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安井食品吧] 大盘要是回调3600,3200,这个股票岂不是要跌没 基民1U9v21 08-2608-26 15:14
- 242 2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出了45个多亿,明天还能修复吗? 股友9X80935G55 08-2608-26 15:14
- 137 1 [中国能建吧] 一天织布机,2分钱玩一天,真是太搞笑了 投了个呵呵哒 08-2608-26 15:14
- 119 3 [长安汽车吧] 十几万手的卖单…拉长安真的需要很大财力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8-2608-26 15:14
- 86 1 [农业ETF富国吧] 我记得是t0交易的,现在怎么变t1了,有大佬说一 重仓两年半 08-2608-26 15:14
- 125 2 [千红制药吧] 借业绩好出货? 股友7552e6P179 08-2608-26 15:14
- 122 3 [苏大维格吧] 是AI眼镜吗 股友832t973g12 08-2608-26 15:14
- 1412 8 [上证指数吧] 拍照,留念 王梓宁1688 08-2608-26 15:14
- 1758 3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上半年净利润39.42亿元 同比增长355.68% 新易盛资讯 08-2608-26 15:14
- 148 3 [华宏转债吧] 尾盘转股了,不知道是好还是坏…… 所愿皆成01 08-2508-26 15:14
- 345 3 [博雅生物吧] 换了庄家了。廖总来啦 大雄的一天 08-2508-26 15:14
- 81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bMgYhH 08-2608-26 15:14
- 88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过分了大位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2608-26 15:14
- 99 1 [跃岭股份吧] 阿砸阿!温岭股啊,是不是应该叫瘟岭股份, 聪明的姚晨20 08-2608-26 15:14
- 111 2 [东阳光吧] 上方有套牢盘 招财满堂地殷野王 08-2608-26 15:14
- 613 3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每天下午偷袭,不是好东西。 浩气的储缊 08-2608-26 15:14
- 270 6 [永安期货吧] 周四中报,有期待不 st百利 08-2508-26 15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回补缺口,这礼拜估计没好日子了 股友QfJPmP 08-2608-26 15:14
- 36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你牛,我谢谢你 北方的天空25 08-2608-26 15:14
- 97 0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时候20天线上来了再看你,昨天盈利没走,今 新奇的3哥 08-2608-26 15:14
- 88 1 [华新精科吧] 从未收到过东财给我发的新股中签信息 长盈稳赢有道 08-2608-26 15:14
- 1030 4 [浙大网新吧] 我就相信你明天给我起飞 Limit_Up 08-2608-26 15:14
- 116 0 [华勤技术吧] 好好好,又这么玩,减持时间3个月,这是算好了 混子大人 08-2608-26 15:14
- 90 0 [航发控制吧] 掐指一算,明天小涨或小跌,后天跌 小小大2 08-2608-26 15:14
- 84 0 [佳力图吧] 还是红的,主力控盘控的 詹姆兰尼斯特 08-2608-26 15:14
- 90 0 [华勤技术吧] 留给空头时间还有明天上午2个半小时,要砸明天 股友ffiARd 08-2608-26 15:14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11月份分红 股友97197e1h80 08-2608-26 15:14
- 181 2 [胜宏科技吧] 半年报符合预期,但负债率急速飙升! 股友czctWX 08-2608-26 15:14
- 130 2 [西部材料吧] 6万多散户在里面等主力抬轿子,主力愁啊! 大发四海de夏雪宜 08-2608-26 15:14
- 262 2 [浙富控股吧] 减仓唠! 股友YqwjKO 08-2608-26 15:14
- 142 6 [光线传媒吧] 还套8个点,几时解套 赚钱不易a 08-2608-26 15:14
- 85 0 [招商积余吧] 这里是du场,只有输赢胜负,没有后悔药可吃,受 again_葡萄 08-2608-26 15:14
- 95 0 [深城交吧] 捉了半个月,昨天顶不住割了,不是涨45周年预期 突破历史123 08-2608-26 15:14
- 586 4 [智微智能吧] 持仓4天,20个点,上午6个点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 己思思故里 08-2608-26 15:14
- 539 3 [常熟汽饰吧] 出了,耗不起 股友830Ac38608 08-2608-26 15:14
- 118 2 [新潮能源吧] 来个跌停,保证筹码很多 快人快语的人 08-2608-26 15:14
- 84 0 [鸡蛋吧] 鸡蛋随时都有100点的反弹。物极必反 齐王2025 08-2608-26 15:14
- 79 0 [金溢科技吧] 被万集带起来的,大家别买,货还没出完! 股友o8J98i 08-2608-26 15:14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又要破新高,冲30块,还要涨 LY_八方来财 08-2608-26 15:14
- 84 0 [尚荣医疗吧] 股市中最臭垃圾股 abc660127 08-2608-26 15:14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退潮信息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8-2608-26 15:14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几个意思 股友686107v09d 08-2608-26 15:14
- 246 0 [华新精科吧] 保佑我中签 新人112233 08-2608-26 15:14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继续跌。 歼轰一36 08-2608-26 15:14
- 126 1 [国芳集团吧] 主力成本11.67,现在11.87,主力亏本跑路?大科 股友e8373k0197 08-2608-26 15:14
- 102 1 [铁龙物流吧] 铁虫:高开低走。平开低走。低开低走。 铁笼蜗牛 08-2608-26 15:14
