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上工申贝吧] 死气沉沉留着干嘛 安稳日子 08-2708-27 10:51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就问你服不服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2708-27 10:51
- 49 0 [焦煤吧] 还是高空跳水快,买多太墨迹 我爱飞天喝茅台 08-2708-27 10:51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再来一波 股友2051n126a2 08-2708-27 10:51
- 61 1 [天融信吧] 边拉边出 股友5t38i98015 08-2708-27 10:51
- 63 1 [ST海王吧] 真恶心 慵懒的房筱 08-2708-27 10:51
- 58 1 [ST应急吧] 每天资金都是一两千万的流出,多多少少要注意点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8-2708-27 10:51
- 169 3 [威尔泰吧] 又开始新一波主升浪了 亏钱都是我逞强 08-2608-27 10:51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量放的还行,不涨,下午会分方向么 自卑人士 08-2708-27 10:51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教会我不能重仓一只股,超市战法有3个大于3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8-2708-27 10:51
- 67 0 [锦泓集团吧] 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,你明明一直在跌,我们 刘亦非 08-2708-27 10:51
- 35 0 [欧通转债吧] 拿到1000 我和富婆一起创造 08-2708-27 10:51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磨不过主力,走了!留下的发柴吧 足智有余的王怜花 08-2708-27 10:51
- 313 13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没人骂他了。这就符合你们预期了 有毅力的潘辰 08-2608-27 10:51
- 595 6 [中国卫星吧] 关注明天的表现 飞跃珠峰 08-2608-27 10:51
- 39 0 [健康之路吧] 调整到什么时候 游击战689 08-2708-27 10:51
- 66 0 [奥普光电吧] 砸盘的时候不是挺会放量的么,拉升的时候就不会 股友S8ONzN 08-2708-27 10:51
- 63 0 [长阳科技吧] 弟兄们坚定持有不要再太短线啦 股友7M33y23600 08-2708-27 10:51
- 54 0 [通达动力吧] 不是,板块不是红的吗,主力你这么洗真的好意思 真诚de沈浪 08-2708-27 10:51
- 63 0 [创世纪吧] 主力大肆流出近一个亿,借利好出货,且近期连续 股友V09072e958 08-2708-27 10:51
- 49 0 [同洲电子吧] 拉高出货做T 热心得郭靖 08-2708-27 10:51
- 70 1 [九洲集团吧] 作为电力板块唯一的300开头,却总是机器设定与 驭龙揽胜 08-2708-27 10:51
- 62 1 [中国稀土吧] 跟上北方的脚步啊 心态稳如泰山 08-2708-27 10:51
- 50 0 [退市苏吴吧] 大消费 Black抚顺 08-2708-27 10:51
- 48 0 [红太阳吧] 吧,真是la'ji玩意。 庸人自俗 08-2708-27 10:51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年线还有4个月,走大长腿或十字星皆有可能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51
- 52 0 [江南化工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8-2708-27 10:51
- 45 0 [美团-W吧] 要哭死了 半瓶水 08-2708-27 10:51
- 54 0 [天原股份吧] 某些人真以为画线很牛天下第一,其实在现实生活 招财满腹地康南 08-2708-27 10:51
- 121 0 [东方海洋吧] 还有那么多人在期盼,说了三季度没戏的,资金不 满仓满融 08-2708-27 10:51
- 41 0 [亚联发展吧] 割了 低调成财 08-2708-27 10:51
- 68 0 [DR诚意药吧] 大健康布局加速,拿了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生产许 心想事成欢乐家 08-2708-27 10:51
- 56 0 [新里程吧] 今天要吓走很多人 五亿蹬峰 08-2708-27 10:51
- 51 0 [甬矽转债吧] 上火买完就跌 基民KWKv7e 08-2708-27 10:51
- 92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$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$看看你选 基民A7F3785530 08-2708-27 10:51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出货量太大,就怕明天低开全埋,算了,卖出 星之凡尘 08-2708-27 10:51
- 57 0 [兴业股份吧] 拉萨营业部在里面,基本散户就是韭菜,它们会让 股友9DW6256605 08-2708-27 10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,跌股却70%?牛市,散户却痛苦不堪?? 一钒二渺 08-2708-27 10:51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 乐观的灵雨少6 08-2708-27 10:51
- 43 0 [盘龙药业吧] 你敢再跌我就满仓 wangyanjin99 08-2708-27 10:51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赚了90块知足了 村级操作 08-2708-27 10:51
- 59 0 [地纬智能吧] 这票已失去弹性啦 tntly 08-2708-27 10:51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还有三个版你们信吗?反正我信了 博股市通市 08-2708-27 10:51
- 49 0 [金冠股份吧] 嘿嘿,哈哈,呵呵,呵呵,哈哈,嘿嘿。 日进成章的傅红雪 08-2708-27 10:51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骗线 你就是个害人精 08-2708-27 10:51
- 37 0 [格林美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? 与凤凰同飛 08-2708-27 10:51
