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伟星新材吧] 感觉有点启动的意思了,冲啊! 看多市场 08-2608-26 14:33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放量爆了 股友Q031g00320 08-2608-26 14:33
- 101 0 [三羊马吧] 马上拿不住了 东方8888kkkTWe 08-2608-26 14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意思是不涨了? zxhfdc8887756 08-2608-26 14:33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早上让你们跑不跑还进,活该被套!股性不好 股友3E33619V07 08-2608-26 14:33
- 104 1 [长城证券吧] 明显在吸筹,二波酝酿中! 我是达文西 08-2608-26 14:33
- 106 2 [国盾量子吧] 昨天333出来了,等回调至少10%再接回来 光子芯片哥 08-2608-26 14:33
- 885 0 [正元智慧吧] 我猜中,华为了 神秘人操盘手 08-2608-26 14:33
- 97 0 [*ST发展吧] 是不是在这养老呢 股友6a8Y378095 08-2608-26 14:33
- 152 4 [西安饮食吧] 被洗了, 积极的席飞文 08-2608-26 14:33
- 103 2 [ST得润吧] 为什么一直这么弱啊 股xxxxhyuijk 08-2608-26 14:33
- 89 0 [航天长峰吧] 9.3以前没有涨停,就可以换公司管理层了。 股友9TDi5J 08-2608-26 14:33
- 99 0 [君逸数码吧] 买入,深城交,301091 飞狐61 08-2608-26 14:33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7个点不过分吧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2608-26 14:33
- 67 0 [广生堂吧] 明天要跌到130了吧,要跑快跑 马铃薯与玉米 08-2608-26 14:33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数据要素龙头,等风再刮刮 西北狼的狼 08-2608-26 14:33
- 89 1 [ST海钦吧] 下来6块我买点 运旺旺旺旺旺旺 08-2608-26 14:33
- 9613 50 [A50期指吧] 说的挺好,,,,难怪,,不舍得空仓,,,,富 韭菜馅的不要 07-0508-26 14:33
- 86 0 [杉杉股份吧] 走了,受不了了,没有搞头 大神没法倒 08-2608-26 14:33
- 89 0 [延华智能吧] 该冲了 股友2098pU3973 08-2608-26 14:33
- 72 0 [长光华芯吧] 我又给大家站台了。进来了 n14112956522b045 08-2608-26 14:33
- 116 0 [火炬电子吧] 明天三傻合体,闯出一片天,都调整差不多了 知秋一叶21 08-2608-26 14:33
- 94 0 [伊利股份吧] 到前高位置了,长的上影线,清仓了,就赚了几百 刚强的小强 08-2608-26 14:33
- 95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里常年恒温,对股民的身体有好处,越往隧道 股友8U58a92031 08-2608-26 14:33
- 83 3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成本1.833,当时盈利2.2W。出了五分之一仓位, 等待永远值得 08-2608-26 14:33
- 79 0 [*ST闻泰吧] 43站稳上去 想梦有也鱼咸 08-2608-26 14:33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人家万通发展 桑叶航天 08-2608-26 14:33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这个高度。敢打板的都是勇士 汤圆儿up 08-2608-26 14:33
- 63 0 [英维克吧] 高位出货 风无极光 08-2608-26 14:33
- 94 0 [创维数字吧] 在a股业绩不好的利空即为利好,明天打板子了 贝贝金 08-2608-26 14:33
- 78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瞎了眼,买了这只股,躲过了牛市 股友115z82123M 08-2608-26 14:33
- 111 1 [赛力斯吧] 今天加仓的明天回来感谢我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2608-26 14:33
- 582 2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叫倒在黎明之前 聪明的祝澄10 08-2608-26 14:33
- 96 1 [京北方吧] 两点半不搞,那就明天运作了 科创111 08-2608-26 14:33
- 93 2 [湖北广电吧] 唱空的真多,那我全仓进了,主力大哥来个涨停 看看need盘 08-2608-26 14:33
- 111 1 [长城汽车吧] 市值最少得2500亿啊 腾腾涨 08-2608-26 14:33
- 1273 27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初期,不要恐高! 低头看天 08-2508-26 14:33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进来的3个亿。又都一下子流出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608-26 14:33
- 76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从涨2个多点红变绿走了就一瞬间 路过就好渡人渡己 08-2608-26 14:33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出来了又进,感觉明天要上损 wdc风云再起 08-2608-26 14:33
- 108 0 [美好医疗吧] 别怂啊!华胜天成在打样。要勇创新高啊,给你定 飞虎队2025 08-2608-26 14:33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吃货中,离拉升还远呢 专用汽 08-2608-26 14:33