- 118 2 [嘉麟杰吧] 勾庄你就压盘憋着,散户收拾不了你,等外来资金 一片红叶581 08-2608-26 15:14
- 241 4 [菲利华吧] 为什么会大跌,有人知道吗? 老牛在腰间 08-2608-26 15:14
- 101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庄好猛,谁来谁被爆头(‸) 做个好道士 08-2608-26 15:14
- 1521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A吧] 我觉得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是比较典型的 鸿远當头 08-2608-26 15:14
- 88 0 [中国银行吧] 板块涨它跌,板块跌他还跌, 聪慧的谢泰成 08-2608-26 15:1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坐等缺口站稳 基民11z59G7139 08-2608-26 15:14
- 77 0 [华海诚科吧] 这是利好出尽是利空吗????? 白日做梦ba 08-2608-26 15:14
- 207 0 [四川美丰吧] $四川美丰(SZ000731)$ DYQC 08-2608-26 15:14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已经割肉走了,再见 股友7G9WTq 08-2608-26 15:14
- 917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电器上半年归母净利润6436万元 同比下降38. 国光电器资讯 08-2608-26 15:14
- 89 0 [新易盛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我要管住手,200以下考虑进 新鲜的红根韭菜 08-2608-26 15:1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期待明天王者归来 未来昔日 08-2608-26 15:14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关注中报季公告分红公司数量和质量都有提升,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4
- 71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高开一次比绿毛龟打下犹大还要难 日渐消瘦的韭菜 08-2608-26 15:14
- 10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盘后在抢啊,还好没被洗走 文静秀气的程程蓝 08-2608-26 15:14
- 144 1 [歌尔股份吧] 条件单被洗出去了,本来就在上涨过程中陆续卖了 加仓到癫狂 08-2608-26 15:14
- 84 1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能抗住大盘跳水,明天就是鸡哥 善解人意的牛骨 08-2608-26 15:14
- 338 3 [传智教育吧] $*ST传智(SZ003032)$ 大气磅礴 08-2608-26 15:14
- 58 1 [宝明科技吧] 垃圾宝明 Get27 08-2608-26 15:14
- 3088 19 [绿能慧充吧] 拿好就可以了,等待突破10.12就开始加速了。经 股市养家糊口难 08-0408-26 15:14
- 375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商所焦煤主力合约跌超2%,现报1174元/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4
- 95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2.04谁接了我半仓4500股,撤单多来不及 股友g3w2231768 08-2608-26 15:14
- 145 2 [保利发展吧] 有转债的股都不误正业,资金都去转债了,正股不 偶遇开心 08-2608-26 15:14
- 103 1 [长盈精密吧] 放了大半年还没有解套,27多的本 股友682W8a5500 08-2608-26 15:14
- 111 1 [盛新锂能吧] 这股应该要涨了,我性子急,前天进去又出来了, 翻身红鲤鱼 08-2608-26 15:14
- 141 2 [神州信息吧] 这货我不知买了多少回了,每次上当!明天100%下 股仙子 08-2608-26 15:14
- 81 1 [飞鹿股份吧] 没管住手10.88买了点。 元啊元 08-2608-26 15:14
- 77 0 [中国儒意吧] 春节档《唐探1900》砍下34亿票房,暑期档继续霸 气宇轩昂的栖竹 08-2608-26 15:14
- 84 0 [中国儒意吧] 业绩扭亏为盈,二波要突破3.5的了 股友1777872p5Y 08-2608-26 15:14
- 116 0 [阿特斯吧] 10元过不去是我预料中的事情,虽然如此,居然跑 翻身把歌唱007 08-2608-26 15:14
- 105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一波大跳水,我走了点,这尾盘啥意思???这 似是初见_终是诀别 08-2608-26 15:1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这么多,还亏钱!了 飞翔0000 08-2608-26 15:14
- 130 0 [苏交科吧] 突破9.85,还是不错的,本周依然看好突破10.25 五亿蹬峰 08-2608-26 15:14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我今天早上2.94进来的 天道酬勤a301 08-2608-26 15:14
- 90 1 [胜宏科技吧] 估计乐哥又要P图了,做T获差价13元 工行一枝花 08-2608-26 15:14
- 77 1 [中证白酒吧] 醉了我 远离白水 08-2608-26 15:14
- 204 8 [*ST香雪吧] 快跑啊盘尾肯定会跳水的,明天底开再接回来 股友266h982T32 08-2608-26 15:14
- 301 8 [万通发展吧] 还赚41个点,赚80万,有没有人讨论下,我要不要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2608-26 15:14
- 82 1 [利德曼吧] 难道今晚公布中报业绩不佳 股友Y0U8977096 08-2608-26 15:14
- 83 0 [范式智能吧] 丢人现眼,主打一个跟跌不跟涨,牛在的时候不跟 基民57559O3A76 08-2608-26 15:14
- 105 0 [东方雨虹吧] 尾盘看一下13.06,收盘一看直线跳水收12.8!这 股友98M118f987 08-2608-26 15:14
- 157 0 [宏图转债吧] 赚到就行 十三陈楼 08-2608-26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