25 11:19
- 59 1 [徐家汇吧] 重生之我在佳慧躲牛市 大户实验室 08-2508-25 11:19
- 86 2 [方正科技吧] 29个点要不要跑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8-2508-25 11:19
- 492 7 [长电科技吧] 39明显抛压太重了,下周震荡调整为主,39-42大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8-2308-25 11:19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害怕了跑快跑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8-2508-25 11:19
- 50 0 [ST百灵吧] 解套了 股友d15A277289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蓝晓科技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带头大哥AAA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整个板块就看你了要顶住啊 萨总008 08-2508-25 11:19
- 53 0 [英可瑞吧] 是不是今晚出中报了 漂泊的树 08-2508-25 11:19
- 55 0 [二六三吧] 越洗越多 股友827C00817N 08-2508-25 11:19
- 61 0 [红宝丽吧] 时间耗不起,886老铁 股友22v71876X2 08-2508-25 11:19
- 64 0 [中国中冶吧] 一坨坨的! 股海横行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江波龙吧] LJ啊 虚怀若谷MJ 08-2508-25 11:19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太弱 股友0W0796135U 08-2508-25 11:19
- 687 2 [招商银行吧] 今日份sb操作 股友97G6830i13 08-2508-25 11:19
- 118 3 [荣盛发展吧] 放量了今天主力出货了,就算封板明天也没有溢价 蓝图投资 08-2508-25 11:19
- 239 4 [双象股份吧] 哦,对了,本着跟踪这个票这么久,提醒你们一下 股友ahdhhejuhbxk 08-2508-25 11:19
- 141 3 [大麦娱乐吧] 这票能上10元吗 温暖陶优 08-2508-25 11:19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有毅力的香雪柳17 08-2508-25 11:19
- 47 0 [科力远吧] 挣个手续费走了,浪费时间 斯斯文文得小蚕豆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宇邦新材吧] 根本没有机构运作这个股票,不然不可能这么弱。 炒股有赚 08-2508-25 11:19
- 158 0 [高新发展吧] 提醒:高新下破分时均线,下午如果翻绿不破59.6 渔夫钓龙 08-2508-25 11:19
- 48 0 [诚邦股份吧] 上周五入太垃极7个点走了入龙头和尔泰 水木年华8950 08-2508-25 11:19
- 79 0 [威星智能吧] 真是A股里的一只最渣的股,涨一点都要了命了 随心所欲随遇不安 08-2508-25 11:19
- 59 1 [国瑞科技吧] 走了大盘涨他不涨 红牛12 08-2508-25 11:19
- 64 2 [步步高吧] 散户集中营 寻找苦难天堂 08-2508-25 11:19
- 111 1 [R华仪1吧] 有希望了~欢呼吧~ 西绿柿首富 08-2508-25 11:19
- 60 1 [国机精工吧] 往下使劲跌啊!你怎么不跌了!你个 散户一日游 08-2508-25 11:19
- 77 1 [龙头股份吧] 赶紧卖了,割肉,现在好票多的是 倾国倾城的肖翼扬 08-2508-25 11:19
- 592 8 [中集环科吧] 这家公司的现金流太可怕了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2308-25 11:19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可以走了 忆往昔1027 08-2508-25 11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要慢 牛肉面2020 08-2508-25 11:19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花期太迟了吧! lytk5381 08-2508-25 11:19
- 54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2025年年报预计巨亏。 股友861CY15369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马上下班 基民3U0229M661 08-2508-25 11:19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跌得贼猛涨的贼少这么看买的都是散户庄趁机出货 基民8886G20K56 08-2508-25 11:19
- 51 0 [盛洋科技吧] 今天表现暴露出跟跌不跟涨 冲冲冲干干干 08-2508-25 11:19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别说长安,就是整个汽车板块都被长安抛弃了 江湖股者 08-2508-25 11:1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该有一波跳水吧 基民daRBIp 08-2508-25 11:19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不及预期,小赢走了 低调发育S 08-2508-25 11:19
- 80 2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涨停,华工也应该涨停,挺你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2508-25 11:19
- 57 1 [兴蓉环境吧] 此股已经得了渐冻症 证券发言人 08-2508-25 11:19
- 110 2 [浙大网新吧] 当前市埸,主力拉涨停,嫌6个点,满足了吗?大 股友7107975M9Y 08-2508-25 11:19
- 60 1 [武汉凡谷吧] 谷孙儿这是完全不跟大盘趋势呀,是等着回调顺势 必做多头之势 08-2508-25 11:19
- 70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盘都3800多点了,还亏44.多,何时回本啊? 股友robSnT 08-2508-25 11:19
- 61 2 [江南水务吧] 在水务躲牛市 玉米糠 08-2508-25 11:19
- 93 6 [富春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也轮不到你,这这这? 奔跑的小马啊 08-2508-25 11:19
- 185 1 [大东方吧] 中报消息一点也没有么? 股友1YoAVh 08-2408-25 11:19
- 127 3 [江苏银行吧] 主力出逃,估计今晚半年报不及预期 价值为核心 08-2208-25 11:19
- 45 0 [容大感光吧] 什么玩意 小晓思文 08-2508-25 11:19
- 56 0 [南宁百货吧] 这只股大顶已出现,回调幅度应该在6.80元左右, 股友MxoVx1 08-2508-25 11:19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下来把缺口补了,我好进点 chiling0c 08-2508-25 11:19
- 68 0 [比亚迪吧] 500 Rh大赌徒 08-2508-25 11:19
- 57 0 [大连圣亚吧] 板块第一,真棒 大老猫招财 08-2508-25 11:19
- 669 2 [智微智能吧] 想洗我,不可能 复星大股东 08-2508-25 11:19
- 157 5 [顺威股份吧] ?威 单车变摩托冲啊 08-2508-25 11:19
- 57 0 [四方光电吧] 人家都飞了 昀言6666 08-2508-25 11:19
- 64 0 [遥望科技吧] 这股完犊子!国家整治平台直播行业! 蠢到极致就是赚 08-2508-25 11:19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到底是什么人?要把这支股票玩死。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8-2508-25 11:19
- 60 0 [扬杰科技吧] 这是明显在操作?你牛逼 股友55Z7800A23 08-2508-25 11:19
- 108 0 [大众交通吧] 哦豁,出货了!!!哦豁,出货了!!!哦豁,出 牛牪犇666 08-2508-25 11:19
- 61 0 [烽火电子吧] 梭哈卖房买入 基民908i6k7322 08-2508-25 11:19
- 40 0 [银之杰吧] 落袋为安 苏中阳 08-2508-25 11:19
- 80 3 [A50期指吧] 刚开户的普通期货用户能做空指数吗 中国券商 08-2508-25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