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博士眼镜吧] 到顶了 诚恳的戴诚炳 08-2708-27 10:50
- 91 0 [东岳集团吧] 看看这货同行的走势,唉!直接耽误我做买卖了 会当凌绝顶abc 08-2708-27 10:50
- 44 0 [云意电气吧] 都说了每次冲高都是诱多 恭喜富贵的段智兴 08-2708-27 10:50
- 38 0 [高德红外吧] 你真坑 股友939HU68619 08-2708-27 10:50
- 48 0 [高德红外吧] 还是机构持股稳这里面绝对有一些大户在T 不如去洗脚 08-2708-27 10:50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擦52出早了 股友90663T0T00 08-2708-27 10:50
- 47 0 [豪江智能吧] 死叉了 股友2wO1106505 08-2708-27 10:50
- 55 0 [宝丰能源吧] 绩优股的春天来了吗? 股友AfAgCW 08-2708-27 10:50
- 55 0 [海容冷链吧] 今天要板吗?想走加速! 战鹰闯大A 08-2708-27 10:50
- 62 0 [乔锋智能吧] 全部买了 追涨杀跌牛魔王 08-2708-27 10:50
- 57 0 [华正转债吧] 终于又倒亏了! Wnmb玩 08-2708-27 10:50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怎么回事?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8-2708-27 10:50
- 63 1 [设研院吧] 如果业绩可以的话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08-2708-27 10:50
- 69 1 [森林包装吧] 采访一下为啥要在里面躲牛市,是不甘心吗? Iam钱难有 08-2708-27 10:50
- 109 3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岩山科技买利欧股份 股友96318KO262 08-2708-27 10:50
- 99 3 [光大嘉宝吧] 哪个有l2的老哥看看下面挂单到哪了 韭捂至僔 08-2708-27 10:50
- 177 1 [国能日新吧] 未来新能源的技术发展趋势,功率预测必定是重点 张辽123456789 08-1408-27 10:50
- 46 0 [中科创达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8-2708-27 10:50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把家人们挂山顶了 套在中芯里的小丑 08-2708-27 10:50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考验耐力的时候到了 蛟龙德庆 08-2708-27 10:50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拿稳,下午必涨停 一ban 08-2708-27 10:50
- 69 0 [中英科技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下午拉红10个点 西瓜_盟主 08-2708-27 10:50
- 51 0 [*ST航图吧] 看看寒武纪 吉小鸟 08-2708-27 10:50
- 151 2 [ST际华吧] 下午军工调整完毕。看看能跟军工起来吗。不能就 鉴股论道 08-2708-27 10:50
- 7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债跷跷板? 有执行力就是 08-2708-27 10:50
- 42 0 [大智慧吧] 路姐和花姐说要涨到50,大家赶紧抢入,再不买就 烦恼哥778 08-2708-27 10:50
- 49 0 [金太阳吧] 开开心心等大跌,啦啦啦啦啦,我会告诉你我空仓 空头大王A 08-2708-27 10:50
- 60 0 [零跑汽车吧] 长线投资选零跑不后悔!现在盈利、销量、全球化 山野有雾灯Z 08-2708-27 10:50
- 61 0 [博硕科技吧] 如果我做庄 种地养股 08-2708-27 10:50
- 38 0 [上海银行吧] 用银行压指数 巨浪vs东风 08-2708-27 10:50
- 38 0 [高德红外吧] …… 股友07o86D7697 08-2708-27 10:50
- 55 0 [穗恒运A吧] 活性太差了,赚了几包烟钱,走了,这股慢性不适 巴菲特之北京总特 08-2708-27 10:50
- 64 1 [宏昌电子吧] 托单必破 涨停2022 08-2708-27 10:50
- 80 1 [永达股份吧] 预期都不涨,更何况现在没有预期了 养家就炒股 08-2708-27 10:50
- 84 4 [富满微吧] 这股还能抢救一下吗? 我i喝绿茶 08-2708-27 10:50
- 48 0 [中国海油吧] 油价跌了,跟跌,补偿好时间 世界五百强股东 08-2708-27 10:50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等下跌买进,近期没机会,估计年报之后了 春KS 08-2708-27 10:50
- 36 0 [格林美吧] 您欠我的10个涨停板,这是要来了吗? 雀总777 08-2708-27 10:50
- 44 0 [通用股份吧] 牛市已经走完,继续砸 倔强的韭菜帝 08-2708-27 10:50
- 67 0 [天工国际吧] 老千股 温暖陶优 08-2708-27 10:50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99021W92K 08-2708-27 10:50
- 43 0 [中钢天源吧] 北方的跟屁虫而已 为爱炒股666 08-2708-27 10:50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牛市快结束了,散了吧,套牢的朋友们回本就走 A斯达克价投王 08-2708-27 10:50
- 36 0 [科泰电源吧] 突破46.94看涨 HX3353D 08-2708-27 10:50
- 168 0 [哈森股份吧] 低位GPU-哈森股份:公司收购的辰瓴光学在半导体 骆驼的咖啡馆 08-2708-27 10:50
- 51 0 [赛托生物吧] 谁来拉一下?救救这个孩子 基民8Q1288P729 08-2708-27 10:50
- 37 0 [太平洋吧] 牛逼。 股友e927M95567 08-2708-27 10:50
- 36 0 [科森科技吧] 既当……又当…… 海布鲤 08-2708-27 10:50
