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利亚德吧] 利茄德是天下第一戳百公司!没有之一!专门打P 股友25882XP152 08-2708-27 11:2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就问你们,收盘-3%你们扛不扛的住?盘中跌5个 毛茸茸de一休 08-2708-27 11:2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多方炮 人生的导师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TCL科技吧] 冬瓜天天做T呢,他就是这股的庄家 爱宝宝哟2015 08-2708-27 11:24
- 59 0 [键邦股份吧] 成交量小于5亿的都不要碰了,溜了 浪客德 08-2708-27 11:24
- 54 0 [华创云信吧] 这样的成交量,想上涨,比登天还难!!!有赚的 伍子胥后辈 08-2708-27 11:24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跑吧散户多 股友513m186i52 08-2708-27 11:24
- 72 0 [锐新科技吧] 这垃圾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07l8f85096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这位置有压力不? 箫凤姐 08-2708-27 11:24
- 69 1 [海得控制吧] 不控制了吗? 股友BQHu88 08-2708-27 11:24
- 71 2 [国盛证券吧] 龙头,必须涨停,不要怕! 股神不是神吗 08-2708-27 11:24
- 90 3 [荃银高科吧] 这里面的基金真的害人,难道他们成本很低吗 虚拟操盘999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都带不动你了 温苑沛 08-2708-27 11:24
- 53 0 [炬芯科技吧] 离谱。全是泡沫。 基民87T955Y985 08-2708-27 11:24
- 56 0 [宝色股份吧] 八爪鱼 股友772ty30886 08-2708-27 11:24
- 60 0 [ST际华吧] …… 股友003u5d1368 08-2708-27 11:24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咋变绿色了? kingdom168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已经卖了,涨跌与否,我已无心再看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8-2708-27 11:24
- 67 0 [爱施德吧] 昨天有一个股友说的,买了这股票比吃喜还痛苦!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8-2708-27 11:24
- 46 0 [武汉凡谷吧] 原神启动 累了困了就睡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卖一到卖十,加起来15万手,厉害。 东方升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凌云股份吧] 别比比爱买不买 倾国倾城的舒栩森 08-2708-27 11:24
- 51 0 [美格智能吧] 这业绩报告应该非常不错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708-27 11:2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保持反包势头 基民I8EnsP 08-2708-27 11:24
- 54 1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早晨这一震荡,又出来不少呀 asdf11811 08-2708-27 11:24
- 60 1 [邮储银行吧] 我看还有几个渣渣来接刀, 哈哈mm 08-2708-27 11:24
- 53 2 [万通发展吧] 等着跌停的人做梦吧, 持仓皆大牛 08-2708-27 11:24
- 82 1 [盐田港吧] 三大股指连创十年新高,盐田港爬在十年的最低位 股友0vm3zz 08-2708-27 11:24
- 185 1 [汉邦高科吧] 【汉邦高科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8-25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8-2708-27 11:24
- 1543 4 [R暴风1吧] 还有用暴风的么 妖到病除 08-0908-27 11:24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O02281 n623213780275742 08-2708-27 11:24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都快3个点呀! lw676988 08-2708-27 11:24
- 64 0 [大唐发电吧] 又要绿了吧 股友3p0801O132 08-2708-27 11:24
- 60 0 [富祥股份吧] 烂透了。 金马迎春好运来 08-2708-27 11:24
- 55 0 [贵阳银行吧] 又被黄山石头说中了 期货小红君 08-2708-27 11:24
- 44 0 [易成新能吧] 举报,举报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708-27 11:24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刚看了一下吓我一跳我居然买了两市跌的最多的一 股友020262H39Z 08-2708-27 11:24
- 51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绝对绿收盘,以此为证 有魄力地一串红 08-2708-27 11:24
- 42 0 [中宠股份吧] 好了个逼,垃圾啊 南方小i豆 08-2708-27 11:24
- 70 0 [新风光吧] 这么牛 股神高筋大师 08-2708-27 11:24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不断新高 足智多谋的马怡萱 08-2708-27 11:24
- 78 1 [多晶硅吧] 真要反转变红?牛逼了啊 期界巴菲龙 08-2708-27 11:24
- 274 1 [腾龙股份吧] 山顶望风 隐蔽的慕容痴旋 08-2708-27 11:24
- 59 0 [中远海特吧] 这货是一点希望也没有啊!!! 疙瘩的楚翌天 08-2708-27 11:24
- 61 1 [佳都科技吧] 横到二点半再向下去它娘的蛋!现在只能看不能干 不疯魔不成佛 08-2708-27 11:24
