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鹏欣资源吧] 没量啊,明天要下来了 基民ccq31C 08-2608-26 14:09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想骂人,到处喊着牛市,买啥都不涨,这货也是 基民v6277f9909 08-2608-26 14:09
- 88 1 [沙河股份吧] 买股还是得买龙头 忍耐的蔓越莓 08-2608-26 14:09
- 123 2 [美腾科技吧] 人气全市场倒数35名,一共5426只票,它排5391名 不必从头再来 08-2608-26 14:09
- 269 0 [星星科技吧] 这票跟电动车关系大吗?大的话必须拿到新规出来 八角支点 08-2608-26 14:09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都在利益最大化行情好拉高股价!也只有北纬 老舅菜10年 08-2608-26 14:09
- 122 0 [科力远吧] 四五”期间,我国还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 股友gYYuN2 08-2608-26 14:09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垃圾票 股友0K0205U656 08-2608-26 14:09
- 65 0 [致远新能吧] 这是呼吸都停止了吗,一动不动的。 基民89IwhA 08-2608-26 14:09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好热闹 奔跑的自由 08-2608-26 14:09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大户开始进货了 Akon169 08-2608-26 14:09
- 70 0 [蔚蓝锂芯吧] 这玩意也能叫电池股 超凡脱俗的智渊2 08-2608-26 14:09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华夏大地,,热气腾腾!用电超负荷!公司今年业 那马只莉莉 08-2608-26 14:09
- 70 0 [天融信吧] 他还有低空经济 股友jemrXf 08-2608-26 14:09
- 72 0 [ST豆神吧] 又创新高了。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8-2608-26 14:09
- 79 0 [山东玻纤吧] 这个股票主力一点实力没有,在这就是浪费时间, 股友8K3307520m 08-2608-26 14:09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就这,一个点,多涨一个点要它老命了 xxxxxxx168 08-2608-26 14:09
- 68 0 [ST海龙吧] 我割肉痛啊 股友9C67u95897 08-2608-26 14:09
- 204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嘚瑟 将来做游资 08-2608-26 14:09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又是板块倒数 买啥都涨LDL 08-2608-26 14:09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跟拓维爷爷前几天压盘有一拼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2608-26 14:09
- 80 0 [阿石创吧] 买得到的,这样的行情不涨反而跌,老子有病的, 股友317L99108n 08-2608-26 14:09
- 96 0 [绿城中国吧] 上涨最少,下跌最多 jackie1932 08-2608-26 14:09
- 98 1 [新亚制程吧] 这盘口再看不懂,兄弟们,不要炒股了 小散养成记 08-2608-26 14:09
- 103 1 [跨境通吧] 今天没希望了,明天看主力心情 股友0d563219L9 08-2608-26 14:09
- 81 1 [万丰奥威吧] 铁树开花? 欧欧欧皇 08-2608-26 14:09
- 346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操作漂亮 黄牛赶水牛 08-2608-26 14:09
- 87 1 [中天火箭吧] 今天大幅缩量,量能没跟上,后市必跌 股友GT0wZE 08-2608-26 14:09
- 163 4 [寒武纪吧] 专家说英伟达是小寒武纪,意思就是说寒武纪市值 股友aenJSU 08-2608-26 14:09
- 111 2 [吉视传媒吧] 又回来了,求大神现在可以买吗 股友y926l32578 08-2608-26 14:09
- 99 1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只能低开低走了 股友1U03685O95 08-2608-26 14:09
- 198 5 [华泰证券吧] 看着你,笑而不语。稳坐吊牛泰 高点只看到6500 08-2608-26 14:09
- 111 1 [金逸影视吧] 2.30封板,明天创新高 股友7lCQif 08-2608-26 14:09
- 520 9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8月26号,已建仓13.01。 股友hPAZBt 08-2608-26 14:09
- 878 41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玻: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山东药玻资讯 08-2508-26 14:09
- 198 2 [珠免集团吧] 等下周二过后吧 小牛快快跑 08-2208-26 14:09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五洲新春338 08-2608-26 14:09
- 86 0 [四川路桥吧] 国资要扛起指数! 药膳调理师 08-2608-26 14:09
- 131 0 [派斯林吧] 在智能制造领域,这家公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的六 股友0989 08-2608-26 14:09
- 82 0 [科陆电子吧] 压着盘,又要拉起来 大吉满腹de雅筑 08-2608-26 14:09
- 75 0 [汇绿生态吧] 又在高位站岗 股友5832073XD9 08-2608-26 14:09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j加仓 有牛红牛 08-2608-26 14:09