- 56 0 [*ST高鸿吧] 我买了以前股亏了%60了 德华数码照735746027 08-2708-27 10:51
- 72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感觉和房产一样,涨价去库存,散户不买股价也可 天机山人 08-2708-27 10:51
- 40 0 [天和磁材吧] 大涨趋势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10:51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破今日高点再进,别被骗 吃瓜王 08-2708-27 10:51
- 52 0 [福蓉科技吧] 资金天天跑路,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8-2708-27 10:51
- 88 2 [格力电器吧] 机构48元坚决卖,有机构愿意收,看来要在此交换 激动牢头 08-2708-27 10:51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还得下来 欢快的任衍慕 08-2708-27 10:51
- 68 1 [乐普医疗吧] 如果回踩5日线,可操作 baoweiGG 08-2708-27 10:51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痛太痛了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8-2708-27 10:51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现在才反红,指数都跑不赢,这轮牛市就靠你了, 采邑还是青山 08-2708-27 10:51
- 41 0 [苏州固锝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你们在哪发财 小白龙抓老鹰 08-2708-27 10:51
- 58 0 [安达维尔吧] 这个高管层这样的格局,怪不得股东都不看好,原 股友215z13E176 08-2708-27 10:51
- 43 0 [纸浆吧] 抄底千万别满仓 仓不空呀 08-2708-27 10:51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天融信盈利这支亏真的是比吃蟑螂都恶心。61不信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08-2708-27 10:51
- 51 0 [阳光乳业吧] 你爹贝因美点火了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2708-27 10:51
- 38 0 [寒武纪吧] 你也不行啊,还是没有茅台高啊 黄瓜拍蒜 08-2708-27 10:51
- 65 0 [*ST海华吧] 你跌停我就满仓 股友i108062Y11 08-2708-27 10:51
- 68 1 [万林物流吧] 幸亏没进 一切随缘来我 08-2708-27 10:51
- 77 2 [天和磁材吧] 中报出了你就买不到了! 不做逍遥 08-2708-27 10:51
- 181 6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吗还是明天抄? 我是水牛 08-2708-27 10:51
- 71 2 [远东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牛市看别人赚钱 祝我天天发大财 08-2708-27 10:51
- 63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给大阳线我绝对不走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8-2708-27 10:51
- 4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挺住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08-2708-27 10:51
- 161 3 [晨光股份吧] 快要开学了,怎么还是这样,有没有大神预测一下 忍住别笑就完事了 08-2708-27 10:51
- 75 5 [唐人神吧] 又是一顿砸 股友3M299N5198 08-2708-27 10:51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这里就是做T的,老庄自己都在玩量化,没有连板 股友2gxz0e2161 08-2708-27 10:51
- 46 0 [光庭信息吧] 天天这样啥意思啊?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8-2708-27 10:51
- 44 0 [哈药股份吧] 简直恶心。。 再也不买低价股 08-2708-27 10:51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跌停。 泷弟123 08-2708-27 10:51
- 53 0 [有方科技吧] 天天波动巨大一般人真受不了 宇宙大喇叭之粉 08-2708-27 10:51
- 188 0 [华鑫股份吧] 可惜昨天没把华鑫切换出去 华少00000000001 08-2708-27 10:51
- 44 0 [金龙机电吧] 老实了吧?[大笑] 专业捡破烂的 08-2708-27 10:5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货走得是中大力德的路子,趋势龙!翻倍不在话 我是达文西 08-2708-27 10:51
- 54 0 [凯普生物吧] 别的亏损股涨的要死!你就背个名而已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2708-27 10:51
- 65 0 [深振业A吧] 拉高出货罢了 股友7o61916q52 08-2708-27 10:51
- 76 2 [智慧农业吧] 冲动了,3.43最高点买入了。 股友9Ez1957728 08-2708-27 10:51
- 42 0 [实丰文化吧] 家人们快跑 优雅的地蛋子 08-2708-27 10:51
- 40 0 [天富龙吧] 这个破破龙破虫动也不动,你就死了 早上卖掉 08-2708-27 10:51
- 143 0 [佳力图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佳力图在算力和液冷技术领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708-27 10:51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连个163都跨不过去,主力丢人了。 股友BhGlnB 08-2708-27 10:51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我宣布白酒版块就是坨,我不愿再当壳郎了,割了 万丈韭菜 08-2708-27 10:51
- 67 0 [XD厦门银吧] 刻意再打压银行,牛市买银行,磨人 股友7W7N809658 08-2708-27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