- 3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会突破2.4吗? 热情似火的雪涧 08-2708-27 11:24
- 127 4 [陕西华达吧] 尾盘拉上55去就跑路 恶棍4 08-2708-27 11:24
- 118 2 [四川长虹吧] 中报在即,资金不敢赌。 正乾多多 08-2708-27 11:24
- 68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还有的涨吗有大师指导一下现在该卖吗 仪态万千的舟遥1 08-2708-27 11:24
- 514 1 [ST万邦吧] 万邦德,军哥职业炒股 炒股冠军军哥 08-2708-27 11:24
- 200 3 [乔锋智能吧] 国内第一个采用英伟达芯片的机器人! 宁波炒股叔 08-2708-27 11:24
- 167 1 [秀强股份吧] 这个秀强股份真的是一买就开始阴跌 你肥你先吃吧 08-2708-27 11:24
- 89 2 [晋控煤业吧] 逢低吸纳,大有好处 聪慧的鲁婧东 08-2708-27 11:24
- 56 1 [*ST赛为吧] 今天的行情已结束,中午绿了。可以散会了,该干 南风一夏 08-2708-27 11:24
- 959 5 [润和软件吧] 亏这么多,一大半都亏在这里了 清逸灵动枚 08-2708-27 11:24
- 84 3 [博俊科技吧] 被这股业绩害惨了 n241513399990644 08-2708-27 11:24
- 163 6 [东通退吧] 收盘7元以上就不怕,说明洗盘 要上一万点 08-2708-27 11:24
- 100 2 [康缘药业吧] 依旧熟悉的味道冲高回落,就这么给做t的机会吗 又冷又热 08-2708-27 11:24
- 1606 38 [*ST华西吧] 8.26 诗人中的抄底王 08-2608-27 11:24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清仓进入百利电气,呵呵 离大A股 08-2708-27 11:24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在这里躲牛市 Carry丁少 08-2708-27 11:24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啊 一切随缘000 08-2708-27 11:24
- 41 0 [ST东尼吧] 快逃命吧铁子们!要暴跌!要鲍蕾! 法宝小能de老祖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你也是稀土板块啊,你个垃圾 炒股改命568 08-2708-27 11:24
- 62 0 [同洲电子吧] 拉升中盘,掉你发海……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8-2708-27 11:24
- 260 0 [一心堂吧] 兄弟们不要慌,一切尽在掌握 股友K1762W7710 08-2708-27 11:24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票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oMwWVU 08-2708-27 11:24
- 64 0 [稀土ETF嘉实吧] 不敢买了我有点倒霉一买就跌 潇洒得史努比 08-2708-27 11:2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08-2708-27 11:24
- 56 1 [康鹏科技吧] 牛市中减持是机会,但是不知在康鹏是否管用。 股友9fpc4f 08-2708-27 11:24
- 61 1 [泰和科技吧] 谁还敢说这股没有主力?控盘死死地,逆盘而行, 冷若冰霜的雅宁5 08-2708-27 11:24
- 66 2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都跑了吗 扫地僧Pro 08-2708-27 11:24
- 51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尾盘涨停 亮哥数钱 08-2708-27 11:24
- 103 4 [新易盛吧] 散户没人接盘,看你们怎么收场 韭菜开花时 08-2708-27 11:24
- 209 3 [盛美上海吧] 又没有被监管,发了一个异动公告就吓成这样,不 诚心诚意满满的爱 08-2708-27 11:24
- 99 1 [*ST联翔吧] 清仓走人,再也不来这种没关注的票了。在牛市亏 止盈最好 08-2708-27 11:24
- 157 2 [英维克吧] 英子滞涨,暂时离场,否则吃A杀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8-2708-27 11:24
- 251 2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这是场外基金吗?费用怎么算? 基民69275fe616 08-2608-27 11:24
- 52 0 [隆华新材吧] 股价高了转债没人买?为了变相减持吃相难看, 股友658e07P312 08-2708-27 11:23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就差你了,拉起来我今天清仓,明天周四我害怕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8-2708-27 11:23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误杀,慢慢买,等你回来 磅磗长虹 08-2708-27 11:23
- 118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是乎还在弱市中徘徊 富贵利市de张良 08-2708-27 11:23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买天天涨,买了就跌 基民80G3920r73 08-2708-27 11:23
- 54 0 [金城医药吧] 每天最高点就是你的墓碑 盆满来财的原随云 08-2708-27 11:23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都要3900了,这货还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股友Y510076Q65 08-2708-27 11:23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收盘突破39 迷人的哥南1 08-2708-27 11:23
- 62 2 [飞天诚信吧] 还有3000多万货没出完货出完创业板开始回调这股 游资饲养员 08-2708-27 11:23
- 79 1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股票的简称以后改为喔靠 股友7l52309E72 08-2708-2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