- 64 0 [英维克吧] 又跑了四千万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2608-26 14:33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推荐一大堆就是磨叽不涨 股友p19vR2 08-2608-26 14:33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轮船的确比他好,东西 金鑫淼金鑫 08-2608-26 14:33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庄怕是嘎了娘嘎了跌 日进斗金O 08-2608-26 14:33
- 67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股友101530QH23 08-2608-26 14:33
- 84 0 [同洲电子吧] 2天套了17个多点割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2608-26 14:33
- 109 0 [欧菲光吧] 卖掉欧菲光,买入嘉亨家化,20CM大肉真爽 梭哈神僧 08-2608-26 14:33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qanyor 08-2608-26 14:33
- 101 0 [株冶集团吧] 不知不觉也快15了 浮盈加仓冲冲冲 08-2608-26 14:33
- 89 0 [捷捷微电吧] 婕这古啊,拿了半年多,还在3000点,士兰微都八 锦衣味 08-2608-26 14:33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15买的 股友00M7f90589 08-2608-26 14:33
- 80 0 [东阳光吧] 万手哥赶出去了! 股友139d31K327 08-2608-26 14:33
- 43 0 [朝阳科技吧] $朝阳科技(SZ002981)$ 财运斗金地关羽 08-2608-26 14:33
- 85 0 [潜能恒信吧] 怎么一动不动的?啥意思?死股? 高低操作一次 08-2608-26 14:33
- 593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以前 财报侦探社 08-2608-26 14:33
- 70 0 [中际联合吧] 冲 原活考 08-2608-26 14:33
- 83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寒王的命。 股友8fvq0Q 08-2608-26 14:33
- 77 0 [三六零吧] 怎么一会就!唉! 有同情心de小草莓 08-2608-26 14:33
- 336 4 [上海电气吧] 一句话,绩优股。你看8月31号,第二季报出。主 财神追着我跑 08-2608-26 14:33
- 87 1 [R汇车1吧] 我要的很简单,只要拉升我就出去一半,不要求多 股票是拿来炒的 08-2608-26 14:33
- 77 2 [XD五矿资吧] 太踏马弱了 江影任沉浮 08-2608-26 14:33
- 121 1 [华海药业吧] 又来了,它又来了。跟前期的走发一模一样啊。 买阴再卖阳 08-2608-26 14:33
- 161 6 [赛力斯吧] 把准备买车的钱买赛力斯了,涨了就买新m7,跌了 刘逍遥 08-2608-26 14:33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神仙打架呀 趋势为王满仓哥 08-2608-26 14:33
- 84 0 [菜油吧] 菜油究竟是谁一直做多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2608-26 14:33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哎,你倒是拉一下呀 有条理的峰叶绿 08-2608-26 14:33
- 103 0 [火炬电子吧] 此后你就是唯一的光 不鸽上人 08-2608-26 14:33
- 76 0 [国投智能吧] 这是个假的智慧政务信息安全股票吧,板块涨,它 雷总打螺丝 08-2608-26 14:33
- 2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恶意打压股价吧 先拉黑再说 08-2608-26 14:33
- 78 0 [曼恩斯特吧] 基本没涨,大盘震荡跌倒是第一 股友80v6k90303 08-2608-26 14:33
- 87 1 [太辰光吧] Cpo都在涨,唯你独跌 生财善贾的韩信 08-2608-26 14:33
- 96 1 [信邦制药吧] 安吉你这上市公司害了多少人啊 股友m580V86363 08-2608-26 14:33
- 130 1 [维维股份吧] 这点浪都兴不起来,你看下8/20换手5%,成交量2.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33
- 62 1 [宏远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个反弹了吧? am_c888 08-2608-26 14:33
- 599 9 [新亚强吧] 我买必涨 不记名 08-2508-26 14:33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豆包说业绩不错 D老张 08-2608-26 14:33
- 87 0 [国安股份吧] 发套成功 交通财经 08-2608-26 14:33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,不再涨停,有8个点就好… 东海堂 08-2608-26 14:33
- 75 0 [酷特智能吧] 走了,拿了2星期,躲过了牛市,浮盈3个点,各位 醉后不知天在水55 08-2608-26 14:33
- 72 0 [XD虹软科吧] 调整总要来的、空空空 股友GSSKAk8336 08-2608-26 14:33
- 57 0 [沙河股份吧] 好玩吗?单日振幅5.7%,这种手法恶心人但古老, HX3926094393757896 08-2608-26 14:33
- 80 1 [长安B吧] 这主力挺狠的,去年就差点把我洗掉, 场院看门人 08-2608-26 14:33
- 95 2 [圣邦股份吧] 快跑吧 财富自由的华仔 08-2608-26 14:33
- 93 1 [纯碱吧] 国泰的空单,最高开到20万手。所以。。。。。 熬过40就是钱途 08-2608-26 14:33
- 69 0 [英维克吧] 只有你涨停,液冷才能迎来再次全面普涨。。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2608-26 14:33
- 69 0 [碳酸锂吧] 没格局,7万9就出完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-2608-26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