- 75 0 [ST南都吧] 这是什么在操盘呢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8-2608-26 14:09
- 82 0 [五洲新春吧] 长长的下影线 哇哇哈哈123456 08-2608-26 14:09
- 80 0 [拉卡拉吧] 日线三炷香,完蛋了 炒股炒国运 08-2608-26 14:09
- 107 2 [翰宇药业吧] 破位了,跑吧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2608-26 14:09
- 1224 1 [中科曙光吧] 寒武纪都上天了,这个股才两个板? 执心渡流年 08-2608-26 14:09
- 97 1 [紫光国微吧] 韦尔吃伟哥大涨了,你还不涨吗? 基民TNihCL 08-2608-26 14:09
- 84 1 [北部湾港吧] 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,我就喜欢这样的背部湾 一定888 08-2608-26 14:09
- 191 5 [实益达吧] 董秘: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市值管理计划吗?什么 股友5L9992011C 08-2608-26 14:09
- 131 7 [梦天家居吧] 大元泵业三月初 吹水汪 08-2608-26 14:09
- 200 4 [山煤国际吧] 还亏44.16% 武汉大斌 08-2508-26 14:09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才是我龙本色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2608-26 14:09
- 78 0 [粤桂股份吧] 没力气砸盘,就给我拉升,赶紧上13 没钱想炒股 08-2608-26 14:09
- 75 0 [中信海直吧] 万丰板了啊,你别就这么结束了 请你吃火箭 08-2608-26 14:09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收红, 何以解忧唯有20CM 08-2608-26 14:09
- 397 2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碰压力位了,明天可期! 股友6216382Ew1 08-2508-26 14:09
- 70 0 [汇金科技吧] 垃圾 目标加100W 08-2608-26 14:09
- 67 0 [欧菲光吧] 涨停不了 股友7238R957t0 08-2608-26 14:09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走吧 股友635l910P26 08-2608-26 14:09
- 76 0 [中国卫星吧] 开板入了点 纵马执剑 08-2608-26 14:09
- 83 0 [中毅达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沉静的夔昶 08-2608-26 14:09
- 68 0 [XD健康元吧] 呀 斯坦哈特分身 08-2608-26 14:09
- 92 1 [神州信息吧] 不过开盘价不要进,这苟主力太烂了 时间即是答案 08-2608-26 14:09
- 86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磨了半天,信达红了。。。 左侧布局一时爽 08-2608-26 14:09
- 96 1 [易普力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买到就涨停的男人 08-2608-26 14:09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不涨停涨不停,强者更强 茶烟的剑魔 08-2608-26 14:09
- 147 3 [晨曦航空吧] 尾盘突袭 懂得欣赏de小燕子 08-2608-26 14:09
- 183 2 [特锐德吧] 相对绝大部分股票而言,反转信号:至少连续3天 南岳衡山房 08-2608-26 14:09
- 96 1 [金盘科技吧] 金胖能不能新高 乐观的俞烨冰 08-2608-26 14:09
- 83 0 [XD中国联吧] 我打算进来了,我进来就涨 股友907K7E6005 08-2608-26 14:09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23.79,23.97 白上咲花 08-2608-26 14:09
- 655 0 [拓维信息吧] 牛市来了,买啥中啥 做个不一样的俗人 08-2608-26 14:09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真垃圾 股友62609i0l25 08-2608-26 14:09
- 64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难得的一次 豆腐池9号 08-2608-26 14:09
- 86 0 [ST东时吧] 快跑!今天放量了,明天下杀 古灵精怪的丁昭 08-2608-26 14:09
- 443 0 [恒立液压吧] $恒立液压(SH601100)$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2608-26 14:09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单边跌没戏了 云之觞颠 08-2608-26 14:09
- 87 1 [电子城吧] 今天收盘能见红 大猫炒股红彤彤 08-2608-26 14:09
- 111 1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600118 股友Q13w317310 08-2608-26 14:09
- 113 1 [东方精工吧] 散户是真的多,明天跌4个点再买入 常山北明123 08-2608-26 14:09
- 169 3 [三六零吧] 360中线什么价格? 雄鹰26 08-2608-26 14:09
- 98 2 [至纯科技吧] 确实是弱 坚韧的舞清海4 08-2608-26 14:09
- 257 2 [*ST东珠吧] 知道为什么涨吗,因为我卖干净了 追高挨打小天才 08-2608-26 14:09
- 92 2 [晶合集成吧] 没有主力的股,股性太差 大牛飞了 08-2608-26 14:09
- 96 1 [领益转债吧] 下午更疯狂?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2608-26 14:09
- 76 1 [招商蛇口吧] 蛇是冷血无情的爬行生物,只会咬死人 感恩得无花果 08-2608-26 14:09
- 78 2 [华伍股份吧] 震荡派发、、、、、、 HONGKXIAN 08-2608-2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