- 55 0 [光正眼科吧] 主力清仓去科技股了,科技股赚够了就回来接低价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8-2708-27 10:50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稳住稳住 股友90n88972W6 08-2708-27 10:50
- 51 0 [渝开发吧] 破相了!房地产真不能碰!陷阱! 御龙齐天 08-2708-27 10:50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今天你不会涨停 千刀万刀 08-2708-27 10:50
- 54 1 [天下秀吧] 恨上线晚了,来了就绿了,服了 ST浙建 08-2708-27 10:50
- 59 1 [深证成指吧] 看,牛市 股友1885Xn7133 08-2708-27 10:50
- 3622 34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封板继续锁仓不动,英维克已撤! 周磊打板 08-2608-27 10:50
- 319 2 [新亚强吧] 应该能涨到32以上,一直破发价,股东干瞪眼,不 股友383D11O819 08-1608-27 10:50
- 53 0 [中锐股份吧] 中锐钱沟沟,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他,三四年了搞得 股友9Z3FUm0078 08-2708-27 10:50
- 2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垃圾!! 干净的杜亿霏 08-2708-27 10:50
- 37 0 [国安达吧] 25你就给我破 股友57Q6211l31 08-2708-27 10:50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行情最难的点就是情绪太一致,人气票想涨停 只做风口远离渣渣 08-2708-27 10:50
- 54 0 [阳光乳业吧] 冲 股友818NZ87129 08-2708-27 10:50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不要追高!不要追高!不要追 乌鸦定投 08-2708-27 10:50
- 47 0 [渝农商行吧] 昨天抄底亏了1个多点了,再加仓3万股。 多鼎有名 08-2708-27 10:50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吧!老子去捷成股份了 股友08819Wv016 08-2708-27 10:50
- 61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跑路啦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8-2708-27 10:50
- 6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没坚持住没关系,后面继续加油 知足常乐就美 08-2708-27 10:50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估计吧,是利好快出来了,大家都准备利好那天 cl782020_888 08-2708-27 10:50
- 37 0 [太平洋吧] 什么情况啊, 春风且得意 08-2708-27 10:50
- 44 0 [泸州老窖吧] 马上板块第一课 深套的韭菜盒子 08-2708-27 10:50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的牛散跑路了。 股友t2XLCk 08-2708-27 10:50
- 39 0 [日出东方吧] 表现…… 青甸湖 08-2708-27 10:50
- 163 0 [招商蛇口吧] 准备进场救你们! 股友w662v82287 08-2708-27 10:50
- 73 0 [微导纳米吧] 可转债怎么卖? 股友hUloB3 08-2708-27 10:50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事不过三!来吧!再来一把! 打不活的小强 08-2708-27 10:50
- 93 0 [飞凯材料吧] 按行业增速看,抛开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 黑夜里的晨曦 08-2708-27 10:50
- 80 4 [华电新能吧] 我卖了就涨价,大家应该谢谢我 股友76506zQ830 08-2708-27 10:50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你倒是意思意思啊 小青鸾 08-2708-27 10:50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让你们高攀不起 专心的乔玫薇 08-2708-27 10:50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完蛋了,今天铁了心杀跌,拖单38.5必破 股友973x6X9716 08-2708-27 10:50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自己回头看看,哪些人长期在唱空带节奏,股价涨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50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兄弟们,让主力先走。 A西门吹雪重生 08-2708-27 10:50
- 74 0 [奥瑞德吧] 财急不入门!666的业绩还没爆发呢,去留自愿, AA赚了的老韭菜 08-2708-27 10:50
- 57 0 [亚辉龙吧] 明天股东在卖公司 大叔理财 08-2708-27 10:50
- 60 0 [澳柯玛吧] 奥巴马你也硬一次吧! 湘军君 08-2708-27 10:50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是吧,刚进来就要吃大面 股友l7N5092502 08-2708-27 10:5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抱团太严重了 半仓震荡 08-2708-27 10:50
- 44 0 [新天地吧] 散户都躺平了,赶紧砸,不然又有人抢筹码了 一年无休 08-2708-27 10:50
- 38 0 [瑞丰光电吧] 这打压的太狠了,一点反弹都不给。 股友9g39231p55 08-2708-2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